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贵州燃气吧] 醒醒,四千多家上涨了,你也燃一下啊 散户都是一家人 08-1108-11 13:44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中报好吗? 股友1996336d2z 08-1108-11 13:44
- 68 0 [石大胜华吧] 持股 股友338p931L29 08-1108-11 13:44
- 104 1 [XD泰豪科吧] 能不能涨停一次呀 股友691893Bv93 08-1108-11 13:44
- 143 1 [沃尔核材吧] 英维克从18年2元涨到50元,沃尔从2.6元到23元。 名胜区 08-1108-11 13:44
- 143 2 [顺景科技吧] 拍卖+解禁,4亿股,迎接暴风雨吧,3元就是未来 有才之伊诺克 08-1108-11 13:44
- 74 0 [汉宇集团吧] 你真是不动啊,服了,不看那些涨停的,就看看唯 小澄澄澄澄 08-1108-11 13:44
- 75 0 [森麒麟吧] 仙股,别碰这种股票真是.......... 安仁炒家 08-1108-11 13:44
- 118 0 [R爱康1吧] 什么意思突然又冒出来,不给股民一个说法一个交 股友35F9833G82 08-1108-11 13:44
- 72 0 [中国稀土吧] 无风不起浪 股友KaJ5zu 08-1108-11 13:44
- 72 0 [至纯科技吧] 又是打酱油的一天! 股市好运 08-1108-11 13:44
- 76 0 [欧普康视吧] 耗死哥哥了,再这样我出去抓涨停板去了 愤怒的葡萄D 08-1108-11 13:44
- 70 0 [天奇股份吧] 清完了,你就红了 股友zZ8QMg 08-1108-11 13:44
- 79 0 [创世纪吧] 全是小卡拉米穷鬼。 广东韭仟岁 08-1108-11 13:44
- 65 0 [汉桑科技吧] 这个票子就是外5县瑜伽裤 聪明的姚晨20 08-1108-11 13:44
- 156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基表现亮眼,继续加仓! 股友16Z213C130 08-1108-11 13:44
- 100 2 [胜宏科技吧] 冲高回落,明天翻倍补跌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1108-11 13:44
- 101 1 [腾远钴业吧] 今日钴价多少 天之卡卡7693 08-1108-11 13:44
- 362 12 [海立股份吧] 我只敢5层仓,各位都是几层仓啊? 悠闲的莉莉 08-1108-11 13:44
- 170 2 [芯原股份吧] 这是有多大雷? 发发视界 08-1108-11 13:44
- 515 2 [禾望电气吧] 做套做的接不上了 慎独中 08-1108-11 13:44
- 68 0 [汤姆猫吧] 这猫是不是病了,要不要带她看宠物医生呀? 完美的郑古力娜扎 08-1108-11 13:44
- 68 0 [长盈精密吧] 绿了!绿了 有深度地芍药 08-1108-11 13:44
- 72 0 [中国化学吧] 没人搭理 股友28d7535M58 08-1108-11 13:44
- 67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有问题 拓尔思钉子户 08-1108-11 13:44
- 70 0 [鼎捷数智吧] 似乎大资金在持续买入 独立的业绩理解 08-1108-11 13:44
- 7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并行并不行,到底行不行还是一并行一并不行 天马归来1 08-1108-11 13:44
- 71 0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8月11日打开跌停 亚太实业资讯 08-1108-11 13:44
- 108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锂业8月11日盘中涨停 赣锋锂业资讯 08-1108-11 13:44
- 66 0 [同飞股份吧] 10日线等加仓 北极来的熊 08-1108-11 13:44
- 78 0 [传智教育吧] 你也硬气点吧,连板几次 堆金高涨盆满地 08-1108-11 13:44
- 75 0 [华友钴业吧] 不卖不涨一卖就冲高 股友D3891p9562 08-1108-11 13:44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有点怂,跑不过板块,加油 认真地宝瓶座 08-1108-11 13:44
- 80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都卖了吧 股友85Q3U25813 08-1108-11 13:44
- 64 0 [国货航吧] 这票也无语 蓝天股友uZjgyL 08-1108-11 13:44
- 100 0 [大为股份吧] 我个人感觉,股票涨不涨其实和板块没有什么关系 股友R0GXJA 08-1108-11 13:44
- 80 0 [东岳硅材吧] 缩量跌,不慌 又帅又靠谱 08-1108-11 13:44
- 269 0 [天齐锂业吧] 感谢主力请吃大龙虾 常悟常进 08-1108-11 13:44
- 90 0 [中恒电气吧] 还是落袋为安吧 小麦子007 08-1108-11 13:44
- 79 0 [指南针吧] 大哥,你怎么能落后同花顺呢?它是你小弟啊 快熊转疯牛 08-1108-11 13:44
- 90 0 [亚太实业吧] 每次跌停,都是我抄底的时候。是的,我又来了。 乐观的牛妞妞 08-1108-11 13:44
- 78 0 [融捷股份吧] 你很狂吗 股友0P0P899690 08-1108-11 13:44
- 96 0 [丰原药业吧] 要涨停了 股友03069vt190 08-1108-11 13:44
- 68 0 [深水规院吧] 醒醒吧,家人们,这走势上不去啦。 小小小不倒翁 08-1108-11 13:44
- 7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相信华为,拥抱云从,板一个 股友9ttvKn 08-1108-11 13:44
