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ST际华吧] 际华集团7月份1500万手集合竞价都看到过,后面 东南锅 08-1108-11 15:08
- 97 0 [天新药业吧] 4千多票飘红,这货尿性不改绿油油 风吹韭菜 08-1108-11 15:08
- 84 0 [津信科3吧] 市场的谨慎心理还是很强的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8-1108-11 15:08
- 81 0 [华胜天成吧] 我怎么感觉后面陈见顶来的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08-1108-11 15:08
- 160 1 [新疆天业吧] 新疆天业,今天故意打压股价就算了。如果明天收 买啥啥跌的冥灯 08-1108-11 15:08
- 100 2 [*ST九鼎吧] 嗨家军,全体进攻,梭哈时间已到 嗨起来啊 08-1108-11 15:08
- 98 0 [凯美特气吧] 海力起飞,张江也跟着,唯独这孙子在那里装死。 fyyl1988 08-1108-11 15:08
- 76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在路上 股海游龙999 08-1108-11 15:08
- 85 0 [青松建化吧] 阔以 万年羽人 08-1108-11 15:08
- 94 0 [华银电力吧] 上波吃了五个涨停!这波应该有肉吃! 微微火光 08-1108-11 15:08
- 90 1 [红相股份吧] 创业板3个交易日涨了大几个点了,这垃圾反倒跌 炒股环游全世界 08-1108-11 15:08
- 107 3 [京沪高铁吧] 看来今天要收个十字星了,明天可上可下 红牛滚滚 08-1108-11 15:08
- 105 2 [恒顺醋业吧] 近三年大盘稳步上升...恒顺却稳步向下...这样的 外行分析者 08-1108-11 15:08
- 115 4 [倍杰特吧] 衰股啊,别的压单一口闷就上去了,没实力耽误做 专爱众合9703 08-1108-11 15:08
- 93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今年科技还是机器人强,其他高技术基也可以,先 不知道啊呢 08-1108-11 15:08
- 245 3 [埃斯顿吧] 这个尾盘收得一分不差,难搞了 博学多才的温泽哈 08-1108-11 15:08
- 94 2 [隆平高科吧] 一句话,时间成本也是成本 股市大菜鸡 08-1108-11 15:08
- 387 11 [阿石创吧] 插一句话「粉丝们应根据自己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 哈哈套熊 08-1008-11 15:08
- 91 0 [康盛股份吧] ……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08-1108-11 15:08
- 87 0 [商汤-W吧] 稳健等待中报加仓机会 左右大将军 08-1108-11 15:08
- 85 1 [协鑫能科吧] 垃圾 湘瑞湘瑞 08-1108-11 15:08
- 92 1 [浙大网新吧] 天娱数科厚积薄发进入辉煌时代高速发展黄金大周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8-1108-11 15:08
- 79 0 [青松建化吧] 早上买早了, 和和美美美 08-1108-11 15:08
- 174 2 [全信股份吧] 低位背离放量下跌,看晚上发不发公告,这种走势 人称股魔 08-1108-11 15:08
- 88 0 [海尔智家吧] 你牛 股友R9DIjx 08-1108-11 15:08
- 101 0 [*ST新元吧] 我应该相信龙头的,广生堂卖飞8个点,哎 大头老赵 08-1108-11 15:08
- 163 1 [老百姓吧] 前几天说了18.2了会企稳,明天开使逢低加仓买买 每天高抛低吸 08-1108-11 15:08
- 86 1 [蓝光3吧] 礼拜三说啥都走,浪费时间行情,没劲 海波東 08-1108-11 15:08
- 197 4 [天风证券吧] 这股看着就招笑,好像小丑啊哈哈哈哈,主力想拉 有决策力的潘瀚3 08-1108-11 15:08
- 97 1 [远光软件吧] 冲着是央企,国务院才进去的,但不会长!分红也 股友20912w9O96 08-1108-11 15:08
- 592 4 [路维光电吧] 路维光电:实控人杜武兵等承诺6个月内不减持 路维光电资讯 08-1008-11 15:08
- 296 3 [上证指数吧] 实盘跟踪:上证今天最高3534.30,也创了今年收 财神老人 08-0608-11 15:08
- 93 0 [华英农业吧] 我地儿哎,啥时候能到5块 股友238V38C520 08-1108-11 15:08
- 84 0 [巨轮智能吧] 一天白忙活 刚出土的灵感菇 08-1108-11 15:08
- 101 0 [西藏药业吧] 拉尾盘明天要么大涨要么大跌,拭目以待吧。 股友A9131761h9 08-1108-11 15:08
- 105 2 [宝鼎科技吧] 完了 骑扬高雅的叶孤城 08-1108-11 15:08
- 265 0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简单的危簃 08-1108-11 15:08
- 84 0 [贝瑞基因吧] 这主力真挺有耐心的 有米798918 08-1108-11 15:08
- 122 0 [科创新源吧] 唉,上午一直在说缩量上涨就是好股票,可惜2次 股友z7l7699677 08-1108-11 15:08
- 117 0 [华映科技吧] 走了::走了::太烂了:: Udhkotrcbmkoyec 08-1108-11 15:08
- 334 2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别人还在犹豫买什么,咱们已经靠信泓赚到了。这 SL星辰大海 08-0708-11 15:08
- 358 2 [中嘉博创吧] 跟着主力五日线上一起T就完事了 我只想回本就行 08-1108-11 15:08
- 121 2 [山子高科吧] 预估收盘还是鸭蛋,另外天天喊涨停的都是,或炒 火刄FH 08-1108-11 15:08
- 311 8 [西藏天路吧] 承接这么强的吗 股友138K71Q687 08-1108-11 15:08
