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诚迈科技吧] 垃圾股的特性就是涨比别人少跌比别人多 厦漳泉大财团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云中马吧] 贺的吸了 顽强的汤泰成 08-0808-08 10:24
- 87 0 [三角轮胎吧] 军工里的垃圾走了,留下的发财 老傅股神 08-0808-08 10:24
- 86 0 [天奈科技吧] 缩量弱势盘整,近日必破40,继续耐心观察。 才情卓绝的锦书9 08-0808-08 10:24
- 91 0 [中航重机吧] 买盘多卖盘少,假托实卖,典型的诱多盘,真就骗 在重疾哼痛躲牛市 08-0808-08 10:24
- 84 0 [华鑫股份吧] 券商最窝囊的当天龙头,居然没过五点,上海小资 巡航弹道导弹 08-0808-08 10:24
- 233 3 [贵研铂业吧] 说的没错吧,星期一叫大家加仓,连涨四天了 神预言的人 08-0808-08 10:24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清了留底仓看看 A狭路相逢勇者胜G 08-0808-08 10:24
- 110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股份8月8日快速反弹 海立股份资讯 08-0808-08 10:24
- 51 0 [零点有数吧] 零点有数8月8日快速反弹 零点有数资讯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棕榈油吧] 赶快跑,马上要大跌。 富有大展的逍遥子 08-0808-08 10:24
- 94 0 [ST金鸿顺吧] 这个是恶庄 干脆的韩心菲4 08-0808-08 10:24
- 75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早盘低开这波结束看看有没有二波 ST股海淘米 08-0808-08 10:24
- 87 0 [亿纬锂能吧] 大家不要激动,不要打电话,不要发朋友圈,不要 股市的钱不好挣呢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走了这尿性 股友O68M363619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韵达股份吧] 说好的涨停呢 龙游仔 08-0808-08 10:24
- 93 0 [达实智能吧] 下周半年报回到三块以下 一战乾坤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中密控股吧] 给唯万密封当小弟都不配! hui198391 08-0808-08 10:24
- 87 0 [彩讯股份吧] 有的是时间等你启动 不买票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和晶科技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,一点格局都没有 中长线玩家 08-0808-08 10:24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股不行了 股友1v1270C771 08-0808-08 10:24
- 118 3 [金牛化工吧] 不是吧,我刚挂了个卖单!你大爷 随波逐流的轻舟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东杰智能吧] 这么暴跌也没监管出来了!哈哈哈 一定赢zxf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包钢股份吧] 2.56有什么说法吗,也不是什么指标啊。冒头就砸 遥遥领先乐不可支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骂人,二个月横着拉升一次立马回原型,骗我们散 我在山脚看风景 08-0808-08 10:24
- 86 0 [建设工业吧] 从时间节点上来看,长城已经躺平,下午是建设接 随心满愿 08-0808-08 10:24
- 95 0 [ST海王吧] 今日早盘的一个小时证明海王生物昨天是洗盘!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奥飞娱乐吧] 你的喜洋洋上印了吗 婀娜的吕欣儿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海联金汇吧] 看看拉卡拉 股友DrSdBd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特发信息吧] 又要跌百分之六 股友31193yv921 08-0808-08 10:24
- 98 0 [中国铝业吧] 分红没到账 快人快语的竹喧1 08-0808-08 10:24
- 97 0 [宁夏建材吧] 头一天涨的隔天必须跌完,这不愧是贱材 股友7T1080t995 08-0808-08 10:24
- 92 0 [广生堂吧] 昨天创新药骚动是预演,今天真真正正的创新药天 九天之恩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是败家的,天天开公司money,不涨都可以理 等锂矿起飞 08-0808-08 10:24
- 85 0 [中国重汽吧] 千手脱单,一会就砸掉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8-0808-08 10:24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开盘就跑了爽就知道这德行 给力de 08-0808-08 10:24
- 87 0 [ST晨鸣吧] 我希望这个股跌停退市,我那一百万就当喂狗 江湖再现瑜公 08-0808-08 10:24
- 283 0 [宝盈中证沪港深科技龙头指数发起A吧] 人形机器人这行情太强了,最近一直涨,昨天调整 明智的赵宜仲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退市苏吴吧] 度假去了呵呵,回来2块见 大饼随时发 08-0808-08 10:24
- 82 0 [中航重机吧] 又装死,死活就是不涨啊,气人啊 江湖小韭菜 08-0808-08 10:24
- 82 0 [北汽蓝谷吧] 主力跑了吗? 都是陌路人 08-0808-08 10:24
