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春晖智控吧] 完了吗? wangfuleou 08-0808-08 10:29
- 78 0 [网宿科技吧] 希望今天砸到10.7,明天继续砸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9
- 354 1 [用友网络吧] 再次加仓 文静秀气的公孙琦 08-0808-08 10:29
- 79 1 [捷成股份吧] 来了敢破6满仓 ly2010周期哥 08-0808-08 10:29
- 120 1 [云赛智联吧] 这波没走的,守着吧,除非你有资金补仓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8-0808-08 10:29
- 158 5 [徐工机械吧] 踢飞了的,别急,它会下来的 小鱼骑牛去彭城 08-0808-08 10:29
- 158 1 [力合微吧] 最新世界机器人大会英伟达将讲物理AI之智能工厂 投资猫哥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铜陵有色吧] 继续持有 桑海沧田 08-0808-08 10:29
- 282 0 [创新医疗吧] 感谢国家感谢党,谢谢大家了 无脑满仓梭哈 08-0808-08 10:29
- 74 0 [九典制药吧] 没的救了,看好的散户太多了,主力甩都甩不掉, 佛顶珠 08-0808-08 10:29
- 130 3 [西部建设吧] 新疆的基建会有一波行情 杨女士学炒股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利德曼吧] 我只要进一百股就会下来了我只要进一百股就下来 股友22o189050m 08-0808-08 10:29
- 89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科技都又涨停板了,航天电子能不能带我们飞 Xineuguaai 08-0808-08 10:29
- 36 0 [日经ETF工银吧] 从亏四个点到回本也挺快的啊哈哈 TRUMP_MAGA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红旗连锁吧] 天府文旅都起来了,你还在这肉肉肉,干练一点! 别劝我 08-0808-08 10:29
- 65 0 [天富龙吧] 收盘66,明天开盘60 拉萨是最牛的 08-0808-08 10:29
- 74 0 [捷佳伟创吧] 钗于奁内待时飞 寒塘云影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康泰医学吧] 可以买了 悠闲羿派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四川锤子 股友ASLFvp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中际联合吧] 上窜下跳的,猴股 股友y1d2287129 08-0808-08 10:29
- 88 0 [杉杉股份吧] 随时公布重大消息,保护好自己的持仓,哪怕做t 股神芭菲忒 08-0808-08 10:29
- 74 0 [大博医疗吧] 神奇十点半.... 煤气和小白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上海洗霸吧] 别抱有幻想,这一波已经做到头了,不跑等A杀, 落叶本无情 08-0808-08 10:29
- 78 0 [长虹美菱吧] 哎。。死股。大盘就是红了你也不会张 股友VmUv7y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富瑞特装吧] 冲不上压制了 股友83T60201i8 08-0808-08 10:29
- 84 0 [广联达吧] 社保还在里面没 基民GszdBH 08-0808-08 10:29
- 81 0 [特发信息吧] 杀吧杀吧最喜欢这种走势 投资不投机A 08-0808-08 10:29
- 69 0 [雄帝科技吧] 这就熄火?太坑了吧 基民63099P9U07 08-0808-08 10:29
- 82 0 [金山办公吧] 197买200股 我要盘她 08-0808-08 10:29
- 74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今天冲不上去就是双头成立了短线要回调一下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08-0808-08 10:29
- 76 1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这样冲高就出货下跌!今天也一样!没什么搞 巴菲特201988 08-0808-08 10:29
- 100 1 [中国卫星吧] 给你们机会加仓,你们还在抱怨,没有暴涨正是加 龙仔已成股东 08-0808-08 10:29
- 64 1 [小米集团-W吧] 支撑50.8心理价位48.3 Koreg 08-0808-08 10:29
- 85 1 [四环医药吧] 营收、经营净现流,才是真货…… wxya9871111 08-0808-08 10:29
- 401 11 [光弘科技吧] 看走眼了,彻底死透,墓碑线了 股友6670nV8718 08-0808-08 10:29
- 100 2 [西藏药业吧] ,连续4天跳空低开,也TM太狠毒了…… 风过无痕73680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天邦食品吧] 看看正虹,果然是炒小炒差 张卜庭 08-0808-08 10:29
- 81 0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股友9dx3920178 08-0808-08 10:29
- 80 0 [江波龙吧] 满仓,加仓,就是干 狂飙不败 08-0808-08 10:29
- 90 0 [嘉亨家化吧] 没救了 平凡之路平常之心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精测电子吧] 昨天亏本跑了,不然通杀 股友15W2E29167 08-0808-08 10:29
- 91 0 [华能水电吧] 吃 真实之悟空 08-0808-08 10:29
- 337 0 [利德曼吧] 今天早盘追仓作T,我说过只要它震荡就加作T,现 圈外观戏 08-0808-08 10:29
- 78 0 [隧道股份吧] 小样,还想突破吗? 股友23R1F15091 08-0808-08 10:29
