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山河智能吧] 竞价没有抢筹就是好事 龙头砖家 08-1108-11 15:20
- 85 0 [山东墨龙吧] 真TM的垃圾! 迷途小糕羊 08-1108-11 15:20
- 98 0 [退市苏吴吧] 和那些地产,电力……不能比,按各种数据跌破0. 搞搞窝窝谈利 08-1108-11 15:20
- 92 0 [康盛股份吧] 涨跌卖买都飞! 股友6O3906t311 08-1108-11 15:20
- 117 2 [东通退吧] 532一股不留,分批进入中青宝和香雪,鸡蛋放在 谁买谁吃大亏 08-1108-11 15:20
- 218 1 [汉桑科技吧] 请问哈曼卡顿是公司客户吗? 汉桑科技股友 08-0608-11 15:20
- 70 1 [航天信息吧] 预期本周的难度不会小! 十二月的小韭菜 08-1108-11 15:20
- 130 0 [精锻科技吧] 前几天是哪个跑到黑芝麻吧里发这个票把我勾这来 基民B0onaZ 08-1108-11 15:20
- 111 0 [汉威科技吧] 逆市下跌,担心有雷………… 股海神探的我 08-1108-11 15:20
- 293 0 [塞力转债吧] 今天又追了点儿 小号的陈昭东4 08-1108-11 15:20
- 112 1 [煌上煌吧] 上影线太长需长时间调整 cssssman 08-1108-11 15:20
- 275 1 [海立股份吧] 辛苦玩了一个月,今天终于被洗出去了,祝里面的 哎呦喂小清子 08-1108-11 15:20
- 85 1 [国机通用吧] 垃圾 牛股牛年 08-1108-11 15:20
- 228 12 [浙江鼎力吧] 只能雄起一天,第二天就又死样了! 一舟荡江海 08-1108-11 15:20
- 95 2 [冀衡医药吧] 河北冀衡集团上不了市是应该的,完全没有资本市 阿立看市 08-1108-11 15:20
- 101 0 [盛和资源吧] 一致看空的时候,就是我独孤求败出场的时候了! RR全是鬼 08-1108-11 15:20
- 115 1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追进来了,康龙化成、这名字就值几百亿 坚韧的华琦 08-1108-11 15:20
- 95 0 [盛和资源吧] 感觉是双头了! 有想象力de蒲包花 08-1108-11 15:20
- 107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0.1 fffffffff_456 08-1108-11 15:20
- 100 0 [弘元绿能吧] 明天准备逢低加点仓 股友61e295P213 08-1108-11 15:20
- 100 0 [隆华科技吧] 沟的,跌一周 别割了留个根吧 08-1108-11 15:20
- 125 0 [铭普光磁吧] 国家深化改革,新能源汽车利润释放,铭普收购AB 股友363X12798o 08-1108-11 15:20
- 80 0 [ST际华吧] 哪位数学专家,计算一下价是多少 仔细地帝摩斯 08-1108-11 15:20
- 116 0 [科力远吧] 明天估计涨停 n647813733544406 08-1108-11 15:20
- 191 2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真要有这么好,腾讯会在2.2减持,而且 股友058C60777h 08-1108-11 15:20
- 96 1 [尚荣医疗吧] 这家公司就在海能达的斜对面,是不是要复制海能 股友68w3d36086 08-1108-11 15:20
- 133 0 [赢合科技吧] 应该海立风电二选一欧耶 NJ911 08-1108-11 15:20
- 120 0 [沃特股份吧] 本来打算买的,中午看几个直播间在推一支,还是 股市就像星辰大海 08-1108-11 15:20
- 100 1 [力合科创吧] 到底有多大的雷啊?气得肺疼啊! 无尘道长 08-1108-11 15:20
- 119 1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又是几万手拉上点吸睛。 海金696 08-1108-11 15:20
- 525 9 [岩山科技吧] 只有上去5.95才可能吸引套牢盘下移,再慢慢回调 温暖的陆姗栋 08-1108-11 15:20
- 478 23 [长盈精密吧] 守住2327 佛即道 08-0608-11 15:20
- 119 0 [立新能源吧] 马上起飞,新疆就那么几个上市票,马上有资金排 保住利润最重要 08-1108-11 15:20
- 873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巴菲特前30年投资全复盘:从14万到百亿的复利密 炼金术士V 08-1108-11 15:20
- 151 1 [柯力传感吧] t友们,早上卖的可以买了!近两块差价了! 评论老不给我发 08-1108-11 15:20
- 211 3 [福斯特吧] 光伏板块中上市以来涨幅全是比较少的一只股票了 SMCloud 08-1108-11 15:20
- 251 3 [金一文化吧] 优雅永不过时,这个点坚持坚持 心如交易员 08-1108-11 15:20
- 331 2 [太平洋吧] 过了407,就触发量化,突破了大盘今天可能突破3 有条理的低吸 08-1108-11 15:20
- 167 8 [永茂泰吧] 买错股 坚韧的美人 08-1108-11 15:20
- 158 1 [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] 这个经理真是没话可讲,没有一只科技股,持有科 Zstf3376 08-1108-11 15:20
- 101 0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还有机会不 股友098d318y56 08-1108-11 15:20
- 9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废柴 Felix费利克斯 08-1108-11 15:20
- 124 0 [东财中证化工指数发起式C吧] 感觉化工该动了。$东财化工C$今天估值涨得挺显 小狐的存钱路 08-1108-11 15:20
- 106 0 [兴业股份吧] 横盘三个月 才情卓绝的林佳玉 08-1108-11 15:20
- 91 1 [天富龙吧] 恐怖如斯,大曾子没割肉还加仓了。明天赶紧跑吧 心细如尘的夏翼扬 08-1108-11 15:20
