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ST晨鸣吧] 我希望这个股跌停退市,我那一百万就当喂狗 江湖再现瑜公 08-0808-08 10:24
- 283 0 [宝盈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发起A吧] 人形机器人这行情太强了,最近一直涨,昨天调整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度假去了呵呵,回来2块见 大饼随时发 08-0808-08 10:24
- 82 0 [中航重机吧] 又装死,死活就是不涨啊,气人啊 江湖小韭菜 08-0808-08 10:24
- 82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跑了吗? 都是陌路人 08-0808-08 10:24
- 89 1 [华微电子吧] 格晋蛙叫,泗渡赤水,舍德弟二,目表20! 释迦2725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安科生物吧] 反包,拉个板板,拜托摆脱 黄土地里挖宝贝 08-0808-08 10:24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板块,科创板块里最大的空头票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0808-08 10:24
- 91 0 [中钢洛耐吧] 中钢织布机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持仓稳健才是王道,整天跑来跑去手续费都赚不回 Yayoyo 08-0808-08 10:24
- 96 0 [冀衡医药吧] 三圣起飞 不谈恋爱也要炒股 08-0808-08 10:24
- 106 0 [东贝集团吧] 参考7.21那根放量阳后续的走势,现在都是量化在 负责的白小白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拓普集团吧] 如果能少赔点我高低退出来 股友7U3581803u 08-0808-08 10:24
- 84 1 [佳缘科技吧] 四炸顶 n242513726877052 08-0808-08 10:24
- 84 1 [天舟文化吧] 二天前老夫说过要回到5.10有很多人不信,今天想 股友IMlns7 08-0808-08 10:24
- 94 2 [华电辽能吧] 山顶的风好大 西飞炒家 08-0808-08 10:24
- 92 2 [铭普光磁吧] 英诺赛科又拉起来四个多点了,小心今天继续突袭 仰望幸福11 08-0808-08 10:24
- 117 3 [科大讯飞吧] 闭眼买,你会感谢我的。 selfsown 08-0808-08 10:24
- 80 2 [巨人网络吧] 这货不按常规,小心套。照理早该回调一下了,可 春天的阳光正好 08-0808-08 10:24
- 112 3 [立方制药吧] 做梦的还不醒吗 铁大丧门星 08-0808-08 10:24
- 211 1 [造纸印刷吧] 这波龙头就是st晨鸣,横盘半年,横有多长竖有多 st翻倍哥 07-2808-08 10:24
- 93 0 [永杉锂业吧] 还是得看天齐锂业 水天海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宁波海运吧] 这股没用了,没成交量了,被资金放弃了 股友MG66090759 08-0808-08 10:24
- 42 0 [利君股份吧] 这轮跟风看待,整体不强 失与舍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这次拉到五块四,都加仓支持一波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中集车辆吧] 天天不是涨幅垫底就是交易量垫底,都不知道哪来 雄逸999 08-0808-08 10:24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直接砸停啊,跌停我就买一点 科绿退市播报员 08-0808-08 10:24
- 84 0 [铜冠铜箔吧] 要么大涨,要么跌涨这一点恶心谁呢? 总是追高亏钱者 08-0808-08 10:24
- 99 0 [蓝色光标吧] -AI技术布局:公司通过参股a16z基金,间接持有O 人皮鬼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全部都是大单在卖,明显出货 股友A72013I036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贝因美吧] 辅助生殖异动辽马上就到你辽 阳光开朗的肖小白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DR华建集吧] 有啥里有天天这么玩啊也不拉板天天蹦迪 小汤臣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雷赛智能吧] 60日线持续下行,技术上要回探一下? 大庆学习中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利德曼吧] 有请妖王利德曼登天 关山_难越 08-0808-08 10:24
- 80 1 [垒知集团吧] 下跌趋势开始了 SUNBANGHUA777888 08-0808-08 10:24
- 80 4 [大禹节水吧] 我卖了你就能红果然是我的错,从最高抗到昨天最 枫林晚c 08-0808-08 10:24
- 345 6 [尔康制药吧] 我说句,大家不爱听的话。我也始终这个观点。不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8-0708-08 10:24
- 95 0 [国投中鲁吧] 哇,主力好厉害 不提也罢也 08-0608-08 10:24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亏8千昨天卖了,今天就起来了, 股友59f65r0387 08-0808-08 10:24
- 90 0 [常山药业吧] 什么时候交发补材料K线会告诉你的,朱莉会提前 克雷斯波A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天阳科技吧] 又不行了!利好都是假的,懂不? 汪汪股海一粒粟 08-0808-08 10:24
