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1 [凌玮科技吧] 主力点了一把火,吸引无数散户进来,然后慢慢派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8-0808-08 13:23
- 185 3 [国瓷材料吧] 别又是哆嗦这一下啊。 健身游泳了解一下 08-0808-08 13:23
- 160 1 [紫光股份吧] 大趋势已开启下跌通道,懂得都懂。 敬请赐教 08-0808-08 13:23
- 196 1 [大金重工吧] 这货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不涨,没道理 四川乐山Sac12 08-0808-08 13:23
- 136 1 [ST麦趣吧] 摆出一幅要跌停的样子、吃相难看 沪深战狼 08-0808-08 13:23
- 505 1 [R欧浦1吧] 是的,欧浦智网的“10缩1”缩股方案已经正式实 多财腾达de老顽童 08-0808-08 13:23
- 225 3 [科翔股份吧] 下午百分百拉红书上就是这样写的下周十个点以上 快点涨涨涨心累 08-0108-08 13:23
- 141 0 [依米康吧] 天塌了前天赚两个点就走了 股海神龙2018 08-0808-08 13:23
- 147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庄每次涨多少就要砸多少,怪不得这么多年一直涨 快跑11 08-0808-08 13:23
- 131 0 [天富龙吧] 现在卖赚不到2w了, QFI投资人 08-0808-08 13:23
- 120 0 [微软吧] 慧选美股七姐妹0808 慧选海外投研 08-0808-08 13:23
- 133 0 [张江高科吧] 哈哈哈,还都坚持呢 遥远DE星空 08-0808-08 13:23
- 142 0 [冀衡医药吧] 铁头们有没有被震仓震跑的,拿稳扶好 洒脱随性的溪暮8 08-0808-08 13:23
- 164 0 [先进数通吧] 如何做到做到绝大多数板块都绿的情况下,指数依 冲动的蒋翡翠2 08-0808-08 13:23
- 139 0 [上海电力吧] 一卖就涨 朱廷刚 08-0808-08 13:23
- 153 0 [湖北广电吧] 和6月5号的走势特别像,涨停后两根天线,然后就 才情出众的杨顺昊 08-0808-08 13:23
- 156 0 [同花顺吧] 286,来来来,黄花梨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8-0808-08 13:23
- 137 0 [天富龙吧] 一路向下,跟汉桑一个样,就是套人 股友91nd167887 08-0808-08 13:23
- 156 0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精密,我是你大跌 股友F213P11189 08-0808-08 13:23
- 164 0 [昌红科技吧] 狠角色,熬吧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8-0808-08 13:23
- 151 0 [中芯国际吧] 感觉87元一破,下面再无多军抵抗。 BADBOY 08-0808-08 13:23
- 144 0 [万泰生物吧] 市值太高,再去500亿也不算低 勤于思考之小豌豆 08-0808-08 13:23
- 146 0 [东方环宇吧] 这个衰股火炬都涨停了还想着往下走 股友muH2fa6112 08-0808-08 13:23
- 143 0 [金力泰吧] 收盘大概率绿的,跌2.3个点 把nk都输没了 08-0808-08 13:23
- 160 0 [塔牌集团吧] 无论到哪里都是无穷无尽的卖单 金逐流 08-0808-08 13:23
- 155 0 [西测测试吧] 满屏飘着,我要割韭菜 四面楚歌121007 08-0808-08 13:23
- 156 0 [奥比中光-W吧] 小单拉,大单砸的真爽 股神巴菲冈 08-0808-08 13:23
- 174 0 [宝新能源吧] 的,整个电力板块红成这样,你跌幅前八 宝新股东 08-0808-08 13:23
