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9 [德恩精工吧] 都打脸了吧 jiaen777 08-0808-08 10:23
- 165 6 [内蒙一机吧] 兄弟们,不卖了,合力拉上去让他做龙头如何? 才情卓绝的朱浩源 08-0808-08 10:23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一分钱织布3个星期咯 股友3X5823805z 08-0808-08 10:23
- 116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喜欢高位接盘老子套四十六个点 基民yjDhBW 08-0808-08 10:23
- 93 0 [福华尚纬吧] 请问十亿去哪里了 有幽默感的董琨11 08-0808-08 10:23
- 81 0 [云意电气吧] 9.8离场的,没想到11多了 桂花炒年高 08-0808-08 10:23
- 87 0 [*ST亿晶吧] 8月份是反内卷行情,等 股友1KH2350192 08-0808-08 10:23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换互联网了 申万投资 08-0808-08 10:23
- 75 0 [乐山电力吧] 别跟着华银,你才是老龙头 一颗小韭菜a 08-0808-08 10:23
- 64 0 [天富龙吧] 下午拉90吧求求了 阿嘎西 08-0808-08 10:23
- 92 0 [利安隆吧] 一声叹息…… 股友xrdSCi3332 08-0808-08 10:23
- 73 0 [利亚德吧] 真的是千年老幺,佩服! 股友KPdKb3 08-0808-08 10:23
- 83 1 [诺德股份吧] 这已经很明显是出货了,所有大涨过的票拉高都是 小v老师 08-0808-08 10:23
- 98 1 [赤峰黄金吧] 这里还18亿融资盘,套牢盘不低于30亿。不信赤峰 一棵小小树 08-0808-08 10:23
- 96 2 [凯盛新材吧] 本以为今天能反包呀 股友9IW0895359 08-0808-08 10:23
- 81 1 [华银电力吧] 要炸了 钧晟执局 08-0808-08 10:23
- 70 1 [麦澜德吧] 微盘好股还是稳稳的幸福最舒服 看山看水看投资 08-0808-08 10:23
- 83 1 [湘电股份吧] 长城涨停逆跳水,长城跳水你紧跟,什么玩意儿?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3
- 77 1 [鲁信创投吧] 九鼎飞了,你动一下哈 一览众小山 08-0808-08 10:23
- 82 1 [司太立吧] 10.85继续加仓干就完了 十多年追跌杀涨 08-0808-08 10:23
- 154 7 [英科医疗吧] 满仓状态,为啥越跌俺越开心呢?是不是得了失心 木火通明2027 08-0808-08 10:23
- 163 7 [正业科技吧] 问题出在31号 韭黄的皇 08-0808-08 10:23
- 250 6 [辉隆股份吧] 42.5万股买入! 老磨坊 08-0708-08 10:23
- 86 1 [航天智装吧] 长相磕碜 卧龙得雨 07-2408-08 10:23
- 345 3 [百川股份吧] 出来也要小心:秋后算账,公司债务危机必定爆发 我爱这股 07-2108-08 10:23
- 1182 11 [百川股份吧] 奉劝大家:郑铁江才持股14.19%,对外担保是净资 我爱这股 07-1008-08 10:23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医药股有涨起来了 股友8239Vn0522 08-0808-08 10:23
- 82 0 [珠海港吧] 只有你,稳!哈哈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8-0808-08 10:23
- 81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这么小的盘子,一人买一点,就拉起来了,不吃肉 丰盛有余 08-0808-08 10:23
- 86 0 [飞亚达吧] 大家别买啊, 远离翻倍st股 08-0808-08 10:23
- 77 0 [XD玲珑轮吧] 此股遥遥无期,还会跌到10元 依然某某 08-0808-08 10:23
- 78 0 [机器人吧] 好像全部机器人热潮啊,怎么不行啊,还没有等到 元FY 08-0808-08 10:23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第一次上攻,回调三天 枕头哥 08-0808-08 10:23
- 83 1 [通威股份吧] 通通啊,你可以骗我,注意次数。不过,感觉你今 纳税小能手 08-0808-08 10:23
- 78 2 [新兴装备吧] 假军工吗慨念那么多就是不知涨 红火火美 08-0808-08 10:23
- 115 1 [联创股份吧] 跌倒4.8左右,中报出来猛涨,耐心点,少说话, 大吉有余的珮青 08-0808-08 10:23
- 86 4 [西部矿业吧] 没说的,跌停 神马浮云5108 08-0808-08 10:23
- 236 7 [新瀚新材吧] 现在低开五个点,很多人以为是机会,一买进去就 股市神话001 08-0808-08 10:23
- 100 2 [岭南控股吧] 建仓时机要来了 百利百利 08-0408-08 10:23
- 77 0 [ST晨鸣吧] 呵呵,夸不得,继续扛 股友lYYWY0 08-0808-08 10:23
- 59 0 [粉笔吧] 说了3块6是顶还不信 哦吼乖乖咙嘀咚 08-0808-08 10:23
- 30 0 [古鳌科技吧] 干了这杯古20,加油,冲吧,13.60见 股市浮沉者888 08-0808-08 10:23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已经涨了十几倍了,散户朋友管住手,这样的庄股 慢牛变蜗牛 08-0808-08 10:23
- 71 0 [金冠股份吧] 低价优质股可以买入持股待涨 股友lTX67H 08-0808-08 10:23
