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7 1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军工继续上行 重新站起来2026 08-1008-10 22:38
- 212 1 [*ST西旅吧] 尼码的周五刚进的,明天又要比谁跑得快了 基民2221Ha3137 08-1008-10 22:38
- 465 3 [贵广网络吧] 还没有消息?又是虚惊一场吗 股友UsnQ4u 08-1008-10 22:38
- 495 8 [广联航空吧] 各位大神请教了,7月23日跳空下来的大缺口为啥 任我行8811 08-1008-10 22:38
- 886 2 [长电科技吧] 请问公司和英伟达公司有没有业务往来?有没有签 长电科技股友 07-2408-10 22:38
- 193 1 [新强联吧] 这股没有20亿都拉不了板 木棉花开A 08-1008-10 22:38
- 516 8 [中国船舶吧] 风险来了,军工面临回调,土耳其抢走了埃及和印 股友l0276576i6 08-1008-10 22:38
- 194 1 [*ST英飞吧] 高鸿在召唤 吉宏Squanjia 08-1008-10 22:38
- 173 1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怒涨5分 磨磨斧头 08-1008-10 22:38
- 215 1 [麦格米特吧] 当一只股票别人告诉你要达到某个数值时,赶紧跑 股友G1w1119696 08-1008-10 22:38
- 1090 8 [上海电影吧] 反超在即 空大不留白 08-1008-10 22:38
- 1136 4 [*ST赛为吧] 喝酒的原因,睡了一下午,刚才删除了暴跌与买点 上下红黑扇 08-1008-10 22:38
- 292 5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集合竞价挂跌停跑,别问为什么 偷爸妈养老金炒股 08-1008-10 22:38
- 126 1 [华图山鼎吧] 华图山鼎本周融资净买入417.08万元,居工程咨询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0 22:38
- 1449 7 [*ST中岩吧] 专业工程板块技术面来看整体趋势偏空,高点逐步 有耐心的持有 08-1008-10 22:38
- 253 8 [理想汽车-W吧] 这车到底怎么样?想入手L8!看着电视沙发确实挺 谢顶子 08-1008-10 22:38
- 292 23 [久之洋吧] 这么多托,抖音天天推的股,远离! 豪迈奔放的秦兰芳 07-0908-10 22:38
- 932 6 [碳酸锂吧] 停三个月以上,碳酸锂需求稳稳的增长,供给弹性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8-1008-10 22:38
- 236 1 [群兴玩具吧] 上面严控新上市公司,借壳重组上市趋势来了 久玖赢 08-1008-10 22:38
- 364 2 [东方财富吧] 每次都是整到周末发财报, 流雲天霜 08-1008-10 22:38
- 192 0 [华孚时尚吧] 奥瑞德完成首单算力资产RWA发行探索数字资产新 雨过天晴456789 08-1008-10 22:38
- 267 3 [中文在线吧] 持股计划:每跌1元补一成仓。现底仓一成,25元 重仓ETF积少成多 08-1008-10 22:38
- 1392 8 [首都在线吧] 8月12号看看华为给不给力了 快到碗里 08-1008-10 22:38
- 22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回购比散户补仓量要大,我要等几年回本了[哭]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8-1008-10 22:38
- 237 3 [北京文化吧] 热泪盈眶的看完,绝对大片 股友710u355w63 08-1008-10 22:38
- 599 4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大涨,周一三花起飞! 股友55e8m89322 08-1008-10 22:38
- 157 0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继续亏 基民YeLMOa 08-1008-10 22:38
- 153 0 [ST际华吧] 妖了。妖了。妖得不一般。而是有盐有味。越咬越 股友SochzE 08-1008-10 22:38
- 243 0 [东方甄选吧] 鹏必胜辉,就地起飞 //@清仓吊甩东方甄选 :俞大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1008-10 22:38
- 202 4 [新疆交建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n1427423138475a07996 08-1008-10 22:38
- 1844 7 [北方国际吧] 北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(兵 wyg19650304 08-1008-10 22:38
- 250 1 [岩山科技吧] 完了星期一,又是一个大跌!这股就是一个套人股 多财民丰的傅红雪 08-1008-10 22:38
- 416 5 [安徽建工吧] 上一次雅江的时候,前两天整个板块都涨停,结果 再也不买安徽股 08-1008-10 22:38
- 181 2 [华发股份吧] 都在唱多,下跌趋势加速,估计见3。 顺水顺风顺势 08-1008-10 22:38
- 504 5 [天坛生物吧] 我认为大盘再怎么回调天坛都不会跌破十九元,立 万事高雅的赵云 08-0908-10 22:38
- 237 2 [华建集团吧] 小散们别吹了,周一跌停了 起ffff 08-1008-10 22:38
- 325 2 [联化科技吧] 至暗时刻,还有下跌空间,就看老大的气派! 霸姐大 08-1008-10 22:38
- 134 2 [伊戈尔吧] 伊戈尔本周融资净买入4771.03万元,居电子元件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0 22:38
- 235 7 [江铃汽车吧] 我就纳闷了,这股吧的人天天问分红有啥意思?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10 22:38
- 164 2 [ST际华吧] 主力是干吗的就是割散户的,你挣几个点和主力挣 股友d295V08519 08-1008-10 22:38
- 780 2 [莱美药业吧] 来吧 文殊广法天尊 08-1008-10 22:38
- 1104 1 [中科曙光吧] 前面那么多融资的,股票却一直横盘,请问是谁一 扫除一切害人虫 08-1008-10 22:38
