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信凯科技吧] 死啦死啦滴 股友baifuxh 08-0808-08 10:29
- 70 0 [易点天下吧] 我亏11个点了,四天 回头是岸99 08-0808-08 10:29
- 72 0 [东杰智能吧] 比10倍股跌的还牛逼 股票小韭 08-0808-08 10:29
- 88 0 [大智慧吧] 没有一天不想着套人。没出息 A冲出江湖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东杰转债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真厉害 股友28mNUj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方舟健客吧] 这股票想干啥 股友K2176028A0 08-0808-08 10:29
- 159 0 [洪涛3吧] 打板进了华银电力,希望主力明天别套我,跟天府 好票不A杀 08-0808-08 10:29
- 91 0 [华立股份吧] MMP一天就跌没了 一城旧梦丶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2025.08.08日打卡。 账户总资产相对业绩历史新 指间峰谷 08-0808-08 10:29
- 96 1 [节能风电吧] 说高管不滩,你们信吗, 股友6NK3880971 08-0808-08 10:29
- 68 2 [中国东航吧] 太拖我后腿子了 则天是我的偶像 08-0808-08 10:29
- 97 2 [新宝股份吧] 总功要开始了吗? 竹影2011mx10 08-0808-08 10:29
- 92 1 [天能动力吧] 垃圾 机灵的戚舒茜 08-0808-08 10:29
- 164 7 [立讯精密吧] 成本46元左右,套的死死的,天天纹丝不动,心都 逍遥王751120 08-0808-08 10:29
- 208 1 [中稀有色吧] 卖出国机一部分,继续搞土,大胆搞战略资源。吼 一钒二渺 08-0808-08 10:29
- 77 1 [万兴科技吧] 六个交易日将近百分之四十的涨幅,庄家开始出货 股市大貔恘 08-0808-08 10:29
- 87 0 [煌上煌吧] 今天居然没拉,出了 大发满斗地达摩 08-0808-08 10:29
- 99 0 [福建水泥吧] 洪水过后再割肉 Tursun 08-0808-08 10:29
- 70 0 [大族激光吧] 大盘有3570的缺口要补,大哥们不要头脑发热,容 南山鬼谷子 08-0808-08 10:29
- 78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周末,盘面不理想。收盘能上5.75就谢天谢地 股友DeE8sA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天府文旅吧] 分时没放量啊 密码的主力 08-0808-08 10:29
- 72 0 [东岳硅材吧] 11。6突破吧,冲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8-0808-08 10:29
- 81 0 [中粮科技吧] 痛快点补缺 股市里一个小小散 08-0808-08 10:29
- 62 0 [天富龙吧] 玩新股容易腰斩 金鑫儿 08-0808-08 10:29
- 187 0 [二六三吧] 它们红你不红,它们绿你更绿 驰皓哥 08-0808-08 10:29
- 81 0 [天源迪科吧] 走了,早上重仓硕贝 今日必涨停2025 08-0808-08 10:29
- 72 0 [半导体吧] 5日线回踩,行情应该刚起步而已 俊毅财富 08-0808-08 10:29
- 99 2 [共同药业吧] 利德曼又要涨停 股友8033910C5x 08-0808-08 10:29
- 89 2 [机器人吧] 一买进来就套住了 股友328t012T88 08-0808-08 10:29
- 57 0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给159792舔脚都不够,永远是负数 小小股民0234138 08-0808-08 10:29
- 79 0 [梅雁吉祥吧] 你确实是垃圾 股友2l572199Y6 08-0808-08 10:29
- 85 0 [四方精创吧] 回本的清仓别贪婪,没回本的挺着吧少动,不要补 有风度得白兰地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主力天天在跑路,玩个锤子 微醺xun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盛天网络吧] 昨天尾盘14.75全部清仓走了,哎,留下发财 样样精通2025 08-0808-08 10:29
- 79 0 [玻璃吧] 焦煤:速空!平多!要大跌了!头部头肩顶已确立 京朝阳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三六零吧] 这种跌法起码还要跌几天抄底还早 股友78N81v1097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涛涛车业吧] 大家做好高抛低吸。 诗和远方的选择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先当孙子后当爷,你厉害,我之前拿不住割了,唉 猫的平方 08-0808-08 10:29
- 68 0 [狄耐克吧] 看看科翔股份,是一个庄吗?没有走,十几个点没 大涨卖大跌买 08-0808-08 10:29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重心再压低,出多进少,由强转弱了!!! 有魄力新军 08-0808-08 10:29
- 104 0 [和展能源吧] 看看成交量就知道没人买这个股。 平凡人66666 08-0808-08 10:29
- 70 0 [二六三吧] 这是在干嘛啊? 赚到五十万就改名 08-0808-08 10:29
- 92 0 [钛能化学吧] 中报可能有问题机构不看好跑路! 基民wHJzRr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只能跟你们说,赶紧跑 小呆长牛 08-0808-08 10:29
- 211 1 [健康之路吧] 港股通占比太高了,中国投资!:机构、散户都有 望观大叔 08-0808-08 10:29
- 290 2 [华鼎股份吧] 上次涨停的第二天卖的,在外面吃了一波红利,今 佛堂破天 08-0708-08 10:29
- 66 0 [巨人网络吧] 反正要小心这货。怕就怕一旦回调收不住脚。 春天的阳光正好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海陆重工吧] 稳得一批 股友90079E7L30 08-0808-08 10:29
