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35.35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3:19
- 221 14 [冰山冷热吧] 恭喜坚持住的朋友们,拿住了,老师下午回封!干 音符张伟老师 08-1108-11 13:19
- 88 1 [新劲刚吧] 创业板指上涨1.99%全市场近4300股飘红PEEK材料 和尚偷心不偷腥 08-1108-11 13:19
- 205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一天到晚盯着我 我要征男友啊 08-1108-11 13:19
- 283 6 [贝因美吧] 这公司太吓人了,感觉随时都有可能炸雷呀。不敢 奇蓬同学 08-1108-11 13:19
- 80 0 [ST际华吧] 大A有几个是屁股干净的,一查就知道有问题,到 A先身 08-1108-11 13:19
- 81 0 [软通动力吧] 股价又要被润和超越了。 股友57d7F61866 08-1108-11 13:19
- 94 0 [博云新材吧] 大盘下跌他也得跌 快进快出及时收手 08-1108-11 13:19
- 189 2 [吉比特吧] 全部换到康芝药业300086 扫描黑马 08-1108-11 13:19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今天可以红吗? 快乐驿站1688 08-1108-11 13:19
- 99 0 [网宿科技吧] 不错了,虽然涨得不多,不过也是趋势向上,方向 A股老斯基 08-1108-11 13:19
- 89 0 [捷捷微电吧] 下跌模式 飞黄州鹤得貂蝉 08-1108-11 13:19
- 65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缩量 薪贫气和1 08-1108-11 13:19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最近没啥消息,估计不拉,13-14拉扯 种豆南下 08-1108-11 13:19
- 77 0 [神州数码吧] 留下发财 Rex0724 08-1108-11 13:19
- 79 0 [夏厦精密吧] 这个票很搞人心态的 小韭菜难受 08-1108-11 13:19
- 78 0 [兆易创新吧] 赶紧跑,会大跌 像医保一样增涨 08-1108-11 13:19
- 93 1 [中科创达吧] 如果不是控盘,鬼才相信,任你折腾,反正不动。 xiao小如 08-1108-11 13:19
- 91 1 [道通科技吧] 目前来看国内外依旧在主推电动车,欧盟要加大对 豪情满怀哎 08-1108-11 13:19
- 299 3 [东方电气吧] 看到散户平均成本19.8就想笑,还想涨,涨毛线, 加仓三思别加仓 08-1108-11 13:19
- 120 2 [XD鲁北化吧] 庄控盘精准,实力雄厚。现在还不拉,目标深远 吉祥发财de泰坦 08-1108-11 13:19
- 103 1 [安控科技吧] 概念那么多,各方面都不错难得是假的, A散户联盟 08-1108-11 13:19
- 33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还差一点,就年内新高了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8-1108-11 13:19
- 80 0 [北方稀土吧] 你也配叫龙头,你也不脸红,人家中国稀土都涨了 羞涩的貂毛哥 08-1108-11 13:19
- 115 0 [常山药业吧] 庄家成功欺骗了韭菜们。 天地间001 08-1108-11 13:19
- 46 0 [中交设计吧] 目前看无量、要回调 朝气蓬勃的听雨轩 08-1108-11 13:19
- 88 0 [赛伍技术吧] 快买吧,过两天就不是这个价了 趋势为王263 08-1108-11 13:19
- 114 3 [电工合金吧] 期货飞上天了,还`不动???? 高贵地沈浪 08-1108-11 13:19
- 80 1 [五矿资本吧] 跌这么多了,就反弹这么点蚊子肉 股友725603u3O1 08-1108-11 13:19
- 93 2 [金钟股份吧] 下不去就上,别磨磨唧唧 迅捷的马杰 08-1108-11 13:19
- 122 3 [香溢融通吧] 几个意思,一卖就起飞 世道不好 08-1108-11 13:19
- 70 0 [上纬新材吧] 3-5块钱票,炒到90块,套住了就是一辈子不能解 粘块肉出来 08-1108-11 13:19
- 75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你太弱了 以为你能 08-1108-11 13:19
- 116 0 [信德新材吧] 同样电池化学品新宙邦10几个点了今天你收盘有他 股友005y20h511 08-1108-11 13:19
- 87 1 [中国电建吧] 任何一只股都在拉升,唯有这垃圾躺平不动。 股友66L32A8157 08-1108-11 13:19
- 87 1 [盛路通信吧] 这么玩就没人管吗? 聚财的小卡拉米 08-1108-11 13:19
- 83 2 [云天励飞-U吧] 下午涨停板 金牛融善 08-1108-11 13:19
- 156 2 [中国船舶吧] 停牌停多长时间 kanyewest0328 08-1108-11 13:19
- 84 1 [三峡能源吧] 无耻至极,垃圾透顶。 日进生财的苗若兰 08-1108-11 13:19
- 92 1 [晋控电力吧] 主力机构是什么品种,不希望晋控电力做大做强吗 心想事成万事胜意 08-1108-11 13:19
- 114 1 [沪银吧] 黄金到头了,盘整这么久,不会再人类突破了,都 日内止损保本 08-1108-11 13:19
- 68 0 [上海建科吧] 走了,走了,看错你 Z8899g 08-1108-11 13:19
- 69 0 [德康农牧吧] 又绿了? 晓鲸鱼 08-1108-11 13:19
- 78 0 [天保基建吧] 梭哈冲压 cccvvvvvv 08-1108-11 13:19
- 79 0 [华润双鹤吧] 满仓了睡觉去了 ycfang2017 08-1108-11 13:19
