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5 [南京高科吧] 白忙乎,白忙乎还在南高里真的白忙了 c8564014612582942 08-0608-08 10:24
- 94 0 [信科移动-U吧] 未分配利润负2.70什么时候能填补呢,填补负2.70 xh1956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硕贝德吧] 还yy么?哈哈哈。 巴拉巴拉小魔鱼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孩子王吧] 盘子又不大,国家层面的政策频出,资金一来,散 东财网友8885513715030918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金刚光伏吧] 板块逆子? 雲灬浮华一生 08-0808-08 10:24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跑了!!!!!怕了你了!!! 股友2m76i17995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中兵红箭吧] 机构作祟,多支票同时跳水,明显是ETF在搞事情 股友767529ig23 08-0808-08 10:24
- 67 0 [塞力医疗吧] ,卖了亚太买了你,其他医疗涨停潮也唯独你翻绿 甲江水滔滔不绝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浙江医药吧] 快走吧,机会来了,别再心黑了 细腻的哥茁 08-0808-08 10:24
- 93 0 [高德红外吧] 10倍军工大牛股标定!重点关注! 黑马5988 08-0808-08 10:24
- 84 0 [东方电缆吧] 收盘有可能绿呢 萧风赏叶心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野马电池吧] 这样子洗盘太毒了 众里寻拓 08-0808-08 10:24
- 104 0 [天下秀吧] 别看今天是下跌的,但是,技术上,今天才是建仓 事后煮哥亮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中国电建吧] 哪家该死的“天路”套路不归路! 紫麦老酒优品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众安在线吧] 牛市没涨,能不能现在看你表现 鱼宝宝的钱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长亮科技吧] 阴跌的票不要买,亏八个点割肉 爱运动地奥丽华 08-0808-08 10:24
- 92 0 [广电运通吧] 看这点交易量还有卖买,SB,主力幸苦了 幸福指数99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焦煤吧] 焦煤:速空!平多!要大跌了!头部已经确立!开 京朝阳 08-0808-08 10:24
- 73 1 [华胜天成吧] 买啥啥跌 繁繁星辰 08-0808-08 10:24
- 118 1 [兴业银锡吧] 兴业银锡为啥没发中报预期呢 财运大涨 08-0808-08 10:24
- 82 1 [珠江钢琴吧] 恶心走势,保本出了 风雨者233 08-0808-08 10:24
- 150 4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涨的时候凤凰保持沉默,一跌马上就出来唱衰 风平浪静168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蓝色光标吧] 半死不活的人气那么高等回调吧 巧克力糖熊熊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津滨发展吧] 终于闪了下腰! 基民0BNNl0 08-0808-08 10:24
- 28 0 [福日电子吧] 代工大疆扫地机器人。继续加仓3000股, 聪明的施添申 08-0808-08 10:24
- 79 0 [志邦家居吧] 割了,风险在累积,不等了,趁损失不大,先离场 热爱炒股的天蝎座 08-0808-08 10:24
- 151 0 [硕贝德吧] 能不能冲!再不冲我就不格局了 LV御玉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礼来让一万亿市值出来,翰宇这FDA认证才一百多 黄大仙保佑家人 08-0808-08 10:24
- 78 1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应该要拉5个点了。 过时的金莺5 08-0808-08 10:24
- 150 2 [中国重工吧] 应该不会大涨大跌了应该会有庄家控价,0.1339比 Small_wang 08-0808-08 10:24
- 123 2 [华盛昌吧] 今天不拉起来明天直接走,毫不犹豫 沐风股手 08-0708-08 10:24
- 69 0 [强瑞技术吧] 完蛋了 徐燚磊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深科技吧] 太恶心了 服了 风浪中的杨桃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岩山科技吧] 你们都走吧,我准备在3个点先进几万股试试水, 有趣的韦函林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海泰转债吧] 161站岗 a神秘人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上海电气吧] 8.36出了100手,今天8.28又接回 利落的庄楠莉妮恒 08-0808-08 10:24
- 80 0 [*ST中岩吧] 朽木不可雕也 刘真境6105 08-0808-08 10:24
- 91 0 [中辰股份吧] 震仓 赚认知以内的银两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联环药业吧] 看你跟诚意谁先上板 行者武松也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钧达股份吧] 反包不了昨天的阴线就是还在骗 杜含风 08-0808-08 10:24
- 70 1 [中国银行吧] 中行,你崛起吧! 逸明之 08-0808-08 10:24
- 106 1 [奥康国际吧] 前段时间说奥康国际是军工板块 n926613331158340 08-0808-08 10:24
- 133 4 [圣阳股份吧] 严重落后于固态电池板块,落后于大盘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8-0808-08 10:24
