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华媒控股吧] 真扯蛋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808-08 13:23
- 180 0 [*ST宝馨吧] 这股根本没有买盘啊?不管板块,大盘怎么大涨, 顶级私募 08-0808-08 13:23
- 158 1 [联化科技吧] 宁愿把钱丢给长城军工那种票都别在这浪费时间, 股友17373dR623 08-0808-08 13:23
- 309 2 [京新药业吧] 高点已现放量突破前高还有拉升缩量破前高必有回 分歧转一致接力 08-0808-08 13:23
- 154 0 [西藏旅游吧] 西藏天路都马上涨停了。你还在不上不下 股友15997tF621 08-0808-08 13:23
- 143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为什么一根筋,换些好股不行吗,是不是脑子不好 基民32p06E2056 08-0808-08 13:23
- 235 4 [光弘科技吧] 肯定会有大长腿 俊逸超凡的zh 08-0808-08 13:23
- 240 3 [诺德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吸筹还是出货 宁飞a 08-0808-08 13:23
- 152 1 [中直股份吧] 哈尔滨的企业,黑龙江的企业不能碰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8-0808-08 13:23
- 376 1 [思特奇吧] esim卡概念新恒汇都翻倍澄天伟业也有百分五十东 孤独的沉醉y 08-0708-08 13:23
- 576 3 [三丰智能吧] 昨天倍量,今天缩量缓口气,明天开盘再往下踩一 守道法自然 08-0708-08 13:23
- 450 7 [川环科技吧] 这个老朋友五日线是不是得重新重视一下 hainingway 08-0708-08 13:23
- 129 0 [天富龙吧] 跌到30元。我买2000股 股友W979X86399 08-0808-08 13:23
- 136 0 [狮头股份吧] 加油,冲到正1 韭菜从不放弃 08-0808-08 13:23
- 139 0 [迈为股份吧] 无语 从此心如止水 08-0808-08 13:23
- 136 0 [蜂助手吧] 真优秀。。 股友86N769d799 08-0808-08 13:23
- 170 0 [侨源股份吧] 那个大佬出逃了 我先走你们殿后 08-0808-08 13:23
- 148 0 [居然智家吧] 今天主力又跑了几千万,散户接盘这么给力啊 股友2m860323k8 08-0808-08 13:23
- 156 0 [盈新发展吧] 绿地都回调结束了马上就要大涨了,你这个说不定 刘2021年19万入市 08-0808-08 13:23
- 158 0 [正虹科技吧] 不会跟7月11号一样第二天直接跌7个点吧 MVP8 08-0808-08 13:23
- 235 3 [科士达吧] 启动了,同志们,下一个目标30.90 深圳大湾区股神 08-0808-08 13:23
- 152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潜航远洋天天水下 股友2150y7P785 08-0808-08 13:23
- 90 2 [美力科技吧] 重要的事说十遍快跑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8-0808-08 13:23
- 164 0 [中航高科吧] 位数不多赚钱又能寄托情怀的国有军工股,走成这 解了了 08-0808-08 13:22
- 155 0 [XD天富能吧] 今天表演结束了,这货这个表现算涨停了 俊逸超凡的柳昀穗 08-0808-08 13:22
- 140 0 [贝瑞基因吧] 胆小者就不要炒了。一买怕套,不买心不敢怕涨了 股友eoa9T6 08-0808-08 13:22
- 151 1 [露笑科技吧] 难道庄一直在吸货? 股友M92L802001 08-0808-08 13:22
- 149 2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会调整几天 基民520R622Z39 08-0808-08 13:22
- 162 1 [小方制药吧] 主力!主力你要踏空了!真垃圾 有激情的想林游5 08-0808-08 13:22
- 150 2 [飞荣达吧] 用力 刻苦钻研滴神算 08-0808-08 13:22
- 155 1 [泉阳泉吧] 今下午会不会来个弹跳做好开始蹲下预备跳, 啥都不懂的小迷弟 08-0808-08 13:22
- 122 1 [华海清科吧] 看这走势,没有半年的筑底过程是起不来的 股友60X337d206 08-0808-08 13:22
- 204 2 [鲁银投资吧] 这股这行业如果是上海及深圳江浙地域本地股,大 有进取心的薛霄12 08-0808-08 13:22
- 1000 3 [XD泰豪科吧] 难怪不突破 股友629879E69k 08-0808-08 13:22
- 89 2 [立中集团吧] 终于起来了。。。。吓死了。。。 幸福哥8818 08-0808-08 13:22
- 147 0 [民生银行吧] 套住了, 小白菜1971 08-0808-08 13:22
- 153 0 [天银机电吧] 快卖光,后面好涨。 股友lqcbXt 08-0808-08 13:22
- 134 0 [飞龙股份吧] 刚来就吃板板,谢谢大资金 股海掘金客 08-0808-08 13:22
- 131 0 [张江高科吧] 下午看你的表演,别装了 杭州西 08-0808-08 13:22
- 844 0 [芯源微吧] 最近新能源车跌跌不休,科创芯片ETF(588920) 兹事体大794 08-0808-08 13:22
- 153 0 [建新股份吧] 你怎么回事啊,中午吃饭没喝酒啊,有气无力的, 五福的范筱 08-0808-08 13:22
- 137 0 [西宁特钢吧] 北新路桥分板了 谦谦卑微 08-0808-08 13:22
- 159 0 [长城汽车吧] 丧葬车 我想要的520 08-0808-08 13:22
- 129 0 [天富龙吧] 垃圾 睿智的曹茹雪 08-0808-08 13:22
