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佳禾智能吧] 最低价创业板正宗人脑工程!马上启动了,大涨停 专注的龙鱼 08-0808-08 10:22
- 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金龙涨了不跟、恒生指数大盘里扮演拖后腿角色、 股友71109H1m12 08-0808-08 10:22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万手哥55上面的压单交给你了。 高梁红了 08-0808-08 10:22
- 68 0 [鼎佳精密吧] 上市圈完钱然后开始卖公司? 大A被割者 08-0808-08 10:22
- 102 0 [玻璃吧] 关注炭酸理,可靠消息,江西8家采矿证,无法续 股友JUu1bd 08-0808-08 10:22
- 71 0 [吉华集团吧] 这庄现实也是个细勾 快抜出来 08-0808-08 10:22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反复拉高震荡出货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8-0808-08 10:22
- 82 0 [赤峰黄金吧] 不得不怀疑,这家公司出了什么问题,金价都这么 股友7700I92F77 08-0808-08 10:22
- 80 0 [酉立智能吧] 绝望 股海浮沉VV 08-0808-08 10:22
- 63 1 [设研院吧] 感觉还耍跌到l0.6元上下,挂l0.65买入等待成交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8-0808-08 10:22
- 67 2 [设研院吧] 苍天啊大地啊我11.7的本什么时候可以解套啊 老韭菜也是韭菜 08-0808-08 10:22
- 68 2 [天顺股份吧] 垃圾,利空这么多,股价整天被砸上不去啊 风度儒鹏 08-0808-08 10:22
- 466 20 [科华生物吧] 不走一字就先减点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8-0808-08 10:22
- 161 3 [国芯科技吧] 股票就怕唱多,看看涨的票没有一点消息直接干上 韭菜拯救者8 08-0708-08 10:22
- 60 0 [天富龙吧] 应该还要冲一波 股友3395P2880l 08-0808-08 10:22
- 77 0 [均胜电子吧] 你也是垃圾 想一下等一下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上海机电吧] 出事了,这样砸!! 飘逸的耿日轩 08-0808-08 10:22
- 62 0 [天富龙吧] 那个说180的呢?亏死你,基本常识都不懂 只爱20cm涨停 08-0808-08 10:22
- 145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这近一个月264个蛋,收蛋能力很强啊 天青色等烟雨呀 08-0808-08 10:22
- 66 0 [狄耐克吧] 又一个对子顶 dfghh25677 08-0808-08 10:22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这就跑了? 股友OHYPaP 08-0808-08 10:22
- 74 1 [振东制药吧] 5元以下建仓 股友057ey97133 08-0808-08 10:22
- 72 1 [康盛股份吧] 大盘起来你反而跌, A阿陈哥 08-0808-08 10:22
- 60 2 [石基信息吧] 快.快快买入.机会 股友81891M2y96 08-0808-08 10:22
- 62 1 [诺德股份吧] 快跑,出货了,跌倒开盘价 飘逸的涨停哥 08-0808-08 10:22
- 68 1 [玉禾田吧] 今天40补仓,54出仓,到手,成本又低了,,25不 心想必达 08-0808-08 10:22
- 97 4 [优必选吧] 那些骂富贵哥的出来整两句 重生天龙9999 08-0808-08 10:22
- 527 4 [创新医疗吧] 能不能格局点!!!我还在! 进退的幽灵股神 08-0808-08 10:22
- 76 2 [众泰汽车吧] 涨停了吗 股友9f1016G763 08-0808-08 10:22
- 66 0 [东方甄选吧] 黑子好气啊领钱发帖忙活大半年还没有人家一天赚 盛明兰牛牛牛 08-0808-08 10:22
- 71 0 [多伦科技吧] 破5线了估计收不上来了 只做第一波 08-0808-08 10:22
- 74 0 [ST派瑞吧] 神经病吧? 骑扬多谋de逍遥子 08-0808-08 10:22
- 92 0 [联科科技吧] 突破了!不到100不放手 向上的冷泰成 08-0808-08 10:22
- 68 0 [建设工业吧] 做大哥 大A只买北稀 08-0808-08 10:22
- 117 1 [金利华电吧] 很多时候让吧内一些消极的人影响,就像章泽66那 减持中的霸主 08-0808-08 10:22
- 99 3 [隆基绿能吧] 买光伏行业不如去买阳光电源 ST交行加仓中 08-0808-08 10:22
- 66 0 [誉衡药业吧] ,删除 甜美123 08-0808-08 10:22
- 74 0 [圣阳股份吧] 主力非常有忍心。 股友IMlns7 08-0808-08 10:22
- 67 0 [东杰智能吧] 有几个是听挖机投研号买的 沃土666 08-0808-08 10:22
- 77 0 [上工申贝吧] 我发的帖子为啥总被删 朝气蓬勃的章心宇 08-0808-08 10:22
- 103 0 [德展健康吧] 新疆国企改革!! 谨慎德展健康 08-0808-08 10:22
- 83 0 [易明医药吧] 莫慌,我今天进来了 你割一下试试 08-0808-08 10:22
- 86 0 [宁波海运吧] 大单都在逃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小单进 股友Rv79699078 08-0808-08 10:22
- 357 2 [贝因美吧] 拿你锻炼我的人性。我的磨刀石啊哈哈 新手纵横股市 08-0808-08 10:22
- 103 1 [华能蒙电吧] 这4.5w手压单总不可能是散户把 股友1I8G770123 08-0808-08 10:22