- 67 0 [城地香江吧] 老规矩,周末仓位打满 香江仰望 08-0808-08 10:29
- 8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些散户每天发利好,应该是坏,脑接口涨了吗? Aquarius2727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西部证券吧] 这只拉基股真是 细致的冷日轩 08-0808-08 10:29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按这股以往经验、这么走、大概率又涨停 早盘10mins之神 08-0808-08 10:29
- 116 1 [均胜电子吧] 能逃快逃啊,这货目前为止不会涨,只会跌,因为 金玉满斗de曹操 08-0808-08 10:29
- 93 2 [孚能科技吧] 兄弟们,跑吧,活埋大股东 深谋远虑的姚韶楠 08-0808-08 10:29
- 111 3 [润都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收盘水下 赠送的芙蓉王 08-0808-08 10:29
- 110 3 [航宇微吧] 航天智装涨停了,还犹豫啥呢 龙头终结者9527 08-0808-08 10:29
- 95 5 [*ST动力吧] 有多少收多少,想卖的都买出来吧! 华帝者 08-0808-08 10:29
- 152 2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737.61万元( 鲁西化工资讯 08-0808-08 10:29
- 191 1 [银河3吧] 稍安勿躁这才哪到哪呀早着呢。 喜欢这个吧a 08-0808-08 10:29
- 1153 1 [山石网科吧] 网络攻击引发药业混乱!这个国家药店被迫大规模 股市关键词 08-0708-08 10:29
- 83 0 [国债期货吧] 等下要是隔壁起来了,你又要一泻千里。 换胃思考z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还好还好。差点就冲进去了。 年年为富得叶孤城 08-0808-08 10:29
- 90 0 [西陇科学吧] 啥时候能涨点啊?? 愿望都会实现 08-0808-08 10:29
- 83 0 [中文传媒吧] 这样有意思?开涨 好扯蛋q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天顺股份吧] 又诱多? 静谧的华南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长江电力吧] 真的是一坨 基民30QP315031 08-0808-08 10:29
- 78 0 [景兴纸业吧] 又是凉凉的一天 轻快的乔昆 08-0808-08 10:29
- 81 0 [浩云科技吧] 完了,预测错了, 哦股民一枚 08-0808-08 10:29
- 68 0 [汇金股份吧] 看着你们入套 股友31U2676I76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贝瑞基因吧] 比不上赛力的一根,散户集中营,全员做t 基民252352Kc31 08-0808-08 10:29
- 88 0 [瀛通通讯吧] 没业绩的股千万别拿。 无敌韭菜根22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ST际华吧] 买飞了,踏马的 独立的冬风洋6 08-0808-08 10:29
- 80 0 [中旗股份吧] 会打压到何时 中年不要太大投资 08-0808-08 10:29
- 68 0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赛道是今年核心赛道,回踩年线低吸了 汪汪队胀 08-0808-08 10:29
- 83 0 [光电股份吧] 兵装调整该兵工的了 上窜下跳必有妖 08-0808-08 10:29
- 69 0 [利亚德吧] 这种老庄票,还是不碰为好,没被套的,该走的走 my哈咯 08-0808-08 10:29
- 144 0 [南方精工吧] 第二波启动开始了 股友x33192A735 08-0808-08 10:29
- 598 2 [创新医疗吧] 这四个机构应该是创新医疗最大的空头,每次高开 喜提十倍股 08-0808-08 10:29
- 87 1 [三丰智能吧] 究竟是出了啥利空,怎么跌成这样子了 股市终点是回本 08-0808-08 10:29
- 68 3 [汇车退债吧] 65张收10000张,本人席位号:722700股东号:01205 掉了牙的狼 08-0808-08 10:29
- 122 4 [花园生物吧] 迎接历年来最差中报 有责任的张无忌 08-0808-08 10:29
- 686 3 [东港股份吧] $东港股份(SZ002117)$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8-0708-08 10:29
- 4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全是量化挂单 善诗的韩琳 08-0808-08 10:29
- 84 0 [比亚迪吧] 这逼玩意尔,大盘涨了多少天它就跌了多少天。 ZH5896528 08-0808-08 10:29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买高了,好处没有卖,没有主意下面吊那么高。 我稳赚上升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汤姆猫吧] 这猫命真长换成其他出生早完完了 天涯8315 08-0808-08 10:29
- 226 1 [零点有数吧] 还没操作t回!!!! 主力发威 08-0808-08 10:29
- 93 1 [天齐锂业吧] 发生什么事了?这么突然 我叫陈小刀 08-0808-08 10:29
- 70 1 [华电新能吧] 7.42元的本,6.42元卖出,放弃 股友07g6791V30 08-0808-08 10:29
- 63 1 [德林控股吧] 这是要把骨头敲碎一起吃了吧 幽谷牛 08-0808-08 10:29
- 68 1 [力源信息吧] 此股是没有希望的 冬冬股市 08-0808-08 10:29
- 88 1 [华微电子吧] 加仓或者减仓,是地狱或者是是天堂? 风驻金沙3178 08-0808-0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