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8 4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刚强的任婉 08-0808-08 10:22
- 232 4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涨停板 钟馗弑鬼 08-0708-08 10:22
- 66 0 [东杰智能吧] 后悔昨天没走 股友i501Qs 08-0808-08 10:22
- 75 0 [华信新材吧] 吓得我绿盘卖了不活我补的仓今天涨了也卖不出去 股友K5Veih8391 08-0808-08 10:22
- 100 0 [飞科电器吧] 马上要发中报了,飞科最近也是发力了 Strider0007 08-0808-08 10:22
- 78 0 [联诚精密吧] 大盘随时下杀近期少买买了就套上 股友n186K91160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完美世界吧] 墨迹上不去了 股友1O7367P632 08-0808-08 10:22
- 75 0 [珠免集团吧] 在这里,永远都没有希望,换个股可能还能回本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2
- 79 0 [可立克吧] 一路出货,毫无抵抗! 股8海8淘8金 08-0808-08 10:22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赶紧跑,一会地板 飞雪85 08-0808-08 10:22
- 76 0 [上海瀚讯吧] 冲击去年11月前高压力位,冲过去就一马平川 股友8tV3577321 08-0808-08 10:22
- 96 3 [汤姆猫吧] 卖飞的.这里集合 逍遥牌逍遥哥哥 08-0808-08 10:22
- 406 2 [启明星辰吧] 根据启明星辰2025年一季报,公司十大流通股东持 A村最强韭菜 08-0808-08 10:22
- 77 1 [ST葫芦娃吧] 眼下大盘只管拉指数,ST股对指数贡献小,一边歇 西南大佛钟馗 08-0808-08 10:22
- 69 1 [宝鹰股份吧] 卖了再也不碰了辣椒啊 不能退高鸿 08-0808-08 10:22
- 102 3 [农业银行吧] 你们快跑吧,真的,赶紧抛售手里的筹码,等2块 大A里的珊瑚 08-0808-08 10:22
- 915 7 [航高5吧] 2025年8月7日,首航高科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( 天煞孤星1996 08-0808-08 10:22
- 99 0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凯华这样走,进一步退五步,绝对不是志成,一定 火山014654 08-0808-08 10:22
- 72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持续在跑路,还没看见吗 股友xop0v2 08-0808-08 10:22
- 71 0 [老白干酒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欢乐的祝莉 08-0808-08 10:22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情绪到这了、主力你自己看着办 早盘10mins之神 08-0808-08 10:22
- 270 0 [大成景优中短债A吧] 以利率债为主的中短债,回调后走势还可以。 手打饼干 08-0808-08 10:22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==,现在可能是最便宜的筹码,只要微电子还没上 流年梦回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上纬新材吧] 借壳失败?上纬新材如此高股价何去何从?夭折再 长宁府 08-0808-08 10:22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成交的高了 风趣的章可严 08-0808-08 10:22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30左右是合理的 大盘2300 08-0808-08 10:22
- 87 0 [包钢股份吧] 活现眼宝,涨一点给你吃吃都不够?人家涨二十, 基民a9820H6822 08-0808-08 10:22
- 95 2 [沈阳机床吧] 6.69的时候把买入变成了卖出,怎么办呀 扯了蛋 08-0808-08 10:22
- 110 1 [阿尔特吧] 两次精准逃顶,逃顶资金资金已经去了别的地方, 沙鸭子跑路 08-0808-08 10:22
- 395 3 [大博医疗吧] 昨天炸板已预示今天必低开。板上出清次日再买入 仙踏霧 08-0808-08 10:22
- 64 1 [纽约金TN12吧] 按这个价格,人民币对美元应该升值多少?否则, 欣慰的吕卓婷1 08-0808-08 10:22
- 342 4 [*ST美丽吧] 成功倒在黎明前,怎样才能不卖飞 股友EO20391528 08-0808-08 10:22
- 145 1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:融资净买入539.8万元,融资余额3.15 康强电子资讯 08-0808-08 10:22
- 88 1 [尔康制药吧] 医药前期大涨,短期顶部,跟风股,下跌会更快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8-0608-08 10:22
- 72 0 [越疆吧] 我这命啊左手德林右手越疆亏的裤衩没了 遗失的福布斯 08-0808-08 10:22
- 116 0 [*ST美丽吧] 昨天在这吧讲她美丽生态面临调整,将回XX元。自 剑指何处 08-0808-08 10:22
- 78 0 [金地集团吧] 做T高抛低吸做差价的游戏 牛散殷师之徒676888 08-0808-08 10:22
- 70 0 [甘李药业吧] 这玩意波动真大呀 优美的农开萍5 08-0808-08 10:22
- 68 0 [汤姆猫吧] 专门打脸的 聪明的尹泓7 08-0808-08 10:22
- 78 0 [大中矿业吧] 今天大概就这样了,不费心思看。等下周吧 留余的秋五 08-0808-08 10:22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一路讴歌到底 鸿运的钮蕊 08-0808-08 10:22
- 90 0 [飞乐音响吧] 昨天在5.8附近一直徘徊,今天又在6.55附近一直 连涨拾板 08-0808-08 10:22
