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金卡智能吧] 耐心等待、大盘到6000点、肯定能到15元 股友EvVfeV 08-1208-12 15:17
- 567 8 [长盛轴承吧] 调了那么多天!是时候该苏醒了!同车的朋友出来 k姐的笔记 08-1208-12 15:17
- 86 0 [赛维时代吧] ———明天冲高就跑——— 股友OA31599772 08-1208-12 15:17
- 129 4 [上证指数吧] 看盘的只想说一句,我XXX KevinJay 08-1208-12 15:17
- 188 4 [海信家电吧] 6月底玩到现在,血赚1个点。 吃柠檬紫金 08-1208-12 15:17
- 252 2 [空港股份吧] 空港股份,股价近期稳健上升,显示出强劲的上涨 鹰眼量化 08-1208-12 15:17
- 81 0 [能之光吧] 您好,请您总体分析下公司近几年的研发投入情况 能之光股友2 08-1208-12 15:17
- 93 0 [长城军工吧] 幸亏你们有好大哥控盘,不然今天涨停,明天活埋 铁马冰河66 08-1208-12 15:17
- 79 0 [世纪鼎利吧] 明天大幅度低开了 只买牛股188 08-1208-12 15:17
- 329 0 [招商核心竞争力混合A吧] 行业景气度攀升中!招商中证全指医疗器械指数三 超级爱养鸡基 08-1208-12 15:17
- 79 0 [英维克吧] 这个股跟美股的什么票呀 自由如风593 08-1208-12 15:17
- 255 1 [尚荣医疗吧] $尚荣医疗(SZ002551)$ 豪爽泼辣的悦儿4 08-1208-12 15:17
- 750 8 [杭齿前进吧] ,啊! 张宇的鱼 08-1208-12 15:17
- 107 0 [鹏华科技驱动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 心静性闲 08-1208-12 15:17
- 119 0 [巨力索具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年费电脑版看不 time能 08-1208-12 15:17
- 89 2 [北纬科技吧] 明天大曾子走我就进 请你安静点 08-1208-12 15:17
- 96 2 [楚天龙吧] 为啥拉了呢 股友7G999G5392 08-1208-12 15:17
- 93 0 [海博思创吧] 此股是鸡肋股,鉴定完毕…… jiangm1102 08-1208-12 15:17
- 116 1 [冰轮环境吧] 回踩20日线再接回来! n8480134015057267990 08-1208-12 15:17
- 160 3 [飞沃科技吧] 完美形态明天两分钟内涨停 不知名的人啊 08-1208-12 15:17
- 161 2 [期权吧] 真是饿死胆小的 善于思考得霍伯特 08-1208-12 15:17
- 95 0 [航天科技吧] 主力今天出不少拉一波出一波,唉,明天这碗面值 妙妙X 08-1208-12 15:17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微信扫一扫你也领红包 没有奇迹出现 08-1208-12 15:17
- 137 2 [山河智能吧] 明天如果不能创新高就撤退!板块全是拖拖油瓶, 快乐的沈琦2 08-1208-12 15:17
- 685 0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的消息对软通动力来说没有任何影响 探索者1993 08-1208-12 15:17
- 97 1 [柳钢股份吧] 十个点割肉,各位发财,感觉在这躲牛市 炒股难回头 08-1208-12 15:17
- 95 1 [回盛生物吧] 想不到这东西今天会跌这么多仓位最重的是它 阿布小基 08-1208-12 15:17
- 827 9 [华天科技吧] 趁着还没开盘哈,简单说两句。。你我皆凡人。生 股市小梦叔 08-1208-12 15:17
- 2269 14 [上证指数吧] 50w实盘挑战一年做到300w(第13天)总资产50788 阿海滚雪球 08-0508-12 15:17
- 788 0 [光电股份吧] 还是很牛的 趋势靠谱 08-1208-12 15:17
- 90 0 [世纪鼎利吧] 6.01进场,以为是…,但却是…,还行!坐稳了, 日月dmy 08-1208-12 15:17
- 96 0 [卧龙电驱吧] 在等20日线 股友33L5993N21 08-1208-12 15:17
- 83 0 [恒宝股份吧] 等今晚龙虎榜吧看看有没有大佬坚定持有 彬子只抓龙头 08-1208-12 15:17
- 190 2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14:23估值播报:+1.77% 估值搬运工 08-1208-12 15:17
- 800 13 [康斯特吧] 康斯特的果子熟啦! 康斯特 08-0808-12 15:17
- 112 0 [智明达吧] 券商行情来了?最近市场回暖,证券etf龙头15999 下水道从v个人 08-1208-12 15:17
- 93 0 [四川长虹吧] 早上就说了,不可能到10元了,下辈子吧。亲们 股民张三李四 08-1208-12 15:17
- 297 0 [申通快递吧] 倒数第一!我不怪你,倒数第一也是第一,不是最 大胆心细的帝摩斯 08-1208-12 15:17
- 106 0 [京东方A吧] 两天共拉黑了120个恨不得京东方天天跌的狗粮帖 缘来如慈BOE1000B 08-1208-12 15:17
- 90 0 [华大基因吧] 200元以上的套牢者不少。汪汪汪心安理得? I大风起兮云飞扬 08-1208-12 15:17
- 107 1 [创新医疗吧] 基本洗干净了 信仰的力量1 08-1208-12 15:17
- 127 4 [寒武纪吧] 848.88,再翻十倍就是珠峰海拔8488.88哈哈 柔美的马芝菲1 08-1208-12 15:17
- 217 4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全是散户在冲进来,明天不好说咯 招尸墓响 08-1208-12 15:17
- 151 7 [新华都吧] 下方筹码松动了,上面顶格了,说明主力获利出货 齐大牛 08-1208-12 15:17
