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4 [麦捷科技吧] 为什么要马扁我?为什么要马扁我在12.88买进了 有铀走遍天下 08-0708-08 10:22
- 733 8 [国泰海通城投宽庭保租房REIT吧] 这是什么意思?今天涨这么多、那位指点一下 清新脱俗的吕展白 05-2008-08 10:22
- 64 0 [万里马吧] 跟屁虫长城又涨回来了! 静谧的冷梦香1 08-0808-08 10:22
- 77 0 [西部材料吧] 兄弟们分一半的资金去天府文旅 四川大哥 08-0808-08 10:22
- 76 0 [东通退吧] 东通,亿通,尽然选了东通 刻苦钻研888 08-0808-08 10:22
- 75 0 [美格智能吧] 现在一个就是等下来补仓,不至于回本出局,一个 长信第一钉子户 08-0808-08 10:22
- 99 0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卖飞一半。今天没敢接,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 悟道中2026 08-0808-08 10:22
- 83 0 [ST远智吧] 赚点饭钱 duaom28873jdkda 08-0808-08 10:2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还没跑还要涨 牛气冲天hc 08-0808-08 10:22
- 331 2 [上海电气吧] [哭] 哄哄的 08-0808-08 10:22
- 93 3 [ST百灵吧] 我就买了10手,就把你买下来了 Ea小卡车 08-0808-08 10:22
- 650 14 [金钼股份吧] 人才才是是一个国家社会企业的根本而一线的实干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8-0508-08 10:22
- 108 0 [东方雨虹吧] 剔除MSCI,8月26日生效 坚持不动摇2026 08-0808-08 10:22
- 63 0 [联环药业吧] 不错,轻松吃掉昨天阴线,继续上攻 N响尾蛇 08-0808-08 10:22
- 84 0 [信测标准吧] 本来25.7时想买点,但感觉上涨乏力,再等等,尾 青春永驻3000点 08-0808-08 10:22
- 72 0 [四方精创吧] 怎么雄帝科技都比你牛了,不应该啊 清盛大道 08-0808-08 10:22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我也是见到回头钱了 倾国倾城的车婉 08-0808-08 10:22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出货了。可以确定。还要跌。 念念2018 08-0808-08 10:22
- 69 0 [万兴科技吧] 出货真猛 赵甲第擒龙战法 08-0808-08 10:22
- 79 0 [*ST东晶吧] 一股不卖,t都不t,任何下跌都是洗盘 我要变勇敢 08-0808-08 10:22
- 78 0 [中证白酒吧] 个股才跌多少指数跌成怎么样啦 跌跌爬爬 08-0808-08 10:22
- 78 0 [沈阳机床吧] $沈阳机床(SZ000410)$ 股友72M03z1088 08-0808-08 10:22
- 91 0 [宇通客车吧] 这波到30 金银有余得柯镇恶 08-0808-08 10:22
- 91 0 [西陇科学吧] 杂草的!真能装 股友883QG01277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五矿资本吧] 跌不动了,周线强支撑! 足智兴隆的甄姬 08-0808-08 10:22
- 91 0 [韵达股份吧] 量化交易+转融通,股价怎么涨???两大做空工 权利的游戏s 08-0808-08 10:22
- 74 0 [百川股份吧] 真垃圾 大中园 08-0808-08 10:22
- 71 0 [航天科技吧] 一地鸡毛的时间快到了。 平常心xu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东方创业吧] 没有资金关注,股性太弱 鑫满元 08-0808-08 10:22
- 90 0 [智度股份吧] 数字货币又没你的份了 点石成金春 08-0808-08 10:22
- 970 10 [贵阳银行吧] 查询东方财富网截止2025年第二季度,渣打银行通 股友2325079Fc6 08-0808-08 10:22
- 818 19 [药明康德吧] 川普的250%医疗关税都好几天了,今天才想起来砸 专业养老户 08-0708-08 10:22
- 42 0 [军工ETF广发吧] 低开高走,压住咯,拉平就行 舒缓的股市日记 08-0808-08 10:22
- 64 0 [楚天龙吧] 拍大腿了,被洗掉了 努力的司马诸葛 08-0808-08 10:22
- 84 0 [煌上煌吧] 心里滴着血走的 玩驴子 08-0808-08 10:22
- 90 0 [拉卡拉吧] 拿到香港牌照了? abc997 08-0808-08 10:22
- 165 0 [创新医疗吧] 都在 进退的幽灵股神 08-0808-08 10:22
- 66 0 [欧菲光吧] 这货到底属于什么品种 股友177F508Q56 08-0808-08 10:22
- 66 1 [利德曼吧] 埋老子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2
- 823 19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刚出,就拉升……为何?机器人?补涨?中报 热情似火的赵艳霖 08-0608-08 10:22
- 83 0 [锦富技术吧] 5都撑不住。LJ A股风口的牛 08-0808-08 10:22
- 93 0 [光线传媒吧] 目前票房已经4000万。今天周末票房主要集中在晚 股友dong888 08-0808-08 10:22
- 72 0 [中国重工吧] 怎么卖不出去 股友90979Y3G92 08-0808-08 10:22
- 94 0 [捷佳伟创吧] 浮筹洗的差不多了,今天试了一下,拉升很简单, 韧性海大富 08-0808-08 10:22
