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卧槽,以为涨停,七个点冲了进来 空心芒果 08-0808-08 10:24
- 82 0 [ST南新吧] 举报电话多少,散布不实信息 股友1m6133z193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东通退吧] 530以下分批买入完全是博它不退市,大家谨慎操 谁买谁吃大亏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涪陵电力吧] 又卖飞了 赣东新军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爱乐达吧] 长城倒了快跑 大方的蒋皓轩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楚天龙吧] 我认为应该是9月1号的社保新规影响了楚天龙和德 青豆腐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全是主力在玩,大单砸大单买 蓝战士76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金域医学吧] 我不玩了,把钱退给我 依楼听风雪 08-0808-08 10:24
- 84 0 [卓翼科技吧] 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举报 股友38X911Q295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三六零吧] 大不了拿个一年半载看谁耗得过谁 upupup111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优刻得-W吧] 这票绝对是我今年买过的最砂壁的股票,没有之一 lj股满天飞 08-0808-08 10:24
- 101 3 [塞力医疗吧] 联环药业唯一真空其他的都是扎毛,要玩就玩龙头 动人的车艳娥 08-0808-08 10:24
- 57 1 [LPG吧] 韭菜席位做多巨亏 追风少年小虎队 08-0808-08 10:24
- 132 4 [*ST闻泰吧] 今天绝对补涨5个点以上,赶快抄底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8-0808-08 10:24
- 115 1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除了倍加洁(早盘被核天地板)以外全部晋级 执著信仰 08-0808-08 10:24
- 115 5 [长城军工吧] 股神级别![赞][赞][赞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708-08 10:24
- 70 0 [天富龙吧] 不说别的,自己去看看化纤行业有几个股价超过20 李沐霖123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凯莱英吧] 兄弟们抓紧抄底,创新药开始反弹了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8-0808-08 10:24
- 102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目前微微绿,感觉还是有机会拉起来的 任尔南北东西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比还臭的东西 远离浙江股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中国船舶吧] 记吃不记打 股友0863mp8511 08-0808-08 10:24
- 80 0 [尚太科技吧] 现在的下跌,主要是大盘环境带的,跟公司本身好 魅力的潘昕松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风语筑吧] 歇菜,昨晚上到处发这个脑机小巨人合作就为了早 抽离式的浪漫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佳都科技吧] 这是吓唬谁呢? 伶汀蓝月 08-0808-08 10:24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烂大街的 股越南山 08-0808-08 10:24
- 99 0 [*ST中基吧] ST新元涨得多都是重整 股友Q09CEN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生意宝吧] 低位低换手没人要,低位高换手主力吸筹! 天天都法法滚 08-0808-08 10:24
- 78 1 [奋达科技吧] 大奋㚎家铲,升时慢过人,跌时快过人 体贴的唐宜仲 08-0808-08 10:24
- 91 1 [广汇能源吧] 大盘好的时候天天压盘不让涨,借大盘跌的时候就 螳臂来挡车 08-0808-08 10:24
- 89 2 [康尼机电吧] 主力和我一样没吃够货。 股友HUE7PO 08-0808-08 10:24
- 214 4 [冀衡医药吧] 4月8日一一8月8月,4个月了,去年花王9月10日出 博学多才的魏声 08-0808-08 10:24
- 215 3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万经理纠结如何上报净值 股友9f30X77132 08-0708-08 10:24
- 79 0 [上能电气吧] 偏偏挑周五这个缩量节点 小韭闯A股的金橘 08-0808-08 10:24
- 62 1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8月8日盘中跌幅达5% 凯盛新材资讯 08-0808-08 10:24
- 85 1 [海南海药吧] 可以小仓位买了 股友T87l805361 08-0808-08 10:24
- 144 1 [智明达吧] 智明达:融资余额1.75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7 智明达资讯 08-0808-08 10:24
- 170 4 [浙江华远吧] 哦吼又套一批,明天低开下杀 国服第一t王 08-0708-08 10:24
- 83 0 [立达信吧] 有毒,难得看到一个一千多手的拖单 不想说太多 08-0808-08 10:24
- 101 0 [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吧] $汇添富中证沪港深云计算产业ETF联接A$你踏马天 基民wJ7ZTB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特发信息吧] 走吧,今天只会更低,主力从来没有盘中拉升的习 ST八戒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上能电气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温柔的陆硕灵 08-0808-08 10:24
- 79 0 [锦浪科技吧] 你真是像坨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江南新材吧] 破鼓没人理了 股友322190G9A9 08-0808-08 10:24