- 213 2 [汇添富消费精选两年持有股票A吧] 第一稳了!同泰大健康很靠谱$同泰大健康主题混 俊逸超凡的尹玫扬 08-0108-12 15:17
- 347 6 [华宝国际吧] 锅圈一定在8月暴涨2倍,立帖为证,买锅圈,散户 LuckyPig 08-0108-12 15:17
- 86 0 [ST海龙吧] 哈哈哈,票 庄的噩梦008 08-1208-12 15:17
- 92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卖出的人还挺多 A股1万点点 08-1208-12 15:17
- 112 2 [翠微股份吧] 这股没有封盘,明天危险啊! 股坛狄仁杰 08-1208-12 15:17
- 145 3 [英威腾吧] 猜下有几个涨停板 凌云的燧人 08-1208-12 15:17
- 254 2 [碳酸锂吧] 没关系,还有7个证陆续到期,一个证一个涨停板 氧化一万金 08-1208-12 15:17
- 335 0 [九芝堂吧] 这么多套牢的,都是后面涌进来的。他们不割肉, 就是不让你说话 08-1208-12 15:17
- 103 2 [海辰药业吧] 先出一半明天你涨我就卖,你跌我就补!你能拿我 股友71286q2g11 08-1208-12 15:17
- 745 7 [*ST华闻吧] 兄弟们,全仓进的,要多久才能解套 蕉蕉冲冲冲 08-1208-12 15:17
- 84 0 [双良节能吧] 这操盘手真牛逼 瑞雪兆丰年7856 08-1208-12 15:17
- 93 0 [老百姓吧] 稳如,两连阳! 厕所怪物零零发 08-1208-12 15:17
- 307 0 [恒宝股份吧] 坏消息水下卖飞恒宝,好消息,追的寒武纪涨停 买进就跌停板 08-1208-12 15:17
- 149 2 [万通发展吧] 前期的手法!明天一字板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8-1208-12 15:17
- 80 0 [ST豆神吧] 此股会跌到1.64元 分扬布林中轨 08-1208-12 15:17
- 93 0 [江铃汽车吧] 分个红,需要时间也太长了吧 股友997yi12060 08-1208-12 15:17
- 83 0 [中国长城吧] 一根大阳线又得用一个月来消化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8-1208-12 15:17
- 86 0 [延华智能吧] 难受 平等的谷浩源 08-1208-12 15:17
- 109 1 [蜂助手吧] 峡创不减持,庄家能拿到筹码啊 股友VN9J0O 08-1208-12 15:17
- 364 0 [益生股份吧] 请问下,贵司8月份,9月份父母代鸡苗报价多少? 益生股份股友 08-1108-12 15:17
- 135 0 [益生股份吧] 董秘,你好,请问8月份父母代多少钱一套? 益生股份股友 08-1108-12 15:17
- 152 0 [万顺新材吧] 你好董秘,请问8月10日的股东户数是多少个? 万顺新材股友 08-1008-12 15:17
- 199 0 [测绘股份吧] 查看网上中标信息,公司似乎今年在铁路方面中标 测绘股份股友 08-1008-12 15:17
- 57 0 [万顺新材吧] 请问截止8月1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万顺新材股友 08-0808-12 15:17
- 116 0 [交大思诺吧] 财务报告中如果不披露LKJ产品相关信息,那请问 交大思诺股友 08-0808-12 15:17
- 73 0 [交大思诺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8月8日的股东人数是多 交大思诺股友 08-0708-12 15:17
- 87 2 [阿莱德吧] 要不是被板块拖累,今天应该10几个点收盘的 长袖飞舞人生几何 08-1208-12 15:17
- 125 0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超预期的强,明天高开五个点直奔涨停,感谢 涨停哥哥888 08-1208-12 15:17
- 96 0 [五粮液吧] 目前还是任劳任怨的控指数的工具,你要是做长线 利好满天飞就卖 08-1208-12 15:17
- 104 0 [交银产业机遇混合吧] -1.1 fffffffff_456 08-1208-12 15:17
- 91 0 [爱美客吧] 我要打洗你 踢你脑袋的驴 08-1208-12 15:17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杂毛,恒宝调整两天让你势 白花郑 08-1208-12 15:17
- 137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;+0.24% 估值播报员 08-1208-12 15:17
- 98 0 [方正电机吧] 大盘预计运行在3500-3600点左右到10月8号的,高 宁波小小巴菲特 08-1208-12 15:17
- 101 2 [中科创达吧] 有没有数字货币? 财富密密 08-1208-12 15:17
- 490 3 [涪陵电力吧] 舒服 基民HXYN6J 08-1208-12 15:17
- 116 3 [广东建工吧] 还在夹板吸筹,太特么折磨人了,不玩了 華尔街之狼 08-1208-12 15:17
- 101 0 [尚荣医疗吧] 明天如果涨停就是医疗器材的换手龙 蹬蹬的灯 08-1208-12 15:17
- 75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大家都挣钱了,卖飞了 T一T生活很轻松 08-1208-12 15:17
- 81 0 [中国卫通吧] 看了,好象前年大前年也没涨停过是否会补一补呢 ZHS9545 08-1208-12 15:17
- 76 0 [博科测试吧] 这就叫专割散户 活跃的李静欣5 08-1208-12 15:17
- 109 0 [寒武纪吧] 我过去经常说,大A里,寒武纪主力与热景生物主 股友An77787611 08-1208-12 15:17
- 74 0 [ST际华吧] ST际华 重生之门A 08-1208-12 15:17
- 80 0 [百通能源吧] 从上市就减持没见过涨停 基民Qw7yS4 08-1208-12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