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广联达吧] 卖不完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哈哈 多学少动 08-1108-11 13:44
- 75 1 [西菱动力吧] 创业板涨2个点,你居然再跌,真是不讲武德 虎_璟禾 08-1108-11 13:44
- 83 1 [科力股份吧] 换手高就是不涨 赚钱去洗脚好吗 08-1108-11 13:44
- 84 1 [大全能源吧] 阿全多晶硅都涨2个点,你在墨迹啥 錢市金生 08-1108-11 13:44
- 75 0 [横河精密吧] 看看超大单就知道要t了 善良的秋情光20 08-1108-11 13:44
- 84 1 [雷科防务吧] 站上6.15以上,要不砸到6.06。 n3731138003451829587 08-1108-11 13:44
- 76 0 [金力永磁吧] 垃圾 基民22a51W0058 08-1108-11 13:44
- 527 3 [西测测试吧] 行情这么好,还回落这么多,是洗盘还是出货 稳稳一点0709 08-1108-11 13:44
- 104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玩t0创新药,精准踩点亏损,玩不起,直接拉黑 汤姆猫二堂主 08-1108-11 13:44
- 83 2 [金鹰重工吧] 带路板块整体偏强 崛起中国通天资本 08-1108-11 13:44
- 77 0 [沃森生物吧] 神股 股友vqkBSA 08-1108-11 13:44
- 174 0 [韩建河山吧] 走势有点变态 拼搏才能自强 08-1108-11 13:44
- 155 0 [中储股份吧] 芜湖,起飞,坚守阵地的好消息来了,中储即将涨 小鞠财经01 08-1108-11 13:44
- 7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个21不犯毛病吧……… 红桃九9 08-1108-11 13:44
- 70 0 [桂发祥吧] 卖亏了, 股友GuBGKW 08-1108-11 13:44
- 76 0 [航天彩虹吧] 点火,启动! 股海擒龙降妖 08-1108-11 13:44
- 86 1 [腾远钴业吧] 反弹无力,还要盘 楚腰纤细掌中轻0937 08-1108-11 13:44
- 519 0 [皖通科技吧] 9.2238手大单是啥意思啊? 红心柚子66 08-1108-11 13:44
- 76 0 [高澜股份吧] 逼你真的是液冷吗? 要跟自己和解 08-1108-11 13:44
- 63 0 [ST际华吧] 我没买这股今天也是大亏,挺住 有自信的红飘诗7 08-1108-11 13:44
- 77 0 [中国中免吧] 连续滞涨,今天连均值都没涨过。 按律当涨 08-1108-11 13:44
- 90 0 [大富科技吧] 板块大涨,创业板大涨。。大富科技不涨 跳动de字节 08-1108-11 13:44
- 68 0 [西宁特钢吧] 怎成了雅下极品垃圾了。 飞黄万贯的王重阳 08-1108-11 13:44
- 76 0 [科士达吧] 量化就喜欢拉尾盘出货,无论早盘午盘 秀丽得薇安妮 08-1108-11 13:44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真垃圾,你爹潍柴板了,你特码真苟 基民D15SFk 08-1108-11 13:44
- 89 0 [西部材料吧] 半死不活的估计离退市不远了 股友H26689050E 08-1108-11 13:44
- 75 1 [吉大正元吧] 什么鬼股,马的。大盘跌,这货往死里砸 倾城16888 08-1108-11 13:44
- 72 0 [隆利科技吧] 死了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8-1108-11 13:44
- 79 0 [北方铜业吧] …… 财源多谋得雨秋 08-1108-11 13:44
- 88 0 [奥来德吧] 小量化主力,永远不行 股友80v6k90303 08-1108-11 13:44
- 67 0 [设研院吧] 走了,赚不了你的钱 不和G票谈恋爱 08-1108-11 13:44
- 63 0 [北方长龙吧] 结束了吗? 小赵等风来 08-1108-11 13:44
- 101 0 [欣龙控股吧] 上不去就该跑路了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08-1108-11 13:44
- 67 0 [中粮糖业吧] 太TM垃圾了 弱水三千只崴一瓢 08-1108-11 13:44
- 78 0 [乐普医疗吧] 融券不断新高,要涨有难度 Mini散一号 08-1108-11 13:44
- 73 0 [天娱数科吧] 这周突破9.42 乐股乐股 08-1108-11 13:44
- 43 0 [中国动力吧] 买了点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44
- 390 5 [金螳螂吧] 抗住了,马上就要起飞了,五年都过来了,最后时 复投有戏 08-0908-11 13:44
- 77 0 [万泰生物吧] 原来是板块上天了带红的 目标牛散 08-1108-11 13:44
- 80 0 [贝因美吧] 加仓,随时会拉起 yypcxy 08-1108-11 13:44
- 71 0 [泰鸿万立吧] 拉几,走了 股友x5mAai 08-1108-11 13:44
- 93 0 [铁矿石吧] 国内一边反内卷,减产,一边大量进口 随波逐流得鱼 08-1108-11 13:44
- 78 1 [华信新材吧] 涨停就在一瞬间!赶紧上车 yech123 08-1108-11 13:44
- 86 1 [博安生物吧] 天天看君实脸色 老练的雷怡萱 08-1108-11 13:44
- 117 1 [汉商集团吧] 放心的加,以后很难看到11以下的汉商了,各地补 福尔摩斯之牛牛 08-1108-11 13:44
