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1 [美联新材吧] 请问到8月10日,股东人数有多少 美联新材股友 08-1008-11 15:27
- 184 3 [多晶硅吧] 终于收盘了,今天是不再涨了,为自己默哀了十分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27
- 122 0 [盈方微吧] 在这个票上面挣点钱很难,因为老庄不想让外面人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1108-11 15:27
- 97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全靠板块和大盘吊这,不然危险 智慧的小蚕豆 08-1108-11 15:27
- 116 1 [山东黄金吧] 全市场13家跌幅超过5个点的其中一家!牛逼 本大小姐 08-1108-11 15:27
- 86 0 [德恩精工吧] 请问,最新股东数是多少? 德恩精工股友 08-1108-11 15:27
- 126 0 [神剑股份吧] 散户应该跑的差不多了吧!我也清仓了!买了宁波 股友300T7012I6 08-1108-11 15:27
- 92 0 [北证50吧] 北证50受制于前期强势的市值最大股票,最近没跌 A公子本尊 08-1108-11 15:27
- 88 0 [凡拓数创吧] 马上夏天到了,用电高峰来了,请问公司在智慧电 老飞象 07-0208-11 15:27
- 120 0 [敦煌种业吧] 一堆唧唧歪歪总说涨的,真拉大阳线绝对有T做, 天翔之yx 08-1108-11 15:27
- 185 0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自研乙肝核心蛋白抑制剂III期数据炸裂, 股海说点事儿 08-1108-11 15:27
- 91 1 [东信和平吧] 亏5元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27
- 95 0 [*ST瑞和吧] 还建了个右沧冥跟我唱反调,有用吗?看我怎么整 远大的左苍溟2 08-1108-11 15:27
- 104 4 [游戏ETF华夏吧] 赶紧跑吧,要跌下来了 股友22X28621d7 08-1108-11 15:27
- 194 3 [海汽集团吧] 24.77被骗炮进来了,我大爷啊~~~~~~~~~~~~~~~~~ 喜欢小姐姐哦 08-1108-11 15:27
- 474 5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山东矿机所属板块全线大涨。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1108-11 15:27
- 97 0 [金陵体育吧] 不到23我不卖的,看你怎么玩 两面挨鲫鱼 08-1108-11 15:27
- 87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大盘强势,就是不跌 cloudsup 08-1108-11 15:27
- 144 1 [信达生物吧] 今天这个大v,应该是晚上有利好公布 股神bafeite 08-1108-11 15:27
- 753 4 [居然智家吧] 看懂了小商品城你就看懂了居然智家,小商品城从 日耳曼 08-1108-11 15:27
- 95 0 [ST华谊吧] 真垃圾,4000多家上涨,你还是绿的 股友D88tsj 08-1108-11 15:27
- 496 1 [蓝思科技吧] 大肉止盈了 稳中求进168 08-0708-11 15:27
- 89 0 [南方传媒吧] 熬熬死 和气的吕燕2 08-1108-11 15:27
- 88 0 [金利华电吧] 游资票不能玩 风趣之虞美人 08-1108-11 15:27
- 857 1 [贝因美吧] 明天继续加油! 南昌古神 08-0708-11 15:27
- 88 0 [东方嘉盛吧] 这么多小丑在发帖,都是主力的勾 空仓啊 08-1108-11 15:27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稍不注意又放走了一只药。 默默潜伏 08-1108-11 15:27
- 89 0 [哈焊华通吧] 什么都不跟的拉及 勇敢的涨涨涨 08-1108-11 15:27
- 277 1 [永泰能源吧] 教科书式的老鸭头!!坚定看涨!坐等吃肉!当然 JohnnyB 08-1108-11 15:27
- 142 1 [金力永磁吧] 大盘涨成这个样子,你无动于衷出现了头顶两柱香 股友iwimj5 08-1108-11 15:27
- 195 1 [敦煌种业吧] 拼命板了一天,终于板上最高点了,这下我放心了 股友3townp 08-1108-11 15:27
- 111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没得玩,还是买军工股,涨的厉害 空山静默默 08-1108-11 15:27
- 102 0 [柳工吧] 不涨也就罢了,居然还跌一个多点这叫什么事,感 一年不白玩 08-1108-11 15:27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出现了企稳反转,但板块分化依旧,也就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108-11 15:27
- 135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化工板块景气度回升,我看好反弹 灵魂归宿的信仰 08-1108-11 15:27
- 193 0 [甲醇吧] 【宏达观期】:甲醇2509合约8.11晚盘前布局甲醇 HDGQ107 08-1108-11 15:27
- 2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财报要下季度Q3或Q4和年度再会明显改观,Yu7要8 SagacitySeek 08-1108-11 15:27
- 87 0 [白糖吧] 空头晚上继续努力 股友6E7938h586 08-1108-11 15:27
- 123 1 [国机精工吧] 今天机构进场了,准备走大震荡趋势吧,今年发现 为国溢价 08-1108-11 15:27
- 106 1 [新希望吧] 饲料股大都大涨过了,为何你不涨???难道都把 从未爆炒过 08-1108-11 15:27
- 357 19 [西藏珠峰吧] 各位大佬珠峰今天能建仓吗 股友67571W83F1 08-1108-11 15:27
