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达实智能吧] 没必要一颗树上吊死 坤哥玩股票勤劳 08-1108-11 14:46
- 62 0 [万里马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, 骑牛吃肉 08-1108-11 14:46
- 175 0 [华夏中证绿色电力ETF发起式联接A吧] $华夏中证绿色电力ETF发起式联接A$也该动一下吧 基民7ksrHh 08-1108-11 14:46
- 84 0 [强瑞技术吧] 确定了,炒的液冷,还是后排 天天涨停板宝宝 08-1108-11 14:46
- 95 1 [广汇能源吧] 翻倍股要慢慢买入,急不得。 张大口袋 08-1108-11 14:46
- 77 0 [彩虹集团吧] 今天主力拼命卖啊 股友LgLrrO 08-1108-11 14:46
- 77 0 [雷赛智能吧] 放量下跌了 摩孙时豫 08-1108-11 14:46
- 73 0 [华强科技吧] 比垃圾还垃圾 砚池Yu 08-1108-11 14:46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 Aloha725 08-1108-11 14:46
- 132 2 [硅宝科技吧] 朱莉在牛市中磨盘内心也是很痛苦的,要体谅他鞭 陵少之手 08-1108-11 14:46
- 68 0 [洪通燃气吧] 埋得太快了吧 炒股赚学废 08-1108-11 14:46
- 97 0 [红宝丽吧] 2.8万手打在空气中了 时光之子 08-1108-11 14:46
- 198 0 [光力科技吧] 大盘指数大涨,不想着拉高出货的票,绝对是好股 股友X307V38107 08-1108-11 14:46
- 76 0 [氧化铝吧] 啊这,涨也涨不动跌也跌不多 槛外长江空自流丶 08-1108-11 14:46
- 68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就对了!!!130!!! 股友7K961017P6 08-1108-11 14:46
- 93 0 [华辰装备吧] 啥板块都不跟,shab股 蚂蚁and大象 08-1108-11 14:46
- 99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港股加大力度砸了马上快到均线下方了 修罗场行者 08-1108-11 14:46
- 73 0 [万里马吧] 别急,后市将大涨!等待即可!! 幸福安康888 08-1108-11 14:46
- 84 0 [电魂网络吧] 量化交易的典范,非常佩服!!! 虚心好好学习1879 08-1108-11 14:46
- 92 0 [阿石创吧] 去广生堂看看 股友8K0H712953 08-1108-11 14:46
- 82 0 [中科江南吧] 明天再等一天,不行就撤退, 执行力是一切 08-1108-11 14:46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收红无望了,哎! 雪豹突击 08-1108-11 14:46
- 393 5 [ST际华吧] 就看主力想不想撤单了 今天有点欧 08-1108-11 14:46
- 88 0 [龙溪股份吧] 割了,下跌趋势已向下 股友e325112F81 08-1108-11 14:46
- 90 0 [特变电工吧] 就知道会砸盘 股友w9g7031130 08-1108-11 14:46
- 85 0 [长城汽车吧] 又是十字星,明天开始大跌 基民kEcoro 08-1108-11 14:46
- 170 1 [金隅集团吧] 这股会退通吗? Lukezz 08-1108-11 14:46
- 158 5 [天龙股份吧] 今天很丢人,主力格局啊,大盘黄线都拉到3665了 卖火柴大叔 08-1108-11 14:46
- 95 0 [国创高新吧] 除了早盘竞价诱空,全天成交实际在3.23到3.25之 爱玥之远 08-1108-11 14:46
- 205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么 基金观察员夏夏 08-1108-11 14:46
- 87 0 [广和通吧] 你祖宗。20。代。 赚到麻 08-1108-11 14:46
- 85 0 [海立股份吧] 注意 股友8FIdHZ 08-1108-11 14:46
- 626 3 [广东建工吧] 明天不涨推出股市 争是不争 08-1108-11 14:46
- 78 0 [上海银行吧] 废了 股友D68261q550 08-1108-11 14:46
- 82 0 [宝地矿业吧] 买到垃圾不要走人,要不认命,这种垃圾就是死股 股友1E2e833709 08-1108-11 14:46
- 84 0 [山推股份吧] 上压下托,都是4位数挂单,有意思吗? 吉祥多谋de丁春秋 08-1108-11 14:46
- 86 0 [国盛证券吧] 才几万手就可以封单,主力不想封,明天看调整 细心的情风兰14 08-1108-11 14:46
- 99 1 [金现代吧] 今天小阳线,明天很可怕,明天就要大阴线了。。 股古谷一 08-1108-11 14:46
- 146 5 [城投控股吧] 下午砸盘 大雁塔127 08-1108-11 14:46
- 145 0 [达威股份吧] 赚了点少钱。 掏股捞金 08-1108-11 14:46
- 81 0 [安科生物吧] 解放了前期套牢盘,明天继续洗 寻找机会潜入 08-1108-11 14:46
- 78 0 [中化国际吧] 不让涨就使劲跌 股友p5606919i8 08-1108-11 14:46
- 339 0 [北新路桥吧] 豆包带来基本面分析,尾盘不用慌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4:46
- 71 0 [三川智慧吧] 早上进的,一买就跌,无语 坏习惯要改 08-1108-11 14:46
- 80 0 [中银证券吧] 砸单的们,卖了急着投胎吗? 清江人 08-1108-11 14:46
- 79 0 [西部牧业吧] 垃圾 回本就离开战场 08-1108-11 14:46
