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大概率跌停!!!上午只是回光返照,捶死挣 慧眼识良股 08-0808-08 10:19
- 93 0 [云南锗业吧] 走了 点石生财de无崖子 08-0808-08 10:19
- 77 0 [XD伟测科吧] 千万别抄底!没有底! 股友82dR117677 08-0808-08 10:19
- 86 0 [风光股份吧] 刚卖就止跌了不玩了 小红帽138163954 08-0808-08 10:19
- 82 0 [惠天热电吧] 3.83? 三千若水 08-0808-08 10:19
- 536 0 [兴业添利债券吧] 今日早间从资金面来看,央行今日开展了1220亿元 手打饼干 08-0808-08 10:19
- 63 1 [晶泰控股吧] 缺口下沿等你 爸到囧才的迷妹 08-0808-08 10:19
- 78 1 [包钢股份吧] 我2.57买的.位置不高不低应该不会亏损 jhgfryujhff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飞沃科技吧] 6个点追进来的,不知道是福是祸 细心的卢滨6 08-0808-08 10:19
- 75 1 [襄阳轴承吧] 昨天就没敢买南方精工 股友1u025N5600 08-0808-08 10:19
- 63 2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票是个啥啊 素颜岚心885308 08-0808-08 10:19
- 62 1 [每日互动吧] 稳住不要慌, 坚强不屈的韭芽 08-0808-08 10:19
- 82 1 [珠免集团吧] 牛散做t了 天山怪客 08-0808-08 10:19
- 69 1 [通宇通讯吧] 重仓猛干,下午涨停 独钓寒江001 08-0808-08 10:19
- 76 1 [福星股份吧] 今年各地的城改都在推进,规模比过去的动作大。 chengjie7288 08-0808-08 10:19
- 238 2 [雪人集团吧] 减了半仓,加油呀小雪 n1432649935d4d42 08-0808-08 10:19
- 35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喋喋不休,谁买套谁,阴跌没有底,在跌百分之20 大a还钱 08-0808-08 10:19
- 61 0 [东软集团吧] “10元之上每一次止损都是对的……”这句的话的 股友C0793z5892 08-0808-08 10:19
- 2367 4 [老铺黄金吧] MSCI指数调整,老铺黄金等被纳入 老铺黄金资讯 08-0808-08 10:19
- 91 5 [粤传媒吧] 今天应该涨点吧?总不能跌吧? 股友707f351V62 08-0808-08 10:19
- 112 2 [远东传动吧] 早盘畅想 神之叹 08-0808-08 10:19
- 957 3 [可立克吧] 可立克(002782.SZ):2025年中报净利润为1.51亿 可立克资讯 08-0808-08 10:19
- 156 1 [先锋精科吧] 只会耍小聪明,时不时发几个利好找散户接盘, 有激情的雁花秋11 08-0708-08 10:19
- 1137 1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:关于签署硅料采购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 协鑫集成资讯 08-0708-08 10:19
- 391 10 [乐普医疗吧] 【工信部等七部门:发展壮大脑机接口领域领军企 cdc952 08-0708-08 10:19
- 191 2 [英集芯吧] 成都蕊源是否有希望通过英集芯打包上市? 股友3d87865f85 08-0708-08 10:19
- 862 17 [天阳科技吧] 认输割肉,亏了30万,最后一分钟全咋出去了,已 股神巴菲冈 08-0208-08 10:19
- 100 0 [北京银行吧] 回本的路上 清新脱俗的杜宸鸣 08-0808-08 10:19
- 70 0 [口子窖吧] 今天你当大哥! 我要赚钱0 08-0808-08 10:19
- 72 0 [国创高新吧] 真砸跌停反而好了,这种横盘出货就难搞喽 股友0T52o17599 08-0808-08 10:19
- 63 0 [楚天龙吧] 不好意思,我买中了 汤姆猫猫猫 08-0808-08 10:19
- 139 0 [创新医疗吧] 没有首板之说!其实我早一个月都在! 进退的幽灵股神 08-0808-08 10:19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出来的资金赶紧来这拉,保留个活口才能继续 小蜗牛牛牛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ST晨鸣吧] 牛,天地板 价投就买亏损股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雅创电子吧] 被套了,等分配了,也不知道什么鸟在砸盘 股友21M6711W78 08-0808-08 10:19
- 68 0 [创新新材吧] 庄喜欢戴子, 股友5662mN3053 08-0808-08 10:19
- 82 2 [*ST新元吧] 刚6.02买进新元,看好补2025.3.27的6.92跳空缺 银城金枫 08-0808-08 10:19
- 61 0 [中红医疗吧] 发达了 速度123 08-0808-08 10:19
- 60 0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不败,是真的。。。 Ada_Astra 08-0808-08 10:19
- 64 0 [ST金顶吧] 这个公司连市值都管理不好,真的是无语 捣蛋宝贝 08-0808-08 10:19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拉卡拉暴涨…… 短线王全仓猛干 08-0808-08 10:19
- 74 0 [华映科技吧] 散了,一日游,哪里来哪里去 远山的雪 08-0808-08 10:19
- 96 0 [航发科技吧] 航发科技你还不如改回原名成发科技。 时光平安 08-0808-08 10:19
- 85 0 [ST中装吧] 这波发力前稳住了 机会还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啊 aa无人知晓 08-0808-08 10:19
- 64 0 [卫龙美味吧] 就得这样直线跌,这才是开始,继续砸 基民12321qy211 08-0808-08 10:19