- 241 5 [海信家电吧] 【招商证券】000921海信家电:2024年年度分配方 Jan758 08-0808-08 10:24
- 253 1 [锐科激光吧] 激光霸主锐科激光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 眼睛蛇yanjingse 08-0808-08 10:24
- 707 1 [紫金矿业吧] 就简单看下这个走势,这帮主力真是黔驴技穷了, 我是莱送钱的 08-0708-08 10:24
- 240 1 [中金湖北科投光谷REIT吧] 太狗 基民WT99698023 08-0708-08 10:24
- 370 2 [利德曼吧] 年一倍了筹码集中加速拉升 布丁的两脚兽 08-0108-08 10:24
- 40 0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加个自选哈,新能源车最近走势很稳健,还有发展 有创造力的温易y 08-0808-08 10:24
- 80 0 [平潭发展吧] 怎么会有这种垃圾股 好运来临168 08-0808-08 10:24
- 86 0 [汉商集团吧] 绿两个点加仓,绿四个点根本不敢加仓经常性的操 案板上的9菜 08-0808-08 10:24
- 185 0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狂飙2025 08-0808-08 10:24
- 349 0 [达瑞电子吧] 收口后选择方向,接下来就是沿着布林通道上轨一 高度控盘 08-0808-08 10:24
- 100 0 [药石科技吧] 价格曲线总是能撩拨情绪,巴菲特说过少看价格线 泛泛而语 08-0808-08 10:24
- 77 1 [三七互娱吧] 回手掏 人脑无极限 08-0808-08 10:24
- 84 1 [帝科股份吧] 拜拜喽,别亏钱了。下周再来看。。 随便都牛 08-0808-08 10:24
- 141 6 [小米集团-W吧] 51了,要不要买呀。 孙双建 08-0808-08 10:24
- 95 3 [龙津5吧] 已挂单 等跌透了再买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诚迈科技吧] 垃圾股的特性就是涨比别人少跌比别人多 厦漳泉大财团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云中马吧] 贺的吸了 顽强的汤泰成 08-0808-08 10:24
- 87 0 [三角轮胎吧] 军工里的垃圾走了,留下的发财 老傅股神 08-0808-08 10:24
- 86 0 [天奈科技吧] 缩量弱势盘整,近日必破40,继续耐心观察。 才情卓绝的锦书9 08-0808-08 10:24
- 91 0 [中航重机吧] 买盘多卖盘少,假托实卖,典型的诱多盘,真就骗 在重疾哼痛躲牛市 08-0808-08 10:24
- 84 0 [华鑫股份吧] 券商最窝囊的当天龙头,居然没过五点,上海小资 巡航弹道导弹 08-0808-08 10:24
- 233 3 [贵研铂业吧] 说的没错吧,星期一叫大家加仓,连涨四天了 神预言的人 08-0808-08 10:24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清了留底仓看看 A狭路相逢勇者胜G 08-0808-08 10:24
- 110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8月8日快速反弹 海立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0:24
- 51 0 [零点有数吧] 零点有数8月8日快速反弹 零点有数资讯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棕榈油吧] 赶快跑,马上要大跌。 富有大展的逍遥子 08-0808-08 10:24
- 94 0 [ST金鸿顺吧] 这个是恶庄 干脆的韩心菲4 08-0808-08 10:24
- 7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早盘低开这波结束看看有没有二波 ST股海淘米 08-0808-08 10:24
- 87 0 [亿纬锂能吧] 大家不要激动,不要打电话,不要发朋友圈,不要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这尿性 股友O68M363619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韵达股份吧] 说好的涨停呢 龙游仔 08-0808-08 10:24
- 93 0 [达实智能吧] 下周半年报回到三块以下 一战乾坤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中密控股吧] 给唯万密封当小弟都不配! hui198391 08-0808-08 10:24
- 87 0 [彩讯股份吧] 有的是时间等你启动 不买票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和晶科技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,一点格局都没有 中长线玩家 08-0808-08 10:2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不行了 股友1v1270C771 08-0808-08 10:24
- 118 3 [金牛化工吧] 不是吧,我刚挂了个卖单!你大爷 随波逐流的轻舟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么暴跌也没监管出来了!哈哈哈 一定赢zxf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2.56有什么说法吗,也不是什么指标啊。冒头就砸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骂人,二个月横着拉升一次立马回原型,骗我们散 我在山脚看风景 08-0808-08 10:24
- 86 0 [建设工业吧] 从时间节点上来看,长城已经躺平,下午是建设接 随心满愿 08-0808-08 10:24
- 95 0 [ST海王吧] 今日早盘的一个小时证明海王生物昨天是洗盘!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你的喜洋洋上印了吗 婀娜的吕欣儿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海联金汇吧] 看看拉卡拉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又要跌百分之六 股友31193yv921 08-0808-0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