- 85 0 [群兴玩具吧] 走了!亏20个点!认了 细小的韩心媛4 08-0808-08 10:22
- 81 0 [海特生物吧] 海阔频鱼跃天高任鸟飞今天还当鸡就能跑了 细心的贺帆7 08-0808-08 10:22
- 82 0 [四环医药吧] 行情总是在犹犹豫豫当中创新高,三个月后再来看 股友9P6096030N 08-0808-08 10:22
- 87 1 [闽东电力吧] 今天必须涨停 股友qaz0000 08-0808-08 10:22
- 62 1 [雅创电子吧] 怎么还没轮到你,都快轮一遍了 开心的任琦 08-0808-08 10:22
- 138 4 [北纬科技吧] 我有个问题,这么大的量被谁吃掉了?散户嘛?散 才望兴隆的叶孤城 08-0808-08 10:22
- 78 2 [广安爱众吧] 主力庄家使出了吃奶的劲,才涨了1分钱啊 股友z5RqAs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粤传媒吧] 大家赶紧扔吧,别犹豫,不要和这个勾庄完了 微风吹过的足球 08-0808-08 10:22
- 86 0 [华胜天成吧] 1进2失败了,减仓一半,交易的前提保住利润 百川北海涨亭 08-0808-08 10:22
- 86 0 [联环药业吧] 俩龙,继续飞 本该d 08-0808-08 10:22
- 68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不发图了.无人扶我青云志.我自踏雪至山巅 基民029Z7x6731 08-0808-08 10:22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每天织布机 parking哦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*ST赛隆吧] 出不出公告俺管不了,先冲上20元再说 金亿归来 08-0808-08 10:22
- 75 0 [川润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吃肉 周密的魏港 08-0808-08 10:22
- 88 0 [DR华建集吧] 真龙是电风扇,倒车接人 大漠风沙 08-0808-08 10:22
- 78 0 [DR华建集吧] 空头胜利 家在泗洪3006 08-0808-08 10:22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别叫恒宝了叫T宝吧 跟着拉萨学炒股 08-0808-08 10:22
- 80 0 [亚宝药业吧] 宝哥 基民6X012372y6 08-0808-08 10:22
- 71 0 [可立克吧] 太无语了,太无语了,今天买进的将全部被割韭菜 楚之山人 08-0808-08 10:22
- 119 0 [利安隆吧] 客观实际 勇敢坚毅的顾柔荷 08-0808-08 10:22
- 67 0 [利亚德吧] 半年了还没解套 最不喜欢割肉 08-0808-08 10:22
- 78 0 [慈星股份吧] 这股要彻底废掉一个天天做恶的小庄就可以了 幸甚至哉割以永治 08-0808-08 10:22
- 77 0 [龙磁科技吧] 怎么压着不让涨啊 龍哥小迷弟 08-0808-08 10:22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我就是倒霉蛋 股友8157lo7937 08-0808-08 10:22
- 110 0 [海螺新材吧] 参考ST花王,江苏园林企业跨界收购安徽芜湖汽车 股友61798ta636 08-0808-08 10:22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什么情况 琴韵的萱恬 08-0808-08 10:22
- 132 0 [东方电气吧] 让东电解套上涨的唯一办法是,去已涨过的西藏天 股友g82856236z 08-0808-08 10:22
- 69 1 [家家悦吧] 没上车的不用怕起不来 股友U17z237275 08-0808-08 10:22
- 72 0 [新开普吧] 跑呀,不跑等下又绿了 股友3673182Pd7 08-0808-08 10:22
- 76 0 [正丹股份吧] 砸啊,我等你到20 grit_C 08-0808-08 10:22
- 80 0 [均胜电子吧] 这个真的垃圾,涨一点,就跌回原点,各种打压, 只爱天天暴富 08-0808-08 10:22
- 81 0 [赣锋锂业吧] 良彬我服了 气冲冲的何妍2 08-0808-08 10:22
- 7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小股东清仓。刚配股成功就开始卖。。一点13。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8-0808-08 10:22
- 92 0 [润泽科技吧] 珍惜吧,现在是往后筹码最集中的时候 九丙九丁 08-0808-08 10:22
- 68 0 [ST际华吧] 没进去的,急死了 可乐0305 08-0808-08 10:22
- 65 0 [健康之路吧] 挂单出货出货的手法 欢快的黎童坤 08-0808-08 10:22
- 80 1 [中科信息吧] 太弱了 执着痴迷 08-0808-08 10:22
- 77 1 [红宝丽吧] 昨天唱多的出来 股友7nE7196256 08-0808-08 10:22
- 70 1 [宏工科技吧] 量化害人不浅,砸盘做空 股友9201506G3f 08-0808-08 10:22
- 71 1 [兴民智通吧] 狗篮子 八方生财滴老顽童998 08-0808-08 10:22
- 177 1 [岩山科技吧] 作做为玩岩山的专业户,请大家关注我,今天很关 跟上我的节奏好吗 08-0808-08 10:22
- 482 2 [*ST元成吧] 明天不是一字板就卖掉 Zjfjllzc 08-0708-08 10:22
- 94 1 [南京聚隆吧] 今天如果收十字星,明天还得低开。 中国一路红 08-0708-08 10:22
- 66 0 [华塑股份吧] 像你这样既又上窜下跳天天甩,把没脸演绎到极致 简简单单1111 08-0808-08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