- 103 0 [京投发展吧] 感觉明天会低开 G春天的小鸟 08-1108-11 14:46
- 83 0 [美诺华吧] 早上出了,哎眼拙了,没想到你是大哥 作手拾柒 08-1108-11 14:46
- 87 0 [五粮液吧] 老窖天天当你爷爷 海口天空达达 08-1108-11 14:46
- 79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浪费了牛市 寻迷寻迷 08-1108-11 14:46
- 99 1 [保力新3吧] 自选股就这没反应,动一下,说明还活着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8-1108-11 14:46
- 91 0 [聚杰微纤吧] 就这点涨幅还不够明天跌一次 sxjiyo03 08-1108-11 14:4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牛市来了发钱了个股都是大面积涨停 枫翩少年 08-1108-11 14:46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股东可能拿b股收益砸A股,搞低价增发,双面收 江湖股者 08-1108-11 14:46
- 84 0 [海特生物吧] 资金出货了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8-1108-11 14:46
- 90 0 [高澜股份吧] 神经病! n450613689752474 08-1108-11 14:46
- 74 0 [劲拓股份吧] 涨多少会有异动? 暗盘资金指标找我 08-1108-11 14:46
- 97 0 [东方财富吧] 80入的能别让我绿不 笨蛋喵淼 08-1108-11 14:46
- 112 1 [乐普生物吧] 有没有大佬科普下,这是在干嘛??? fym自由 08-1108-11 14:46
- 86 1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人都跑光了,去都去恒生医疗,创新药,医疗了 复稳爆 08-0708-11 14:46
- 108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收盘价站稳27.75元就可以进场了 modoven 08-1108-11 14:46
- 111 0 [香江控股吧] $香江控股(SH600162)$ 股友85206X97f8 08-1108-11 14:46
- 80 0 [亿道信息吧] 明天又要低开了 张若琪2146 08-1108-11 14:46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不服不行,减仓,回头再来吧 半年报告 08-1108-11 14:46
- 92 1 [上海机电吧] 高位涨的一直在涨你不行啊大哥 股友6m9905Y136 08-1108-11 14:46
- 163 1 [掌趣科技吧] 主力来吃老子刚拉的还热乎的,你都赶不上热乎的 财神财神驾到 08-1108-11 14:46
- 164 5 [理想汽车-W吧] 你们成本是多少? 股友5185x8779P 08-1108-11 14:46
- 149 4 [福石控股吧] 不知道是在磨还是等什么消息,不是很想拉盘还是 又美好的一天 08-1108-11 14:46
- 279 5 [中铁装配吧] 8.7日中铁装配与中铁国际集团签战略合作框架协 量吞山河 08-1108-11 14:46
- 73 0 [华信新材吧] 明天继续低开继续买入 豪爽泼辣的狂澜5 08-1108-11 14:46
- 350 0 [*ST中岩吧] 挣了一毛先退了回稳再来 和平而国泰民安 08-1108-11 14:46
- 85 0 [天正电气吧] 说好的拉高就走,一般我卖了都还会涨,留下的发 空仓看笑话 08-1108-11 14:46
- 136 2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涨停逻辑是啥?借壳?还是卡位国机? 堆金万贯得小舞 08-1108-11 14:46
- 84 0 [大族激光吧] 唉,卖早了。。 nkbjw 08-1108-11 14:46
- 75 0 [信达生物吧] 又发神经了破 股友60l6A71927 08-1108-11 14:46
- 66 0 [东方甄选吧] 上60 欢快的黎童坤 08-1108-11 14:46
- 219 0 [亿华通-U吧] 可怜的创新药龙头长春高新,股价从520多元跌到1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1108-11 14:46
- 93 0 [威奥股份吧] 的垃圾,留着都是浪费行情 活泼的锦宏图 08-1108-11 14:46
- 92 1 [捷佳伟创吧] 都卖了吧明天65元买入! 股友大局观点 08-1108-11 14:46
- 122 3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脏东西 机灵的余徐佳蕾 08-1108-11 14:46
- 102 2 [昆仑万维吧] 专心做国产大模型,就冲你这勇气,只买买你一单 坚定的散神 08-1108-11 14:46
- 193 3 [均普智能吧] 均普出问题了吗?人都往上涨,它拼命往下跌 股友86C2216Q82 08-1108-11 14:46
- 178 4 [东方创业吧] 抢筹码 古海渔民 08-1108-11 14:46
- 77 0 [中信重工吧] 中信是做空高手,远离 刘社烦 08-1108-11 14:46
- 85 0 [神州信息吧] 13.14收盘,不会这么骚操作吧 自动翻热 08-1108-11 14:46
- 76 0 [新联电子吧] 没量,白扯 股友8293yD2799 08-1108-11 14:46
- 71 0 [永贵电器吧] 股价要动动了 股友25122N218t 08-1108-11 14:46
- 68 0 [三博脑科吧] 绿毛龟哈哈哈 森铭堉垣 08-1108-11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