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ST人福吧] 说好的分红在哪里? 股友691G0n1518 08-1108-11 13:19
- 69 0 [宏昌电子吧] 摇摇欲坠 股友0T7193903I 08-1108-11 13:19
- 83 0 [农产品吧] 都在涨,这个玩意儿还没翻红……瘟桑 诚实的影星伊1 08-1108-11 13:19
- 77 0 [江苏雷利吧] 谁在砸盘? 勇敢de公子羽 08-1108-11 13:19
- 67 0 [鼎捷数智吧] 越跌越买。 七十二次方 08-1108-11 13:19
- 80 1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谁还有筹码在卖? 韭中的皇 08-1108-11 13:19
- 111 1 [工商银行吧] 历史大顶8.20? 金城江 08-1108-11 13:19
- 74 0 [中科三环吧] 今天自选唯一绿的哈 无业游民有饭吃 08-1108-11 13:19
- 84 0 [鑫科材料吧] 周伯通来了 股友2372I20G76 08-1108-11 13:19
- 88 0 [掌趣科技吧] 有利空,看走眼了 标致的薛姿蓓 08-1108-11 13:19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其他大涨的都不是,就是他!肯定了! 混元一炁 08-1108-11 13:19
- 75 0 [城地香江吧] 这老六真虚 单吊王呀 08-1108-11 13:19
- 7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做市商坏透了 寻个开心 08-1108-11 13:19
- 80 1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为啥你只跌不涨? 暹罗Kaysen 08-1108-11 13:19
- 110 1 [埃斯顿吧] 工业机器人市场占有率第一名就这点还不够500亿 股市诸葛亮 08-1108-11 13:19
- 135 1 [新世界发展吧] 美联储9月份降息概率95%,给我一个理由继续跌 逼空小法师 08-1108-11 13:19
- 92 2 [中金岭南吧] 缩量上涨都是耍流氓,调整时放量大阴,上涨时一 基民XJN1mw 08-1108-11 13:19
- 572 7 [华银电力吧] 管它孃的,先冲了 一手哥糊涂 08-1108-11 13:19
- 106 2 [道通科技吧] 看日线一路慢牛,可能会盘整,看周线就是未来的 骑金牛的小哥哥 08-1108-11 13:19
- 112 1 [TCL智家吧] 到底想干啥? 上海山东人 08-1108-11 13:19
- 202 3 [中泰化学吧] 新疆天业绿了,中泰也快了,兄弟们我获利了结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8-1108-11 13:19
- 164 3 [ST百利吧] 主要是因为我早上格局了,一般规律是我高开卖必 老年糕 08-1108-11 13:19
- 91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nm的僵尸 股友377120G62e 08-1108-11 13:19
- 70 0 [新疆交建吧] 进600770 淼淼鑫鑫森森壵壵 08-1108-11 13:19
- 62 0 [天富龙吧] 外面都想疯了,在这里割韭菜公司上市为了圈钱吗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8-1108-11 13:19
- 90 0 [聚灿光电吧] 到12.63和过13.26都是加仓点 亏的腚都没了 08-1108-11 13:19
- 69 0 [和胜股份吧] 枸桩 股友BAbJMw 08-1108-11 13:19
- 81 0 [软通动力吧] 无语了,涨最少,跌最多 暴富进行时5566 08-1108-11 13:19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收盘5.75可以吗? Zijian618 08-1108-11 13:19
- 73 0 [同仁堂吧] 就你主力资金聪明会做T,同仁堂被你做成澡堂子 同仁做T姐很爽 08-1108-11 13:19
- 134 2 [格力电器吧] 买格力不要想着挣短期波动的钱也不要想涨停稳稳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19
- 105 1 [光线传媒吧] 晚上去看东极岛,看看有多让我失望……居然这样 闹心的大A 08-1108-11 13:19
- 109 1 [德固特吧] 浪费行情你们两个 想要给你一个未来 08-1108-11 13:19
- 113 3 [澄天伟业吧] 66.38走了。。留下来的发财 弘信电子专业户 08-1108-11 13:19
- 602 7 [璞泰来吧] 看了以前的交易记录,150多买的,195卖的,现在 平子2627 08-0908-11 13:19
- 495 1 [迦南智能吧] 大宗交易:迦南智能成交264.88万元,折价8.33% 迦南智能资讯 08-0708-11 13:19
- 3194 7 [圣湘生物吧] 上海浦东打造全球创新药械首发地;国家医保局召 圣湘生物资讯 07-2808-11 13:19
- 74 0 [设研院吧] 跑了,谢谢 独孤九剑大侠 08-1108-11 13:19
- 64 0 [天富龙吧] 大萨b 股友59162M125W 08-1108-11 13:19
- 78 0 [万泽股份吧] 跑 抓涨小能手1987 08-1108-11 13:19
- 73 0 [山东药玻吧] 中报预告早点发吧,无论好坏,鞋子能落地 股友oonfWk 08-1108-11 13:19
- 81 0 [大智慧吧] 真愁人 和气生财olala 08-1108-11 13:19
- 363 0 [美锦能源吧] 不会还有人在美锦躲牛市呗 珈玮可真是RZ 08-1108-11 13:19
- 94 1 [特力A吧] 直接拉个涨停 就是这么杠 08-1108-11 13:19
- 72 0 [泰鸿万立吧] 见鬼了 股友66x257O263 08-1108-11 13:19
- 73 0 [日出东方吧] 尾盘拉高清仓 股友21q9Z85728 08-1108-11 13:19
