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*ST动力吧] 这里面都是我们一群散户。像我这样穷B都在这里 就想回本了 08-1108-11 14:10
- 96 1 [千金药业吧] 大盘暴涨,中药板块疯涨,只有你是跌的 致虚极守静笃1949 08-1108-11 14:10
- 141 1 [交通银行吧] 7.71有个沙X一会挂单一会撤单,4400手跟在玩一 用户许許許 08-1108-11 14:10
- 147 3 [明牌珠宝吧] 今天光伏板大涨,黄金大跌,这货跟谁? 爱你老三板 08-1108-11 14:10
- 126 3 [国创高新吧] 看宝丽国际就知道国创高新今天后面走势了,不知 爱玥之远 08-1108-11 14:10
- 347 9 [华研精机吧] 没有大阳线说不过去了 牛市ZNL 08-0908-11 14:1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点了,我的钱呢 创新的戚全 08-1108-11 14:10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里还谈什么主力,都是散户被量化玩死 水仙不开花 08-1108-11 14:10
- 74 0 [白银有色吧] 你还有啥用呢? 扯淡王 08-1108-11 14:10
- 106 0 [硕贝德吧] 没有了行情的股,都是下跌容易上涨乏力,目前来 微风催 08-1108-11 14:10
- 103 1 [ST合纵吧] 给我送个惊喜吧,我想疯了 国家队抬抬轿子 08-1108-11 14:10
- 97 1 [优刻得-W吧] 你爸一下,才有了你,你就不能学习一下 股友96d1D63298 08-1108-11 14:10
- 173 3 [美年健康吧] 坐等买,越等股价越高,成本增大,下半年突破40 股友pXprqw9518 08-1108-11 14:10
- 96 1 [可立克吧] 刚追不会就涨停板吧 花吾缺觉 08-1108-11 14:10
- 178 0 [慧智微-U吧] 9块钱,能不能支撑得住?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8-1008-11 14:10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感觉要跌了买入st、没想到st也跟着跌 目标每周5 08-1108-11 14:10
- 73 0 [伊力特吧] 追涨进来就被套路 自学成才吃的 08-1108-11 14:10
- 75 0 [力源信息吧] 业绩好,咋样,砸 巴扎嘿和扎西德勒 08-1108-11 14:10
- 74 5 [新和成吧] 不像好人 牛皮糖001 08-1108-11 14:10
- 138 3 [新宙邦吧] 今天收盘预测38.25 招财州鹤得金锁 08-1108-11 14:10
- 142 2 [海立股份吧] 这状况,小散不敢买,小散害怕只能卖,这就对了 拿住不要抛 08-1108-11 14:10
- 125 2 [滨海能源吧] 少年难来的买点到了,已梭哈全入! 股友A600c02927 08-1108-11 14:10
- 69 0 [捷强装备吧] 体量差不多,但主力实力和北方差太多 股友832R32001L 08-1108-11 14:10
- 74 0 [*ST闻泰吧] 二点半准时跳水 不贪不惧不看 08-1108-11 14:10
- 84 0 [天元智能吧] 首板那么多机器人 股友28735AE060 08-1108-11 14:10
- 79 0 [南方精工吧] 减持的没好股走吧 再回三千 08-1108-11 14:10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…… 好奇的常城星 08-1108-11 14:10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安信这只沪深300指增连续8天跑赢了指数,这收益 故里江 08-1108-11 14:10
- 67 0 [大元泵业吧] 怎么就涨停了呢 文静秀气的庄菡 08-1108-11 14:10
- 65 0 [ST南都吧] 再见了,南都 割主力发发发发 08-1108-11 14:10
- 89 1 [永泰能源吧] 美联储快要降息了 潍坊一哥 08-1108-11 14:10
- 93 1 [新疆交建吧] 西域旅游大面 量化天才 08-1108-11 14:10
- 119 2 [天齐锂业吧] 炸板炸板炸板 金蟒龙王 08-1108-11 14:10
- 110 2 [歌尔股份吧] 名字不好,就不会起来,公司名字很重要 大吉大利313131 08-1108-11 14:10
- 106 1 [罗欣药业吧] 5.93先抛出去,,,, 建金库的帅哥 08-1108-11 14:10
- 100 1 [华丰股份吧] 每天拉高下砸,为什么? 无信号 08-1108-11 14:10
- 91 2 [芯联集成-U吧] 赵总吹的这么厉害,可就是没人来接盘,全是等着 只拿一支股 08-1108-11 14:10
- 132 4 [天阳科技吧] 从量上看与东信和恒宝都不是一个档次的 股友f90189n88 08-1108-11 14:10
- 788 5 [高新发展吧] 现在华鲲振宇增速太快了,如果一直拖下去估值会 依山落蜀川 08-1108-11 14:10
- 138 10 [长城证券吧] 8月份,券商应该没什么戏了。看9月 股友wXpRtl0727 08-0608-11 14:10
- 999 3 [飞龙股份吧] 飞龙股份:002536飞龙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飞龙股份资讯 07-2408-11 14:10
- 71 0 [雪龙集团吧] 啦几无敌了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8-1108-11 14:10
- 75 0 [皇氏集团吧] 量化垃圾股 肃静的夜然 08-1108-11 14:10
- 101 0 [卓易信息吧] 主力这么缺钱,跑路都不带装一下 炒股养小秘 08-1108-11 14:10
- 72 0 [拓维信息吧] 哈哈哈,这个股是真的丢人,你们扛到2030年再说 猫猫3721 08-1108-11 14:10