- 95 0 [山西高速吧] 天哪,成交量只有五百万 花开满腹得文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浙江荣泰吧] 加油 执剑闯天涯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资金出货不动拉高出?压着水下出货?一个个一辈 朱雀大道 08-0808-08 10:24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种关乎国家命运的核心票我不相信没有二波! 买入即涨705 08-0808-08 10:24
- 131 0 [亿利达吧] 国改前锋还得是浙江东日。温州国z委是标杆!做 湿人白交易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咋还没完呢 前海六哥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飞利信吧] 割肉了,割肉了,大甩卖。 股友22187VC890 08-0808-08 10:24
- 78 2 [光线传媒吧] 电影没看,看到了垃圾股! 股友576M8l1196 08-0808-08 10:24
- 296 3 [天富龙吧] 我上了,外面不行干新股 庄家提款机20154173 08-0808-08 10:24
- 93 1 [华能水电吧] 你天天趴着华银电力涨停了呢 逢仓必红 08-0808-08 10:24
- 120 3 [ST亚光吧] 板块强势,感觉亚光想要突破7.9了 蓝色的烟火 08-0808-08 10:24
- 95 3 [永兴材料吧] 心累!去天启了! 狂奔的野牛 08-0808-08 10:24
- 138 3 [亚太药业吧] 铁律,股吧空勾一旦多就是入货时机,我满仓了, 股友0T85N76515 08-0808-08 10:24
- 114 3 [洪田股份吧] 这图形比较好看,39.40买入 股友9Tq7299389 08-0808-08 10:24
- 66 1 [奥来德吧] 拉高跑了 股友insM3F 08-0808-08 10:24
- 57 0 [中国稀土吧] 垃圾涨的太少,跌的最快 股友12y1066B12 08-0808-08 10:24
- 85 3 [卓胜微吧] 加仓 红红红到底 08-0808-08 10:24
- 563 1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股份回购概况辽港股份自2024年9月启动股份 穿云剑177 08-0808-08 10:24
- 176 4 [爱美客吧] 昨天通知买入该股,今天会大涨巨阳崛起,我们拭 路灯2019 08-0808-08 10:24
- 157 2 [高澜股份吧] 该轮到液冷走趋势啦 山川异域 08-0708-08 10:24
- 82 0 [鸣志电器吧] ST了吗 回本走_永不再见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分。每天一毛 股友06R312256N 08-0808-08 10:24
- 70 0 [美图公司吧] 博雅互动那种垃圾。从3分钱涨到8块就那点儿量就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榕基软件吧] 昨天你都没咋涨还好意思跌,人才a 小渝baby 08-0808-08 10:24
- 73 1 [麒盛科技吧] 太弱几了吧 高贵典雅的直木1 08-0808-08 10:24
- 76 1 [凯文教育吧] 提示一下大盘今天一定会砸,先跑为好。 虾条123_456A 08-0808-08 10:24
- 88 1 [*ST南置吧] 连着暴跌两天了 基民7268g663N1 08-0808-08 10:24
- 987 1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法:严格落实“非禁即入”政策 落实全国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0:24
- 96 1 [居然智家吧] 是不是起飞前的空中加油!?可以开始买进了吗! ONG444888289192 08-0808-08 10:24
- 66 0 [甘源食品吧] 再见! 江鸟80 08-0808-08 10:24
- 92 1 [振华科技吧] 比鸿远电子差远了。 股友xJb98I 08-0808-08 10:24
- 87 2 [福石控股吧] 天量没有天价,肯定要活埋 hsl201189 08-0808-08 10:24
- 71 1 [信隆健康吧] 不玩了,太累人了! 细心的竹星紫9 08-0808-08 10:24
- 124 2 [万润新能吧] 我以为今天高开成王者了,结果还是一样的怂,高 股友zf8TX0 08-0808-08 10:24
- 106 5 [ST诺泰吧] 一晚上没睡着,跑还是留? 万花镜写轮眼 08-0808-08 10:24
- 123 3 [景峰医药吧] 友友们早上好,今作思路:跌破20日线出一半 zhaohaiben 08-0808-08 10:24
- 1400 15 [宏达股份吧] 如果多龙矿可以开采了,宏达应该在什么价格?大 低位寻黑马 08-0708-08 10:24
- 80 0 [*ST湘邮吧] 十足的垃圾 股友06a6i66992 08-0808-08 10:24
- 80 0 [中兵红箭吧] 上涨龙头和你没关系,下跌龙头你谁与争锋 豹豹豹富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阳光电源吧] 光伏还得看阳光,什么笼鸡?真不熟 星夜7777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你比不上东芯? 半路小白 08-0808-08 10:24
- 86 0 [和邦生物吧] 下个礼拜有个涨停板 帕米尔朴朴 08-0808-08 10:24
- 82 0 [ST中路吧] 走了。 迪迦真行 08-0808-08 10:24
- 82 0 [爱施德吧] 这货算是熊出没 Nel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江特电机吧] 不过确实还是中矿厉害跌得最少现在已经回到最高 厦门最帅股神 08-0808-08 10:24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Rickuuuuu 08-0808-08 10:24
- 101 0 [上证180ETF易方达吧] 关于同意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易方达上证180 基金资讯 08-0808-0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