- 93 0 [信息发展吧] 这货好平定想下挖坑跳 股友7x2p186177 08-0808-08 10:23
- 83 0 [福田汽车吧] 雄起整哈人看,软柿子! 股友vOMdpw 08-0808-08 10:23
- 73 0 [北汽蓝谷吧] 守了一年赚了8个点,撤了 灵活的金莺5 08-0808-08 10:23
- 75 0 [雅化集团吧] 锂矿现价74000他应该能赚钱了,扭亏在望 睿智英明的冉泰成 08-0808-08 10:23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死活不卖 老张新手 08-0808-08 10:23
- 72 0 [北纬科技吧] 尾盘拉回去 喝完酒再说 08-0808-08 10:23
- 74 0 [海联金汇吧] 恶心的庄家 股友c3eL5l 08-0808-08 10:23
- 75 0 [创识科技吧] 数字货币位置像你这么低的不多 基民63099P9U07 08-0808-08 10:23
- 95 0 [华明装备吧] 啥时候分红 股友2i1075762N 08-0808-08 10:23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看来是绿盘了,市场不认可。。。 股友1214 08-0808-08 10:23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这股就是大垃圾,没救了,大家一起出掉 周到的章小白 08-0808-08 10:23
- 86 0 [华银电力吧] 我喜欢买业绩大涨的!有人说业绩差的涨的快,但 扬州之明月 08-0808-08 10:23
- 69 0 [龙津5吧] 大G机会来了 等跌透了再买 08-0808-08 10:23
- 70 0 [汉王科技吧] 这么弱,称王 梦想家2026 08-0808-08 10:23
- 69 0 [依依股份吧] 好兄弟你业绩应该也可以 亏房子亏地 08-0808-08 10:23
- 85 1 [君禾股份吧] 韭菜集体砸盘跑路。。。。跑在机构主力前 不能赚钱的市场 08-0808-08 10:23
- 172 4 [博瑞传播吧] 总感觉它还会向下踩一脚才会起来,一根中阴线, 乐观的老股民 08-0708-08 10:23
- 75 0 [巨力索具吧] 感觉不妙,又开始借机托单出货了! 冷静听我说 08-0808-08 10:23
- 80 0 [七彩化学吧] 耐心等待14,管住手! 股友82278vC259 08-0808-08 10:23
- 85 0 [ST嘉应吧] 干就完了!加油干! 无畏前行者 08-0808-08 10:23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必须有第二波和第三波,目前是让大家建仓的时候 邪恶大天使 08-0808-08 10:23
- 219 0 [英诺特吧] 这操作如何 价值炒作远离投资 08-0808-08 10:23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哪里来这么多卖单呢? 创新的谢涛1 08-0808-08 10:23
- 69 0 [北陆药业吧] 这股骗人小王子 日理万机得高飞 08-0808-08 10:23
- 77 0 [汉商集团吧] 实在没人接盘了就对倒拉一拉诱一诱,任何反弹都 害人精钟发套 08-0808-08 10:23
- 73 0 [国联水产吧] 骗人的又下去 开朗的赵皓轩 08-0808-08 10:23
- 74 0 [贝因美吧] 十字星都不给,直接干水下,主力非人哉 股友2L2Q263563 08-0808-08 10:23
- 74 1 [飞亚达吧] 鱼钩钓鱼千万别进 好好先生1688 08-0808-08 10:23
- 182 5 [ST际华吧] 主力太坏,老是炸板,吓人 雄霸19796716 08-0808-08 10:23
- 234 6 [均胜电子吧] 4月单月收入52亿,利润1.5亿,净利率也在提升。 望东南 08-0808-08 10:23
- 66 0 [新相微吧] 大周末的又完了天天跌怎么活 招财进宝快涨吧 08-0808-08 10:23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现在抄底,下午拉升 如a 08-0808-08 10:23
- 78 0 [ST远智吧] 蓄势待发! 祥云云淡风轻 08-0808-08 10:23
- 66 0 [宝通科技吧] 见光死 股海一叶扁舟1 08-0808-08 10:23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不行了 大犇犇哥 08-0808-08 10:23
- 84 0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没有3个点以上就减仓 火红的九运 08-0808-08 10:23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么大的消息量,最大的船舶公司,连个像样的什 股友7F3979015T 08-0808-08 10:23
- 87 0 [英维克吧] 干嘛呢?来回炸板! 再追高剁手1 08-0808-08 10:23
- 75 0 [测绘股份吧] 一分钟上天,九十九分入土 股友BXnrWL7226 08-0808-08 10:23
- 78 0 [惠云钛业吧] 这支票散户的情绪这么不稳定吗? 月有引力 08-0808-08 10:23
- 248 0 [上海港湾吧] 我不贪,明知还有5板,还是出掉一部分,把蛋捡 短线幽灵 08-0808-08 10:23
- 73 1 [中芯国际吧] 最好把你提出科创50指数 jixihbz1 08-0808-08 10:23
- 82 1 [安彩高科吧] 这里是雄市。 超短线老张douhao 08-0808-08 10:23
- 79 1 [光大嘉宝吧] 还有人抄底吗 空君总舵主 08-0808-08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