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常熟银行吧] 农业银行8.36倍估值 历史新高 请问 你这里心虚 不屈的西瓜 08-1308-13 11:21
- 63 0 [日海智能吧] 13.20止跌,亏了十个点多 股友rQ37291115 08-1308-13 11:21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都涨的那么好,这种情况你要天地吗?无耻恶心至 赚够18个亿 08-1308-13 11:21
- 60 0 [纯碱吧] 创新高后加空就更有性价比了 股友907M082i05 08-1308-13 11:21
- 83 0 [意华股份吧] 哈哈哈,你还有脸跌…,大盘都3700了 闲着也是贤者 08-1308-13 11:21
- 57 2 [中粮资本吧] 割肉吧不想玩儿了 这真是好事儿啊 08-1308-13 11:21
- 65 0 [舒泰神吧] 这股千万别追涨,低吸不上就算了。 小库2号 08-1308-13 11:21
- 76 0 [拓斯达吧] 似乎要有动作了 吴婷888 08-1308-13 11:21
- 66 0 [云顶新耀吧] 有几把垫底 爱美女就是爱江山 08-1308-13 11:21
- 68 0 [新泉股份吧] 真恶心,极端恶心 股友52IRr3 08-1308-13 11:21
- 63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在这里亏了的,不可思议尽然到了这价格 股友VVkPbX 08-1308-13 11:21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创业板都2个点了 堂堂正正地艾莉娜 08-1308-13 11:21
- 80 0 [福安药业吧] 昨天那是天线吗?不,是避雷针!!!昨天不舍得 l星河 08-1308-13 11:21
- 70 0 [海峡环保吧] 倒霉得东西 股友053y3291N9 08-1308-13 11:21
- 62 0 [久其软件吧] 妖怎么今日不P图了!让孙猴子抓去了吗? 小石匠8606 08-1308-13 11:21
- 67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把人气排名干到前一佰 n142242768266383 08-1308-13 11:21
- 119 1 [远翔新材吧] 不对劲,很不对劲,指数大涨,但是实际上,上涨 有耐心的颜韬3 08-1308-13 11:21
- 96 3 [杰克科技吧] 一骑绝尘!太强!哇哈哈 Y不服哪行呀 08-1308-13 11:21
- 62 0 [微盟集团吧] 今天是天量了吧? 股古古8 08-1308-13 11:21
- 69 0 [百川股份吧] 铁匠变现交保证金? 手机任我行 08-1308-13 11:21
- 68 0 [士兰微吧] 大盘前期高点时你34元多,现在大盘超前期高点, ahthzwm 08-1308-13 11:21
- 73 0 [鼎捷数智吧] Ai应用真是狗不理 股友xMs8lG 08-1308-13 11:21
- 97 0 [新泉股份吧] 志华啊志华,这么好的行情,你干啥呢??跟人沾 我怀念的2005 08-1308-13 11:21
- 78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3700点你还在2600趴着也太了 花开富贵cm 08-1308-13 11:21
- 72 0 [青龙管业吧] 朱莉太怂,大胡子股神呼吸大帝带你们,你们都不 小乔201910 08-1308-13 11:21
- 162 0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横盘了这么久,主力当了解放军解套全部散户 股友8Xf5131188 08-1308-13 11:21
- 96 0 [致尚科技吧] 主要是最近涨停股票,第二天都要震荡,第三天才 招财满堂de李秋水 08-1308-13 11:21
- 55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行情主力可以做t了 不想工作的陈同学 08-1308-13 11:21
- 80 0 [东通退吧] 5.2到5.8已吃了6拨了,底仓成本1.13,你跟我说 股友37q3919l13 08-1308-13 11:21
- 78 2 [杭氧股份吧] 哈哈哈 dhbqgblpGV 08-1308-13 11:21
- 1786 24 [长青股份吧] 说下目前对长青的几点看法(持续更新中) 鸿赢道 06-2608-13 11:21
- 61 0 [金信诺吧] 股性就是基因刻在骨子里的东西,的 林肯之道驾驭随心 08-1308-13 11:21
- 66 0 [招金黄金吧] 资金都去外面赚钱了 股友5u55575T86 08-1308-13 11:21
- 60 0 [贝瑞基因吧] 全靠大盘吊着一口气 股友y8y0231836 08-1308-13 11:21
- 65 0 [澄天伟业吧] 板块全红,它跟的谁 斐然满腹de丁春秋 08-1308-13 11:21
- 65 0 [蓝色光标吧] 天龙都15个点了 笑话股市 08-1308-13 11:21
- 89 1 [震裕科技吧] 资金流出了 股友9YoFTu7870 08-1308-13 11:21
- 92 5 [长江通信吧] 大盘突不破3674,差点碰到就谢了!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8-1308-13 11:21
- 65 1 [科净源吧] ↑30以上 拒绝扯P只做作业 08-1308-13 11:21
- 310 7 [XD紫金矿吧] 辛亏昨天跑咯,不然要完蛋了! 葱花香菜拌豆腐 08-1208-13 11:21
- 64 0 [华胜天成吧] 全清,快跑,出货了 有专注力123456 08-1308-13 11:21
- 73 0 [蓝英装备吧] 不涨反跌。真是 股友k8VNbO8943 08-1308-13 11:21
- 75 0 [中国国航吧] 别想了,不可能给你涨的! 股友2988n5073c 08-1308-13 11:21
