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金利华电吧] ,举办掉 财运富贵de殷野王 08-1108-11 15:16
- 105 0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电商意见稿厉害了贵州茅台流入10个亿 大盘没我帅 08-1108-11 15:16
- 8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有ABN在卖盘的当日,想红盘很难的 虎牛并行无惧风雨 08-1108-11 15:16
- 133 0 [华光新材吧] 调整到位,明天继续大涨 股友78126L2e73 08-1108-11 15:16
- 409 0 [天保基建吧] 今日作业:持仓光线传媒。买入凯盛新材,飞沃科 云龙降振 08-1108-11 15:16
- 158 1 [中国船舶吧] 13号当日停牌,当日复盘,怎么看 股友3009H8393G 08-1108-11 15:16
- 8749 30 [利欧股份吧] 什么信号?知名A股,30亿炒股! 利欧股份资讯 08-0908-11 15:16
- 572 2 [泸州老窖吧] 这个进口有机韭菜是不是没读过书。填权除权不知 唯有一剑可搬山 08-0808-11 15:16
- 97 1 [海立股份吧] 这股什么概念 盈盈利利 08-1108-11 15:16
- 109 2 [国民技术吧] 别再操控股价了好吗? 孙颖彤已上路 08-1108-11 15:16
- 328 4 [立昂技术吧] 说涨的明天要打脸 n1413106493d6124 08-1008-11 15:16
- 77 0 [甬矽转债吧] 跟你一样166卖了 瞌睡大龙 08-1108-11 15:16
- 96 0 [外服控股吧] 玩了一天白玩 看到我开心吗 08-1108-11 15:16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又套一波, 五亿蹬峰 08-1108-11 15:16
- 90 0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炸天 采九朵莲z 08-1108-11 15:16
- 109 1 [金融街吧] 真垃圾,这么好的行情,压根不想涨 股友M8907T3881 08-1108-11 15:16
- 90 0 [瀛通通讯吧] 8、9月消费电子要开始炒预期了,感觉有波行情 李秀芳真秀 08-1108-11 15:16
- 128 2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又跌回去。 股友tLgqf1 08-1108-11 15:16
- 87 2 [大华股份吧] 哥,涨一个点吧 Aubin 08-1108-11 15:16
- 297 5 [佳驰科技吧] 反正不来20CM不离场 风君子V 08-0808-11 15:16
- 54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连银行都涨不过? 该走的走势要走 08-1108-11 15:16
- 135 0 [山推股份吧] 在山推里躲牛市,tnnd市值管理跑哪儿去了?压价 只做业绩股 08-1108-11 15:16
- 91 0 [东芯股份吧] 明天上百 万物生金 08-1108-11 15:16
- 58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明天绝对不会是这样的剧本了,连续下杀4天,从 恒科负成本 08-1108-11 15:16
- 19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如果财报不好,这个利空消息已经放出来了,已经 同一财经 08-1108-11 15:16
- 142 2 [内蒙一机吧] 真淘气最后一分钟拉涨停 Ricky610 08-1108-11 15:16
- 130 1 [昆仑万维吧] 万维的保密工作最好,是大A的唯一。 枫叶80710268 08-1108-11 15:16
- 839 6 [科陆电子吧] 还唱多不开心了吧 柔肠的离芝 08-1108-11 15:16
- 142 4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预计收在4.95 股友f928y99167 08-1108-11 15:16
- 1017 7 [国民技术吧] 月18日分享的阿石创明天继续涨停,统一指挥,遵 拉萨007号 08-0708-11 15:16
- 91 0 [交银启衡混合C吧] 2.01 fffffffff_456 08-1108-11 15:16
- 133 1 [康达新材吧] 被抖音吹的票,那么多散户进却在跌,可想而知没 斯斯文文的李子 08-1108-11 15:16
- 845 4 [福日电子吧] 这636是啥暗号吗 鹿鸣飞 08-1108-11 15:16
- 330 1 [信科移动-U吧] 中信科移动灵动应急基站,打造应急通信新标杆 中信科移动 08-1108-11 15:16
- 338 2 [合锻智能吧] 下周应该有个不错的表现! 开朗的凌羿硕 08-1008-11 15:16
- 101 0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前期涨幅过高, 股友211659Z80k 08-1108-11 15:16
- 110 0 [COMEX黄金吧] 又要去3400走一圈吗? 财运通四海 08-1108-11 15:16
- 91 0 [祥源文旅吧] 做了个T就够手续费 泰来蓝鲸 08-1108-11 15:16
- 97 0 [华能蒙电吧] 129480手:要二走死八你 价值投机者 08-1108-11 15:16
- 212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都是半导体,怎么和银河创新成跷跷板了? 梦在未来 08-1108-11 15:16
- 146 2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是海立,为啥海立港股尾盘没啥动静,还是保 luojinbaggio 08-1108-11 15:16
- 114 1 [*ST天茂吧] 明天还能涨停么 蓝白开 08-1108-11 15:16
- 164 7 [东方电气吧] 这票一年内能上50吗? 张婷的前夫 08-1108-11 15:16
- 237 2 [皇台酒业吧] 就差你了。拉个板买两箱18 n1419570614ac8a8 08-1108-11 15:16
- 89 2 [澳洋健康吧] 半死不活的东西 不达目标价不罢休 08-1108-11 15:16
- 252 10 [老百姓吧] 之前的票都是卖了就涨,所以我想守住它。会不会 坚定的韭菜jdby 08-1108-11 15:16
- 155 1 [杭州高新吧] 开盘这么砸,费力不讨好也没洗出去多少散户,到 股友07732Z8m36 08-1108-11 15:16
