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四川长虹吧] 三万股一股没卖还有利润,坚持一天看看 我应有尽有 08-0808-08 13:23
- 142 0 [国创高新吧] 冲冲冲 股友7L61W85325 08-0808-08 13:23
- 165 0 [老凤祥吧] 诱多诱多,管住手,切记。 張道陵 08-0808-08 13:23
- 138 6 [华创云信吧] 我就想赚个早餐钱都这么难 股票涨就行 08-0808-08 13:23
- 136 0 [襄阳轴承吧] ???? 社坛股神纪阿布 08-0808-08 13:23
- 147 0 [华培动力吧] 妈的,涨的时候没有我,一跌就被套!什么垃圾! 静心待涨 08-0808-08 13:23
- 147 0 [永安药业吧] 反弹远远弱于同期龙头股,这是在用横盘消耗反弹 经纶满堂地游坦之 08-0808-08 13:23
- 135 0 [新瀚新材吧] 真垃圾 堆金满斗de雨晨 08-0808-08 13:23
- 143 0 [宝通科技吧] 快跌吧,别装了只卖不买 Buffett1930 08-0808-08 13:23
- 174 0 [中恒集团吧] 太龙药业厉害了,这是只克郎 静静的芬芳 08-0808-08 13:23
- 1334 9 [A50期指吧] 8月7日周四晚上闲聊:本周任务完成,明天要倒车 趋势技术哥 08-0708-08 13:23
- 145 0 [招商蛇口吧] 忘了还有你 股友d957965O69 08-0808-08 13:23
- 136 0 [三六零吧] 都跌出热度了,你是真牛比 aegean711 08-0808-08 13:23
- 143 0 [奋达科技吧] 天涯神票 大吉满堂得容小仙 08-0808-08 13:23
- 134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不跑下周吃大面吧 LOVE3216888 08-0808-08 13:23
- 144 1 [众泰汽车吧] 3个涨停我就解套走了 眉清目秀的跳脱 08-0808-08 13:23
- 189 1 [依米康吧] 难不成今日要做液冷之王。 WALTER1982 08-0808-08 13:23
- 208 2 [浙江东日吧] 这股票以后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,主力货出不去硬 海棠哥 08-0808-08 13:23
- 210 3 [遥望科技吧] 铁头们在幻想收红盘了吗!连红7天了哦 股友T117707e13 08-0808-08 13:23
- 446 3 [焦煤吧] 2025-08-0812:038月8日蒙古国ETT公司炼焦煤进行 临沂的牛 08-0808-08 13:23
- 266 4 [山西汾酒吧] 我去这业绩炸裂啊,一季报完成了去年全面营业额 本金不见啦 08-0808-08 13:23
- 186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就三十来万解禁,大惊小怪的。 股友330uC62520 08-0808-08 13:23
- 197 2 [重庆路桥吧] 6.47必须守住亚 sc120 08-0808-08 13:23
- 12242 2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昨天 基海漂流瓶 08-0808-08 13:23
- 189 5 [天津普林吧] 你要死啊? 赚钱去三亚 08-0708-08 13:23
- 146 0 [晶方科技吧] 大幅减持,放量下跌。 雄心勃勃地王重阳 08-0808-08 13:23
- 143 0 [华丽家族吧] 草鸡,拿在手上一分二分的涨跌抛特了来了个涨停 温柔娴静的秦莉 08-0808-08 13:23
- 164 0 [中源协和吧] 睡着了吗这就开始不动了啊 风度儒雅的冷日轩 08-0808-08 13:23
- 195 1 [江南化工吧] 新藏铁路来了! 矿业为王 08-0808-08 13:23
- 632 4 [尤洛卡吧] 主力在卖一摆大单了,是不是要上攻了,密切关注 洒脱随性的言秋 08-0708-08 13:23
- 135 0 [杭州高新吧] 收盘必绿 独立的梅霖14 08-0808-08 13:23
- 135 0 [天府文旅吧] 四川板块起来了 浪里乾坤2号 08-0808-08 13:23
- 135 0 [飞乐音响吧] 呼叫万手哥 真心喜欢大的 08-0808-08 13:23
- 140 0 [金现代吧] 今天你是全市场最靓的仔,倒数第一,哈哈哈 乐乐是我仔 08-0808-08 13:23
- 140 0 [迈为股份吧] 又萎了 最狗莫过于券商 08-0808-08 13:23
- 134 0 [西部建设吧] 一不小心卖出去了 小米谷子 08-0808-08 13:23
- 155 0 [北巴传媒吧] 北巴去看看深圳公交的发展创新模式。 有洞察力的苏奕10 08-0808-08 13:23
- 156 0 [NYMEX原油吧] 连续被干六天今天白天不敢涨了 华安9527yes 08-0808-08 13:23
- 159 0 [东芯股份吧] 科创芯片ETF(588920)前面4连阳冲得猛,今天终 兹事体大794 08-0808-08 13:23
- 151 0 [英特科技吧] 上影线太多,跑 股友518222VH67 08-0808-08 13:23
- 155 0 [龙迅股份吧] 承接还不错 空头空炒家 08-0808-08 13:23
- 147 0 [天赐材料吧] 不配给永太提鞋 隔壁小张3 08-0808-08 13:23
- 147 0 [捷佳伟创吧] 真没想过没硬不过阳光电源 崎路独行 08-0808-08 13:23
- 155 1 [北斗星通吧] 惊天收盘钱要挑水! 股亡金来 08-0808-08 13:23
- 191 3 [指南针吧] 洗盘结束,即将拉升,哥们,别被甩下车,加油! 数据与概率 08-0808-08 13:23
- 281 3 [衢州发展吧] 衢州发展开盘之日,赶上大盘暴跌,看看准不准 股友BYhe5w 08-0808-08 13:23