- 114 0 [巨化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 山川纪行 08-1108-11 15:20
- 107 0 [玻璃吧] 服了看我账户玩的吗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8-1108-11 15:20
- 122 1 [比亚迪吧] 之前看300多一股,今天一看105 达瓦里氏rpg 08-1108-11 15:20
- 141 2 [辰欣药业吧] 今天掉队了 大A重回自身节奏 08-1108-11 15:20
- 103 1 [亚泰集团吧] 大盘该调整了 生龙活虎的华卓婷 08-1108-11 15:20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666 好运连连0257 08-1108-11 15:20
- 105 0 [威马农机吧] 早盘冲不过前高45.38,直接砸45块走了,10日线 DNHFGKISNIK 08-1108-11 15:20
- 98 0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涨了一个点晚上股吧又要高潮了 有激情的汪硕3 08-1108-11 15:20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军工概念新龙头+peek材料,双一科技……双一流 牛散抓牛 08-1108-11 15:20
- 95 1 [金现代吧] 垃圾股,远离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8-1108-11 15:20
- 266 5 [东方精工吧] 才这样诱多,这种分时谁会买。就是洗盘!韭菜安 重生之涅槃 08-1108-11 15:20
- 249 12 [嘉寓3吧] 谁在忽悠你们买的,我先说一声,别怪我手辣,你 国产韭菜机 08-1108-11 15:20
- 285 2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GPU+ASIC液冷全面爆发,重视新一轮产业趋势本轮 市值管理2025 08-1108-11 15:20
- 96 1 [湘财股份吧] 感觉现在的票要死拿才行呀,换来换去。不赚钱反 呵呵快来钱 08-0808-11 15:20
- 93 0 [硕贝德吧] 又开始学前几天了 f6666888 08-1108-11 15:20
- 119 0 [包钢股份吧] 作为国内拥有最大稀土资源的包钢股份,股价还不 小牛才露尖尖角 08-1108-11 15:20
- 198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把你当初跌的17个点赚回来我绝对不走,有种你 星海之心 08-1108-11 15:20
- 198 4 [超研股份吧] 主力顺势出货了,周末利用抖音推票刷人气,今天 我要回本嗷嗷嗷 08-1108-11 15:20
- 98 2 [华设集团吧] 垃圾一个,天天一潭死水 股友2719910Q0H 08-1108-11 15:20
- 102 0 [深水规院吧] 都是炒股不归人,不敢称老师 假装满仓 08-1108-11 15:20
- 117 1 [上海雅仕吧] 近年来物流行业陷入“低价竞争-利润压缩-服务降 韭菜主理人 08-1108-11 15:20
- 2670 28 [海投5吧] 海投5在2025年分红及预计重新主板上市的可行性 玉平同学 06-1308-11 15:20
- 91 0 [长盈精密吧] 你们都走了,我就放心了,哈哈哈 放飞梦想586 08-1108-11 15:20
- 113 2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空中加油,明天开始连板 财源万贯地刘正风 08-1108-11 15:20
- 112 0 [鹏鼎控股吧] 这里大概率会走ABC结构。 欢乐河岸 08-1108-11 15:20
- 238 0 [长城军工吧] 211天,增量,涨停连板3板 森林火土城凯 08-1108-11 15:20
- 98 0 [中际旭创吧] 为什么别人涨五个多点,你只有两个点 xiaoxi1224 08-1108-11 15:20
- 110 0 [鑫科材料吧] 继续磨 秋前一脚门 08-1108-11 15:20
- 122 0 [金科服务吧] 破破破了 才望亨通得柯镇恶 08-1108-11 15:20
- 91 0 [大连圣亚吧] 赚你4万容易不。明天砸不砸你? 苍天霸血 08-1108-11 15:20
- 139 1 [中国中免吧] 大家看到中直股份没有,今天最低价39.5。典型老 lukyed 08-1108-11 15:20
- 14246 71 [吉视传媒吧] 【实锤!吉视传媒联合出品电影《731》!会是第 ST深度解析 08-0808-11 15:20
- 98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明天我拉涨停 股友15T138g835 08-1108-11 15:20
- 101 0 [爱施德吧] 跌下来明天定期十万一年 卧底等抬轿 08-1108-11 15:20
- 96 0 [航天信息吧] 越没人接盘,越不断拉高 股友V381o68831 08-1108-11 15:20
- 84 0 [ST际华吧] 怎么回事 坚硬的盾簲 08-1108-11 15:20
- 268 3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最恐怖的地方是可以拉涨3000点但是最后收 沙场垫沙人 08-1108-11 15:20
- 186 10 [中金黄金吧] 坐等破14,融资盘,哦耶 股友26305pW251 08-1108-11 15:20
- 112 2 [海源复材吧] 下午涨停 超神计划 08-1108-11 15:20
- 103 0 [南方传媒吧] 真是个超级垃圾股,板块大涨,股也跌,大盘大涨 股友160N1295F5 08-1108-11 15:20
- 95 0 [飞龙股份吧] 25是一道坎 富贵富贵de水冰儿 08-1108-11 15:20
- 105 1 [京运通吧] 都跑光了吗 ST新元元老 08-1108-11 15:20
- 28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半年报大概率又见喜!目前小米最大的问题就 宁静致远20030915 08-1108-11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