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6 0 [天山股份吧] 看看别人,同题材,差不多位置,同样挑战前高, 三体之下 08-1108-11 15:07
- 89 1 [久其软件吧] 妖哥救命要绿了 再也不做韭菜了 08-1108-11 15:07
- 111 2 [海螺水泥吧] 这走势,要大涨啊,大牛刚抬头,趋势票 深圳非业余玩家 08-1108-11 15:07
- 91 0 [贝因美吧] 暗盘流出多少啊 股友76V7529P32 08-1108-11 15:07
- 80 0 [晶华新材吧] 不至于吧 牛善被人欺 08-1108-11 15:07
- 307 5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几百万就能顶死涨停板?没人卖吗? 道理我都懂11 08-1108-11 15:07
- 136 2 [新疆火炬吧] 尾盘一把梭哈,等主力抬轿子。 双花齐至 06-2508-11 15:07
- 104 0 [无锡振华吧] 大股东还有100多万股要减持 菩萨保佑我们 08-1108-11 15:07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继续低开低走,下跌6%以上收盘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8-1108-11 15:07
- 51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波动3个点,吃到2.6 自动吐钱ATM 08-1108-11 15:07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板块大跌,又跌2分 股友9mfm7Y 08-1108-11 15:07
- 98 0 [XD涪陵电吧] 现在人气不高,说明没什么人关注,买买买就对了 股友32H2m63578 08-1108-11 15:07
- 52 0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国泰这个被砸成了溢价率-0.14太狠了吧 我爱A500 08-1108-11 15:07
- 93 0 [川机器人吧] 这股在三板里面是比较活跃的 股友1kQ1911215 08-1108-11 15:07
- 8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净值涨得真快,今天又4个点,我快追不上了$易方 百亿小财神 08-1108-11 15:07
- 87 0 [酒鬼酒吧] 这个,舍得都干不过 东方牛牛牛 08-1108-11 15:07
- 135 2 [鸡蛋吧] 技术上09会破2700 股友n756899M79 08-1108-11 15:07
- 127 2 [灵康药业吧] 我又回来了,哈哈哈 有魄力的樱子烟20 08-1108-11 15:07
- 122 1 [新华保险吧] 下行趋势不可阻挡 亚瑟重剑 08-1108-11 15:07
- 386 6 [新恒汇吧] 哥刚才54.7成功卖出浙江华业,仅持有三个赢利百 烟雨杨柳 08-1108-11 15:07
- 285 0 [捷成股份吧] 竞价有点弱,总体看好,开盘冲高在压力线应该卖 股友8879i30g67 08-0408-11 15:07
- 2368 42 [瑞芯微吧] 瑞芯微:2025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瑞芯微资讯 07-0708-11 15:07
- 91 0 [联化科技吧] 不看好,就是垃圾 吴毅将 08-1108-11 15:07
- 102 0 [京泉华吧] 尾盘本来想加点,一看拉尾盘,有点慌算了。稳点 股市里迷途小羔羊1282 08-1108-11 15:07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蓝球小子没格局 扭扭捏捏尼 08-1108-11 15:07
- 83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进来就被套,能套死我吗?套不死,要吃肉肉 量化是祸害 08-1108-11 15:07
- 148 0 [强力新材吧] 突破涨停板14.27,后市看涨 股友IBssAu 08-1108-11 15:07
- 99 1 [ST云动吧] 妈上周五清的仓 全仓做空大A 08-1108-11 15:07
- 125 3 [宝丰能源吧] 真狠,收盘集合竞价,还要砸3分,非得要变绿收 马到功成00000 08-1108-11 15:07
- 113 2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持股体验恶心的一踏糊涂! 股樵夫 08-1108-11 15:07
- 158 1 [大族激光吧] 周五清仓完美踏空涨停板 清风明月醉清风 08-1108-11 15:07
- 98 2 [富士莱吧] 反正你跌我就补仓,估计明后天还是微调,然后会 小蚂蚁力量大66 08-1108-11 15:07
- 2234 35 [英洛华吧] 散户朋友们,注意了,请认真看图片,今天下午稀 七十章经 08-0708-11 15:07
- 92 0 [金城医药吧] 缺口不补,打死不卖 股友253t3262d6 08-1108-11 15:07
- 79 0 [福日电子吧] 依然看好福日,15.51接回来了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8-1108-11 15:07
- 110 0 [东方财富吧] 坚定持有成本20.6到26以上再走了 八方万贯地程咬金 08-1108-11 15:07
- 97 1 [东方电气吧] 这种股就像缅甸玉矿拿生命换钱! 股友1W0569803E 08-1108-11 15:07
- 146 3 [东方财富吧] 好多股都翻2倍以上了,为什么我还亏。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07
- 146 1 [唯捷创芯吧] 账上货贝资金28个亿,留住干啥?股价长期低于首 金银发财地张三 08-1108-11 15:07
- 234 3 [外服控股吧] 可能会注入一个意想不到的东西 蠢到极致就是赚 08-1108-11 15:07
- 86 0 [金洲3吧] 现在就等007,别的一概不要了!抄底防范过激措 海陆童 08-1108-11 15:07
- 175 0 [新国都吧] 哇塞!哇塞!哇塞!哇塞!我吃惊了,不是你涨了 韭菜花生馅 08-1108-11 15:07
- 90 0 [碳酸锂吧] 劳资蜀道山。哈哈哈。听到我那高级的笑声了吗 血盔甲 08-1108-11 15:07
