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没跌就可以了,最起码红了1分,赚了几百,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08-1108-11 15:07
- 187 5 [焦煤吧] 空头们!降了吧!!! 大道只捡 08-1108-11 15:07
- 276 7 [华林证券吧] 这次华林看到多少合适,今年的券商好像动力不足 好学习之林月如 08-1108-11 15:07
- 221 6 [山东黄金吧] 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的时候大跌,很明显下跌趋势 股友987P23I813 08-1108-11 15:07
- 195 3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今天开始收割前面诱多进来可怜的散户,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8-1108-11 15:07
- 138 0 [汇金科技吧] *ST汇科25年处罚事先告知,信披违规投资者维权 股民索赔宝 08-1108-11 15:07
- 194 7 [天府文旅吧] 5.71满仓了五万股随它去吧! 股友6Do9621201 08-1108-11 15:07
- 751 16 [常山药业吧] 这是洗走了多少人股吧好安静!我上周刚建仓就这 高杰投资 08-1108-11 15:07
- 166 5 [迈克生物吧] 老唐现在好比统治了4-5年的非洲雄狮 ATONCE 08-1108-11 15:07
- 111 0 [芯能科技吧] 人在股市之《我在芯能躲牛市》 股友5D1326h003 08-1108-11 15:07
- 90 0 [德方纳米吧] 明天大家买 跌还有更低 08-1108-11 15:07
- 91 0 [光迅科技吧] 该涨不涨,必有大跌,拉尾盘,非奸即盗!参考以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8-1108-11 15:07
- 399 6 [云意电气吧] 封单越来越少了明天有溢价吗目前还没走 主升阿姨 08-1108-11 15:07
- 179 0 [歌华有线吧] 如果不是今天大盘好,这个股至少5个点跌,明天 soule 08-1108-11 15:07
- 91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看来最后一秒还是要用0手砸到934去了 两亿韮菜 08-1108-11 15:07
- 4177 0 [富国优化增强债券A/B吧] 【债市周报速递】7月CPI数据出炉,债市怎么看?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8-1108-11 15:07
- 97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明天估计还是横盘 乘风破浪20252065 08-1108-11 15:07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闪魂完成数亿元人民币首轮融资,高瓴创投领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07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红利回调,资金逆势加仓,恒生红利低波ETF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07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创新药ETF(159316)半天获1000万份净申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07
- 288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集体走强,创业板50ETF华夏(15936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07
- 196 0 [财经评论吧] 十一批药品集采启动报量,官方加强监管强调要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07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概念股走强,机器人ETF易方达(15953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07
- 194 0 [海立股份吧] 如果海立股份说么有AB股合并今天进场的基本上短 乾坤小旋风 08-1108-11 15:07
- 297 7 [吉视传媒吧] 731确定了,我的天,起码得涨到30元保底。可惜 臆经炒股 08-1108-11 15:07
- 103 1 [中国银河吧] 带头大哥的气势哪去了,你已不做大哥好久了,能 股友57w3t10855 08-1108-11 15:07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暑期游旺季未旺?下沉城市中高端酒店走俏,质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5:07
- 101 0 [汇车退债吧] 66张收10000张,本人席位号:722700股东号:01205 掉了牙的狼 08-1108-11 15:07
- 174 0 [京泉华吧] 重仓杀入,尾盘抢筹,即将强势起跳!减仓观察! 箱体反包2035 08-1108-11 15:07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抓紧时间拉,中报出之前一定要出货!! 股友GYLhSF 08-1108-11 15:07
- 198 3 [雪人集团吧] 预判:收盘在11.50及其以上。 散户人家王 08-1108-11 15:07
- 90 0 [天安新材吧] 厉害了,我的哥,外面都飞起来了,这个逼红了一 旭日东升771 08-1108-11 15:07
- 94 0 [小型纳指吧] 隔壁下班了咋还不下来啊,我今天又加仓了 管住手割了会涨 08-1108-11 15:07
- 104 1 [南京熊猫吧] 这是熊脑接口,不是人脑接口用, 胡条黄金 08-1108-11 15:07
- 110 0 [航宇微吧] 这股是买过最有病的一只,每天这么大成交量,每 huinming 08-1108-11 15:07
- 80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A吧] 在看新能源,没想到发现前海有这么多科技基 挑战者123 08-1108-11 15:07
- 106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46% 估值搬运工 08-1108-11 15:07
- 248 0 [北方长龙吧] 8月8日 北方长龙复盘内容 晨哥实战 08-1108-11 15:07
