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信维通信吧] 趋势不错,满仓融资做T,会涨停 忠心耿耿的蔡心宇 08-1108-11 13:20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才望为富得令狐冲 08-1108-11 13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概率要回调了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8-1108-11 13:20
- 82 0 [佛山照明吧] 哦,天哪,它居然红了,我没睡醒吧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8-1108-11 13:20
- 101 0 [汇成真空吧] 这个票真是有点恶心人 股友6cA2916581 08-1108-11 13:20
- 84 0 [环旭电子吧] 这只股前途还无比远大,牛逼 人生佛魔jian 08-1108-11 13:20
- 70 0 [泡泡玛特吧] 地量见地价 手书无愧 08-1108-11 13:20
- 75 0 [贝因美吧] 没人气了! 大A里头混饭钱 08-1108-11 13:20
- 79 0 [中联重科吧] 纯就是个垃圾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8-1108-11 13:20
- 232 3 [XD上海洗吧] 70位置那么大的托单,都上车了吗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8-1108-11 13:20
- 100 1 [德林控股吧] 跌的时候骂声一片,涨的时候等大跌 股友6910Gg9701 08-1108-11 13:20
- 95 0 [凯尔达吧] 出来一堆唱多的,赶紧跑 股友SHcL4S 08-1108-11 13:20
- 111 0 [众泰汽车吧] 航天科技最近的走势让人大呼过瘾,8月8日的涨停 股友83n705t598 08-1108-11 13:20
- 435 0 [晋亿实业吧] 懒子 空吸利多放是铁律 08-1108-11 13:20
- 72 0 [黄山旅游吧] 大盘涨疯了,谁在卖啊?等着大盘跳水,一起砸 坚毅不拔的沉璧1 08-1108-11 13:20
- 90 0 [华电国际吧] 小华电还真是小小的,已经绿了很久了 家888宝 08-1108-11 13:20
- 86 0 [电投产融吧] 明牌玩法。 按律当涨 08-1108-11 13:20
- 67 0 [美畅股份吧] 马上绿了。哈哈, 股友32101IN336 08-1108-11 13:20
- 83 0 [恒铭达吧] 看谁跑得快 小散一个反着来 08-1108-11 13:20
- 6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保持热度,全面推进,适当突然!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8-1108-11 13:20
- 79 0 [科大讯飞吧] 大家躲好点,千万别被牛看到了 C9958 08-1108-11 13:20
- 96 1 [张江高科吧] 啥时候能回到37.77啊这样 沐钧穗 08-1108-11 13:20
- 110 1 [TCL科技吧] 买这只股票的人,基本在股市里不会赚钱并且血亏 胡大路123 08-1108-11 13:20
- 85 1 [广合科技吧] 拍大腿了63亏钱卖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8-1108-11 13:20
- 83 2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不绿就是好事情了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1108-11 13:20
- 92 3 [唐人神吧] 大盘向着3700创新高,这东西向着4.5创新低 股友3M299N5198 08-1108-11 13:20
- 94 2 [君实生物-U吧] 丢脸几年了买了君实生物! 股友T775951C12 08-1108-11 13:20
- 146 2 [电气风电吧] 信誓旦旦说电风扇双头顶的出来一下,我不打你! 和光同尘2015 08-1108-11 13:20
- 74 0 [力合科创吧] 有气无力,2个点的像样涨幅都没有,卖压集聚, 大牛吃小牛牛吃牛 08-1108-11 13:20
- 77 0 [汉得信息吧] 50是跨不过去的 雨后123 08-1108-11 13:20
- 73 0 [千方科技吧] 要死了 财多多Cashqueen 08-1108-11 13:20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必须大阳收盘 悔不当初789 08-1108-11 13:20
- 71 0 [金信诺吧] 最垃圾的军工股 花开暴富地周芷若 08-1108-11 13:20
- 84 0 [北方稀土吧] @横着走,说的就是你 n14230535299378d 08-1108-11 13:20
- 544 10 [华映科技吧] 华映科技这走势,是随时可能直接拉板的。 辉哥哥实盘GOOD 08-1108-11 13:20
- 133 4 [瑞浦兰钧吧] 可怜,中航,龙蟠全部涨起来了,你还是僵尸 九溪十八涧 08-1108-11 13:20
- 71 0 [洪通燃气吧] 我这么看好你,你竟然走成这样,是差我手里这三 爱学习的阿克索 08-1108-11 13:20
- 74 0 [哈投股份吧] 啥玩意,啥时候能涨上去 骑扬成金de明月心 08-1108-11 13:20
- 91 1 [金盾股份吧] 老师说了二波胜率极高 D韭菜根D 08-1108-11 13:20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周四割了,又创新高了 深谋远虑的何逸凡 08-1108-11 13:20
- 23 0 [建设工业吧] 疯狂出货cao 股友637K3L7715 08-1108-11 13:20
- 70 0 [久其软件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有自信的海如杰6 08-1108-11 13:20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又不知道要跌多久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8-1108-11 13:20