- 5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该死的中芯,一季报来一下,中报又来一下! 有魄力的吕 08-0808-08 10:29
- 96 1 [中国儒意吧] 能收拾万达的黑心资本家,股票真不能买 股友7P531V0082 08-0808-08 10:29
- 76 1 [振东制药吧] 震动还有解套的可能吗?八块的成本 涨停总123 08-0808-08 10:29
- 87 1 [恒生指数吧] 这LJ又在掩护A股老千出货 星尘大神爱张婷 08-0808-08 10:29
- 86 1 [晶瑞电材吧] 真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抛压,上不去怕是又得回 小刘大人 08-0808-08 10:29
- 249 3 [先健科技吧] 什么原因能跌这么多 打锣丝炒股 08-0808-08 10:29
- 161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$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$22点40分了还没有结箅出来 半醉半醒伴酒仙98 08-0708-08 10:29
- 266 12 [博安生物吧] 下午绿叶的走势实际上要好些,一直都在均线之上 精致的章伟涛 08-0708-08 10:29
- 195 5 [狮头股份吧] 狮头股份:东方证券关于狮头股份本次交易方案调 狮头股份资讯 08-0608-08 10:29
- 71 0 [德业股份吧] 走了没劲 股友8379f9586W 08-0808-08 10:29
- 626 0 [山河智能吧] 感觉和去年的常山一样走势,六一哥马上就来 炒股修心顶峰见 08-0808-08 10:29
- 100 0 [昭衍新药吧] 昭衍的吸引力在降低,下一个好东西应该是凯莱英 天使之魄 08-0808-08 10:29
- 70 0 [光线传媒吧] 一地鸡毛 基民vOK8eR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龙建股份吧] 兴业和你一样的走势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里横,等 基民D3buUO 08-0808-08 10:29
- 87 0 [泰和新材吧] 眼看脸要先着地了 股友pPzxpk 08-0808-08 10:29
- 31 0 [立讯精密吧] 完全看不到希望 财运的逰客 08-0808-08 10:29
- 91 1 [航天长峰吧] 主力又用冲高回落考验我 生龙活虎来赚钱 08-0808-08 10:29
- 101 0 [金麒麟吧] 启动前肯定会洗一次盘的,洗完盘再进 道士下山炒股 08-0808-08 10:29
- 249 2 [皖通科技吧] 买进持股两个月了,昨天还好尾盘看了一眼,集合 amazingJason 08-0808-08 10:29
- 105 1 [民德电子吧] 唉,今天不拉上去就要减仓了!周线级别放量滞涨 木林森木木木 08-0808-08 10:29
- 78 0 [胜利精密吧] 猛跌 股友7116Y6F799 08-0808-08 10:29
- 103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$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$这货管理的基金根本不涨, 贴心的夏婕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上海瀚讯吧] 我坦白交代,过去的俩月我做了6次7毛 娜扎古力 08-0808-08 10:29
- 79 0 [中国船舶吧] 拉不起来,还得再洗一洗 股友65h8052l37 08-0808-08 10:29
- 27 0 [国联股份吧] 莎比股不die还能期待涨吗 发财致富123 08-0808-08 10:29
- 69 0 [祥鑫科技吧] 欠我一个涨停 花开多谋地王怜花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能涨停吗 股友2961z1D227 08-0808-08 10:29
- 88 0 [众泰汽车吧] 只用了三天。高度控盘 鑫能源动力工程师 08-0808-08 10:29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周末有什么消息是的?这么打压洗盘吸筹! 明璨108 08-0808-08 10:29
- 65 0 [东杰智能吧] 目前这A杀,不到12元不企稳,后面看情况再进点 股市里的股市故事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还是不错的,这不又是8个蛋,修复还是很快的, 无懈可击的金色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川环科技吧] 龙头不搞,搞这杂毛闲鱼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08-0808-08 10:29
- 83 0 [大恒科技吧] 割肉走了,受不了啦。 生机积玉de老夫子 08-0808-08 10:29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…… 声名的管兰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宝通科技吧] 格局大点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8-0808-08 10:29
- 419 0 [东财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三大指数低开,小幅震荡拉升,行情分化,需要有 牛市理好财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去年翻倍了,还有二壁问这个股为啥不涨 股神巴菲莉 08-0808-08 10:29
- 91 0 [豪恩汽电吧] 感谢主力让我解套赚了8个点,虽然没有跑到高位 希望你能记住我 08-0808-08 10:29
- 87 0 [启明信息吧] 一阴吞三阳说的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情况 酷酷的亿天 08-0808-08 10:29
- 90 1 [*ST春兴吧] 跟风都跟不明白 别提过去n 08-0808-0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