- 143 2 [山河智能吧] 散户接盘,凉凉,尾盘不对要减仓 股友299596Zz92 08-1108-11 15:07
- 138 4 [和而泰吧] 26.99收盘哈哈 看看看下雨了 08-1108-11 15:07
- 210 4 [永太科技吧] 已见顶,后期看空,主力拉高出货,开启连跌模式 勇敢无畏的林蹊6 08-1108-11 15:07
- 603 1 [苏垦农发吧] 1204天了,什么时候回本。 林森1990 08-1108-11 15:07
- 98 0 [中远海科吧] 北证现在不吃香了,手续费不死高没人关注了 基民6w0nTp 08-1108-11 15:07
- 105 0 [*ST金科吧] 百果园水果太贵?董事长余惠勇回应:我们不会去 股友k232x30316 08-1108-11 15:07
- 116 1 [凯美特气吧] 星期四从凯美转到海立,已经吃了十个点了,凯美 基民2v6583377x 08-1108-11 15:07
- 133 2 [ST际华吧] 哎!上周从长城军公换了你这货,还以为对了现在 菠萝买不鸡 08-1108-11 15:07
- 87 1 [拓维信息吧] 板块里就你还绿了 股友q8hhjY 08-1108-11 15:07
- 141 2 [双良节能吧] 5.99上下都是万手单,这是神仙在打架?多空博弈 股友cGZ6Lq 08-1108-11 15:07
- 345 7 [宁波东力吧] 3.3万就能封板,主力自信啊 炒股养娃131 08-1108-11 15:07
- 108 2 [白银有色吧] 大盘上4000点估计这货能上4元其它的不敢买,就 善良的ST萧峰 08-1108-11 15:07
- 262 7 [利欧股份吧] 挂4.2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交。 陌者1903 08-1108-11 15:07
- 134 4 [中色股份吧] 忽如一夜春风来,千树万树梨花开! 南海龙火BABA 08-1108-11 15:07
- 1099 20 [多晶硅吧] 说句公道话,按道理主力是应该提前知道收盘后的 永不炒股票 08-0808-11 15:07
- 126 1 [南玻A吧] 南玻A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67.3万元(08-0 南玻A资讯 08-0808-11 15:07
- 330 3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A吧] 这支基金怎么买不了? 哪壶不开就提哪壶 08-0708-11 15:07
- 98 0 [湖南天雁吧] 又不如内蒙了 一只玉蝴蝶 08-1108-11 15:07
- 95 0 [古麒绒材吧] 各位对着票又何感想,按道理说现在已经开始生产 逆盘而上的小强 08-1108-11 15:07
- 118 1 [宗申动力吧] 满江红之我在宗申躲牛市 高贵典雅的汤亦凡 08-1108-11 15:07
- 105 2 [城地香江吧] 散户太多今天不动,是走是留,就看明日早盘了 股友35906u361K 08-1108-11 15:07
- 3379 3 [楚天龙吧] 深股通现身11只个股龙虎榜 楚天龙资讯 08-0808-11 15:07
- 110 0 [招商证券吧] 最近的丑闻全扯上? 努力涨知识 08-1108-11 15:07
- 121 1 [四方精创吧] 看这个涨幅64%一个月结束了 双花齐至 06-1708-11 15:07
- 122 0 [信恳智能吧] 富途一天到晚压盘什么意思啊 数钱数到手抽筋呢 08-1108-11 15:07
- 85 0 [北京文化吧] 补缺口 在绝望中成长 08-1108-11 15:07
- 324 0 [沙钢股份吧] $沙钢股份(SZ002075)$ Richardcho 08-1108-11 15:07
- 89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打板买了十手,明天能搞瓶贵州茅台吗? 财源发财得孤独雁 08-1108-11 15:07
- 133 2 [歌华有线吧] 我每次都是跟着大阳线进来的,接着就是盘整。 三十年新股民 08-1108-11 15:07
- 636 10 [影石创新吧] 上穿趋势通道线上轨,预期180已到达。如已减仓 龍哥解码 08-1108-11 15:07
- 59 0 [冠捷科技吧] 请问贵司最新股东户数 冠捷科技股友 08-0808-11 15:07
- 88 0 [华大基因吧] 准备,明天砸 干练的温梦香 08-1108-11 15:07
- 144 1 [湖南天雁吧] 这家伙扯蛋了,尾盘还打压了一波 股友71G63909X9 08-1108-11 15:07
- 381 8 [海立股份吧] 兄弟们,如果借壳看到多少。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8-1108-11 15:07
- 100 1 [南方泵业吧] 各就各位 震天鼓 08-1108-11 15:07
- 108 0 [羚锐制药吧] 坐庄,硬不起来 股友5205w06z73 08-1108-11 15:07
- 351 2 [武汉凡谷吧] 全割了,转战军工 沉着冷静的谷浩源 08-1108-11 15:07
- 273 11 [天娱数科吧] 大家猜一猜下午收盘前会不会拉板呢 股友2F63q96517 08-1108-11 15:07
- 94 0 [国电南瑞吧] 已经清仓了,永不碰这个股票了。 浅草观音2020 08-1108-11 15:07
- 97 0 [铜陵有色吧] 神经病走势又压又吸的 股友A82297y520 08-1108-11 15:07
- 91 0 [鹏鼎控股吧] 老铁们,明天怎么看? 持仓皆大牛 08-1108-11 15:07
- 107 1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你可以跌停了 潇洒不羁的王艳娥 08-1108-11 15:07
- 133 1 [方正证券吧] 8.25一直有卖单,谁这么缺钱 取一瓢天上水 08-1108-11 15:07
- 122 5 [东杰智能吧] 量化大sb你这样在股吧胡说骗人会 yuan12106015 08-1108-11 15:07
- 103 0 [南玻A吧] 南玻A本周融资净偿还435.48万元,居玻璃玻纤板 大眼看两融 08-1008-11 15:07
- 89 0 [宝利国际吧] 那种董秘,趁早 翡翠大展得明世隐 08-1108-11 15:07
- 121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从广生堂转了三成来安科,怕再弄个严重的监 股友6VlI3K 08-1108-11 15:07
- 82 0 [华海清科吧] 明天晚上喝你的蛋蛋汤[主力][主力][主力][旺柴] L1N6035 08-1108-11 15:07
- 93 0 [佰维存储吧] 第三季度终于要盈利了 出来混迟早会还 08-1108-11 15:07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赚钱效应极强,马上就要到去年高点了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