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五粮液吧] 五姑娘休已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8-0808-08 10:29
- 83 0 [A50期指吧] 不就是拉银行股维持指数。大资金抱团中小票亏本 股友txyAzb 08-0808-08 10:29
- 70 0 [星源材质吧] 天天阴跌一次像样的上涨都没有咋不秒呢 股友999692nt93 08-0808-08 10:29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主力买不进来啊 股友256536ef03 08-0808-08 10:29
- 80 0 [亨通光电吧] 买单多,卖单也多,又是散户聚集地。。 清澈愚蠢呢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明星电力吧] 居然拉了一小条直线, 红旗街13号 08-0808-08 10:29
- 104 1 [甘李药业吧] 甘李是十年周期的票,你们这么急吼吼的干什么呢 大盘2300 08-0808-08 10:29
- 79 1 [联环药业吧] 我赚了一点点就出掉了,谢谢各位的指点。 宁宁夏 08-0808-08 10:29
- 87 1 [凯旺科技吧] 全部割肉了,底仓也没留,你可以拉涨停了 君子不器616 08-0808-08 10:29
- 84 1 [浙江东方吧] 撤换董事长的意义何在? 阳光的沈茜5 08-0808-08 10:29
- 83 4 [野马电池吧] 卖在水下了,头大了 快乐的拾柴人 08-0808-08 10:29
- 294 3 [徐工机械吧] 兄弟们十倍牛股拿好了 一方霸主 08-0808-08 10:29
- 435 2 [南京熊猫吧] 压力位 Lin哥 08-0808-08 10:29
- 103 3 [四方精创吧] 否极泰来?今天出反包信号 险胜夺魁 08-0808-08 10:29
- 83 2 [茂业商业吧] 主力跟着天府控盘天府一拉起来就大单拖住天府一 一路长虹139 08-0808-08 10:29
- 96 3 [保利发展吧] 谁知道什么时候分红 金银如意的杨戬 08-0808-08 10:29
- 209 5 [新华医疗吧] 今天主力等着你割肉呢 牛仔骑士 08-0608-08 10:29
- 116 0 [汇添富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人民币A吧] 嘿!人形机器人这走势够霸道!同泰竞争优势A近 秀丽的赵徐佳蕾66 08-0808-08 10:29
- 80 0 [新锦动力吧] 垃圾跟你耗不起走了 豪放不羁的辣风1 08-0808-08 10:29
- 98 0 [敏芯股份吧] 清洗获利盘吗?这也没获利啊! 心人啊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久横必跌,下午必跌5个点 股动乾坤188 08-0808-08 10:29
- 72 0 [山东墨龙吧] 你们拉红在割不好吗挣点钱不好吗?干嘛回本就割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8-0808-08 10:29
- 65 1 [万里马吧] 我在12挂了1手,家人们我今天能买进去吗 在牛市躺赢 08-0808-08 10:29
- 77 1 [长城军工吧] 只是别连续涨停就行,一天涨个5、6个点还是没人 希晓股蟲 08-0808-08 10:29
- 79 1 [同方股份吧] 上半年才亏这么一点,近五年最好 股友ub6nu1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华天科技吧] 一阴穿三阳,怕了怕了先溜 知行合一慢即快 08-0808-08 10:29
- 85 2 [创维数字吧] 怎么天天这样!你是有多垃圾呀! 辛小巴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西子洁能吧] 主力拉高出货 日日赚财富的股民 08-0808-08 10:29
- 84 0 [中炬高新吧] 邪火上身需要泻火中山火炬 股友lacegL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ST南都吧] 小菜鸟用力砸,14-15接回,然后继续来一波,只 大浪66淘沙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ST际华吧] 两个板了 炒底最合适 08-0808-08 10:29
- 77 0 [强瑞技术吧] 感谢主力,跑了跑了,小赚 资深接盘 08-0808-08 10:29
- 74 0 [城地香江吧] 我小孩的学费靠香香了,马上开学了别让我失望啊 上古瑞兽 08-0808-08 10:29
- 73 0 [光华科技吧] 止损。这不是人玩的 感性的韩日轩 08-0808-08 10:29
- 69 0 [华塑股份吧] $华塑股份(SH600935)$ 简简单单1111 08-0808-08 10:29
- 82 1 [工业硅吧] 每天都是先砸后拉 不破不立wh 08-0808-08 10:29
- 94 0 [景旺电子吧] 今天当龙头吧 股友80128Wy823 08-0808-08 10:29
- 78 3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必涨停!都抓紧来买! 小散老李 08-0808-08 10:29
- 125 6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进的都是勇士。值得敬重! 贪无止念 08-0808-08 10:29
- 238 10 [光线传媒吧] 大家来赌一把周末票房,看好的加仓,不看好的减 摸金岁月 08-0808-08 10:29
- 97 1 [中国一重吧] 一天一骂,继续看看际华一样的亏损 坚决的哥念茜 08-0808-08 10:29
- 713 9 [东湖高新吧] 要重组了,换财务了! 股友LZ7RXX 08-0708-08 10:29
- 337 1 [ST星农吧] 边拉边洗,拿好大牛 XO大禅师 08-0708-08 10:29
- 1918 12 [阜博集团吧] 浅谈阜博集团,买入?随时爆发? 猫猫炒股o 06-2308-08 10:29
- 89 0 [华虹宏力吧] 高位解禁出货,变盘了,拜拜 闹一个闹 08-0808-08 10:29