- 281 2 [四创电子吧] 安徽的四创电子,会是下一个长城军工?! 深沪海港89 08-0808-08 13:23
- 211 3 [中孚实业吧] 好像是卖飞了 Sir566 08-0508-08 13:23
- 162 0 [天润乳业吧] 新疆板块3%有大动作了,珍惜筹码 投机小法斗 08-0808-08 13:23
- 140 0 [诺德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骗的 嬛妹妹 08-0808-08 13:23
- 135 0 [创新医疗吧] 推来推去。推动大量, 睿智的蔡飞文 08-0808-08 13:23
- 139 0 [东杰智能吧] 没戏了,明天还有个10厘米的坑 欢快的任衍慕 08-0808-08 13:23
- 143 0 [上海电力吧] 要涨停了 动力火車 08-0808-08 13:23
- 195 1 [宁波能源吧] 同样是抽水蓄能宁波能源是不是抽水把自己公司淹 汪汪队做空主力 08-0808-08 13:23
- 212 1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手握北交所明阳科技和捷众科技,下周开始把明阳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8-0808-08 13:23
- 220 1 [比亚迪吧] 前有氺泥建材,及白酒后有风光能源的高峰向下向 东财网友2740513735741658 08-0808-08 13:23
- 205 1 [东方创业吧] 删帖了,,救不了你们,自己慢慢琢磨吧。。。。 睿智的乔芮荷 08-0808-08 13:23
- 262 1 [速腾聚创吧] 速腾聚创牛起来了 涨18点 08-0808-08 13:23
- 160 2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股友x36Q218572 08-0808-08 13:23
- 143 1 [润和软件吧] 这票为什么不退市? 股友55O091d001 08-0808-08 13:23
- 219 5 [太龙药业吧] 下午吊6.45元抛,最后一次逃命机会。 股友T289e78888 08-0808-08 13:23
- 136 1 [ST华扬吧] 慢慢磨吧,看来要磨到大盘到3700才有起色 股友07xO705039 08-0808-08 13:23
- 95 3 [中国铁物吧] 好像站稳了,跌不下去了,现在价位还算便宜 股友a0083852D5 08-0808-08 13:23
- 162 8 [罗牛山吧] 星期一又将封板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8-0808-08 13:23
- 551 11 [贝达药业吧] $贝达药业(SZ300558)$ 蹩脚研究员 08-0808-08 13:23
- 828 9 [博时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数C吧] 有色将迎来第三波上涨~ 桃花岛主黄药师 07-3008-08 13:23
- 140 0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怎么涨上来,今天怎么掉下去 满腹经纶De叶孤城 08-0808-08 13:23
- 160 0 [华灿光电吧] 看能不能让有实力的来 一心想涨停的阿谭 08-0808-08 13:23
- 144 0 [上海机电吧] 表现欠佳! 股友o6696229f9 08-0808-08 13:23
- 135 0 [东方精工吧] 坐等涨停宝贝! 巴东红 08-0808-08 13:23
- 141 0 [完美世界吧] 走吧,又得横盘一个月,14见 葫芦娃今年退市 08-0808-08 13:23
- 186 0 [新宏泰吧] 这个股是不是有雷啊,怎么这样跌跌不休呢? 雾散光来 08-0808-08 13:23
- 149 1 [南兴股份吧] 走了,亏了6个点,愿大家发财 管住手选手5168 08-0808-08 13:23
- 168 1 [国风新材吧] 锅疯将引领退市新潮流 机灵聪慧的朱泰成 08-0808-08 13:23
- 159 2 [豫能控股吧] 没人炒啊 嘻嘻嘻爱哈哈哈 08-0808-08 13:23
- 505 3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要感谢我,这段时间都是我在控制这支股票, 元艺炒股 08-0808-08 13:23
- 125 1 [志邦家居吧] 小丑 股友9SXh6H 08-0808-08 13:23
- 162 7 [国联股份吧] 这个主力基本砸一波停一下,让部分人买入,然后 鹏废绿能 08-0808-08 13:23
- 282 0 [中科信息吧] 这个市场,只要你敢买,就绝对跑不了。 股藤板哥 08-0808-08 13:23
- 152 0 [万兴科技吧] 下周一再杀一波20日线彻底玩完了 西红柿馒头 08-0808-08 13:23
- 135 0 [悍高集团吧] 真的是又跌喋喋不休 股友7676l0m071 08-0808-08 13:23
- 140 0 [中国电影吧] 你股票能走出影片的那些气势就好了 奈斯公主 08-0808-08 13:23
- 147 1 [北斗星通吧] 继续绿起来 张星辰888 08-0808-08 13:23
- 96 1 [洛凯股份吧] 加仓 赵佳伟 08-0808-08 13:23
- 878 2 [科大讯飞吧] 有图有真相。 烈焰高马尾 08-0708-08 13:23
- 148 0 [金一文化吧] 这真是个 股友082889I3V6 08-0808-08 13:23
- 151 0 [飞利信吧] 你跟飞利达啥关系。。 玩世不龚 08-0808-08 13:23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没想过害人 轻快的邓婉 08-0808-0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