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天齐锂业吧] 卖飞了 实践一个小目标 08-0808-08 10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一跌吧,我亏的受不了了 溪南采金人777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华微电子吧] 剑人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8-0808-08 10:15
- 81 0 [扬杰科技吧] 杨姐牛逼阶段性新高要带领板块 魅力听觉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莱绅通灵吧] 你咋这么弱 李游流 08-0808-08 10:15
- 94 0 [沪金吧] 国内黄金这是把国人当玩呀。 股友99k67k5679 08-0808-08 10:15
- 323 0 [凯美特气吧] 第二次来,又这样吗? 倾国倾城的儒风5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融发核电吧] 万手哥,来了, sparkguo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大洋生物吧] 31都跌不破,没力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0:15
- 186 0 [人脑工程吧] 今天有一件大事值得关注:七部门印发《关于推动 清流财记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九安医疗吧] 主力吸筹 股友708r11x695 08-0808-08 10:15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还不错,起码回了口老血,茂业商业补仓了,天府 拉萨村委会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机器人吧] 有人性吗并没有 七条A 08-0808-08 10:15
- 86 0 [精锻科技吧] 开会前都不涨的都不是正宗的机器人股,一般都是 卢析乐 08-0808-08 10:15
- 60 0 [灿芯股份吧] 这个跌法是要吗 逆光微笑 08-0808-08 10:15
- 75 0 [浙江医药吧] 折腰从来没见过板! n656313715234354 08-0808-08 10:15
- 82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格局也太漏发了,才几个点 用心则成 08-0808-08 10:15
- 110 0 [长城军工吧] 偏离五日线太多,核按钮是迟早的,看看下周会不 主升玩家 08-0808-08 10:15
- 77 1 [中科信息吧] 相对别的人脑工程,你是真啊,看着都恶心。 庚午LG 08-0808-08 10:15
- 68 1 [华微电子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吗! 深谋远虑的车艳娥 08-0808-08 10:15
- 66 1 [领益智造吧] 太弱了 涨挺7891171 08-0808-08 10:15
- 83 1 [太极集团吧] 中药板块起码今天5个点 不赚最后一铜板 08-0808-08 10:15
- 77 1 [廊坊发展吧] 它跟电力板块吗 股友36q720c610 08-0808-08 10:15
- 94 1 [ST人福吧] 安徽第一帅老师给大家打气,人福的拐点已经出现 安徽第一帅老师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华鑫股份吧] 卖了赶紧跑啊 CopperPi 08-0808-08 10:15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 你是芙蓉我不是王 08-0808-08 10:15
- 85 0 [华西股份吧] 下周见6是大概率,补完缺口在来吧。是一直没涨 沉毅果决的齐萌钰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典型拉高出货 云烟飘香 08-0808-08 10:1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跟山河一样开始了 股友K63H391123 08-0808-08 10:15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中证网:A股行情向好带来市场赚钱效应不断积累 淼板侠 08-0808-08 10:15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板,按起来呀 不吹票没人来接 08-0808-08 10:15
- 501 0 [东方精工吧] 周末发展一下,周一秒板 青竹子 08-0808-08 10:15
- 75 1 [ST迪瑞吧] 低买高卖波段目标18-20 //@乐途有你 :低吸的可 乐股记 08-0808-08 10:15
- 86 1 [复星医药吧] 这股适合长线,锁仓,三年后翻倍,年化30% 十五年老股民 08-0808-08 10:15
- 69 1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在最高点 包容的武琳松 08-0808-08 10:15
- 62 1 [*ST岭南吧] 1.67-1.72横盘一个月 暴打空旺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盘古智能吧] 今日要飞吗 股友gOESDb 08-0808-08 10:15
- 78 2 [中嘉博创吧] 感觉一直都在忽悠欺骗我们!!! 股友95Q5Y93zY 08-0808-08 10:15
- 108 0 [大唐电信吧] 这手法出货的,这个位置要啥子筹码,散户现在就 山里我最猛 08-0808-08 10:15
- 73 0 [原油吧] 下午涨停 趋势进高低出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看看雄帝,16个点了快涨停了,你才哪到哪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8-0808-08 10:15
- 80 0 [国芳集团吧] 亮亮持仓 明天依旧美好 08-0808-08 10:15