- 89 2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四个点又杀回来! 涨停不动手 08-0808-08 10:24
- 81 1 [金发科技吧] 13.6又买进去了 n1425951844c88c62187 08-0808-08 10:24
- 67 1 [德恩精工吧] 小盘股也走成这样,这主力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的 隔壁老忠 08-0708-08 10:24
- 115 1 [苏利股份吧] 上方的筹码动都不动,没戏 夕阳醉 08-0608-08 10:24
- 97 0 [振华重工吧] 蠢蛋,由瑞凯是个,码了各碧振华重工 振华小日子 08-0808-08 10:24
- 99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对龙不能抱期望 风姿绰约的栖竹4 08-0808-08 10:24
- 87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近小散跑付不起的阿斗,一起顶上去不好吗 股友82813e558d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东方精工吧] 回踩均线起飞 星一浮沉 08-0808-08 10:24
- 98 0 [新华制药吧] 大家都别买,这股性不喜涨只喜跌 心细如尘的丁逸凡 08-0808-08 10:24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是不是见顶砸的,毋庸置疑。 才不入贪门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兄弟,跌了三四天了,该封个板了吧 股友2X350530E0 08-0808-08 10:24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滴孩来,六块买的冲到六个点这都能套 股友x1185756Z8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绿通科技吧] 散了,没戏了 温文尔雅的李卓婷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凤形股份吧] [大笑] 股友auhH87 08-0808-08 10:24
- 83 1 [海信家电吧] 板块涨0.6%,港股涨0.36%,他还压着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8-0808-08 10:24
- 107 2 [莲花控股吧] 稍微涨一下就吹,稍微涨一点就吹,吹一堆散户来 股友8buRQQ 08-0808-08 10:24
- 54 1 [山河智能吧] 吃肉了,安逸 散户亏得呱呱叫 08-0808-08 10:24
- 60 1 [金发科技吧] 草什么玩意清了清了 股友ga5912017 08-0808-08 10:24
- 81 2 [卧龙电驱吧] 我愿意亏损5000元 笑哈哈得金运 08-0808-08 10:24
- 98 3 [汇金通吧] 大家快跑,要埋人了,要埋人了要埋人了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4
- 2279 5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:华信新材是公司嵌入式安全产品原辅材料 楚天龙资讯 08-0708-08 10:24
- 573 8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又是安逸的一天 与光同行 08-0708-08 10:24
- 516 7 [河钢股份吧] 要不要换成包钢?好纠结! 中国熊建 08-0708-08 10:24
- 68 0 [首都在线吧] 已经到支撑了,有仓位的可以做个t 罗佑超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凯莱英吧] 这是咋了,好歹盈利的,比药明康德差这么多吗 布衣青山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乐普医疗吧] 可以,慢慢涨 孤独的一匹狼 08-0808-08 10:24
- 80 0 [百傲化学吧] 唉,割了 股友36691m1t29 08-0808-08 10:24
- 123 0 [小型纳指吧] 做纳指短线赢得概率百分之50做纳指长线赢得概率 看趋势赚大钱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京新药业吧] 一会涨停都给你们吧,继续涨,我卖了就涨了 长线为安 08-0808-08 10:24
- 94 0 [恒华科技吧] 今天全天平均2个点,把前两天的全部消化,主力 上海下水道的die 08-0808-08 10:24
- 91 0 [ST美晨吧] 这垃圾股侮辱了科技二字,稳居创业板低价股第一 A散户联盟 08-0808-08 10:24
- 75 0 [*ST金科吧] 绝对是俏丽赵头像赢钱法!用俏丽赵头像扮演专业 庄家过家家之冯仑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卧槽用四个小目标砸开了 阿柴A股流浪记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云中马吧] 控盘这么离谱吗 买到必涨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申能股份吧] 下砸立马量能消失,成交量就是上海老帮子们对倒 认知__是财富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玻璃吧] 不可交割的想分一杯羹,小心成为菜, 人性释然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药易购吧] 日K看股价沿着MA5稳步上攻,近期形成“多头加速 几个桃子 08-0808-08 10:24
- 73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满仓,关机。 股友PK333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拉起来费力,砸盘轻松,套牢盘太多了 飞雪85 08-0808-08 10:24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都知道是拉高出货。只是手慢了些在6.3没卖 股友63295H80E6 08-0808-08 10:24
- 75 0 [天壕能源吧] 清仓!垃圾 一路向北369369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市北高新吧] 从7.5到5.5,不相信没有反弹! 股友BKrXXA 08-0808-08 10:24
- 64 0 [上纬新材吧] 就不能注意点吃相? 天无云 08-0808-08 10:24
- 212 0 [中国中车吧] 曾经万亿的中车经过十年的调整,浮动筹码已经消 n939213786885560 08-0808-08 10:24
- 93 0 [农发种业吧] 这股票真歹毒,一点都不给机会 基民1p175388f3 08-0808-0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