- 82 1 [汉王科技吧] 这个傻主力,看来还得散户齐心协力来拉! 股友icX7KH 08-1108-11 14:10
- 118 2 [ST新华锦吧] 下午破8板上钉钉的事 宁国府门前的石狮子 08-1108-11 14:10
- 83 0 [中国科传吧] 拉AI语料你跳水自刹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1108-11 14:10
- 86 0 [锰硅吧] 这行情太无语 期界巴菲龙 08-1108-11 14:10
- 83 0 [隆利科技吧] 隆利科技8月11日快速回调 隆利科技资讯 08-1108-11 14:10
- 205 0 [财经评论吧] 百亿私募格局再生变!量化军团扩容,最新业绩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108-11 14:10
- 85 0 [星星科技吧] 压到两个月,突然放开,确没有成交量,量化铲了 散户的大哥大 08-1108-11 14:10
- 118 0 [通富微电吧] 大宗买入,二级卖出,赚差价。 看不懂365 08-1108-11 14:10
- 83 0 [红太阳吧] 这货局然见红了,变成红太阳7,真是活久见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8-1108-11 14:10
- 3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 余老总 08-1108-11 14:10
- 67 0 [四会富仕吧] 3485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08-1108-11 14:10
- 406 2 [上海电影吧] 央视新闻 千傀偃心 08-1108-11 14:10
- 186 3 [蔚蓝锂芯吧] m字双顶了赶紧走。这轮走完了明天开始深度回调 嗷嗷嗷齁齁齁 08-1108-11 14:10
- 104 1 [温州宏丰吧] 谁在阻止宏丰上涨 股友p389D92017 08-1108-11 14:10
- 167 1 [交运股份吧] 兄弟们记住了,没突破6.14千万别进, 独行1 08-1108-11 14:10
- 84 1 [中国医药吧] 庄睡着了 n1410757779b4a88 08-1108-11 14:10
- 121 1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冻结三千万,有没有哪位大哥出来讲讲啊 股友V802987T71 08-1108-11 14:10
- 57 1 [光伏龙头ETF广发吧] 反内卷,底层逻辑是保护头部吧,咱这个可都是龙 他罘在乎钱 08-1108-11 14:10
- 2273 13 [科大智能吧] 科大智能:控股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%股份 科大智能资讯 06-2708-11 14:10
- 82 0 [XD同方股吧] 上证破3600点,攻3700点,同方独恋2700点,股友 中彩中奖中同方 08-1108-11 14:10
- 3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盯上了我?一买就跌 贪婪时逆向思维 08-1108-11 14:10
- 78 0 [中力股份吧] 你不懂吗? 股友8x98250W13 08-1108-11 14:10
- 74 0 [冰山冷热吧] 跌停吧, 股友66w337H528 08-1108-11 14:1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跳水套人开始了 股友p28l198195 08-1108-11 14:10
- 89 0 [拉卡拉吧] 必绿 东方反向指标 08-1108-11 14:10
- 91 0 [朗姿股份吧] 跑路跑路。快快滴跑路 尊重客观盘面 08-1108-11 14:10
- 98 0 [通鼎互联吧] 每天上下那么多单子在堆着,却又没有成交量,都 才望积玉地陈家洛 08-1108-11 14:10
- 68 0 [日海智能吧] 仍将暴涨 DS老巴之量化祸害股市 08-1108-11 14:10
- 87 0 [荣泰健康吧] 看涨50元,听说海外有钱来了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8-1108-11 14:10
- 107 0 [智度股份吧] 真怂真怂真怂真怂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1108-11 14:10
- 129 0 [豆油吧] 应该回去新高把 Q爱吃麻辣烫 08-1108-11 14:10
- 89 0 [康盛股份吧] 补涨,大盘要调整了 wo说什么ni都别信 08-1108-11 14:10
- 70 0 [科创信息吧] 大盘涨他不涨,大盘跳他率先发力 千亿海博 08-1108-11 14:10
- 77 0 [梦网科技吧] 唉,,, 柯大侠不会武功 08-1108-11 14:10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加油!加油!加油! 春华秋实W 08-1108-11 14:10
- 70 0 [常山药业吧] 拉垮 股友102726Z36G 08-1108-11 14:10
- 81 0 [广生堂吧] 你的小弟振东涨停了,加油 股友612e7600R7 08-1108-11 14:10
- 97 0 [永和股份吧] 三位数的买盘都很少,控盘了。 股市是需要勇气的 08-1108-11 14:10
- 88 1 [海康威视吧] 是龙总会腾飞 股友uWi5yn 08-1108-11 14:10
- 83 1 [吉鑫科技吧] 点火,不得有误两点准时 股友Q6rBHz 08-1108-11 14:10
- 99 1 [*ST亿晶吧] 今天要收在3.77? 小杨努力翻红中 08-1108-11 14:10
- 88 0 [世运电路吧] 比东山差太多了 股友JTIsUP 08-1108-11 14:10
- 116 1 [XD宝钢股吧] 八一钢铁涨停了,宝钢你怎么看! 股友25L98A7702 08-1108-11 14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