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中国核建吧] 啥板块不跟啥利好不反应!稳字当头!再过一百年 股友29598DK195 08-1108-11 15:03
- 128 1 [融捷股份吧] 主要前期没有准备得过且过,顺势应对,根本不是 经纶利市的赛娅 08-1108-11 15:03
- 222 5 [中际旭创吧] 流入比新易盛还多,咋走成这德行 一卖就涨就是牛 08-1108-11 15:03
- 371 22 [ST华谊吧] 3元以内别想让我交出筹码!跌破2.5定融资增持, 北斗量海 08-1108-11 15:03
- 84 0 [西藏天路吧] 有各项指标来看的话优势还是很大的 惬意的陶胤姝 08-1108-11 15:03
- 96 0 [广西能源吧] 能不能加大一下成交量,拿出广西火龙果的红火?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1108-11 15:03
- 97 0 [中公教育吧] 别管明天咋样,昨天说今天跌停的先闭嘴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08-1108-11 15:03
- 90 0 [我武生物吧] 拉几,今天1个多点追的,浪费行情明天割肉了换 谦虚的落梦依19 08-1108-11 15:03
- 96 0 [国投丰乐吧] 自从买了你比天天吃狗都难受。全球最量化的垃圾 大发满堂de风清扬 08-1108-11 15:03
- 92 0 [居然智家吧] 跌4分轻轻松松,涨1分难如登天 股友9688635O8Q 08-1108-11 15:03
- 103 0 [星云股份吧] 拿了五年的股票今天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股友A95350Y779 08-1108-11 15:03
- 94 0 [通达动力吧] 主力没德哪个概念都不跟 捞鱼总 08-1108-11 15:03
- 103 1 [融捷股份吧] 果然韭菜们看别人都涨停的时候,比沙可他们自己 基民YdFQtN 08-1108-11 15:03
- 108 1 [山西汾酒吧] 偶尔发一次春 BearMarket 08-1108-11 15:03
- 89 0 [东岳硅材吧] 厉害了 股友c3lUB7悟 08-1108-11 15:03
- 111 0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抛压已经消化差不多了,明天应该小涨一下了 沁哥888 08-1108-11 15:03
- 237 1 [森麒麟吧] 任何一只股票都有庄,区别在于强庄、弱庄,长庄 待到年更恣意怜 08-1108-11 15:03
- 84 1 [东信和平吧] 亲,赶紧买,明天吃肉 股友002t6F7928 08-1108-11 15:03
- 122 2 [竞业达吧] 今天又有不少人割肉,外面红的发紫受不了,等下 中泰懂事长李峰 08-1108-11 15:03
- 486 2 [雄韬股份吧] 买买买 小枫枫的打板日记 08-1108-11 15:03
- 83 1 [汇嘉时代吧] 量能不够,等回封。 著名小韭罗杰 08-1108-11 15:03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做了不少短线,增资6万,实际投入21.5万。 期市交友 08-1108-11 15:03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基金啊 超淘气的基 08-1108-11 15:03
- 98 0 [永利股份吧] 准备点资金一下探可进 股友WFFrOl 08-1108-11 15:03
- 136 2 [华胜天成吧] 该来的都来了,该走的也都走了。接下来什么情况 宠之219999 08-1108-11 15:03
- 99 1 [青松建化吧] 我4.62卖了,尾盘4.85又买回去了,我就是个韭菜 股友2715Tf8569 08-1108-11 15:03
- 154 2 [金现代吧] 下来买今天千万别买明天有低点 认真的钱飞文 08-1108-11 15:03
- 93 0 [超声电子吧] 明后天能不能连两个,期待啊 股友6629e2d713 08-1108-11 15:03
- 113 0 [新北洋吧] 大盘3647,你8快以下,公司董秘和董事长,真不 YG68YZG 08-1108-11 15:03
- 89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50.78叫起吧 股友55h655881D 08-1108-11 15:03
- 170 0 [嘉实领先优势混合A吧] $嘉实领先优势混合A$姓张的今天在涨幅上又是垫 基民0072051x9r 08-1108-11 15:03
- 77 0 [上海电影吧] 回本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809895cF88 08-1108-11 15:03
- 98 0 [电投产融吧] 这种股票明天早上一开盘卖掉跌个5分钟再买进去 花开高雅得楚留香 08-1108-11 15:03
- 147 2 [煌上煌吧] 拉尾盘,明天要砸了 嫪毐最大 08-1108-11 15:03
- 94 1 [富满微吧] 冲啊冲冲冲啊 加仓羙措 08-1108-11 15:03
- 104 2 [京泉华吧] 这换手天天高得离谱! 为抄底卖了房 08-1108-11 15:03
- 331 1 [投顾产品吧] 基金份额在哪儿能看到 AI回答小助理 08-1108-11 15:03
- 200 11 [正丹股份吧] 今天继续阴跌,可怜的笱散 我就瞅瞅z 08-0708-11 15:03
- 85 0 [戴维医疗吧] 原来你个鳖孙有脑机接口概念 坚持5678 08-1108-11 15:03
- 93 0 [中航机载吧] 躲在机载里躲牛市牛市过了再出来。挺好的 股友vpqfmA4782 08-1108-11 15:03
- 89 0 [中国长城吧] 浪费这么一天好行情,跟涨没跟上,到时候跟跌一 大v天龍 08-1108-11 15:03
- 138 0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C吧] 持仓里就它最给力,今天4个点,太爽了$易方达先 股友3KY2188763 08-1108-11 15:03
- 101 0 [中国交建吧] 尾盘挂的9.37居然没买掉 股友383r71399Y 08-1108-11 15:03