- 92 0 [XD天富能吧] 早上砸盘,下午吸筹,是真的狗,明牌提醒了,拉 铁打的卤蛋 08-1108-11 13:19
- 73 0 [温氏股份吧] 曾经的创业板第一股,丢人啊! 艺术家123456 08-1108-11 13:19
- 66 0 [世纪恒通吧] 留下发财 Rex0724 08-1108-11 13:19
- 73 0 [中粮科技吧] 上涨没份,下跌就不一定了。 不适合玩这 08-1108-11 13:19
- 70 0 [华海清科吧] 这票是真垃圾,不要抱有幻想 手握剪刀走 08-1108-11 13:19
- 73 0 [东方精工吧] 都是散户在买,机构在卖,走了,你们等着发财吧 A股的赵子龙 08-1108-11 13:19
- 85 0 [克明食品吧] 到1158让劳资佩服一下 股友MSxgKE 08-1108-11 13:19
- 81 0 [*ST春兴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? 股友9r236U2565 08-1108-11 13:19
- 72 0 [中国医药吧] 快退市了吗?为什么一直这个怂样? FTHGZZ 08-1108-11 13:19
- 74 0 [佐力药业吧] 炒到最后,没人接盘,主力把自己炒亏了 坚定地 08-1108-11 13:19
- 123 0 [宝盈人工智能股票A吧] 怎么有点分化要全面推进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108-11 13:19
- 165 0 [永泰能源吧] 拉黑,打死不来,挂24小时,刚刚走掉,挣一分钱 中午不买票 08-1108-11 13:19
- 86 1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轮牛市过去,持有这股的人会惨不忍睹,等着看 竹影的玫瑰 08-1108-11 13:19
- 80 0 [京东方A吧] 织布机又开始干活了,改到纺织类好了 淼淼淼九五 08-1108-11 13:19
- 257 2 [大族激光吧] 太猛了!今天涨停卖了,不知道是否正确。 爱炒股的老牛 08-1108-11 13:19
- 82 1 [东风股份吧] 又来套路割韭菜,我的筹码都给你 东风家的岚图 08-1108-11 13:19
- 140 1 [*ST康佳B吧] 居然涨不过A股 恭喜斗金地丘处机 08-1108-11 13:19
- 209 1 [恒宝股份吧] 考虑早盘低吸 水沸的曹晔 08-1008-11 13:19
- 80 0 [佳缘科技吧] 死死死死=4444 豆包AI 08-1108-11 13:19
- 98 2 [中天科技吧] 没想到还真雄起了 一棵胖韭菜 08-1108-11 13:19
- 85 1 [国机精工吧] 我只要一买,他立马跌下来 巽悟空 08-1108-11 13:19
- 100 2 [肯特股份吧] 什么鬼,看到我卖了才拉吗 小股神_牛牛 08-1108-11 13:19
- 101 1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暂时涨不了,等中报吧! 灵动活泼的绣锦4 08-0708-11 13:19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卖盘绵绵不绝,根本卖不玩,呵呵 股友TNucne 08-1108-11 13:19
- 83 0 [盛通股份吧] 走了赔一个点,总折价成交,受不了 喜盈盈地爱因斯坦 08-1108-11 13:19
- 42 0 [能源金属吧] 电池牛掰克拉克 态度决定一切稳住 08-1108-11 13:19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怎么样?绝对是今年的大妖股!!! 股友GuJuqI 08-1108-11 13:19
- 95 0 [科顺股份吧] 科顺的老板你们都好意思吗,股票跌成这样,大盘 股友DtiLE1 08-1108-11 13:19
- 93 0 [华建集团吧] 张江高科大幅跳水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8-1108-11 13:19
- 517 0 [广东建科吧] 低价股应该更狠,明天看样子又有一群人顶高高了 爱在深秋亦难言 08-1108-11 13:19
- 76 0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比较弱 股友732V9k1056 08-1108-11 13:19
- 73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不得了,要起飞了! 股友tc9uhf 08-1108-11 13:19
- 68 0 [西域旅游吧] 买什么都大跌 股友291002c36u 08-1108-11 13:19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医药板块持续大涨,回调就是加仓机会,趁着新基 善于赚钱之豌豆 08-1108-11 13:19
- 108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到底是属于什么板块??? 红旗飘飘山河无恙 08-1108-11 13:19
- 84 0 [长光华芯吧] 融券的大 股友5f92Z33190 08-1108-11 13:19
- 329 0 [金利华电吧] $金利华电(SZ300069)$ 海之女99 08-1108-11 13:19
- 109 0 [卫信康吧] 三年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。好股票,会有回报的 高家大哥 08-1108-11 13:19
- 81 0 [汇川技术吧] 上午卖下午买,每天稳定2个点盈利 做空客 08-1108-11 13:19
- 88 1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这个星期来个30%大肉 细水长流行稳致远 08-1108-11 13:19
- 70 0 [天富龙吧] 主要还是换手差点意思,不过已经挺不错了;至于 执行合一不可乱动 08-1108-11 13:19
- 81 0 [新集能源吧] 砸盘压盘恶贯满盈,今年跑输大盘近20% n220913449969532 08-1108-11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