- 134 5 [牧原股份吧] 昨晚梦见涨了四个点,结果还是冲高回落到0.9 牛散尊者 08-1108-11 15:16
- 99 0 [西菱动力吧] 涨停板第二天跑了,我今天又来了个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8-1108-11 15:16
- 168 0 [天弘信益债券A吧] 债市行情还是不错的 收益多多666 08-1108-11 15:16
- 110 2 [直真科技吧] 你应该改名为直假科技,你这么这么邋遢啊 鼓声长扬 08-1108-11 15:16
- 113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聚焦同泰竞争优势A:8月6日涨4.98%,8月4日超5% 高效的池涛 08-1108-11 15:16
- 102 0 [奥瑞德吧] 北哥买了150万股 老唐1010 08-1108-11 15:16
- 81 0 [北方长龙吧] 顶部应该在210亿我190亿就跑路在吃一个20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8-1108-11 15:16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…… 基民2DG8980627 08-1108-11 15:16
- 95 0 [招金黄金吧] 现在是别人恐惧,我贪婪! 股友WL80960861 08-1108-11 15:16
- 106 0 [TCL智家吧] 真服你了 股友1a86333v90 08-1108-11 15:16
- 92 1 [格林达吧] 3个星期后才有希望突破28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8-1108-11 15:16
- 89 0 [继峰股份吧] 里面的基金全躺平了么???什么水平,太让人失 飞黄斗金得天天 08-1108-11 15:16
- 99 0 [宁波东力吧] 居然炸板,是主力实力太弱还是故意所为? 洞悉主力 08-1108-11 15:16
- 102 0 [和而泰吧] 本周应该有一根中阳线,5个点以上,静待验证 股友w8121T8563 08-1108-11 15:16
- 115 1 [*ST亿晶吧] 感觉明后天得有一个跌停或者涨停 鹏都一块就清仓 08-1108-11 15:16
- 108 3 [退市创兴吧] T 亡xiang荣 08-1108-11 15:16
- 95 1 [一汽解放吧] 想7.3卖能到吗猪力努力啊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8-1108-11 15:16
- 93 0 [中欧中证全指软件开发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只能说表现良好,还没反包上周跌幅 文岩团团 08-1108-11 15:16
- 87 0 [鸡蛋吧] 免费领鸡蛋了,真牛逼啊 只会做不会吃 08-1108-11 15:16
- 89 0 [安诺其吧] 重生之我在安诺其躲牛市,安诺其织布机一天就玩 股友n13170g522 08-1108-11 15:16
- 104 1 [中望软件吧] 抛压如山 感觉明天要涨停 08-1108-11 15:16
- 52 0 [青松建化吧] 最美的还是新疆。让我把这轮牛市亏损的钱挣回来 股友6YMh8W 08-1108-11 15:16
- 104 1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跌5个点 来财11438 08-1108-11 15:16
- 143 4 [包钢股份吧] 希望琴明天可以高开一点点,开盘就割,不玩了 一棵小韭菜之老6 08-1108-11 15:16
- 91 1 [蓝黛科技吧] 无量不玩 股友Ce19183019 08-1108-11 15:16
- 301 15 [博安生物吧] 上午忙了好久,1056呢,说老实话,博安走到今天 精致的章伟涛 08-1108-11 15:16
- 80 0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低开我再来 芹菜终结者 08-1108-11 15:16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张璐经理,你困着了吧,只有你的基金天天跌 秋元子 08-1108-11 15:16
- 93 0 [华电国际吧] 至少跌到5元左右 轻松的章艳娥 08-1108-11 15:16
- 1024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高管:印度首个服务覆盖中心预计将于9月 特斯拉资讯 08-1108-11 15:16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好玩好看好精彩的服贸会来了!北京将举办配套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16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作为2025年服贸会主宾国,澳大利亚参展规模空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16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本来回本了赚几百块不走,明天希望涨停 欣慰的袁羽君1 08-1108-11 15:16
- 90 0 [广百股份吧] 尾盘都下来了,明天每出来的有危险了 足智为富的雨农 08-1108-11 15:16
- 154 1 [北方稀土吧] 这家伙,明天低开无疑,慎重上车 榜少鉴宝 08-1108-11 15:16
- 192 2 [新恒汇吧] 目标不变105走人,预计下个月中旬到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8-1108-11 15:16
- 91 0 [杰创智能吧] 狗公司生产机器狗狗做庄 韭菜炒主力 08-1108-11 15:16
- 7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担心涨太高不敢买,结果天天涨,4个点,服了$易 足智多谋的韩港 08-1108-11 15:16
- 329 0 [三川智慧吧] 唉,,早上高开没舍得跑。mmp, 加杠杆的韭菜 08-1108-11 15:16
- 92 1 [大博医疗吧] 本周一往后轮到医疗、医药、创新药上了,等着涨 基民9g37726L99 08-1108-11 15:16
- 96 1 [南京证券吧] 鬼子太恶,南京雄起 切记是与豺狼谋股 08-1108-11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