- 86 0 [北纬科技吧] 记住晒单死得快 股友RDj5lN5510 08-1108-11 15:26
- 117 0 [拓尔思吧] 尾盘看到强行拉上五日线又进来了,gan外面都不 超短风665 08-1108-11 15:26
- 105 0 [西藏药业吧] 明天会涨停嘛 牛虻阿飞 08-1108-11 15:26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跟着张灵空的有有多少?举个爪看看~今日开 灵ZLLJ012 08-1108-11 15:26
- 150 2 [乐视网3吧] 缩量涨停吧 运满乾坤33 08-1108-11 15:26
- 161 3 [真视通吧] 这逼到底属于哪个板块,看他的所属板块全都大涨 经纶大展de晓彤 08-1108-11 15:26
- 590 5 [三维通信吧] 小维维趋势稳健,洗盘洗的很干净了,后续爆发起 教授有好股v 08-1108-11 15:26
- 99 0 [中际旭创吧] 川子要抽成,巨大利空,抽利润了 画技的叶莘 08-1108-11 15:26
- 91 0 [越疆吧] 主力要拉一下才能让筹码松动呀,那么大的资金和 不甘心不放手 08-1108-11 15:26
- 109 0 [内蒙一机吧] 多说无益,8月26日前持股即可。 股友QE78Sc 08-1108-11 15:26
- 112 0 [中密控股吧] 控盘太强了。2天收38.88是否可以涨一波。密封也 n973513760100072 08-1108-11 15:26
- 104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K线十字星,早晨之星,还骗杀技术派吗? 二环路三哥 08-1108-11 15:26
- 112 0 [协鑫能科吧] 最后几分钟主力还在卖,这是还没到底啊 尽职的煜宝 08-1108-11 15:26
- 86 1 [常山北明吧] 这辈子是出不去了 大度的蒋思源 08-1108-11 15:26
- 107 2 [美迪西吧] 长城军工才是牛叉……人家不用托来吹 股友oG9tTv 08-1108-11 15:26
- 14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我的判断没有错吧?在3368附近做空,今日早 志远盘金油ZYZY5779 08-1108-11 15:26
- 93 0 [深天马A吧] 看不懂这股死都不上 伽逻622 08-1108-11 15:26
- 96 1 [有研新材吧] 两分钱玩一天lj 股友108966G30E 08-1108-11 15:26
- 110 0 [华东医药吧] 等你下跌,继续拥有! 涨停568 08-1108-11 15:26
- 94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个可以添加巨量织布机概念 追高穷一生 08-1108-11 15:26
- 7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创新药不愧是最强 月若曦 08-1108-11 15:26
- 95 1 [智立方吧] 你好!请问大功率激光器芯片需要用到贵公司的设 智立方股友 08-0708-11 15:26
- 91 2 [皖通科技吧] 还想涨停,睡觉去吧你 牛气冲天飞一把 08-1108-11 15:26
- 427 0 [北纬科技吧] 可惜了,早上要是封跌停我就补仓了 灯火阑珊处 08-1108-11 15:26
- 134 0 [长盈精密吧] 明天大盘分化,这货又逆市长涨,这逆子跟大盘板 股友5762755E5F 08-1108-11 15:26
- 125 0 [大唐电信吧] 高鸿连续造假4年太夸张了,就问谁不怕大唐 至简行者 08-1108-11 15:26
- 431 0 [黄河旋风吧] 拿了半年,玩也玩不明白,还是给人当牛做马去吧 雨人寒秋 08-1108-11 15:26
- 92 0 [达嘉维康吧] 恶庄,还好我跑了,不跟你玩了,大阳后老是低开 挪威森林4556 08-1108-11 15:26
- 566 0 [川能动力吧] $川能动力(SZ000155)$ 刘埔成 08-1108-11 15:26
- 254 1 [海印5吧] 别和我比,海印我还是赚钱走的 悦来饱 08-1108-11 15:26
- 92 1 [凯撒旅业吧] 悲观情景,历史重演,连跌三个月,跌回3元区间 逆风也来玩玩 08-1108-11 15:26
- 971 2 [高新发展吧] 我来献祭祝道友们一臂之力 佛祖岭四路营业部 08-1108-11 15:26
- 585 2 [金力永磁吧] 不涨的原因是不是在这里? 紫气东来涨涨涨 08-1108-11 15:26
- 546 1 [航天彩虹吧] 这是怎么回事?谁能解释一下。 小基民沁沁 08-1108-11 15:26
- 274 0 [A50期指吧] 强烈建议关注农业银行,明天大概率继续创新高 陪跑天团 08-1108-11 15:26
- 113 2 [多晶硅吧] 早说过不要和趋势作对,做空也不知怎么想的 股捣整 08-1108-11 15:26
- 123 2 [张江高科吧] 怂货,后悔没买海立 基民fz78D9 08-1108-11 15:26
- 130 3 [荃银高科吧] 这股可以买了吧 涨才是硬道理888 08-1108-11 15:26
- 298 7 [潮宏基吧] 有木有小伙伴熟悉这股的套路,现在进来会被挂住 股友3x81L51293 08-1108-11 15:26
- 370 11 [美康生物吧] 没有几个点的下跌空间了,越跌越买,本月即将迎 股友9Q3Y156311 06-1808-11 15:26
- 140 0 [海峡创新吧] 我一直猜测里面有正常问询函!问题不大…可是发 无脑数涨板 08-1108-11 15:26
- 116 0 [多氟多吧] 大盘今创新高!天赐今天涨近七个点,可多氟多的 股友59C670v633 08-1108-11 15:26
- 120 1 [通威股份吧] 想搞横向垄断,多行不义必自毙 不能输日本 08-1108-11 15:26
- 102 0 [宝武镁业吧] 赶紧披露最新股东人数啊,4万多最好 远离无基本面股 08-1108-11 15:26
- 90 1 [ST际华吧] 周五榜上,那么豪华!!!游资大佬都让闷杀了! 王者归来2200 08-1108-11 15:26
- 94 1 [福赛科技吧] 三连阴,放量洗盘结束,明天开启新征程,目标12 随愿6688 08-1108-11 15:26
- 235 8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如果开板,回落均线附近还可以继续加仓 柚子小A 08-1108-11 15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