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新龙头来了 股友s4U25u 08-1308-13 10:33
- 69 0 [双飞集团吧] 系好安全带准备加速 中山庄 08-1308-13 10:33
- 83 1 [中兴通讯吧] AI、未来的VR、AR、无人机、无人驾驶,但凡和科 知行和一 08-1308-13 10:33
- 53 2 [浙江建投吧] 心态爆炸 铜雀春深锁2乔 08-1308-13 10:33
- 112 4 [药明康德吧] 那个庄,垃圾13一个,走了就涨,笑死 逍遥股神 08-1308-13 10:33
- 65 1 [西部建设吧] 感觉还挺准,今天果然跌5个点, 善思考的小承锦 08-1308-13 10:33
- 129 9 [华友钴业吧] 板块明明大跌,华子你为什么要涨,小心枪打出头 坤鲲坤鲲 08-1308-13 10:33
- 147 1 [海立股份吧] 大仓位进军海立股份,其中一个券商的仓位满仓, 认知的明月照大江 08-1308-13 10:33
- 394 5 [索通发展吧] 恒信东方2022年的事,被立案调查了 工行一枝花 08-1208-13 10:33
- 395 23 [立方退吧] 打重整的幌子,拔高股价収割韭菜,场外新手不适 老当益壮PPP 08-0608-13 10:33
- 57 0 [天银机电吧] 这操盘手真SB 股友96T689011r 08-1308-13 10:33
- 54 0 [泰嘉股份吧] 先破个24.68 xqdx 08-1308-13 10:33
- 65 0 [德邦科技吧] 又又又卖早了,昨天全卖了,现在这个大盘真是让 慎独1981 08-1308-13 10:33
- 56 0 [*ST亿晶吧] 为啥都这么垃圾 德才兼备地小棉花 08-1308-13 10:33
- 51 0 [先导基电吧] 15就要卖,这股已经不行了 万业韭菜 08-1308-13 10:33
- 57 0 [天龙集团吧] 9.3以上随便买,暂时看11.5 股友58q912763n 08-1308-13 10:33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就这一哆嗦。没了? 启0程 08-1308-13 10:33
- 51 0 [晶澳科技吧] 罗博特科 刚强的何艳 08-1308-13 10:33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在这里躲牛市,也挺好,庄家也不错,控盘严重, 拉萨村委会 08-1308-13 10:33
- 48 0 [航天智装吧] 它好像废了 徐百顺168168 08-1308-13 10:33
- 81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债基风险小,回调一点也不用恐慌,看好长期收益 学做投资牛 08-1308-13 10:33
- 61 0 [上海合晶吧] 还吸个毛呀!一捅到顶就了吗? 拐弯不打转向 08-1308-13 10:33
- 52 1 [中银证券吧] 你终于动了!!! 远离杂毛提高审美 08-1308-13 10:33
- 60 1 [格林精密吧] 大盘到4000的时候,你估计得到13块去 搬砖砸7371 08-1308-13 10:33
- 54 1 [老百姓吧] 老板姓大药房 快到锅里来8 08-1308-13 10:33
- 68 2 [长安汽车吧] 好消息,一个接一个的发,就不见主力出力,这只 安静的天空 08-1308-13 10:33
- 232 1 [中油工程吧] 主力资金在持续介入要拿股息分红了。 标66 08-1208-13 10:33
- 267 5 [远东股份吧] 长投,3年后打开帐户再看 轻盈的汤涛 08-1108-13 10:33
- 54 0 [大禹节水吧] 转债拉起来这里都不会再动了 向上的夏锦鹏 08-1308-13 10:33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跟屁虫 股友EfImwJ 08-1308-13 10:33
- 46 0 [ST绝味吧] 绝食食品够绝的 西门口的驼铃 08-1308-13 10:33
- 69 0 [恒润股份吧] 你也是英伟达概念,怎么不能跟工业妇联学学 股友5H85i97637 08-1308-13 10:33
- 59 1 [天元智能吧] 这么小的封单,发套吗 股友n088985z66 08-1308-13 10:33
- 68 1 [*ST益通吧] 真血脉觉醒 长弓秀 08-1308-13 10:33
- 75 0 [畅联股份吧] 如果规律取胜,今天应该大涨或收红盘。如果人性 蚂蚁撼动大象 08-1308-13 10:33
- 77 3 [金一文化吧] 这个涨停次日也不会给溢价 量化不管理必反 08-1308-13 10:33
- 71 3 [广东建科吧] 出早了,35出的,可能可以到80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8-1308-13 10:33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工程建筑钢结构皙融资增持介入杭萧钢构600477, 板块投资clup 08-1308-13 10:33
- 62 0 [闽东电力吧] 你是真拉跨 双手合九 08-1308-13 10:33
- 51 0 [深城交吧] 大盘就是被这些股拖后腿,上不了4000点 股友928139c51p 08-1308-13 10:33
- 50 0 [东通退吧] 加加,,短期底部加仓干 世上无难事丶 08-1308-13 10:33
- 58 1 [福石控股吧] 一飞冲天,就在明天 创新药主力院长 08-1308-13 10:33
- 344 10 [国瑞科技吧] $国瑞科技(SZ300600)$ 风哥寻龙头 08-1208-13 10:33
- 76 0 [航天发展吧] 你们都卖吧我现在借钱买的全仓,等公布你们就后 沪卖房小旺哥 08-1308-13 10:33
- 66 0 [嘉环科技吧] 试盘线已经出来了,振仓了好久今天趁着大盘的蓄 坚韧的郝楷树 08-1308-13 10:33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昨天那些唱多的哪去了,怎么不叫了 清丽的穆峥 08-1308-13 10:33
