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兴尽晚回舟,听取骂声一片 勇敢无畏的谢言秋 08-0808-08 10:24
- 75 0 [通威股份吧] 昨天抛的底仓接回来 财智风云 08-0808-08 10:24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见顶哥是真不给我们留活路啊? 日进成章得文泰来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一阴破三线 我不是王小雨 08-0808-08 10:24
- 102 3 [万兴科技吧] 管住手兄弟们,千万别抄底 盟升多头总盟主 08-0808-08 10:24
- 151 6 [士兰微吧] 昨天赚了一点利润没走,肠子都悔青了 基民N4bSQP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倒数第一 谦虚的浪林思6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在出,散户在买,此股没什么指望了。 游渔1881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安科生物吧] 站上五日线!!! 九天丨 08-0808-08 10:24
- 79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说到底就是一家收破烂的公司,啥都不是 蓝天的严皓征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三七互娱吧] 又是拉高出货,这孩子没救了 里德卡尔多 08-0808-08 10:24
- 95 1 [山河智能吧] 拉高出货而已,那么兴奋干嘛,又是那么多韭菜被 晴月清14 08-0808-08 10:24
- 2240 7 [美的集团吧] 酷暑难耐 中国产品为欧洲消费者送清凉 美的集团资讯 08-0708-08 10:24
- 74 0 [南玻A吧] 早盘一定要加仓,短线推荐股,周三下午暴涨 财经朱老师 08-0608-08 10:24
- 459 2 [华夏合肥高新REIT吧] 这个分红要交利息税吗 xwg1111111 07-2708-08 10:24
- 84 0 [神驰机电吧] 撤了,少亏当赢,认栽 太空之翼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新亚电子吧] 兄弟,浪费时间没意义,好的股票很多 lionhai 08-0808-08 10:24
- 88 0 [会畅科技吧] 大家还好吧,每次我给你们说不听,这只股就是套 洒脱还算随性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久吾高科吧] 挣钱就好 股友8U28k77969 08-0808-08 10:24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看来得补跌口啊 n457413239986502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*ST益通吧] 今天追的散户,完 神秘冷艳的叶子 08-0808-08 10:24
- 74 1 [联环药业吧] 靠,卖了就被主力发现了,马上飞涨 股友199v0U1775 08-0808-08 10:24
- 123 0 [华域汽车吧] 这个量,都躺平了 西海大官人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格力转型,看来是不可避免! 车哥afl369 08-0808-08 10:24
- 87 4 [中际旭创吧] 昨儿卖在了最低处,可恶! 股友03f7M38318 08-0808-08 10:24
- 3662 30 [舒泰神吧] 天天姐下午记录今天虽然卖飞很多肉但是也恭喜格 实战天天姐168 08-0708-08 10:24
- 159 5 [威星智能吧] 太标准了吧,教科书级别的拉高出货 愿股市多点温情 08-0708-08 10:24
- 93 0 [闰土股份吧] 空头势力强大,大单砸盘 本安第一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江南高纤吧] 快跑,去军工板块, 雄心万丈得杨桃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…… 股友881p759e90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华信新材吧] 什么时候中洲也能像华信这样起飞 MXY666888 08-0808-08 10:24
- 82 0 [东信和平吧] 晚上的.隔夜挂单居然帮我躲过了早盘的跳水,太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捷强装备吧] 今天不应该做T,应该卖了 xin311 08-0808-08 10:24
- 2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怎么关停了这个组合 AI回答小助理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垃圾股 悟道一路向北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加3成仓,和中国船舶个5成,干,我就不信我能亏 养股化债 08-0808-08 10:24
- 181 0 [天坛生物吧] 生物股票大面积暴涨了,博拓生物,乐普医疗,君 股友9z09655r80 08-0808-08 10:24
- 67 0 [山河智能吧] 申通疯了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8-0808-08 10:24
- 59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哇哦,人形机器人走势太疯狂了!同泰竞争优势A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0:24
- 75 0 [中兵红箭吧] 拿了他一个星期1毛钱没看到,还亏本卖掉了有病 有同情心de柿子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借壳黄了? 大A求生仙人掌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卫宁健康吧] 莫名其妙 半岛铁板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金新农吧] 涨停板连板来啦 LYC发啦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被量化资金杀怕了,不敢进 WM共赢 08-0808-08 10:24