- 109 1 [康华生物吧] 太过分了,70多元卖了,卖了就一直涨,唉 洒脱的许豪焱 08-1108-11 13:44
- 81 0 [新易盛吧] 要跳水看看胜宏 画技的叶莘 08-1108-11 13:44
- 83 0 [宁波东力吧] 一条死茄子躺在地上,死相! 努力的袁淼霞 08-1108-11 13:44
- 91 0 [电投产融吧] 直升飞机 每一天盈利1点点 08-1108-11 13:44
- 95 0 [美年健康吧] 远离出生股,这种股浪费行情浪费生命 短剑重铸之日 08-1108-11 13:44
- 145 0 [XD泰豪科吧] 从deekseep筛选出来的10元以下军工股 股友345向上走 08-1108-11 13:44
- 333 3 [XD上海洗吧] 今天的走势看不懂 顽强的耿衍慕 08-1108-11 13:44
- 120 0 [浙江医药吧] 788估计快上市了。 子辉138 08-1108-11 13:44
- 117 2 [逸豪新材吧] 卖飞了金现代入的你,别让我失望啊,一定涨过金 蔚7286 08-1108-11 13:44
- 42 2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我就说吗肯定上不去,幸好早走了 股友9997a83H52 08-1108-11 13:44
- 97 2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涨停 娴淑典雅的汤洪 08-1108-11 13:44
- 117 2 [王府井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!良药苦口利于病,忠言逆耳利于 李云龙嗓 08-1108-11 13:44
- 652 4 [联络3吧] 妖之三板 停牌公告栏 08-1108-11 13:44
- 98 2 [澳弘电子吧] 大盘行业越涨,它犯傻犯浑,拿它没法子! 股友th92586676 08-1108-11 13:44
- 228 1 [南华期货吧] 刚看楚天龙和南华好像啊,都是10块起步到29左右 股友07390z69t1 08-1008-11 13:44
- 272 1 [宁波富达吧] 炒股我都是满仓干的,五月份账户三十个,现在四 亿万富翁涛涛 08-0808-11 13:44
- 119 3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买了就成股东了,都没机会做差价 股友89885C307n 07-2408-11 13:44
- 74 0 [高澜股份吧] 跑了, 十年磨剑地白桦 08-1108-11 13:44
- 80 0 [四川九洲吧] 哪尼 股友1XNSQk 08-1108-11 13:44
- 101 1 [*ST华西吧] 你们有福了,公司要卖给你们散户了 慈祥的a股 08-1108-11 13:44
- 80 1 [*ST华西吧] 真的垃圾 参德堂海参专卖店 08-1108-11 13:44
- 550 10 [吉视传媒吧] 得亏是周五发公告要是周一估计很多人都跑了,所 散户是最有实力的 08-0908-11 13:44
- 72 0 [国盛证券吧] 果然恶庄出货套人了,一路下跌到尾盘,跳水下去 高抛逃顶的高手 08-1108-11 13:44
- 74 0 [华智数媒吧] 垃圾永远都tm垃圾 梦中旅途中 08-1108-11 13:44
- 71 0 [盛和资源吧] 做到板块垫底,你是怎么想的? 乐观的司马晨光 08-1108-11 13:44
- 85 0 [博士眼镜吧] 差劲 股友13r99790p5 08-1108-11 13:44
- 87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手好牌打的,稀烂,今天全部卖飞,早上来会没 节点为王123 08-1108-11 13:44
- 88 1 [恒生电子吧] 随便折腾吧,反真正你不涨我不走,虽然很渣但还 笑谈春风 08-1108-11 13:44
- 115 3 [天富龙吧] 杀猪盘,我全仓栽进来,被割死了 英姿飒爽的夏婉 08-1108-11 13:44
- 94 0 [航天长峰吧] 涨不停,不停涨好票 帝驼1 08-1108-11 13:44
- 100 2 [正邦科技吧] 我们小散能把价格打行下来吗? 股友26B681E382 08-1108-11 13:44
- 86 1 [金安国纪吧] 冲冲冲 牛股天元 08-1108-11 13:44
- 131 2 [泰和科技吧] 突破24.64我就放心了 账户已注销 08-1108-11 13:44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下车了,别的都特么涨疯了,这是个什么玩意儿, 勤劳善良的曾麒慧 08-1108-11 13:44
- 69 0 [硕贝德吧] 上去就不会回来了! 叶青云 08-1108-11 13:44
- 78 0 [XD上海洗吧] 这垃圾是不是要死了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8-1108-11 13:44
- 82 1 [劲拓股份吧] 两天吃了17个点知足了感谢庄家大哥 基民5uay3r 08-1108-11 13:44
- 84 0 [华媒控股吧] 死在你这只瘟鸡里了 大修行者 08-1108-11 13:44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元和黄金今天怎么同涨同跌了? 伤心的男孩2 08-1108-11 13:44
- 76 0 [常山药业吧] 上周42.3买的,终于赚了 大漠33 08-1108-11 13:44
- 201 4 [上证指数吧] 照这个速度,马上就超过3674了,用个几天就到了 只做可转 08-1108-11 13:44
- 98 1 [长城军工吧] 龙虎数据 股友27N036y396 08-1108-11 13:44
- 115 2 [雅克科技吧] 我65的本2.2万股都是融资买的 jk19950 08-1108-11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