- 96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$目前还在低位,潜力很大, 独角兽财富树 08-1308-13 11:21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…… 该吃吃该喝 08-1308-13 11:21
- 64 0 [XD福龙马吧] 中马都要收回来了 温柔敦厚的陶柏 08-1308-13 11:21
- 75 0 [*ST天茂吧] 昨天买入的筹码基本上是沉淀下来了,今天的抛压 账户已注销 08-1308-13 11:21
- 65 0 [锦泓集团吧] 买一点碰碰运气 落地无痕888 08-1308-13 11:21
- 65 0 [铜冠铜箔吧] 拉基票 牛股摇摇乐 08-1308-13 11:21
- 78 0 [国瑞科技吧] 每天上演一模一样的戏码还指望你的20厘米呢,看 糖炒栗子0603 08-1308-13 11:21
- 193 0 [雪榕转债吧] 给你机会不中用 牛迴速龜 08-1308-13 11:21
- 127 2 [碳酸锂吧] 这还能拉起来,我吐了 股友blued小号 08-1308-13 11:21
- 90 1 [牧原股份吧] 我放弃了,我真的不想再这么痛苦了 我是个专家 08-1308-13 11:21
- 70 1 [中航成飞吧] 估计要跌到70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8-1308-13 11:21
- 82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换证券股了 barry1699 08-1308-13 11:21
- 66 1 [长飞光纤吧] 58.4加仓以为有肉 基民r3821955w5 08-1308-13 11:21
- 180 4 [腾讯控股吧] 今年的账户全靠阿腾撑着 抬头往前 08-1308-13 11:21
- 89 2 [光弘科技吧] 福日拯救光弘吧,抽5个亿过来,拉一波 才望富贵地唐晨 08-1308-13 11:21
- 232 3 [ST晨鸣吧] 根据我十几年投资ST经验,这波2.59元已经到顶, 龙头股专业户 08-1308-13 11:21
- 435 3 [金财互联吧] 一查吓一跳金财互联(股票代码:002530.SZ)并 红彤彤老祖 08-1308-13 11:21
- 151 8 [东瑞股份吧] 买了这股真难受啊 不抄底周期股 08-1308-13 11:21
- 155 1 [易方达科讯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tW0Odg 08-1308-13 11:21
- 1088 2 [海螺新材吧] 根据海螺新材8月8日晚间发布的公告,公司拟通过 多文富贵de波塞西 08-1208-13 11:21
- 210 1 [星宸科技吧] 昨天换了新易盛和胜宏科技,表现不好,只赚了5% 乐于助人的唐冠16 07-2908-13 11:2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线居然能走出美股的感觉 职业跟不上庄 08-1308-13 11:21
- 89 0 [XD贵州茅吧] 如果你的思维完全依赖于他人,只要一超出你的领 书仙策略 08-1308-13 11:21
- 72 0 [招商证券吧] 快下来,我要加仓,垃圾 nqr20082008 08-1308-13 11:21
- 69 0 [通用股份吧] 真搞不懂这玩意二每天都谁在买谁在卖。。。 大流氓 08-1308-13 11:21
- 64 0 [吉比特吧] 毫无见顶之势!继续冲 菠萝波密 08-1308-13 11:21
- 59 0 [华胜天成吧] 绿了 江西老表学炒股 08-1308-13 11:21
- 72 0 [星源卓镁吧] 基本上就是这样收盘了,调整几天再说吧 小雪宝与千千刺 08-1308-13 11:21
- 81 1 [联环药业吧] 牛啊。就等我这3600股往下砸 锁深秋六 08-1308-13 11:21
- 88 1 [山推股份吧] 外面都涨疯了,在这里全仓浪费一个月时间 股友c7213818D3 08-1308-13 11:21
- 75 2 [优必选吧] 兄弟们,我还能等到加速吗? 杨坤宇 08-1308-13 11:21
- 92 4 [宝胜股份吧] 涨3个月不够一天跌的 运气第一66666 08-1308-13 11:21
- 58 1 [翰宇药业吧] 真给人家说准了,潮汕股真不能买? 开心玩一玩 08-1308-13 11:21
- 290 9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位置只有封板才能有效缓解抛压,不然来回的 与庄共舞的飞哥 08-1308-13 11:21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硬件继续起飞 风姿绰约的浩渺1 08-1308-13 11:21
- 191 0 [中国长城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不 成为A8候选人 08-1308-13 11:21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午41.22 细腻的郑言秋 08-1308-13 11:21
- 88 0 [晋控电力吧] 你们到底走不走,不走继续耗子你们! kivn 08-1308-13 11:21
- 67 0 [华映科技吧] 托单必跌, 浙数文化终极粉丝 08-1308-13 11:21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呼喊万手买盘哥 我就是尹汝芬 08-1308-13 11:21
- 374 0 [辰欣药业吧] 29号开始减持,搞不懂,现在都没人气了,也没人 成熟的梅兰芳 08-1308-13 11:21
- 87 1 [丰原药业吧] 就是垃圾 楚人飞飞 08-1308-13 11:21
- 103 1 [长华化学吧] 最高价来个25.22对子尾数,今天行情就这样了, 人力的灵工外包 08-1308-13 11:21
- 113 2 [华测导航吧] 今天的分时主力露馅了,潜伏的挺好 只做趋势追随者 08-1308-13 11:21
- 182 4 [ST惠伦吧] 怎么涨跟它都没关系。 闽小韭 08-1308-13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