- 84 1 [华银电力吧] 难道当华光的孙子都不配吗 不破十日线不卖 08-1108-11 13:19
- 111 1 [东方财富吧] 24压单7.2万,牛逼,看主力实力 黄雀守牛 08-1108-11 13:19
- 100 2 [兴业银锡吧] 下午翻红 奔跑的江南布衣 08-1108-11 13:19
- 89 1 [天龙集团吧] 下午大盘大概率去摸前高去了,一声叹息 听雨8 08-1108-11 13:19
- 166 5 [鲁银投资吧] 压盘吃货,安心持股,不为所动 半山半水半分甜 08-1108-11 13:19
- 449 4 [捷捷微电吧] 三大拉圾 小韭菜步步高升 08-1108-11 13:19
- 77 0 [龙蟠科技吧] 拉涨停上去 祁弈铭 08-1108-11 13:19
- 78 0 [盛弘股份吧] 好牛逼!暴涨两个点!错过了错过了!买的的都只 你这心态不好 08-1108-11 13:19
- 110 0 [中炬高新吧] 管理层视大盘涨而不问自家股票 股友o995L70819 08-1108-11 13:19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b股马上又4个点了 文静得史都华德 08-1108-11 13:19
- 82 0 [东山精密吧] 高点没卖掉,感觉尾盘会跳水 股友c686X19169 08-1108-11 13:19
- 98 1 [太阳电缆吧] 大盘涨这么多,板块也涨1个多点,天天大盘都涨 热情的冷叶3露 08-1108-11 13:19
- 159 1 [华光环能吧] 主力牛逼啊,最高标啊 不吹票没人来接 08-1108-11 13:19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我不t你冲高回落。我一t你直接飞 有耐心的爱飘心11 08-1108-11 13:19
- 77 0 [德康农牧吧] 加速震荡,到了70就进 糖糖ai唐唐 08-1108-11 13:19
- 81 0 [唐人神吧] 卖吧,其他股票都涨,就这个不涨,完美错过牛市 股神扒灰特 08-1108-11 13:19
- 75 0 [润达医疗吧] 真的六呀 悠闲的冯沁觞 08-1108-11 13:19
- 66 0 [ST华谊吧] 垃圾快点退市 温和友善的秀颜2 08-1108-11 13:19
- 86 0 [矩阵股份吧] ,一动不动 股友595U80D162 08-1108-11 13:19
- 78 0 [可靠股份吧] 刚可爱没两天,今天怎么又可恨了 在牛市躺赢 08-1108-11 13:19
- 100 1 [建材ETF易方达吧] 这一波回调终于要结束了 大小盘通吃 08-1108-11 13:19
- 78 2 [汇金股份吧] 928 hfxbkhfcbj 08-1108-11 13:19
- 109 3 [万憬能源吧] 垃圾股,大家别买了等它跌下来 妩媚的陶古力娜扎 08-1108-11 13:19
- 65 0 [公牛集团吧] 在公牛里躲牛市 白净的冯丹 08-1108-11 13:19
- 79 0 [南方精工吧] 稳定一批 基民z65uIa 08-1108-11 13:19
- 69 0 [康盛股份吧] 真是好气啊 股友2508LH5933 08-1108-11 13:19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最绿的 懂得理财的菠菜 08-1108-11 13:19
- 68 0 [上海电气吧] 垃圾,还一群唱多的 橙子688 08-1108-11 13:1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3656就是今天的高点了! 俏丽的石小白 08-1108-11 13:19
- 187 3 [南卫股份吧] 开盘就清仓,知道垃圾本色 股友eS4pv0 08-1108-11 13:19
- 93 0 [新开普吧]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588LE 08-1108-11 13:19
- 94 0 [格林美吧] 牵着猛虎驾着鹰,荒郊野外去踏青,今天扔明天扔 Day3d5N79 08-1108-11 13:19
- 91 0 [神州泰岳吧] 早上12.99买的,13.27跑了, 股友w8Be3n5970 08-1108-11 13:19
- 5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8月12日市场复盘 华夏投顾 08-1108-11 13:19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哥睡醒没有!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19
- 78 0 [三六零吧] 洗洗睡吧,又踏马是丢人现眼的一天 股友20720g206Q 08-1108-11 13:19
- 82 0 [盈方微吧] 上不去就滚下来啊 一剑开天反抽 08-1108-11 13:19
- 94 1 [创新医疗吧] 干他丫的这是钱的事吗?这口气必须出!给老子干 ikun1018 08-1108-11 13:19
- 85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冲3700了,小集集还在3100?果然是混改典范 股友xy26297986 08-1108-11 13:19
- 88 1 [交大铁发吧] 这股收盘最低价的,因为我买了,你们颤抖吧 越买越涨停 08-1108-11 13:19
- 119 1 [锦和商管吧] 走了,墨迹 基民FYGoAU 08-1108-11 13:19
- 83 1 [京仪装备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独孤飞雪29 08-1108-11 13:19
- 437 15 [吉视传媒吧] 际华集团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虎哥爱炒股 08-1108-11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