- 96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希望今天开门红,能涨的多一点。 蜜密理财 08-1108-11 13:44
- 80 0 [中船防务吧] 还要下杀 相电凉凉 08-1108-11 13:44
- 85 0 [太阳电缆吧] 上午走掉是对的。不能在太阳里面躲牛市。 顺势而为9 08-1108-11 13:44
- 113 0 [诺德股份吧] 乘联分会发布数据显示,2025年上半年,中国新能 股友uJ5jG8xG 08-1108-11 13:44
- 84 0 [ST合力泰吧] 这个。。。。所有的都在涨,就这个货在织布,是 德才兼备得一休 08-1108-11 13:44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加仓猛干 k线不对不抄低 08-1108-11 13:44
- 739 0 [湘潭电化吧] 002125湘潭电化股价冲击30元未来进军100元以上 古玉泰斗彭洪大师 08-1108-11 13:44
- 91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又没蛋收,走人 紧跟高手 08-1108-11 13:44
- 112 2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今日不涨,明日必涨 天下第一亏 08-1108-11 13:44
- 296 2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纯真善良的朱莉 08-1108-11 13:44
- 130 2 [黄河旋风吧] 旋风异动,瑞贝卡立案,只有远东和旋风,两个都 jlx1217 08-1108-11 13:44
- 184 2 [探路者吧] 今天不疼明天就知道怎样疼了这样的走势只是诱多 会报阵稳阵同等阵 08-1108-11 13:44
- 104 2 [南方精工吧] 周五在你和金发之间选了你,哎 小赵怕2065 08-1108-11 13:44
- 436 1 [中恒电气吧] 华为将于8月12日在2025金融AI推理应用落地与发 咔咔板 08-1108-11 13:44
- 136 3 [东材科技吧] 期望越大,失望越大,纯属型。走了去买军工类的 股友986553nT06 08-1108-11 13:44
- 423 5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觉得是散户能压的?不过是庄给你们看看而已 我来站岗了 08-1108-11 13:44
- 111 2 [北新路桥吧] 周五下午挂单有买进去的吗 蒜鸟喽 08-1108-11 13:44
- 70 2 [国林科技吧] 开盘超过16.00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8-1108-11 13:44
- 91 2 [贝达药业吧] 今天是否又要大宗交易了 n229813412894878 08-1108-11 13:44
- 132 2 [淮河能源吧] 要不重组失败,要不跟前几年那样瘦身收购。没有 马云炒股了 08-1108-11 13:44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全仓猛干 有进取心得荔枝 08-1108-11 13:44
- 84 0 [永杉锂业吧] 这都拉不回去?期货还在一字板起码明早锂矿股还 泥鸽靶7415 08-1108-11 13:44
- 74 0 [京东方A吧] 这股价对得起股民吗 潜力股刺客 08-1108-11 13:44
- 83 0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同泰竞争优势A:人形机器人投资急先锋!上周全 周到的文伟涛 08-1108-11 13:44
- 73 0 [汉王科技吧] 今天被你拖累了本来吃大肉的 狗尾巴的夏天 08-1108-11 13:44
- 75 0 [富瑞特装吧] 哈哈 谦虚的浪之城7 08-1108-11 13:44
- 84 0 [常山药业吧] 相信常山,剩下的交给时间。 三六九等等 08-1108-11 13:44
- 83 0 [广联达吧] 卖不完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哈哈 多学少动 08-1108-11 13:44
- 75 1 [西菱动力吧] 创业板涨2个点,你居然再跌,真是不讲武德 虎_璟禾 08-1108-11 13:44
- 83 1 [科力股份吧] 换手高就是不涨 赚钱去洗脚好吗 08-1108-11 13:44
- 84 1 [大全能源吧] 阿全多晶硅都涨2个点,你在墨迹啥 錢市金生 08-1108-11 13:44
- 75 0 [横河精密吧] 看看超大单就知道要t了 善良的秋情光20 08-1108-11 13:44
- 84 1 [雷科防务吧] 站上6.15以上,要不砸到6.06。 n3731138003451829587 08-1108-11 13:44
- 76 0 [金力永磁吧] 垃圾 基民22a51W0058 08-1108-11 13:44
- 527 3 [西测测试吧] 行情这么好,还回落这么多,是洗盘还是出货 稳稳一点0709 08-1108-11 13:44
- 104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玩t0创新药,精准踩点亏损,玩不起,直接拉黑 汤姆猫二堂主 08-1108-11 13:44
- 83 2 [金鹰重工吧] 带路板块整体偏强 崛起中国通天资本 08-1108-11 13:44
- 77 0 [沃森生物吧] 神股 股友vqkBSA 08-1108-11 13:44
- 174 0 [韩建河山吧] 走势有点变态 拼搏才能自强 08-1108-11 13:44
- 155 0 [中储股份吧] 芜湖,起飞,坚守阵地的好消息来了,中储即将涨 小鞠财经01 08-1108-11 13:44
- 7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个21不犯毛病吧……… 红桃九9 08-1108-11 13:44
- 70 0 [桂发祥吧] 卖亏了, 股友GuBGKW 08-1108-11 13:44
- 76 0 [航天彩虹吧] 点火,启动! 股海擒龙降妖 08-1108-11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