- 100 0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医疗脑机接口 穿越牛熊1895 08-0808-08 10:29
- 93 0 [华东医药吧] 天天绿有意思吗 股海里的小石头 08-0808-08 10:29
- 82 0 [阜博集团吧] 落袋为安,留下的发财… 平湖西丁 08-0808-08 10:29
- 81 0 [鼎捷数智吧] 不要慌 珍惜低吸的机会 煮线板块 08-0808-08 10:29
- 137 1 [中光学吧] 个人认为,上涨可能是因为人型机器人运动会即将 二7十与炒股 08-0808-08 10:29
- 96 0 [北汽蓝谷吧] 果然托单必跌的真理还是存在的,几万手砸下去轻 纯洁小黑黑 08-0808-08 10:29
- 106 1 [赢合科技吧] 突然停牌,会不会很多人拍大腿? 现代农民566_5 08-0808-08 10:29
- 129 3 [全筑股份吧] 预计九月4元见! 追逐10000点2124 08-0708-08 10:29
- 84 0 [电连技术吧] 这几天的下跌说明资本对收购子公司股份的事不看 ABC123123123124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万手卖单好多啊 噜噜噜噜啦啦啦啦 08-0808-08 10:29
- 224 0 [冀中能源吧] 冀中能源的老庄是不知道外面什么样的,拼死不让 翼中煤老板 08-0808-08 10:29
- 30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人家都涨1毛了。你呢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808-08 10:29
- 76 0 [江特电机吧] 又开始跟电机了,谁绿跟谁啊 昵称被取完了 08-0808-08 10:29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现价买入坐等收益 hxh6331 08-0808-08 10:29
- 79 1 [科沃斯吧] 翻红!! 基民qHEVNA 08-0808-08 10:29
- 101 2 [华光新材吧] 筑顶中 跟随自己 08-0808-08 10:29
- 69 1 [强瑞技术吧] 又进入了跟昨天一样的节奏 HLeonZ 08-0808-08 10:29
- 87 2 [中证医疗吧] 加仓了医吹们,要涨了 酒鬼钉子户 08-0808-08 10:29
- 105 1 [中国国航吧] 旅游涨完就是一轮暴跌,人家高位的都准备好跌了 金牌乌鸦嘴 08-0808-08 10:29
- 102 2 [东安动力吧] 东北人真是穷疯了,次次拉一波就A杀,谁买套谁 剑道丨尘心 08-0808-08 10:29
- 93 0 [马钢股份吧] 港股跌的好惨 失败者是吗 08-0808-08 10:29
- 122 3 [康希诺吧] 沙壁这么多吗,看空就不行吗,今天跌幅不会低于 倔强的那颗黄韭菜 08-0808-08 10:29
- 69 2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会跌到多少价位 股友z990515T71 08-0808-08 10:29
- 144 2 [广钢气体吧] 中报要爆多大的雷?否则股价怎么可能还在3000点 股友5u17386U08 08-0508-08 10:29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昨晚天府国际中心的开幕式真是盛世豪华 猛虎上升财源滚滚 08-0808-08 10:29
- 79 0 [海辰药业吧] 赶紧上 zs0608 08-0808-08 10:29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群总买的都是第二天出货,大家看着办吧 股道白眉986 08-0808-08 10:29
- 89 0 [格林美吧] 每次都这样,还有人玩? 股友0h77509Q02 08-0808-08 10:29
- 87 0 [ST南都吧] 还是偏弱,洗了这么久,依然不断给进场机会,太 C_NW 08-0808-08 10:29
- 101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中顺洁柔今天能不能今天吃饱喝醉了,下目标 股友Vl3mfj 08-0808-08 10:29
- 99 1 [恒锋工具吧] 机器人概念+国防军工+工业母鸡你倒是跟上板块啊 股友jhHNXx 08-0808-08 10:29
- 82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的跟屁虫 新桂山房5 08-0808-08 10:29
- 92 0 [羚锐制药吧] 只要拉高一点就有大卖单往下砸, 股友Q53231675f 08-0808-08 10:29
- 71 0 [狄耐克吧] 太恶心了垃圾 股友PTyomS 08-0808-08 10:29
- 69 0 [联环药业吧] 强得没朋友,不敢买。 好运来了2026 08-0808-08 10:29
- 88 0 [奥拓电子吧] 这种三流股票按理最容易涨 端庄秀丽的白柏 08-0808-08 10:29
- 75 0 [航天发展吧] 你也学学航天科技吧 股友WfkqtQ3313 08-0808-08 10:29
- 78 0 [国旅联合吧] 联合强行横盘太久了,做T的人太多,庄家想拉得 薅点财回家 08-0808-08 10:29
- 84 1 [茂业商业吧] 不要留了没希望了出来干00257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0:29
- 108 1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位置说资金流出 游来游去的虎 08-0808-08 10:29
- 6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单从图形看小米很危险,摇摇欲坠,今天撑住才行 基民u6a6lA 08-0808-08 10:29
- 324 6 [新潮能源吧] 大哥们,人家已经把拍卖下架了,你们还在意yin 基民Etgd7l 08-0808-08 10:29
- 58 1 [凯龙股份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钝刀子割肉法 半年之内只玩凯龙 08-0808-08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