- 139 0 [指南针吧] 这分时,跑路啰! 诚恳的马涛 08-0808-08 13:23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没问题,macd还是在向好 马丁未 08-0808-08 13:23
- 167 1 [达威股份吧] 这不行,感觉就是顶部出货 股友Jqsjpf 08-0808-08 13:23
- 161 1 [复旦微电吧] 应该又要回去10日线了 股友52t0Y52655 08-0808-08 13:23
- 233 3 [集智股份吧] 踏错了节奏,卖飞了,等下周一处理完其他持仓, 世界微波 08-0808-08 13:23
- 145 2 [恒润股份吧] 这公司玩坏了,风电不跟,算力不跟 富可兴隆de苏星河 08-0808-08 13:23
- 474 1 [浙文互联吧] 怕就别来 浙文能涨一下吗 08-0808-08 13:23
- 117 1 [纯碱吧] 兄弟们,可以多了么。 碱鱼翻身 08-0808-08 13:23
- 187 1 [中毅达吧] 这个位置只能是洗套牢盘不存在出货,没有意义! 股市渣男涛子 08-0808-08 13:23
- 125 1 [温氏股份吧] 18的本啊 ltybblt 08-0808-08 13:23
- 274 4 [康辰药业吧] 康辰调整5天股东户数减少了35%散户都让庒家洗出 高尖山峰 08-0808-08 13:23
- 144 0 [泰禾3吧] 夏天买羽绒服,因为超级便宜!!!今天签了个科 江南第三散 08-0808-08 13:23
- 253 3 [柳工吧] 大股东11元以下,就会增持,跌到10.5元可能性11 吾心本自清净 07-2908-08 13:23
- 133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出点货进中国能源建设去, 静谋动168 08-0808-08 13:23
- 136 0 [岩山科技吧] 又套一波新韭菜,老韭菜己割肉炒韭菜了 股友6760A7Y362 08-0808-08 13:23
- 138 0 [ST际华吧] 5.27抢入成功吃两板就走 多财为富地火舞 08-0808-08 13:23
- 64 0 [华体科技吧] 华体科技8月8日快速回调 华体科技资讯 08-0808-08 13:23
- 148 0 [三和管桩吧] 涨就涨多点嘛,把振幅搞大一点,我还是五层仓等 勤勉的牛油果 08-0808-08 13:23
- 165 1 [聚飞光电吧] 凭什么,这个聚飞一点不涨还要跌 平等的谷浩源 08-0808-08 13:23
- 303 1 [天富龙吧] 说的是那个意思,可以尝试! 正义地卡尔文 08-0808-08 13:23
- 173 1 [德尔未来吧] 一分钟都没人买卖? 热情的冷天快乐 08-0808-08 13:23
- 164 2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出的,今天好不容易进来了,明天继续涨停吧 股友RAJLcO 08-0808-08 13:23
- 177 1 [飞荣达吧] 中石上了,比飞减持还多 科技敢活队1 08-0808-08 13:23
- 167 2 [湖南黄金吧] 还好,6连阳,下周随时涨停 耐心资本一代 08-0808-08 13:23
- 165 1 [奋达科技吧] 大概率在洗几天,把上方筹码洗掉,就没什么压力 能否做一只黄雀 08-0808-08 13:23
- 236 3 [梦百合吧] 给匠心家居提鞋都不配 英气俊朗的鹿溪9 08-0808-08 13:23
- 85 1 [中科电气吧] 筹码太分散,还要横盘好久的时间。看年底有没有 技术遛沐木 08-0808-08 13:23
- 80 1 [伯特利吧] 依旧还是那个垃圾Lj 新叶123450799 08-0808-08 13:23
- 383 0 [财经评论吧] 原油下跌叠加需求端偏弱 沥青周度均价环比下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808-08 13:23
- 158 0 [中原证券吧] 是不是涨停后要调整2个月,每天这样。 阳光下的猫咪 08-0808-08 13:23