- 70 2 [川润股份吧] 垃圾,13.20进来,就一直跌 王文伯 08-0808-08 10:22
- 74 2 [中恒集团吧] 下次到3元估计猴年马月了,呵呵 股友Ul66826893 08-0808-08 10:22
- 107 6 [三博脑科吧] 快跑 牛N冲天 08-0808-08 10:22
- 293 7 [芯联集成-U吧] 迷信业绩实在蠢,股价不时捉弄人。股市本是混账 从不失手 08-0608-08 10:22
- 72 0 [茂莱光学吧] 跌停 cjzscgdx8817 08-0808-08 10:22
- 115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华为推出支持eSIM的新款三折叠手机,有望成为国 梅尔维坦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热度排名快出五千了,加油,赶快倒数第一 系统改我昵称 08-0808-08 10:22
- 67 0 [北纬科技吧] 纬字辈全体熄火 最热题材王有劲 08-0808-08 10:22
- 66 0 [联环药业吧] 这吊每次涨停后都要伴随一个大阴,在继续前进 我爱看星星 08-0808-08 10:22
- 64 0 [南方精工吧] 今天涨停……. 理解力610 08-0808-08 10:22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属于补量,换装而已,很好 股友U138306v12 08-0808-08 10:22
- 97 1 [利和兴吧] 拉高跑路换了拉卡拉扳本了,君子不理围墙之下 ws327 08-0808-08 10:22
- 589 5 [众泰汽车吧] 感觉卖亏了,还能买回来吗?求指点 优秀的木听风 08-0808-08 10:22
- 156 3 [同方股份吧] 现在是科技缤纷的时代,先炒差科技,再买好科技 中彩中奖中同方 08-0808-08 10:22
- 96 3 [远东股份吧] 连续4个交易日都是收涨,是时候回调让其他人上 午盘闲谈君 08-0708-08 10:22
- 75 0 [金财互联吧] 买了两个垃圾,其中一个就是他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8-0808-08 10:22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封死会不会突然封死? 股友738q7857t5 08-0808-08 10:22
- 91 0 [壹网壹创吧] 加仓加仓 东升你好嘢 08-0808-08 10:22
- 80 0 [航发控制吧] 21元必跌破,高抛低吸, 股友789017A76K 08-0808-08 10:22
- 74 0 [R艾格1吧] 鹿死谁手现在还不知道, 追求梦想4 08-0808-08 10:22
- 70 0 [豪威集团吧] 港股啥时候上市 基民SifLtE 08-0808-08 10:22
- 79 0 [国泰海通吧] 垃圾必须跌 seeshowtime 08-0808-08 10:22
- 93 9 [新和成吧] 反向操作 牛皮糖001 08-0808-08 10:22
- 79 1 [拉芳家化吧] 加仓成功了吧 zs0608 08-0808-08 10:22
- 85 2 [*ST湘邮吧] 没创昨天的新低!抄底买入!除非破了割肉!冲! 缠论王子 08-0808-08 10:22
- 140 3 [桂冠电力吧] 兄弟们上主力进场了 pl芗飔 08-0808-08 10:22
- 3396 15 [中芯国际吧] 今晚台积电市值已经突破8.5万亿人民币,而中芯 情迷钒钛888888 08-0808-08 10:22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各位,揉搓的爽不爽? 独具慧眼的乔昱苇 08-0808-08 10:22
- 175 0 [纳斯达克吧] 还是娜娜靠谱,这边只会lian化 股友w55999a852 08-0808-08 10:22
- 95 0 [宇通客车吧] 松芝股份002454宇通客车热管理 坐稳扶好把牛骑 08-0808-08 10:22
- 67 0 [首都在线吧] 真的是有病 大力水手zzz 08-0808-08 10:22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能冲到7.62就安全了,过不去就看坚决一股不 股友XNvxrW 08-0808-08 10:22
- 79 0 [齐心集团吧] 大盘涨跌与这货无关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8-0808-08 10:22
- 91 0 [星辉环材吧] 早上出来你,6.63买的三川智慧,做个记号,过两 xin311 08-0808-08 10:22
- 74 0 [力源信息吧] 平时赵孤儿只减持几百万,今天感谢大家减持2千 股友5667R7275x 08-0808-08 10:22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拿稳手里的筹码,说不定你折腾一年,还是苏吴救 荣哥9527 08-0808-08 10:22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嘘!!看好的留,看空的走,莫要呱噪 稳着来 08-0808-08 10:22
- 64 0 [海立股份吧] 大力出奇迹 股友381E203d76 08-0808-08 10:22
- 90 1 [汉得信息吧] 为什么跳水 有勇有谋地陈家洛 08-0808-08 10:22
- 75 1 [灿芯股份吧] 庄家太狠了把所有人活埋了 有判断力的贺渝12 08-0808-08 10:22
- 7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应该叫新能源汽车指数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08-0808-08 10:22
- 101 4 [美年健康吧] 我再加点仓支持一下,真的离谱,怎么买都买不完 股市渣男理论 08-0808-08 10:22
- 88 1 [东方锆业吧] 起飞,作家之路这些江湖神棍走了,主力马上拉。 股友EwRyje 08-0808-08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