- 236 0 [中矿资源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打豿专业户 08-1108-11 15:03
- 92 0 [运达股份吧] 尾盘竞价这卖单。竞价疯狂出货 股友9l979807H6 08-1108-11 15:03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先走了,过几天再来…… 西华门大街 08-1108-11 15:03
- 504 0 [中研股份吧] 中国PEEK材料领先企业,积极扩展现有产能 芯药酒合伙人 08-1108-11 15:03
- 122 3 [盈方微吧] 希望可以学习一下良信股份走势 牛牛牛牛c 08-1108-11 15:03
- 172 4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控盘了,尾盘干上36吧,大哥 叫我小郑就好 08-1108-11 15:03
- 87 0 [华阳智能吧] 64.94明天见 川娃子二娃 08-1108-11 15:03
- 144 0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太调皮了每次都是最后一分抛售,就不让我们 喜欢玩周期 08-1108-11 15:03
- 88 0 [台基股份吧] 在这里面真是煎熬 老鼠弟 08-1108-11 15:03
- 274 2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作为一汽合作伙伴参加红旗展,获官方技术认 莫以愁对愁 08-1108-11 15:03
- 187 3 [玻璃吧] 不用看了,这两天继续震荡,等期权到期日后再说 洛维118 08-1108-11 15:03
- 90 1 [ST银江吧] 希望明天可以继续今天的势头 贪嗔痴2023 08-1108-11 15:03
- 137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灵敏的寿司 08-1108-11 15:03
- 81 1 [晶合集成吧] 庄的老婆喜欢带绿。不绿不是三八。 n552213702451816 08-1108-11 15:03
- 102 1 [福达股份吧] 今晚有中报,福达加油。 股友THCIzM 08-1108-11 15:03
- 127 2 [新雷能吧] 妥妥的拉高出货 龚成荣恋 08-1108-11 15:03
- 165 5 [健帆生物吧] $健帆生物(SZ300529)$ 股市欠我888万 08-1108-11 15:03
- 101 1 [常熟汽饰吧] 一直在自选没有删除过,我知道总有一天会一鸣惊 魔兽林呱呱 08-1108-11 15:03
- 167 4 [*ST泉为吧] 来个涨停吗? 海陵子弟 08-1108-11 15:03
- 298 1 [建设银行吧] 破3 土乖 08-0908-11 15:03
- 203 1 [岩山科技吧] 周一5.68一定要买 自由哥888 08-0808-11 15:03
- 96 0 [三环集团吧] 全部清了,88 勤奋的祝源12 08-1108-11 15:03
- 98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不没站稳220,看来没情况了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03
- 80 0 [福日电子吧] 应该有蛇猫吧 卖飞的韭弟 08-1108-11 15:03
- 85 0 [航高5吧] 上蹿下跳为何? 洋利亚 08-1108-11 15:03
- 138 1 [海立股份吧] 资金走在消息前,都是神探呀,散户永远被动。 小楼暮霭与卿携 08-1108-11 15:03
- 120 1 [长江证券吧] 换了一个大股东,竟然没有一点表示,这地方不行 风飘扬2 08-1108-11 15:03
- 90 2 [汇金科技吧] 第一次买了就赚10个点 股友86o76522M1 08-1108-11 15:03
- 91 1 [劲仔食品吧] 日线,30、60分钟跌破支撑位,12.5必到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8-1108-11 15:03
- 106 2 [金辰股份吧] 板块冒烟了它还不涨直接跌停算了 不靠运气靠毅力 08-1108-11 15:03
- 825 7 [国际复材吧] 走了走了选涨的快的股 穷道投机 08-1108-11 15:03
- 594 10 [宝武镁业吧] 3月初13.06清仓宝镁,做了一波哈焊华通,之后全 股友k3199590V3 08-0508-11 15:03
- 275 0 [大族激光吧] $大族激光(SZ002008)$ 几年亏了几百万 08-1108-11 15:03
- 66 0 [微导配号吧] 我都不知道是否中 股友sbAImj 08-1108-11 15:03
- 88 0 [三博脑科吧] 二博了,还有一博 基民R923k38707 08-1108-11 15:03
- 81 0 [戴维医疗吧] 这票老主力货挺多啊 要么挂要么挂 08-1108-11 15:03
- 106 1 [皖通科技吧] 尾盘不炸板吗,不科学吧 股友dM50573238 08-1108-11 15:03
- 124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已没有投资价值了 基民GMjqxa 08-1108-11 15:03
- 115 3 [*ST东晶吧] 今天收盘要争气呀,涨停给我看看 股友523820Z29x 08-1108-11 15:03
- 358 5 [飞亚达吧] 同志们,明日开启10连板…!抓紧扶手! 唐伯虎点石榴姐 08-1108-11 15:03
- 90 1 [航天智装吧] 这盘面,庄家出货坚决,无奈 老木擒牛 08-1108-11 15:03
- 562 4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H股公告(202 国泰海通资讯 08-0108-11 15:03
- 112 0 [晶澳科技吧] 会翻倍的,大不了光伏企业都限产50%,员工按月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8-1108-11 15:03
- 84 0 [西藏矿业吧] 三天比不上人家一天 亲切的游麦克 08-1108-11 15:03
- 78 0 [花园生物吧] 漂亮 小小番茄酱 08-1108-11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