- 92 0 [中直股份吧] 各位韭菜不割,交出筹码,是不可能拉的 稳健的菜小白 08-1108-11 15:07
- 102 0 [智飞生物吧] 明拉吧 二零二五冲冲冲 08-1108-11 15:07
- 97 2 [泰恩康吧] 明后两天大盘大幅度回调是大概率的事件 热情的魏洋3 08-1108-11 15:07
- 225 5 [凯恩股份吧] 主力能看到洗没洗出去散户!洗不出去就接着砸, 股友72687ut379 08-1108-11 15:07
- 120 1 [双林股份吧] 之所以涨不上去,群里不够安静。 股友70hw955656 08-1108-11 15:07
- 91 0 [圣元环保吧] 还不教说话,你董秘务务正业,加紧办配股事,不 捞最后一把 08-1108-11 15:07
- 42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多数收涨 碳酸锂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07
- 97 0 [万科A吧] 北京放开居然没人炒一下? 一览众小山 08-1108-11 15:07
- 86 0 [京北方吧] 超9000万美国人现在可以将加密货币添加到401(k) 凤999 08-1108-11 15:07
- 89 0 [利能5吧] 卖出的感觉特有成就感!人生赢家! 年年满斗的左冷禅 08-1108-11 15:07
- 270 0 [上银中债1-3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8月4日5%+、8月6日4.98%,同泰竞争优势A用三连 高效的池涛 08-1108-11 15:07
- 126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位置都缺口又是必补 西瓜小强 08-1108-11 15:07
- 78 0 [深水规院吧] 33.38卖了草 绿洲花园韭菜 08-1108-11 15:07
- 101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行业人才储备不断加强,为发展提供支撑,碳酸锂 晚风识星 08-1108-11 15:07
- 94 0 [创源股份吧] 尾盘买入,明天大涨 十八岁女大学生 08-1108-11 15:07
- 120 2 [美团-W吧] 一年来的最低位 股友960K5u5936 08-1108-11 15:07
- 814 2 [特发信息吧] 早盘卖了特发信息买了后面这个,后悔死了,之后 否极泰来252 08-1108-11 15:07
- 96 1 [兴发集团吧] 太妙了,尾盘居然还能跌 来自极北之地的风 08-1108-11 15:07
- 96 2 [中航高科吧] 这是哪个卖的,缺板板钱? 柳一刀123 08-1108-11 15:07
- 153 0 [路畅科技吧] 明天大跌有的赶快卖没有的别买 圣徒7 08-1108-11 15:07
- 81 0 [厦门信达吧] 玛德,进来连吃几天大跌,一点反弹都没,不能这 看清形势放弃幻想 08-1108-11 15:07
- 87 0 [西测测试吧] 亏1000,主力个 谨慎不追涨 08-1108-11 15:07
- 84 0 [宝丰能源吧] 都散了吧,产能过剩产品内卷加剧。 yws898 08-1108-11 15:07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不是人玩的[哭][哭][哭] n14267427105cedf9161 08-1108-11 15:07
- 96 0 [方正科技吧] 调皮,这一天天地,上上下下,不累么! 股友o6696229f9 08-1108-11 15:07
- 2140 5 [中盐化工吧] 中盐化工重组事项获股东大会高票通过,布局天然 中盐化工资讯 08-1108-11 15:07
- 96 1 [金地集团吧] 是不是还要跳水啊,怕怕 股东4 08-1108-11 15:07
- 255 0 [贵州轮胎吧] 贵州轮胎厂地块现在具体情况 指挥中心 08-1108-11 15:07
- 91 0 [亨通光电吧] 量化把这好票做死了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8-1108-11 15:07
- 123 3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钱却不见了! 股友1001561VF8 08-1108-11 15:07
- 205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在创新药里就是个二流股,只是又蹭了稳定币 n14302867952d15c 08-1108-11 15:07
- 100 1 [统一股份吧] 洗盘一流 加密燃料 08-1108-11 15:07
- 134 2 [杉杉股份吧] 收盘价11.33 牛田耕夫 08-1108-11 15:07
- 248 2 [振邦智能吧] 懂技术和行情和经营情况的大神综合分析一下,这 手机号6个8 08-1108-11 15:07
- 154 3 [桂发祥吧] 好多喷子不是说今天跌停的吗,大a专治不服,越 愉快的宣月1 08-1108-11 15:07
- 250 2 [ST信通吧] 可以了,狠的不得了 小拜炒家 08-1108-11 15:07
- 71 1 [恒宇信通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9V620Y5115 08-1108-11 15:07
- 434 3 [盛和资源吧] 今收22.73之上 n368913761494792 08-1108-11 15:07
- 108 2 [金力泰吧] 去球了,今天结束,别绿了吧 股友163C589e17 08-1108-11 15:07
- 123 2 [沧州大化吧] 虽然今天涨了。但盘口不如昨天。大卖单有点多 重生之炒股发财啦 08-1108-11 15:07
- 159 6 [我乐家居吧] 股价在松包软蛋不停的割肉下不断走高。股价在股 泼天财富滚滚来 08-1108-11 15:07
- 211 5 [盛通股份吧] 今天不反包那就明天喽,反正是要把周五那根阴线 小散能做空了再玩 08-1108-11 15:07
- 474 2 [ST云动吧] 先撤了,下午再接回来,今天会震荡洗一天,后面 冷若冰霜的罗柏 08-1108-11 15:07
- 163 0 [南玻A吧] 把握“反内卷”政策机遇玻璃、纯碱产业在预期与 日常炒炒 08-0108-11 15:07
- 91 0 [东方新能吧] 过了立秋,林子里虫害泛滥,是些什么吆峨子呢? 王顾左右而言它 08-1108-11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