- 69 0 [恩捷股份吧] 说了这里一辈子起不来,别信勾托的,来多少套多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8-0808-08 10:19
- 65 1 [金桥信息吧] 这周这股红过吗哈哈哈 今天大A涨了吗 08-0808-08 10:19
- 71 0 [用友网络吧] 跌停吧来个大V 股友KCluZe 08-0808-08 10:19
- 85 0 [北新建材吧] 越不行的票,越没人买!直至它自生自灭吧! 股友91f119w932 08-0808-08 10:19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全网兄弟们不能追,诱多出货 Moon股圈交流 08-0808-08 10:19
- 80 0 [赢合科技吧] 解套走人 skyman0013838 08-0808-08 10:19
- 122 0 [新华医疗吧] 随着国内老龄化的来临,资金首先关注了应对癌症 炒股赚万亿68685 08-0808-08 10:19
- 88 0 [新潮能源吧] 炒底博伊泰的哭晕在厕所,都想捡拍卖的便宜筹码 and芝麻开花 08-0808-08 10:19
- 80 0 [汉威科技吧] 通用设备概念,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传感器、智能仪 专注短线王 08-0808-08 10:19
- 66 0 [晓程科技吧] 这票咋了? 安之若命2025 08-0808-08 10:19
- 75 1 [安控科技吧] 昨天涨了几分钱今天全还回去了,牛逼的主力 股友5aDwLm 08-0808-08 10:19
- 98 1 [鲁抗医药吧] 秋天广东户外灭蚊虫首选苏云金杆菌(以色列亚种) 股友qT62659717 08-0808-08 10:19
- 63 0 [证券Ⅱ吧] 拉南京算了,就他没涨过,直接拉翻倍 点石四海的虞姬 08-0808-08 10:19
- 82 0 [万达信息吧] 这里得几只犬不停止叫唤,股价不会涨 海蓝S 08-0808-08 10:19
- 66 0 [福石控股吧] 完了,加仓了 n787694291793002 08-0808-08 10:19
- 62 0 [海立股份吧] 挂山顶了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0808-08 10:19
- 166 0 [麒盛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,要炒脑机都是明牌,给了散户无数次 金玉高升得子牙 08-0808-08 10:19
- 76 0 [全聚德吧] 9月马上到了,北京餐饮,抓紧时间买 平和宁静的梧秋 08-0808-08 10:19
- 131 0 [东方国信吧] 来了来了来了 风从我这里过 08-0808-08 10:19
- 72 0 [竞业达吧] 有点微妙的感觉了,0轴接货。开始做局 专业嘲讽唱空崽 08-0808-08 10:19
- 73 0 [润邦股份吧] 主力压盘洗浮筹 韭菜小白傻 08-0808-08 10:19
- 75 0 [茂莱光学吧] 诱多结束,砸盘才是目的!继续表演,终于拐头下 有深度de伊洛蒂 08-0808-08 10:19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慢慢残吃 大愿所成 08-0808-08 10:19
- 111 0 [玻璃吧] 还能 多财腾达的老夫子 08-0808-08 10:19
- 125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成为能建招标的最大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, 松树上的西红柿 08-0808-08 10:19
- 72 2 [东方国信吧] 12.04买入被套 股友3a2t012566 08-0808-08 10:19
- 61 1 [山河智能吧] 各位4个点卖了亏五个点算了 坚强不屈的何琦 08-0808-08 10:19
- 62 1 [粤传媒吧] 世运会,冲冲冲 敏润的田园犬 08-0808-08 10:19
- 63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28.88 股友x332d96716 08-0808-08 10:19
- 381 2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底仓锁着没动,几个大佬抢筹都在车上,难得 凌虚天尊 08-0808-08 10:19
- 103 1 [豪威集团吧] 你现在交出筹码,就是对自己不负责! 我是豆包O2 08-0808-08 10:19
- 84 3 [数据港吧] 太差劲了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8-0808-08 10:19
- 92 2 [通达股份吧] 大家都说好,那肯定差不了,昨天进了半仓,拿几 大苹果999 08-0808-08 10:19
- 194 6 [固德威吧] 大家成本多少 扮只是老虎 08-0708-08 10:19
- 63 1 [安正时尚吧] 开盘就把大家关里面,够狠,只有大家赶紧进去, 雪花飘零 08-0708-08 10:19
- 88 0 [双杰电气吧] 25年电网投资确定增长,海外AI数据中心旺盛需求 W人弃我取666 08-0808-08 10:19
- 100 0 [文科股份吧] 好牛掰的操盘手法,昨天引导接盘的资金,今天平 子水入渊 08-0808-08 10:19
- 74 0 [雅克科技吧] 硬生生把外资熬走,真牛掰 jay668 08-0808-08 10:19
- 81 0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管理成深垃圾 谦虚谨慎的汪禹18 08-0808-08 10:19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概念多的好,现在军工全在跳水 仪态万千的邱柏 08-0808-08 10:1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一拉小微盘股啊! 言行合一2026 08-0808-08 10:19
- 78 0 [东方雨虹吧] 这雨虹什么玩意 股友33071m3v39 08-0808-08 10:19
- 62 1 [东方财富吧] 继续说涨停啊 俊逸出尘的蔡茁 08-0808-08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