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0 3 [北大医药吧] 关于更名以后,企业的规划早都制定好了。说多了 gen001 08-1308-13 11:16
- 252 5 [多伦科技吧] 估计九连板了 大深零 08-1308-13 11:16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换手率,你说你唬谁呢…站上30咱再聊 股友209Z9d7613 08-1308-13 11:16
- 75 0 [海航控股吧] 航空运输、机场航运、海南都涨起来了,就这货死 股友9P09R21789 08-1308-13 11:16
- 84 0 [凯尔达吧] 应该拉一把 长短1218 08-1308-13 11:16
- 65 0 [双一科技吧] 你是个什么肺雾 边角料悟道 08-1308-13 11:16
- 63 0 [恒生电子吧] 这个票,还能涨停1次吗 小康社会待几时9641 08-1308-13 11:16
- 67 1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企业发展到现价卖不出去,你想象一下,什么 邵一少 08-1308-13 11:16
- 83 4 [爱尔眼科吧] 冲一把,给力一次,支棱一次 绝不吃韭菜 08-1308-13 11:16
- 93 1 [日月股份吧] 大部分小股票都会变成仙股,无人问津,每天成交 纯熟的助攻 08-1308-13 11:16
- 55 1 [汇川技术吧] 死刚子,天天想出货 股友8kRGBX 08-1308-13 11:16
- 131 6 [北纬科技吧] 12.6没卖我在想什么 股友56333aE396 08-1308-13 11:16
- 65 1 [久之洋吧] 今天你还是中船系? 孤心冷月5778 08-1308-13 11:16
- 61 2 [三孚股份吧] 你踏马壁的是睡着了吗,拉几 机灵的夏南 08-1308-13 11:16
- 77 3 [艾迪药业吧] 顺利老师说得到14启稳 自在的冷靖娴 08-1308-13 11:16
- 130 4 [烽火电子吧] 我就说讲道理不至于就1个板,没加没减,看了个 真的甘心吗 08-1308-13 11:16
- 856 8 [超捷股份吧] 水下重新接回来什么情况,又发不出? 右哥捉妖记 08-1208-13 11:16
- 186 4 [天壕能源吧] 立即放弃买入!盘口暴露三大风险,尾盘跳水概率 股友795P2a9233 08-0808-13 11:16
- 75 0 [特一药业吧] 三千七了特一你在那 股友65318WN520 08-1308-13 11:16
- 61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一直在等机会 窜天猴冲天炮 08-1308-13 11:16
- 73 1 [日海智能吧] 改个名字吧,日天才会向上 无伤大雅999 08-1308-13 11:16
- 102 2 [福日电子吧] 看大单净买出的那么多不敢进了 股友Rk21382785 08-1308-13 11:16
- 65 1 [英维克吧] 盘中餐,粒粒皆辛苦。老饕舔干净啦。盘中浮贵, 股海寻粥刻粥求简 08-1308-13 11:16
- 66 2 [蓝色光标吧] 马上进去全面下跌时代,垃圾光标狂泄千里,垃圾 沉闷中的苍鹰 08-1308-13 11:16
- 68 1 [常润股份吧] 唱空也好唱多也罢谁知道朱莉在想什么,大家高兴 山东张韭菜 08-1308-13 11:16
- 79 2 [创新医疗吧] 一般我买进都会跌,哈哈 骑扬利市地洁心 08-1308-13 11:16
- 156 3 [北方长龙吧] 可以卖了,明天他大哥关小黑屋,跌停,他必然跟 股市柔情神雕侠 08-1208-13 11:16
- 492 3 [道琼斯吧] 炒股看懂3个指标一年翻10倍太轻松 股友32890mR609 08-1208-13 11:16
- 647 9 [退市苏吴吧] 虽然很难过,一路看着他从9到4.5,然后到了现在 大修行者 06-1408-13 11:16
- 65 0 [江特电机吧] 快跑 供销朱刚鬣 08-1308-13 11:16
- 93 0 [东方锆业吧] 准备起飞,老鸭头 传桂阿3 08-1308-13 11:16
- 62 0 [云天励飞-U吧] 爱砸就砸吧,关了不看 Aries9088 08-1308-13 11:16
- 80 0 [蜂助手吧] 大盘是真猛啊 股友I76010e833 08-1308-13 11:16
- 68 0 [万源通吧] 这次回来博生死 ppyr 08-1308-13 11:16
- 77 0 [金宏气体吧] 呼叫个万手哥,一口吃上去~~ 独钓北冰洋 08-1308-13 11:16
- 65 0 [亚太药业吧] ,板块倒数, 财运的敖崠 08-1308-13 11:16
- 92 1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红外,扶不起的阿斗。 股友6227Z606G8 08-1308-13 11:16
- 77 1 [小商品城吧] g主力又开始砸了 进取的乔菁涵 08-1308-13 11:16
- 181 9 [宏盛华源吧] 业绩好,盘子也不算太大,价格还低,为啥不涨? 血仍为冷A 08-1308-13 11:16
- 300 4 [上海谊众吧] 吧里各种唱多的帖子见多,而且看起来有理有据, 股友92h0570o59 08-1308-13 11:16
- 135 1 [佳创视讯吧] 比300329复牌稍微强一些 拔都西征2 08-1108-13 11:16
- 103 0 [索菲亚吧] 老子另一个科技票都起飞多少次了,留个底仓跑路 大A日常扣费 08-1308-13 11:16
- 71 0 [双象股份吧] 大盘这么拉都带不动你,可想你又多菜 股友fiS9n7 08-1308-13 11:16
- 71 0 [舒泰神吧] 50块卖了赚了二千块,忍不住了。 股坛狄仁杰 08-1308-13 11:16
- 77 0 [华峰铝业吧] 拿了三个月,真的出头了吗?! 股海无套作舟3 08-1308-13 11:16
- 72 0 [捷成股份吧] 华策启动了 颂2020 08-1308-13 11:16