- 97 2 [国民技术吧] 这垃圾所含概念都在一个点以上,为什么你就死在 股友y7522150O5 08-1108-11 15:08
- 97 1 [南华生物吧] 暴跌更快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1108-11 15:08
- 103 2 [国联股份吧] 散户总觉得自己能战胜主力,殊不知自己就是水鱼 鹏废绿能 08-1108-11 15:08
- 94 1 [华安鑫创吧] 回调吧,庄,反正我已经卖掉了 爱上鸟的鱼 08-1108-11 15:08
- 100 2 [古越龙山吧] 大盘这么好都涨不起来 美股历史新高 08-1108-11 15:08
- 226 3 [遥望科技吧] 主力吸不到筹码,就疯狂输出,哈哈,笑死了 搬砖的薛老板 08-0708-11 15:08
- 376 2 [景顺长城研究精选股票A吧] 水平太次了 zabann 08-0508-11 15:08
- 97 0 [冠捷科技吧] 请问董秘:截止7月31日,股东人数是多少? 冠捷科技股友 08-0908-11 15:08
- 107 0 [北京文化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东极岛你是独家出品的呢,出品排 股友p6d1187630 08-1108-11 15:08
- 626 0 [财经评论吧] 阅兵概念持续催化,全市场军工含量最高的航空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08
- 112 0 [京沪高铁吧] 既然不涨,那么就扑街,不要浪费机会而是创造机 艺术名品 08-1108-11 15:08
- 507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:沪指涨0.34%,创业板指涨1.96%,PEEK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08
- 119 2 [中洲特材吧] 这个,把我坑惨了,七月一号到现在亏三十多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08
- 163 3 [航天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,尾盘在来一波吧。 在野闲人goodluck 08-1108-11 15:08
- 510 5 [世纪华通吧] 魏巍拍得的股份不知完成交易没? 有激情的凝飞爱20 08-1108-11 15:08
- 92 1 [煌上煌吧] 挂山顶上了 股友89h35o6350 08-1108-11 15:08
- 108 1 [华能蒙电吧] 什么原因造成股价不涨 闲适的富芝 08-1108-11 15:08
- 118 1 [万里扬吧] 人气低、没成交量没短期拉升的可能性!我去别的 乐淘金牛1098 08-1108-11 15:08
- 390 4 [旗天科技吧] 今天跟大盘了,暂时无法判断后续走势,我上周五 马彼特 08-1108-11 15:08
- 76 1 [R吉药1吧] 吉药吉药的股民你怎么这么聪明啊?叫你抛,你买 三板宝1 08-1108-11 15:08
- 165 2 [亿道信息吧] 长城军工没有参与,买这无人问津的股 好毛毛超市 08-1108-11 15:08
- 119 0 [安控科技吧] 公司的研发投向是高尔夫体育 春福不辞股价不涨 08-1108-11 15:08
- 80 3 [股市实战吧] 互扫领红包 股友38q573630t 08-1108-11 15:08
- 669 6 [东杰智能吧] 交易观点不变,这个位置主力接盘消化获利筹码的 割肉最舒服 08-1108-11 15:08
- 68 0 [龙源电力吧] #投资随笔# 股友083767xP52 08-1108-11 15:08
- 95 0 [焦煤吧] 焦煤只能做多,别无选择 Benn 08-1108-11 15:08
- 89 0 [ST司特吧] …… 楚之山人 08-1108-11 15:08
- 114 1 [鸡蛋吧] 东财又加仓了吧 股友YxBoyJ 08-1108-11 15:08
- 63 1 [世纪华通吧] 坚定守住,就有希望 股友80135w3l76 08-1108-11 15:08
- 635 3 [国机精工吧] 规定好收盘卖,还是太急了,卖飞2个点 闷声1悄悄的搞 08-1108-11 15:08
- 84 2 [航天发展吧] 又套一批 钢板桩 08-1108-11 15:08
- 1843 18 [高新发展吧] 原股东不参与增资扩股是不是说高投电子也不参与 横竖就一刀 08-1008-11 15:08
- 98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25.8 欢快的祝茁 08-1108-11 15:08
- 98 0 [火炬电子吧] 啥时候可以让我解套 小小菜菜棉花草 08-1108-11 15:08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早盘高开高走,午后维持在高位窄幅盘整,截至收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108-11 15:08
- 93 0 [东方嘉盛吧] 还好,卖的早,早知道和光刻机没毛关系。 有礼貌的落梦依16 08-1108-11 15:08
- 113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还是这样。看周三大阳 平静的流氓兔 08-1108-11 15:08
- 74 1 [巨星传奇吧] 周末的时候一个一个的喊跌三十个点五十个点,最 股友712U1I6728 08-1108-11 15:08
- 111 1 [冀衡医药吧] 什么垃圾走势。资金直接按利好兑现处理? 基民I6bNY9 08-1108-11 15:08
- 94 1 [金能科技吧] 没有涨停,4个点就不投反对了,弃权,持票看戏 余额不足三千万 08-1108-11 15:08
- 96 2 [R东方1吧] 今天应该收0.38了,撑这么久,该累了吧 腼腆羞涩的蔡芝蔓 08-1108-11 15:08
- 503 3 [利欧股份吧] 反向T的一天 股友31D95g0937 08-1108-11 15:08
- 122 1 [永杉锂业吧] 能轻易买到不是什么好事 融鉴通玄 08-1108-11 15:08
- 564 3 [西部建设吧] 家人们你们估计几板?评论区交流一下,个人觉得 清玖黎 08-1108-11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