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海上也能放牧!青岛金融活水滋养蓝色经济新图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27
- 127 2 [山河智能吧] 抖音推荐进来散户又增加了几万,如果我是庄家也 c9979831425288942 08-1108-11 15:27
- 225 4 [星图测控吧] 有点像是抢筹 定力哥 08-1108-11 15:27
- 565 1 [NYMEX原油吧] 美原油本周利空因素叠加价格重心下移空头关注下 上山下海 08-0908-11 15:27
- 2103 3 [纽泰格吧] 挑战29W一年内翻3倍日志2025年8/8号今日分享格 剑效收 08-0808-11 15:27
- 12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点意思,前海他们家是不是都专攻科技类了,投 东东西西哦 08-1108-11 15:27
- 103 0 [三特索道吧] 来14.5接我一趟呗 耐心恒心掘金 08-1108-11 15:27
- 305 4 [利欧股份吧] 这只妖股,这么狠的砸盘,怎还有这么大的承接? 阳阳大红 08-1108-11 15:27
- 86 1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低开接回来。这股天天跌开。 逆风也来玩玩 08-1108-11 15:27
- 220 2 [飞龙股份吧] 这货上周五炸,今天也炸,什么情况 不知名de网友 08-1108-11 15:27
- 115 2 [*ST天茂吧] 我卖了30000给你们。 髼鞷鞷 08-1108-11 15:27
- 406 1 [高新发展吧] 今天涨停,但我们要清楚,在这时候,我们更要坚 火星人真好相处 08-1108-11 15:27
- 440 5 [屹唐股份吧] 该股基本在20-23左右区间波动,然后量化反复收 挣钱痞子 08-1008-11 15:27
- 92 0 [天邦食品吧] 明天涨2分钱,明天扣款1分钱 善解人意的大A 08-1108-11 15:27
- 116 1 [恒生指数吧] 压的越狠,涨的越快 事业的扶瑶 08-1108-11 15:27
- 53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,今天放量创今年3月21日以来收盘价新高! 股友92090G1W67 08-1108-11 15:27
- 86 0 [天富龙吧] 首日最高价不超70元,以后还有反弹的机会,这票 搞搞窝窝谈利 08-1108-11 15:27
- 118 1 [巴安3吧] 016根本不够买的,按理说应该涨停的,为什么都 谁买谁吃大亏 08-1108-11 15:27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懂的跟上..$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$$鹏华碳中和主题 酒穆1 08-1108-11 15:27
- 304 1 [安科生物吧] 这些高明小伞说空看多理由都很充分,分析得头头 股友911G93Z201 08-1108-11 15:27
- 93 0 [健帆生物吧] 上一个交易日盘尾恐慌中,今天又陷纠结中。股市 股友6n715f0309 08-1108-11 15:27
- 339 0 [深赛格吧] 该股在15年时我交易,当时他归属于电子元器件板 qgmzzzn 08-1108-11 15:27
- 106 0 [奥赛康吧] [强壮][强壮][强壮] 基民11131U7u29 08-1108-11 15:27
- 825 8 [天保基建吧] 山顶好冷 股友0F9X989761 08-1108-11 15:27
- 189 3 [领益智造吧] 要做冲刺了吗?明天站稳10元 大树无形 08-1108-11 15:27
- 78 1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比它强啊 財从四面八方来 08-1108-11 15:27
- 216 0 [螺纹钢吧] 【宏达观期】:螺纹钢2510合约8.11晚盘前布局螺 HDGQ107 08-1108-11 15:27
- 95 0 [深水规院吧] 这走势是有合同了? 龙飞来了 08-1108-11 15:27
- 122 1 [南方传媒吧] 成本14.94是不是没必要等了,割了,换换说不准 股友t85296E882 08-1108-11 15:27
- 114 0 [海立股份吧] 果然昨天突然人气飙涨是有原因的、虽然2030卖飞 温暖的罗楠莉1 08-1108-11 15:27
- 407 0 [云意电气吧] 正式成为“新长安”掌舵人11天后,长安汽车董事 吾股丰登2027 08-1108-11 15:27
- 194 2 [华建集团吧] 尾盘继续干我们的老朋友华建集团 潇洒哥超短 08-1108-11 15:27
- 136 1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想涨1%以上都变得几乎不可能了,现价坚决 股友0vm3zz 08-1108-11 15:27
- 138 3 [久吾高科吧] 大胆买入,庄家抛多少吃多少。 风雨同舟地人马 08-1108-11 15:27
- 92 1 [金奥博吧] 主力就是压单不让涨。有b 喜欢喜欢的 08-1108-11 15:27
- 120 0 [*ST天茂吧] 1.52元(主动退市?可以保护好公司优质资产?也 章鱼帝的智慧 08-1108-11 15:27
- 150 1 [协鑫科技吧] 主力倒车接我一下1.2挂单很久了 歡樂海岸 08-1108-11 15:27
- 106 1 [寿仙谷吧] 别人都上天了它还在下面趴着! safa1971 08-1108-11 15:27
- 479 8 [碳酸锂吧] 创元期货分析师余烁认为,从基本面来看,在最悲 春风哥哥 08-1108-11 15:27
- 91 1 [森远股份吧] 2毛钱晃荡一天。死水一潭 赛威垫底 08-1108-11 15:27
- 134 1 [兴业科技吧] 尾盘还会拉一波,因为明天还要往下打出货。跌的 莎普爱思金麒麟6 08-1108-11 15:27
- 337 4 [*ST西发吧] 拿到路条的三圣竟然跌停了?西发居然没绿,没给 老乡别走速回 08-1108-11 15:27
- 165 3 [ST际华吧] 今天竟然还给那几个砸盘王跌停板上跑了两亿无天 交十年学费老散 08-1108-11 15:27
- 191 5 [西藏天路吧] 完蛋了,今天尾盘买了,每天要吃套了, 雪山飞狐2017版 08-1108-11 15:27
- 117 2 [辽港股份吧] ,一分钱都不给啊 旭日东升地栀子花 08-1108-11 15:27
- 109 2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开始8个跌停。 十万入市 08-1108-11 15:27
- 8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票完全没有买单。 木棉花开一树红 08-1108-11 15:27