- 93 0 [比亚迪吧] 要横盘了,我很看好比亚迪,到这个时候还需再等 宽容的柳柯汀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东山精密吧] 垃圾啊,看看鹏鼎控股 勇于冒险123 08-0808-08 10:24
- 91 0 [金利华电吧] 航天智装已炸板!金利华电会套现! 专打板 08-0808-08 10:24
- 93 0 [永和股份吧] 查了一下,永和属于液冷 深证成指涨1000点 08-0808-08 10:24
- 86 0 [龙磁科技吧] 最键的稀土 旧船票也能登船 08-0808-08 10:24
- 108 0 [国网英大吧] 成交量己接近枯竭,要变盘了。 隐忍成金 08-0808-08 10:24
- 88 1 [玻璃吧] 别挣扎了,基本面没变化的情况下,反内卷没用, 每笔交易 08-0808-08 10:24
- 89 1 [南京聚隆吧] 为什么不能在这里说实话? nine86 08-0808-08 10:24
- 106 2 [ST际华吧] 开盘后低于4.97,这个委托价格为什么没有买到? ahxcwc 08-0808-08 10:24
- 201 4 [铜陵有色吧] 8亿美金收为何不公告?这是56亿元啊 anmanibame68730 08-0808-08 10:24
- 109 5 [老百姓吧] 融资盘减少,可以放心拉了 光阴渐淡 08-0808-08 10:24
- 143 1 [恩威医药吧] 越来越丰富的产品线:2023年通过重整信心药业, 亨亨股海飘 08-0808-08 10:24
- 323 2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C吧] 今天收益0.4%.可是十大重仓都是百分之一点多。 溪龙德水 08-0708-08 10:24
- 92 0 [外服控股吧] 原来今天是外服司庆拉一波给大家过年的 温文尔雅的朱佑超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希荻微吧] 14.5再补仓t看看下周有没机会 随便都牛 08-0808-08 10:24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合并价格30 張菲特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铜冠铜箔吧] 谁能查到主力是哪些杂吗?以后能规避风险 乐观的影风意0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壶化股份吧] 大股东边减持边定增的合理嘛,怎么怪怪的 嘻嘻涨停就跑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中矿资源吧] 哈哈,今天终于T一把,52.8的回本有望! 向着光前进 08-0808-08 10:24
- 163 1 [三湘印象吧] 明年d翻倍 有魄力的亮清 08-0808-08 10:24
- 82 0 [东华软件吧] 本来以为是短线买入机会,但是好像是周线级别下 亏钱风向标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绿通科技吧] 越跌越买加仓搞 潜居抱道1 08-0808-08 10:24
- 67 0 [天娱数科吧] 不要进了,这主力出货,别抬桥了 超短一刀哥 08-0808-08 10:24
- 64 0 [天娱数科吧] 别怕今天涨停 理解力610 08-0808-08 10:24
- 63 0 [天富龙吧] 目测下午到666收盘418 股友AHOqhO 08-0808-08 10:24
- 62 0 [新恒汇吧] 鱼钩在这个股圈钱了? 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海目星吧] 这是个废票 股友I818157m98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中润光学吧] 要求不高跌到三十筹码吃一百一三百万股拿五年 股友651552y28V 08-0808-08 10:24
- 189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公司1400多号员工北美泰国几个工厂国际业务对接 我是大马蜂啊 08-0808-08 10:24
- 80 0 [贝泰妮吧] 不跑么各位,还在幻想什么 st贝泰妮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DR华建集吧] 今天又创新高了,努力 郑波涨停 08-0808-08 10:24
- 78 2 [福石控股吧] 封不了板,别想了,主力天天拉高砸盘,天天玩小 擒牛快捷手 08-0808-08 10:24
- 80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期货涨疯了。你倒是动啊 诚恳的柯蕙栋 08-0808-08 10:24
- 119 1 [人民同泰吧] 中报利好 职业炒股高手 08-0808-08 10:24
- 7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家去东方甄选啊,随便买都赚钱,吧钱放在这里 奔跑的小葱花 08-0808-08 10:24
- 121 1 [华特达因吧] 实际上业绩还是很不错的,市盈率很低。不过出了 趋势巡航耐心持股 08-0808-08 10:24
- 91 2 [上证指数吧] 前几个月买的没动过,也没有追高,股价也不高, 股友58F31951y1 08-0808-08 10:24
- 110 1 [期权吧] 等最后一波下跌,准备收下影线 Tiny丶Sure 08-0808-08 10:24
- 86 1 [苏泊尔吧] 被踢出MSCI指数了, 股友0W951n8573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中赋科技吧] 原地踏步? plh195088 08-0708-08 10:24
- 73 0 [银邦股份吧] 88打掉找低点 太狼狗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广深铁路吧] 今天可以了 快快乐乐de李子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新开普吧] 再也不买你了,拜拜 股友Q31717D070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变 年年善贾得俊之 08-0808-0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