- 147 0 [顾家家居吧] 烂泥扶不上墙,每天上午拉升下午回落,量化来回 基民yVfycc 08-0808-08 13:2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回调就入的原则不变,海外不确定性还在,$摩根 股友8G2257a013 08-0808-08 13:22
- 144 0 [安井食品吧] 真得是无语了这啦什么几股票 bluehorse1988 08-0808-08 13:22
- 145 0 [汇嘉时代吧] 新疆所有股都涨了,等等会涨的 灵动活泼的盛靖娴 08-0808-08 13:22
- 144 0 [通威股份吧] 换了阳光电源的来这里发贺电,希望一起飞 万事四海de无崖子 08-0808-08 13:22
- 167 0 [山鹰国际吧] 每天心中默念十遍,保佑懂事,你早登净土!每天 富有亨通的雨晨 08-0808-08 13:22
- 145 0 [上证指数吧] 耐普K机300818是一带一路概念?严重低位,哪位 A股血雨腥风 08-0808-08 13:22
- 130 0 [中国长城吧] 骂起来 股友I99K862057 08-0808-08 13:22
- 122 0 [招商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北证50高位横盘振荡,大跌比大涨要容易很多,因 向上地小红 08-0808-08 13:22
- 138 0 [万孚生物吧] 做t庄 闲置二十亿求溅股 08-0808-08 13:22
- 148 0 [特锐德吧] 简直是浪费 可乐不加热 08-0808-08 13:22
- 150 0 [每日互动吧] R2跳票了几个月,应该也快发布了吧。 抓龙头股哈哈哈 08-0808-08 13:22
- 130 0 [东方精工吧] 太多获利盘了 顽固之人6280 08-0808-08 13:22
- 139 0 [佳先股份吧] 这个股涨都是上影线,跌几乎没有下影线,所以涨 股友330uC62520 08-0808-08 13:22
- 144 0 [冀衡医药吧] 不是说这个月开始取消ST的5%限制吗 Uulysses5 08-0808-08 13:22
- 145 0 [雅本化学吧] 脱单又上来了,又想要筹码又不想付出成本,哪有 睿智的韩梓茵 08-0808-08 13:22
- 136 0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qj不会过今年的s庄,砸下来都不反弹一下 阿里辉1 08-0808-08 13:22
- 154 0 [富满微吧] 主力可以了,你尽力了,就半导体这个板块,能撑 股友81h39m2636 08-0808-08 13:22
- 231 2 [节能国祯吧] 上午新韭菜还是老韭菜肯定跑了不少,这就对了, 股友1i00879I29 08-0808-08 13:22
- 165 0 [德福科技吧] 阳光电源都涨了,你怎么不涨,中央文件也提到你 股友99u6L50518 08-0808-08 13:22
- 135 0 [长城军工吧] 单纯好奇究竟是谁还在买 新新路最后的游资 08-0808-08 13:22
- 142 0 [飞乐音响吧] 别装了,我不会买的,买必套我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8-0808-08 13:22
- 135 0 [岩山科技吧] 出货太猛了。。。 温柔敦厚的辣风4 08-0808-08 13:22
- 145 0 [美年健康吧] 砸穿20我就接盘 松鹤的梁琦 08-0808-08 13:22
- 148 0 [城地香江吧] 哈哈,打的好!! 牛仔GO 08-0808-08 13:22
- 201 0 [和黄医药吧] 换了一部分到这里打个底仓 打工人一号 08-0808-08 13:22
- 135 0 [设研院吧] 兄弟们呀,快点跑,下午跌一半 莲塘大帅 08-0808-08 13:22
- 201 4 [长安汽车吧] 管理者明明知道股价对长安车销量的影响,却装聋 你卖我就买回来 08-0808-08 13:22
- 142 0 [科达利吧] 机构拉水电,吸中小盘资金,小散割了逃命也! 股友q607H12919 08-0808-08 13:22
- 141 0 [荣科科技吧] 眼睁睁的看着大盘涨啊涨,唉! 满屋金玉 08-0808-08 13:22
- 134 0 [张江高科吧] 被海立带下来了,前排回踩后排踩的更深反弹更小 轻舟已过万重山哟 08-0808-08 13:22
- 152 0 [美团-W吧] 港股通买的越多越跌,南向韭菜 昨晚做梦涨10cm 08-0808-08 13:22
- 152 0 [远望谷吧] 不行啊! 股友o6696229f9 08-0808-08 13:22
- 1099 0 [银轮股份吧] 135液冷服务器+汽车热管理,成长性最强的8家公 坐稳扶好把牛骑 08-0808-08 13:22
- 154 0 [东华科技吧] 装比 静观一路风景 08-0808-08 13:22
- 3192 1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逢跌还能翻倍买。两个帐户一起买, 可爱的洪芝菲 08-0808-08 13:22
- 182 1 [贝因美吧] 西藏天路都马上涨停了。你还在不上不下 股友15997tF621 08-0808-08 13:22
- 168 1 [酉立智能吧] 收盘价71.88? 身口意禅 08-0808-08 13:22
- 144 1 [杭州高新吧] 恶心,诱多出货了 快枪手捞金 08-0808-08 13:22
- 149 1 [千红制药吧] 9.20一票 拉高出货套人 08-0808-08 13:22
- 145 2 [宏川智慧吧] 庄家扛不住了,要往下砸了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8-0808-08 13:22
- 200 3 [应流股份吧] 这根线是哪个子干的? 股友23wV301707 08-0808-08 13:22
- 242 3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点审核会议应该开完了吧 股友82FyWH 08-0808-08 13:22
- 140 2 [仙坛股份吧] 仙坛股份今天晚上涨停 灵369 08-0808-08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