- 131 2 [天源迪科吧] 主力明天给个机会 股友Hi30932821 08-1108-11 15:27
- 205 2 [三星电气吧] 三星上周五突破日线上轨,少量做了点T。月线目 小赚既成 08-1108-11 15:27
- 129 2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的主力一定脑子有毛病! QC清仓 08-1108-11 15:27
- 159 4 [华孚时尚吧] 哪有时间跟你磨,去浪莎咯 T95G 08-1108-11 15:27
- 471 0 [*ST亿晶吧] 争取别垫底 鹏都一块就清仓 08-1108-11 15:27
- 10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宏观解读】7月通胀数据出炉,价格或尚在筑底 VV姐全球配置 08-1108-11 15:27
- 203 3 [宁波韵升吧] 你们都说局势明天不好,那主力想的就是明天局势 不会炒股的小子 08-1108-11 15:27
- 255 7 [钒钛股份吧] 虚拟电厂通过聚合分布式光伏、储能、可调节负荷 中山高人 08-0608-11 15:27
- 3563 17 [长芯博创吧] 投资者提问会收购长芯剩余的股权吗? 长芯博创 长芯博创资讯 07-2808-11 15:27
- 102 0 [恒瑞医药吧] 你红这一点弄啥的?要绿就绿到底,恶心人的 小脚丫3 08-1108-11 15:27
- 186 2 [沃格光电吧] 明天肯定一字了 多文为富de墨子 08-1108-11 15:27
- 99 0 [R工智1吧] 本周转回账户博士上周五转回来了 乐天挑战者880860 08-1108-11 15:27
- 1074 19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猜测应该是岚图分拆上市。东风让出部分股权给华 股友2P0P287870 08-1108-11 15:27
- 69 0 [CLEANTECH LITHIUM PLC ORD GBP0.吧] Results of Placing, Issue of Equity and TVR CLEANTECH LITHIU资讯 08-1108-11 15:27
- 86 0 [光线传媒吧] 19.20位置安全,还是回到这个位置吧 心态成就高度 08-1108-11 15:27
- 1206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就这走势不可能是利空,别把zb当傻缺,人家手眼 天才交易员no3 08-1108-11 15:27
- 55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沙特指数刚盘就跌了30个点,,,看不懂 我在静静的看戏 08-1108-11 15:27
- 108 0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突破百元大关 德高望重3149 08-1108-11 15:27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7月中国快递发展指数为414.3 同比提升5.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27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具身智能迎来规模化商用突破,工业互联ETF(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27
- 100 2 [威高血净吧] 这家坐庄的水平太弱了 娇艳的祝籦 08-1108-11 15:27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关注中报创新药产品放量!100%创新药含量的港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27
- 92 0 [路维光电吧] 明天继续拉升10%以上 只做新股低吸 08-1108-11 15:27
- 273 1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财狼赚够三千万 08-1108-11 15:27
- 590 8 [金发科技吧] 恭喜车上的朋友们,明天接着板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 08-1108-11 15:27
- 98 0 [万丰奥威吧] , 快跑那头熊 08-1108-11 15:27
- 107 0 [力诺药包吧] 今天走成这个样子看来又要调整几天 股市红姐 08-1108-11 15:27
- 102 0 [世纪瑞尔吧] 为什么人气度下降了1000多 有魄力的红水明0 08-1108-11 15:27
- 350 1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婀娜妩媚的孙柏 08-1108-11 15:27
- 284 1 [利欧股份吧] 近一个月每次追高拉影线,下一天的走势都不一样 轻舟会过万重山 08-1108-11 15:27
- 101 0 [海思科吧] 明天继续跌,后天涨 洒脱覃菁桦 08-1108-11 15:27
- 98 0 [尔康制药吧] 站回5日线加仓二波拉升 NJ911 08-1108-11 15:27
- 86 0 [北京文化吧] 吉吉国王 海联金汇 08-1108-11 15:27
- 183 1 [德邦科技吧] 宇树机器人概念股!!!请加机器人概念!!! 多财高升地柳二龙 08-1008-11 15:27
- 94 0 [小米集团-W吧] 12个点,我承认我怂了,拜拜 大奥布莱恩特 08-1108-11 15:27
- 196 0 [纯碱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纯碱2601合约8.11晚盘前布局纯碱 HDGQ107 08-1108-11 15:27
- 167 1 [第一太平吧] 70-80的单子砸 离子加速器12 08-1108-11 15:27
- 245 6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怎么看的?量化跟一日游的游资今天是否已经 路人甲504 08-1108-11 15:27
- 98 1 [仙坛股份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股是道士做法式的到场 承禅观市 08-1108-11 15:27
- 102 0 [山东黄金吧] H股跌8% PSR股市观察员 08-1108-11 15:27
- 118 0 [广东建科吧] 15块市值60亿市盈率60多,20块市值80亿,市盈率 股友p3963M3613 08-1108-11 15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