- 89 1 [华微电子吧] 格晋蛙叫,泗渡赤水,舍德弟二,目表20! 释迦2725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安科生物吧] 反包,拉个板板,拜托摆脱 黄土地里挖宝贝 08-0808-08 10:24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半导体板块,科创板块里最大的空头票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0808-08 10:24
- 91 0 [中钢洛耐吧] 中钢织布机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持仓稳健才是王道,整天跑来跑去手续费都赚不回 Yayoyo 08-0808-08 10:24
- 96 0 [冀衡医药吧] 三圣起飞 不谈恋爱也要炒股 08-0808-08 10:24
- 106 0 [东贝集团吧] 参考7.21那根放量阳后续的走势,现在都是量化在 负责的白小白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拓普集团吧] 如果能少赔点我高低退出来 股友7U3581803u 08-0808-08 10:24
- 84 1 [佳缘科技吧] 四炸顶 n242513726877052 08-0808-08 10:24
- 84 1 [天舟文化吧] 二天前老夫说过要回到5.10有很多人不信,今天想 股友IMlns7 08-0808-08 10:24
- 94 2 [华电辽能吧] 山顶的风好大 西飞炒家 08-0808-08 10:24
- 92 2 [铭普光磁吧] 英诺赛科又拉起来四个多点了,小心今天继续突袭 仰望幸福11 08-0808-08 10:24
- 117 3 [科大讯飞吧] 闭眼买,你会感谢我的。 selfsown 08-0808-08 10:24
- 80 2 [巨人网络吧] 这货不按常规,小心套。照理早该回调一下了,可 春天的阳光正好 08-0808-08 10:24
- 112 3 [立方制药吧] 做梦的还不醒吗 铁大丧门星 08-0808-08 10:24
- 211 1 [造纸印刷吧] 这波龙头就是st晨鸣,横盘半年,横有多长竖有多 st翻倍哥 07-2808-08 10:24
- 93 0 [永杉锂业吧] 还是得看天齐锂业 水天海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宁波海运吧] 这股没用了,没成交量了,被资金放弃了 股友MG66090759 08-0808-08 10:24
- 42 0 [利君股份吧] 这轮跟风看待,整体不强 失与舍 08-0808-08 10:24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这次拉到五块四,都加仓支持一波 独具慧眼的厚土6 08-0808-08 10:24
- 83 0 [中集车辆吧] 天天不是涨幅垫底就是交易量垫底,都不知道哪来 雄逸999 08-0808-08 10:24
- 66 0 [北纬科技吧] 直接砸停啊,跌停我就买一点 科绿退市播报员 08-0808-08 10:24
- 84 0 [铜冠铜箔吧] 要么大涨,要么跌涨这一点恶心谁呢? 总是追高亏钱者 08-0808-08 10:24
- 99 0 [蓝色光标吧] -AI技术布局:公司通过参股a16z基金,间接持有O 人皮鬼 08-0808-08 10:24
- 71 0 [岭南控股吧] 全部都是大单在卖,明显出货 股友A72013I036 08-0808-08 10:24
- 77 0 [贝因美吧] 辅助生殖异动辽马上就到你辽 阳光开朗的肖小白 08-0808-08 10:24
- 81 0 [DR华建集吧] 有啥里有天天这么玩啊也不拉板天天蹦迪 小汤臣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雷赛智能吧] 60日线持续下行,技术上要回探一下? 大庆学习中 08-0808-08 10:24
- 69 0 [利德曼吧] 有请妖王利德曼登天 关山_难越 08-0808-08 10:24
- 80 1 [垒知集团吧] 下跌趋势开始了 SUNBANGHUA777888 08-0808-08 10:24
- 80 4 [大禹节水吧] 我卖了你就能红果然是我的错,从最高抗到昨天最 枫林晚c 08-0808-08 10:24
- 345 6 [尔康制药吧] 我说句,大家不爱听的话。我也始终这个观点。不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8-0708-08 10:24
- 95 0 [国投中鲁吧] 哇,主力好厉害 不提也罢也 08-0608-08 10:24
- 72 0 [亚太药业吧] 亏8千昨天卖了,今天就起来了, 股友59f65r0387 08-0808-08 10:24
- 90 0 [常山药业吧] 什么时候交发补材料K线会告诉你的,朱莉会提前 克雷斯波A 08-0808-08 10:24
- 68 0 [天阳科技吧] 又不行了!利好都是假的,懂不? 汪汪股海一粒粟 08-0808-08 10:24
- 95 0 [山西高速吧] 天哪,成交量只有五百万 花开满腹得文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浙江荣泰吧] 加油 执剑闯天涯 08-0808-08 10:24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资金出货不动拉高出?压着水下出货?一个个一辈 朱雀大道 08-0808-08 10:24
- 88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种关乎国家命运的核心票我不相信没有二波! 买入即涨705 08-0808-08 10:24
- 131 0 [亿利达吧] 国改前锋还得是浙江东日。温州国z委是标杆!做 湿人白交易 08-0808-08 10:24
- 74 0 [长江电力吧] 咋还没完呢 前海六哥 08-0808-08 10:24
- 78 0 [飞利信吧] 割肉了,割肉了,大甩卖。 股友22187VC890 08-0808-08 10:24
- 78 2 [光线传媒吧] 电影没看,看到了垃圾股! 股友576M8l1196 08-0808-08 10:24
- 296 3 [天富龙吧] 我上了,外面不行干新股 庄家提款机20154173 08-0808-08 10:24
- 93 1 [华能水电吧] 你天天趴着华银电力涨停了呢 逢仓必红 08-0808-08 10:24
- 120 3 [ST亚光吧] 板块强势,感觉亚光想要突破7.9了 蓝色的烟火 08-0808-08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