- 62 0 [纽约金TN12吧] 不知道实物黄金怎么算的,这个价这么低 怕你会出政策 08-0808-08 10:22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反转来了,上车。 渡自己的莉莉 08-0808-08 10:22
- 102 0 [千里科技吧] 这里的股吧里真的很奇葩,刚拉黑了一个什么千里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8-0808-08 10:22
- 6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abN是机构还是量化机器人?他一准跌死 热情的莲爱新17 08-0808-08 10:22
- 70 1 [科创新源吧] 17块涨到51,这几天会有大跌。不要问为什么。 过时的许小蝶1 08-0808-08 10:22
- 85 2 [澳洋健康吧] 我在航天智装和你之间选择了你 财不入急的门 08-0808-08 10:22
- 138 4 [东方财富吧] 这年头真是什么阿猫阿狗的都能称神了,你说是吧 马国成对田文静说 08-0808-08 10:22
- 258 2 [财达证券吧] 最高点已清仓 时光memory留夏 08-0808-08 10:22
- 66 0 [华媒控股吧] 一直看好你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2
- 79 0 [华鑫股份吧] 涨一天,跌10天。快卖 强换手率23追停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铜冠铜箔吧] 果然昨天卖了买德芙是对的 恋云天 08-0808-08 10:22
- 84 0 [齐心集团吧] 举报你了故意做空,大盘又红了,是个石头也化了 反人性的玩法 08-0808-08 10:22
- 74 0 [上海电力吧] 这也太弱了 Research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欧菲光吧] 鸟股,跌跌跌 勤快得皮卡丘 08-0808-08 10:22
- 71 0 [上海瀚讯吧] 拉呀 股友o072216u69 08-0808-08 10:22
- 67 1 [粤传媒吧] 垃圾啊 捕钱双人余 08-0808-08 10:22
- 72 1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韭菜想不跌,今天就砸给你看,包括卫宁健康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8-0808-08 10:22
- 76 1 [信隆健康吧] 赶快卖没戏 股友6v095W3867 08-0808-08 10:22
- 137 2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:融资余额2.2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8- 德赛电池资讯 08-0808-08 10:22
- 72 0 [日海智能吧] 英维克涨停板,小弟表示表示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8-0808-08 10:22
- 85 0 [博晖创新吧] 垃圾中的勒涩,勒涩中的垃圾 沉稳的托 08-0808-08 10:22
- 77 0 [*ST九鼎吧] 主力出完了,留下的发财 嗨起来啊 08-0808-08 10:22
- 71 0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天天自己玩 XD125369 08-0808-08 10:22
- 75 0 [沙钢股份吧] 板! 天选交易员 08-0808-08 10:22
- 70 0 [中安科吧] 散了吧,这股有得等上半年一年的 心纳百川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工业硅吧] 再敢上8600,我还空你 生动的石港1 08-0808-08 10:22
- 25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昨天半导体大涨,跟他竟没关系?今天竟然又跟跌 冰峰暖心 08-0808-08 10:22
- 96 0 [金鹰股份吧] 应该不会跌破第一次涨停价,加点小仓看看 减少交易频率 08-0808-08 10:22
- 82 0 [君实生物吧] 想着你会涨回来,没想到这么猛 股友0NT90z 08-0808-08 10:22
- 70 1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差4-4.5元想想就激动 统一口径z 08-0808-08 10:22
- 96 0 [华胜天成吧] 是谁的筹码,有点香 到处找黑马 08-0808-08 10:22
- 245 1 [赛诺医疗吧] 搞不懂塞诺医疗为什么连续两板涨停?难道仅仅只 杰克微笑 08-0808-08 10:22
- 96 2 [鲁抗医药吧] 今天又是主力展示实力的一天!心电图!!! 股友6P0862175i 08-0808-08 10:22
- 119 3 [ST诺泰吧] 卖出了,等收盘绿了买回来!!! 幸运刺猬 08-0808-08 10:22
- 137 3 [东材转债吧] 现金三个亿,盘子还有12亿。不慌赎回只是策略, 三少侠请留步 08-0808-08 10:22
- 851 6 [翰宇药业吧] $翰宇药业(SZ300199)$ 股友0hBOcW 08-0708-08 10:22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拉起来了,可以跑了 尔东A 08-0808-08 10:22
- 79 0 [齐心集团吧] 举报你了故意做空,大盘又红了,是个石头也化了 反人性的玩法 08-0808-08 10:22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这么轻松,自己玩开心了 股友7918v1222U 08-0808-08 10:22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2点55买入 RP很重要 08-0808-08 10:22
- 86 0 [欧普康视吧] 不放量,肯定涨不起来! 黑白對攻 08-0808-08 10:22
- 71 0 [北纬科技吧] 吃独食,拉肚子,应该的 江南小马哥 08-0808-08 10:22
- 75 0 [鹏鼎控股吧] 好票就是好票,当初我30夸反复拿你几天卖了,如 持仓皆大牛 08-0808-08 10:22
- 67 0 [首都在线吧] 快点跌停,我梭哈了 生动的唐滢祺 08-0808-08 10:22
- 88 0 [福然德吧] 奇瑞这个月底可能上市,大利好! 老韭菜945 08-0808-08 10:22
- 681 1 [凯莱英吧] 港股医药外包概念股延续弱势 凯莱英跌近10% 凯莱英资讯 08-0808-08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