- 1094 12 [新潮能源吧] 全部举报,还新潮吧清静 慢甜2026 08-1008-10 22:38
- 214 0 [盛和资源吧] 20很浪,30如狼,40似虎,50坐地化稀土…攻城略 水木土林水 08-1008-10 22:38
- 205 1 [麦格米特吧] 夜间涨停,明天高开低走,后天再高开 股友3LGBA0 08-1008-10 22:38
- 210 1 [广东建科吧] 新股不让随便上了,这个新股礼拜二会不会被爆炒 云端金灵TGB 08-1008-10 22:38
- 248 3 [新北洋吧] 明天一阴破六阳,大跌5个点,看调整 顺势而为Oo 08-1008-10 22:38
- 912 3 [淳中科技吧] 接下来只b不s,先上120 聪明的舞思杰3 08-1008-10 22:38
- 302 1 [城建发展吧] 北京也有凉拌 日月星汉 08-1008-10 22:38
- 1490 8 [联创光电吧] 涨停开盘可能性有多大! 价值人生3 08-1008-10 22:38
- 273 2 [格尔软件吧] 格尔软件:格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以简易 格尔软件资讯 08-0708-10 22:38
- 225 1 [硕贝德吧] 大家都看空,老板不开心了,,说好今年上300亿 涨停板上再涨停 08-1008-10 22:38
- 615 4 [奥比中光-W吧] 每日一图 基民etf360 08-0808-10 22:38
- 177 0 [新北洋吧] 公司是专业打印扫描设备的龙头企业,二次创业成 向上de紫椴 08-1008-10 22:38
- 158 0 [兴业科技吧] $兴业科技(SZ002674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008-10 22:37
- 160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有肉吃吧。 乔治锁锣锶 08-1008-10 22:37
- 765 9 [航天电子吧] D抖音财经主播大力推荐,一致看好 地平线来啦 08-1008-10 22:37
- 517 8 [新纶3吧] 时隔一年,又到人声鼎沸时,去年的老朋友们,还 利润对风控的奖赏 08-0908-10 22:37
- 369 1 [中科创达吧] 日前,《上海高级别自动驾驶引领区“模速智行” 中科创达股友 07-2708-10 22:37
- 340 1 [上海电影吧] @妙想为什么淘票票和猫眼票房统计结果差这么多 chen0929 08-1008-10 22:37
- 187 1 [工业富联吧] 才知道是富士康旗下的 健康的华冰彤1 08-1008-10 22:37
- 497 6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祝老板股价涨到0.55.我也可以回本喝汤了 感恩的心14 08-0908-10 22:37
- 1040 3 [优优绿能吧] 优优绿能:公司在积极探索跨界拓展的可能性 优优绿能资讯 08-0808-10 22:37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连涨五天,下周五晚出特大利好再涨到你怀疑人生 胸有成竹手握明灯 08-1008-10 22:37
- 209 0 [中嘉博创吧] 再不发公告,我要睡觉了 主力去吃饭了 08-1008-10 22:37
- 211 1 [雪人集团吧] 猜猜什么六一呀明天会不会过来拉下小雪同学 n1432649935d4d42 08-1008-10 22:37
- 333 8 [天娱数科吧] 阴跌开始,2块5考虑买一手 郎中一枚 08-1008-10 22:37
- 84 1 [泰禾股份吧] 泰禾股份本周融资净偿还957.35万元,居农药兽药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0 22:37
- 191 1 [迦南智能吧] 大宗交易买200万股,二级市场买200万股!!!主 踏实的老牛 08-0808-10 22:37
- 402 4 [群兴玩具吧] 群兴玩具本周融资净偿还1.35亿元,居房地产服务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0 22:37
- 41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北交所丰光精密 K线先生 08-1008-10 22:37
- 193 0 [东方甄选吧] 与盼同行,关系很行 //@雪球道哥闯龙潭 :我要反 雪球道哥闯龙潭 08-1008-10 22:37
- 477 0 [味千(中国)吧] 味千(中国)预计2025年上半年同比扭亏为盈 归 味千(中国)资讯 08-1008-10 22:37
- 294 1 [ST南都吧] 董秘你好,针对最近的充电宝事件和近期的广州东 ST南都股友 07-0908-10 22:37
- 163 0 [楚天龙吧] 不要怕,不要怂!明天就追楚天龙! 南国股鸣1608 08-1008-10 22:37
- 165 0 [甘化科工吧] 干柴遇烈火周一见 宝安哥哥 08-1008-10 22:37
- 181 1 [拓维信息吧] 一直跌的股票,为啥人气一直高呢 端庄秀丽的爽言1 08-1008-10 22:37
- 187 1 [*ST西旅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? 丝毫不犹豫 08-1008-10 22:37
- 224 5 [全通教育吧] 创业板权限怎么开通啊 恩捷与弘元 08-0808-10 22:37
- 182 0 [迪生力吧] 锂矿停产,碳酸锂暴涨,马上破9万,主力是拉升 股友86cd222388 08-1008-10 22:37
- 156 0 [宇信科技吧] 等你吧 股友61W8a80112 08-1008-10 22:37
- 162 0 [ST南新吧] 周五医药都涨这货跌,明天冲高分批走。 又把娃卖飞 08-1008-10 22:37
- 441 3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涨停板之前可以无脑抢筹,胸大的优先,周二 呼风唤雨大手作 08-1008-10 22:37
- 791 0 [西宁特钢吧] 明天能不能给我个惊喜 长红红8 08-1008-10 22:37
- 173 1 [太极集团吧] 下周见底,五日线翘头,KDJ翘头,逢低买入! 冲动的褚桂花5 08-1008-10 22:37
- 178 1 [汇金股份吧] 开跌模式 股友58m7302w38 08-1008-10 22:37
- 239 1 [*ST春兴吧] 8月5号涨停试盘,量能理想,横盘很久,准备启动 二愣子诸葛暗 08-1008-10 22:37
- 255 2 [科华生物吧] 哪里听来重组??? 勇者捞金 08-1008-10 2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