- 155 0 [兰石重装吧] 实在忍不住啦,拉稀如此吗? 股友88073FG825 08-0808-08 13:23
- 146 0 [爱婴室吧] 喊了一个礼拜涨停,越喊越跌 骆驼和驴拔河 08-0808-08 13:23
- 163 0 [珠免集团吧] 买盘三万手,卖盘四千手,买卖双方摆擂台呢。都 静谧悠然的逸飞4 08-0808-08 13:23
- 144 1 [东方精工吧] 恭喜上午冲高卖出朋友们,接盘侠们祝贺。 碧天流阳 08-0808-08 13:23
- 245 3 [*ST金科吧] 太奶奶的,这股主力有病呀,不涨就不涨嘛,卖1 去星摘帽 08-0808-08 13:23
- 213 1 [光电股份吧] 如果说光电股份的人形机器人头部模组与脑机接口 涨价是硬道理 08-0808-08 13:23
- 164 1 [R东方1吧] 马上清算了,今天挂0.40的都能跑,隔壁新公司已 英俊潇洒的王老师 08-0808-08 13:23
- 368 1 [宝利国际吧] 欲成大树莫与草争,静静地拿着就是了。 千年大妖ST合纵 08-0808-08 13:23
- 2545 11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:上半年归母净利润同比预增1201.86% 尖峰集团资讯 07-1508-08 13:23
- 151 0 [高德红外吧] 不破位,不放量,不大跌,耗着要干嘛? 易水行伊 08-0808-08 13:23
- 132 0 [天富龙吧] 这个票有融资,不会是借票卖,回头在买回来吧 持筹观势 08-0808-08 13:23
- 143 0 [阳光乳业吧] 今天要是能反包昨天,那就是转折 我爱吃青草 08-0808-08 13:23
- 164 0 [山东钢铁吧] 种天天死鱼一样 有钱得樱木花道 08-0808-08 13:23
- 158 0 [浙江世宝吧] 散户也跑得差不多了 deepoceanSZ 08-0808-08 13:23
- 419 1 [中泰化学吧] $中泰化学(SZ002092)$ 顺势而为vV 08-0808-08 13:23
- 519 2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75买入,今天挂85。7000股。看看有没有机会 三条路走到底 08-0808-08 13:23
- 99 0 [铁龙物流吧] 连着几天五分钱嘎油一天,这回四分钱开始了,损 股友02e5605O68 08-0808-08 13:23
- 112 1 [农业银行吧] 中报业绩估计是增长2%, 独孤求败555 08-0808-08 13:23
- 158 0 [神驰机电吧] 老扳今尽到手三盒(3字)头的华子烟还有一手下 股友MSxgKE 08-0808-08 13:23
- 145 0 [同星科技吧] 风口来了不拉升,风口过了,拉升也是没有人买 冰山上的雄鹰 08-0808-08 13:23
- 151 0 [金风科技吧] 还没有回购,还没有回购。不要追高! 割了几遍的韭菜 08-0808-08 13:23
- 152 0 [爱婴室吧] 机构给高评评级就是死的时候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贝者必胜 08-0808-08 13:23
- 136 0 [依米康吧] 天天喊爹的不吭声了 股友ev3H83 08-0808-08 13:23
- 150 0 [中芯国际吧] 跳 价格低于价值 08-0808-08 13:23
- 137 0 [汇通达网络吧] $汇通达网络(HK|09878)$ 凯恩领主 08-0808-08 13:23
- 141 0 [长城军工吧] 三连地板要开始了 腼腆羞涩的冯小白 08-0808-08 13:23
- 218 0 [洛阳钼业吧] 这比紫金矿业涨的更好啊,虽然都在不断创新高 雁过无痕390 08-0808-08 13:23
- 158 0 [三角防务吧] 最垃圾的陕西公司 精致的纳兰美波 08-0808-08 13:23
- 152 0 [济高发展吧] 无量唉 股友9651I8631z 08-0808-08 13:23
- 166 0 [精研科技吧] 都是液冷为啥你这么弱 打铁的铁匠 08-0808-0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