- 80 0 [泰坦股份吧] 昨天和兴森一样跌五个点,今天兴森反包,你拉高 勇敢的香如声14 08-1308-13 10:33
- 54 0 [XD贵州茅吧] 基金清场了,不看好的就该走了! 风来抱住 08-1308-13 10:33
- 57 0 [北京文化吧] 下面越是托单就越不会涨,哈哈 拉兹疙波 08-1308-13 10:33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这个股的主力跟作贼似的,不是偷摸的砸一下,就 股友8688321tQ2 08-1308-13 10:33
- 55 0 [美畅股份吧] 烂公司就是烂公司。 股友32101IN336 08-1308-13 10:33
- 65 0 [鸿富瀚吧] 这票走的挺邪性 耐心谦卑冷静 08-1308-13 10:33
- 58 0 [易普力吧] 买入500, 相信自己才会成功 08-1308-13 10:33
- 51 0 [华鹏飞吧] …… 股友u601M89189 08-1308-13 10:33
- 78 1 [股市实战吧] 圣湘生物董事长戴立忠告诉记者,对于圣湘生物而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8-1308-13 10:33
- 74 2 [金钼股份吧] 强者恒强,换仓去洛钼股份 Lrones 08-1308-13 10:33
- 99 2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明两天都会在23-25之间横着 辰风赤羽 08-1308-13 10:33
- 110 3 [北巴传媒吧] 又来这招,别被吓到了,坚持就是胜利 随时准备退市 08-1308-13 10:33
- 65 3 [冰川网络吧] 轮着来,也该到你了,我真是服了 进击的韭菜9527 08-1308-13 10:33
- 61 0 [万事利吧] 牛逼,领跌龙头 洗盘大王 08-1308-13 10:33
- 146 3 [南华仪器吧] 本大帅决定八月十三日起逢低买进1668万 无敌大将军 08-1208-13 10:33
- 19162 22 [财经评论吧] 鸡苗价格飙涨300% 8只概念股业绩报喜(附名单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208-13 10:33
- 66 0 [ST迪威迅吧] 破位了,没希望了 一颗小韭菜168 08-1308-13 10:33
- 38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…… 新手谷 08-1308-13 10:33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别买哦 此股可待成追忆 08-1308-13 10:33
- 66 0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8月13日盘中涨幅达5% 科大国创资讯 08-1308-13 10:33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马上突破7元不回头不要卖 股友魔幻股市 08-1308-13 10:33
- 62 0 [趣睡科技吧] 每日互动涨那么多!你还是绿的,情何以堪? 顺势而为大鹏展翅 08-1308-13 10:33
- 60 0 [中国平安吧] 大盘不跌它不涨 飘渺之旅心态如水 08-1308-13 10:33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谢谢大哥 嵊州富豪路 08-1308-13 10:33
- 46 0 [双星新材吧] 记住一句话几个嘴巴不要老,到底谁对谁错,喷的 空空法师 08-1308-13 10:33
- 50 0 [中航沈飞吧] 格局打开! 观变随行 08-1308-13 10:33
- 52 0 [中兵红箭吧] 你姥姥的 股友REgFqh 08-1308-13 10:33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消费电子指数大涨,AI硬件暴涨,你都不沾?? 笑嘻嘻的核桃 08-1308-13 10:33
- 56 1 [福日电子吧] 群总发力 st金龙 08-1308-13 10:33
- 66 1 [中公教育吧] 这么弱的吗天天一点一点往下滑 股友3768Q101g2 08-1308-13 10:33
- 54 0 [长飞光纤吧] 这票上蹿下跳的,。不看了,明天再说 淡水河谷A 08-1308-13 10:33
- 48 0 [长芯博创吧] 你加把劲超过川环啊,否则我昨天就卖飞了 早日发财不得了 08-1308-13 10:33
- 140 0 [中欧创新未来混合(LOF)吧] 今天A股和港股都大涨,它却没啥反应 基民78QmVs 08-1308-13 10:33
- 54 0 [景旺电子吧] 拉升都是被动的,下跌是主动的,等会易中天稍微 大吉生财地任我行 08-1308-13 10:33
- 71 1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用了全身力气上涨,最后终于还是绿了!!它 东方守客 08-1308-13 10:33
- 52 0 [一脉阳光吧] 每次下来都太快了 兜有米喜you乐 08-1308-13 10:33
- 69 2 [赛升药业吧] 再不收上去此股就要废了啊 我来就涨哈 08-1308-13 10:33
- 155 5 [天龙股份吧] 其实今天这样不怪庄,怪你们非要补缺口,缺口支 卖火柴大叔 08-1308-13 10:33
- 50 0 [冀衡医药吧] 5块甩不掉吃反弹的,那就4块六七 石门柳叶刀 08-1308-13 10:33
- 77 0 [丽岛新材吧] 叼,我还以为还要再洗一天,准备尾盘进的,今天 堆金满斗得江仰止 08-1308-13 10:33
- 56 0 [三湘印象吧] 什么情况天天跌 能和我组乐队吗 08-1308-13 10:33
- 51 0 [亚太实业吧] 地方保护,兰州也没有好企业 念念的老祖 08-1308-13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