- 84 0 [兆驰股份吧] 又这么烂的股没,任何时候走都是对的 股友6X52x28989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光线传媒吧] 主力赚的比电影多 股友K6190V0257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做t,但是不排除会大涨不给机会的,应该还 趁早倒闭 08-0808-08 10:15
- 105 0 [期权吧] 截止目前有5分之一的仓位是我的,等太久才平了 韭菜哥哥121212 08-0808-08 10:15
- 69 1 [华银电力吧] 30%的换手率能换的筹码都换了,干净的你迎接新 此心安处是我方 08-0808-08 10:15
- 134 1 [科陆电子吧] 不论是主力控盘还是做T互倒的盘,凡是在上升阶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0808-08 10:15
- 78 2 [千味央厨吧] 十年能回本不 股友779515M1m7 08-0808-08 10:15
- 64 1 [中国海防吧] 这是垃圾吗 清水一面 08-0808-08 10:15
- 67 1 [银轮股份吧] 骗子公司 ZENGWU4265 08-0808-08 10:15
- 97 2 [比亚迪吧] 涨不跟港股,跌起来必跟港股!!! o晨曦o 08-0808-08 10:15
- 125 5 [海格通信吧] 你集万千宠爱于一身,军工、无人机、脑机接口、 好心态炒股票7137 08-0808-08 10:15
- 76 1 [ST晨鸣吧] 在大A可以博傻,可H不跟,奈何? wxya9871111 08-0808-08 10:15
- 78 1 [欧线集运吧] 我认为结算价存在较大机遇性。 股市小命 08-0808-08 10:15
- 134 2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失声失能 股友0sEktG 08-0708-08 10:15
- 207 6 [维科技术吧] 科在等板块轮动,不知哪天会反转,我一路跌一路 PWEPC 08-0708-08 10:15
- 90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又完蛋了,庄家一直出货, sadfsafdr 08-0808-08 10:15
- 86 0 [云南锗业吧] 买入跌了5天一卖就涨是我影响了整个股市吗 害羞得史都华德 08-0808-08 10:15
- 70 0 [欧菲光吧] 故事讲得再好,公司亏损,股民亏钱。中报续亏终 股友DrwNDD 08-0808-08 10:15
- 138 0 [亚星锚链吧] 现在板块第一是个ST松发,亚星当老二了 青春梦想 08-0808-08 10:15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会V起来的,现在该卖的都卖了,不看好的都走了 亲切的钟瀚韬 08-0808-08 10:15
- 69 0 [思创智联吧] 准备加仓 马丁未 08-0808-08 10:15
- 72 0 [中嘉博创吧] 看这走势,周末要出消息啊 门徒123 08-0808-08 10:15
- 73 0 [天齐锂业吧] 你可千万不要涨停 Hyun2 08-0808-08 10:15
- 65 0 [福日电子吧] 击鼓传花,看谁接最后一棒! 心诚则灵1298 08-0808-08 10:15
- 100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三。元基因走势往下的空间收窄了。今天适当补点 没事找事事 08-0808-08 10:15
- 63 0 [博实结吧] 一砸散户又往里冲,日线又破位下行。 泓股弄潮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南微医学吧] 86.5抛盘不少 耐心挣钱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直真科技吧] 真狠 高效的白麦克 08-0808-08 10:15
- 72 0 [新开普吧] 就问你们快乐不? 喜喜8临门 08-0808-08 10:15
- 79 0 [航天彩虹吧] 军工里最烂的票 买的都涨888 08-0808-08 10:15
- 75 0 [楚天龙吧] 播间老师推给我的厉害了我的哥,涨停打板继续了 富有钵满的说不得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倍加洁吧] 这个现在敢来,一会它吃的连骨头都不剩 股友g1Eum0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桂发祥吧] 真垃圾 股友Ox65979892 08-0808-08 10:15
- 72 0 [鼎捷数智吧] 发布会不及预期还要跌上几天 股友K38053C506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泉阳泉吧] 跌无可跌5层仓抄底 专业代码 08-0808-08 10:15
- 64 0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能站稳吗? yt69123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东信和平吧] 冲啊宝宝,相信能一飞冲天 股友08863R301G 08-0808-08 10:15
- 66 0 [超捷股份吧] 商业航天大涨你装四 ZQ天天赚大钱 08-0808-08 10:15
- 74 0 [中国软件吧] 麻的,做个人吧,垃圾勾 韭韭归一369 08-0808-08 10:15
- 67 0 [佳禾智能吧] ,今天不会绿吧 大侠来也 08-0808-08 10:1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来了 木易人金龙 08-0808-08 10:15
- 85 0 [容百科技吧] 吸筹那么大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0808-08 10:15
- 68 0 [航宇微吧] 又怎么了?不是商业航天起飞吗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8-0808-08 10:15
- 78 0 [北玻股份吧] 你慢慢跌,我慢慢买 股友916Z2W6519 08-0808-08 10:15
- 85 1 [岩山科技吧] 熄火了,没有8个亿拉不了板,今天就是这了 打板客小王 08-0808-08 10:15
- 81 0 [万辰集团吧] 这点跌幅连万辰的尾气都算不上,真正的主升浪还 腿腿是宇宙红豆 08-0808-08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