- 65 0 [国债期货吧] 适当诱多,骗筹码 William998 08-1308-13 11:16
- 65 0 [新五丰吧] 你都对不起你的名字 有毅力的凌烨6 08-1308-13 11:16
- 68 0 [东吴证券吧] 祖传跳水 通杀线 08-1308-13 11:16
- 65 0 [首都在线吧] 应该还有新高 斤二两 08-1308-13 11:16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拿稳,别下车 财运操盘手 08-1308-13 11:16
- 62 0 [指南针吧] 针真厉害 大有1钱途 08-1308-13 11:16
- 169 0 [上海电影吧] 有影响吗,自己吓自己。 忠心耿耿的薛豪影 08-1308-13 11:16
- 66 0 [中通客车吧] 千万别买这 股友36w310z737 08-1308-13 11:16
- 108 2 [亚威股份吧] 都说了,增发不下来,这些股东们不敢拉高减持, 韭菜盒Z 08-1308-13 11:16
- 35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醒一醒,上班了大哥 红彤彤得独角龙 08-1308-13 11:16
- 75 3 [吉比特吧] 孝子贤孙真多 温柔的韩琬雷 08-1308-13 11:16
- 155 1 [领先股份吧] 大割 慢牛飞机 08-1208-13 11:16
- 72 0 [利德曼吧] 形势不乐观、可以买黑芝麻 论股民的自我修养 08-1308-13 11:16
- 87 0 [中国电影吧] 转发 股友565P218l29 08-1308-13 11:16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市融资余额增加80.92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308-13 11:16
- 1576 0 [海思科吧] 创新药概念震荡回升 海思科逼近涨停创历史新高 海思科资讯 08-1308-13 11:16
- 74 0 [比亚迪吧] 充111 一弦稽琴格 08-1308-13 11:16
- 362 0 [工商银行吧] 工商银行:正在依法依规、积极有序推进财政贴息 工商银行资讯 08-1308-13 11:16
- 71 0 [华孚时尚吧] 无语了,上面这么多压单 喜羊羊姐姐 08-1308-13 11:16
- 58 0 [R东方1吧] 一动不动,原地踏步走 茂华润 08-1308-13 11:16
- 67 1 [铭普光磁吧] 下午绿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8-1308-13 11:16
- 83 1 [长芯博创吧] 毛利率是怎么实现翻倍的?是高附加值产品占绝大 坚决不做量化语料 08-1308-13 11:16
- 168 2 [高测股份吧] 七块附近看能不能稳住吧 爱的起点的爸爸 08-1308-13 11:16
- 214 3 [和晶科技吧] 做了一个小T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8-1308-13 11:16
- 103 5 [广东建科吧] 还好把持住了,70就卖 总有世间三两风 08-1308-13 11:16
- 65 1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泵今天都大涨,节水应该要使用泵,占点概念! 天剑绝刀x 08-1308-13 11:16
- 188 2 [新筑股份吧] 再跌就破了重组后第一天收盘价了,之前已经跌穿 Shortp 08-1308-13 11:16
- 76 2 [西测测试吧] zll那么好机会不创新高,主力烂 空丞计 08-1308-13 11:16
- 730 3 [电工合金吧] 是金子会创新高 稳定的洪茁 08-1208-13 11:16
- 211 1 [吉林高速吧] 吉林高速:鲁明威辞任董事 仍担任总经理 吉林高速资讯 08-1108-13 11:16
- 2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这个代表未来,相信我必上两元 热情的范澄3 08-1308-13 11:16
- 67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游资干证券去了,小盘无人管了 n1404455788dcf7d0781 08-1308-13 11:16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又是高位横盘 滴滴滴878787 08-1308-13 11:16
- 93 0 [楚江新材吧] 只有底仓,昨天一天还有今早的预打单都没有买到 他是柯南 08-1308-13 11:16
- 71 0 [每日互动吧] 根据我的经验,超过百分之十五一定会涨停 桀骜不驯的丁昭 08-1308-13 11:16
- 69 0 [海信家电吧] 高处(指数创新高)不胜寒!清仓了 朔方佚民 08-1308-13 11:16
- 73 0 [圣晖集成吧] 涨跌由它去吧,涨停爆拉总在分秒之间 一笑了之嘿嘿 08-1308-13 11:16
- 67 1 [东方电气吧] 什么时候这里没有那么多的专家应该就涨了吧 凤翔立娜天娇 08-1308-13 11:16
- 76 1 [焦煤吧] 本来我多赚了很多md又回去了不过长线做多应该没 开弓放箭 08-1308-13 11:16
- 83 1 [海立股份吧] 我已清仓感觉良好,从12拿到现在,赚我认知内的 干净的赵韶华 08-1308-13 11:16
- 68 1 [永利股份吧] 能上530吗,抵押房产建仓庄园靠海!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8-1308-13 11:16
- 70 1 [深桑达A吧] 跑等会绿 拿不住就去打流 08-1308-13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