- 81 0 [可孚医疗吧] 社保股哪个游资敢过来拉升 数字游戏人生888 08-1108-11 13:20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鹏华怎么搞的,居然还绿了,垃圾。 真正的金红3 08-1108-11 13:20
- 65 0 [常友科技吧] 被市场抛弃了 涨爱停 08-1108-11 13:20
- 99 0 [天津港吧] 赶在发车前已上车 基民LIRcyh 08-1108-11 13:20
- 75 0 [科大智能吧] …… 股友P69267552d 08-1108-11 13:20
- 72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,走势真稳,一天平 经纶腾达地无崖子 08-1108-11 13:20
- 7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很明显至少最近很难起来现在连大a都带不动了之 我始皇快打钱 08-1108-11 13:20
- 78 2 [天娱数科吧] 站岗的报名咯 慢慢长途终有回转 08-1108-11 13:20
- 703 1 [上海电影吧] 刷新纪录 股友6p766G0023 08-1108-11 13:20
- 85 1 [海南瑞泽吧] 能站上4元收盘吗? 神舟58号 08-1108-11 13:20
- 91 1 [捷成股份吧] 全面大涨。你连周五跌的都没有涨回来。大盘都涨 股友06a6i66992 08-1108-11 13:20
- 101 2 [汉桑科技吧] 管住手不追涨,家里有矿的赶紧往里闯~今天怎么 一亿停更 08-1108-11 13:20
- 117 1 [*ST金灵吧] 这是什么操作,卖量大增,而买量甚少。耍调整一 股友rNaZaK 08-1108-11 13:20
- 124 2 [斯达半导吧] 周四快涨停进来的,斯达和宁波韵升二选一,选了 股友3388梧桐山森 08-1108-11 13:20
- 192 5 [中国重汽吧] 我知道,你不就是看着我这埋单的价格来砸盘的吗 rlrl128 08-1108-11 13:20
- 406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$香港证券ETF(SH513090)$ 炒股猎人 08-1108-11 13:20
- 108 2 [奔图科技吧] 在来个涨停板 不老小军 08-1108-11 13:20
- 102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顶背离几天,迟早要下来,等侯下跌。 Yg2014 08-1108-11 13:20
- 1687 3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完成厄瓜多尔凯歌豪斯金矿交割 计划202 洛阳钼业资讯 06-2608-11 13:20
- 91 0 [中国铁物吧] 等风来 拉几股涨的快 08-1108-11 13:20
- 82 0 [赢时胜吧] 你爹汇金创新高了 说啥都是泪 08-1108-11 13:20
- 113 2 [晋西车轴吧] 。。 股友9512UT6839 08-1108-11 13:20
- 110 2 [宇信科技吧] 28.80还有可能,再高估计就没戏了 股友3761922KJ9 08-1108-11 13:20
- 113 0 [康欣新材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大盘有行情。这股没题材,要 大阿明vv 08-1108-11 13:20
- 84 2 [大众公用吧] 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 直率的韩芮菱 08-1108-11 13:20
- 184 7 [玻璃吧] ,谁能告诉我01多头涨势凶猛,啥时候能下来啊? 日进广进的容小仙 08-1108-11 13:20
- 240 4 [科思科技吧] 这是在准备大突破了,向上飞了 后来者居上 08-1108-11 13:20
- 73 0 [长飞光纤吧] 割了割了,真是太恶心了!!! FLYSKY168 08-1108-11 13:20
- 61 0 [恒而达吧] 恒而达8月11日快速上涨 恒而达资讯 08-1108-11 13:20
- 68 0 [宗申动力吧] 垃圾,整天磨磨唧唧 股友5g61c55716 08-1108-11 13:20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比特币拉升再度突破120000美元关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3:20
- 94 0 [英唐智控吧] 控盘股,不会有其他主力 拿的久就不会亏 08-1108-11 13:20
- 80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有雷吗这个走法 基民d2GYkQ 08-1108-11 13:20
- 212 0 [华光环能吧] 感谢主力,我一般不赚最后一个铜板,三十个点够 善画的景瑜 08-1108-11 13:20
- 171 2 [德恩精工吧] 说了是洗盘,这种尾盘股,最近净流入这么多,今 只做20CM 08-1108-11 13:20
- 471 5 [禾望电气吧] 大佬们,这个可以买吗? 赤诧风云 08-1108-11 13:20
- 115 1 [恒为科技吧] 业绩差价格高快退市,与华胜天成无法比,快逃命 股友678Q09r085 08-1108-11 13:20
- 317 4 [隆扬电子吧] 这票上一波我就判断走的是独立行情,不随板块, 趋势交易之王 08-1108-11 13:20
- 476 5 [金利华电吧] 金利华电是因为收购题材炒上来的,因为收购终止 shainhai 08-1108-11 13:20
- 74 0 [润达医疗吧] 说了周一还要跌 股友589521r6k2 08-1108-11 13:20
- 71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棒 盛世福康YP_888 08-1108-11 13:20
- 87 0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2个关键点55和77.55站上了,还差77 五福临门吉星高照 08-1108-11 13:20
- 76 0 [富创精密吧] 这垃圾,还得阴跌 手握剪刀走 08-1108-11 13:20
- 87 0 [华工科技吧] 这股连大盘都跑不过,不如买易中天 夜恋秀场 08-1108-11 13:20
- 110 0 [博俊科技吧] 全国工信座谈会说要巩固新能源汽车“反内卷”成 魅力的潘昕松 08-1108-11 13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