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凯格精机吧] 吗的,这里的机构,一天天的做T,现在的牛市行 好人好股一生安心 08-1508-15 11:54
- 89 0 [山河智能吧] 5天均线都没到,怕个毛? 股友g889025C50 08-1508-15 11:54
- 111 1 [北方稀土吧] 盛和都跑不赢啥玩意 血色浪漫268 08-1508-15 11:54
- 389 21 [农业银行吧] 乖乖,放巨量了,这次真完蛋了 滚滚财源88888 08-1508-15 11:54
- 94 0 [东方财富吧] 永远跑在大涨前,都是命呀。 股友omjOCG 08-1508-15 11:54
- 99 0 [莱特光电吧] 这次洗盘洗地彻底,奔20cm去了。 股友93609W0c62 08-1508-15 11:54
- 124 1 [大丰实业吧] 真的不行啊,智元机器人板块都3个多点了 四季的饶瑫 08-1508-15 11:54
- 234 4 [新华医疗吧] 如果大股东非常看好,自己在14-15之间偷偷买就 开心快乐0531 08-1508-15 11:54
- 2467 10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董事长及法人辞任 *ST亚振资讯 08-1308-15 11:54
- 34 0 [太辰光吧] 收盘116上下 潇洒的李哥 08-1508-15 11:54
- 190 0 [大东南吧] 2025年5月29日大东南的天地板,从跌停板到涨停 股友T2082886H7 08-1508-15 11:54
- 94 0 [金发科技吧] 拿住,长线30元 紫月亮A 08-1508-15 11:54
- 85 0 [东方财富吧] 爽歪歪,券商的好日子要来了 刷绿漆的黄瓜 08-1508-15 11:54
- 248 0 [冠捷科技吧] 半年报提前半个月发布,预亏已经成事实,还以为 讲好中国股市故事 08-1508-15 11:54
- 82 1 [中国建筑吧] 割肉快跑 获利出局999 08-1508-15 11:54
- 84 1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科技那边歇了歇,调整挺明显的。我关注的港 不知疲倦的猫 08-1508-15 11:54
- 105 1 [比亚迪吧] 呼叫万手哥 擦肩而过小米 08-1508-15 11:54
- 129 4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终于把它割了,拿了近4个月,奶奶的浪费行 股友61e295P213 08-1508-15 11:54
- 1338 17 [宇瞳光学吧] 24.05的价,涨了2块多了,这股前几天在缺口处受 BOY桀傲不驯 08-1208-15 11:54
- 91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死满仓干 You钱进 08-1508-15 11:54
- 131 3 [西藏旅游吧] 早盘大换血。 猫着的毛 08-1508-15 11:54
- 63 1 [东方财富吧] 我买的东方财富全部空仓了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8-1508-15 11:54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到底谁在减持??? 兄抬莫走 08-1508-15 11:54
- 91 0 [上能电气吧] 看看阳光啊, 股友8322v2w522 08-1508-15 11:54
- 88 0 [盾安环境吧] 我的本15,能否突破15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1508-15 11:54
- 96 0 [高德红外吧] 怕什么,强势思维中,干就完了,反正成本低 神秘人资金 08-1508-15 11:54
- 101 2 [旋极信息吧] 5.7我把它买下来了 枫叶要红 08-1508-15 11:54
- 103 0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全部出了后悔了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1:54
- 92 1 [汤姆猫吧] 就这只死猫把人套住,外面都涨疯了 雨露润锦 08-1508-15 11:54
- 188 1 [中文在线吧] 首先慢牛定调,但券商3.4了,银行大跌形成平衡 老纪炒股 08-1508-15 11:54
- 199 0 [中国船舶吧] 8月20——25日复牌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08-1508-15 11:54
- 126 3 [国投智能吧] 昨天上涨有人拼命抢,今天跌下来没人要! 玩几下股票 08-1508-15 11:54
- 110 2 [江苏新能吧] 今天会不会一阳吞3阴 股友379h82769z 08-1508-15 11:54
- 370 9 [广誉远吧] 本来挺开心,看了一眼达仁堂和九芝堂,不开心了 股友0zX6081972 08-1408-15 11:54
- 103 0 [中国飞鹤吧] 忽悠式回购的票不能碰 飞力达庄股老鼠仓 08-1508-15 11:54
- 103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下午涨停,下午开盘就买,下周继续5连板 智慧的小蚕豆 08-1508-15 11:54
- 94 1 [科德教育吧] t一下成本,感觉还得回调 把钱都赚我兜里 08-1508-15 11:54
- 94 0 [同花顺吧] 关注一下乐聚机器人参股概念600084中信尼雅,锂 股友5nW3000661 08-1508-15 11:54
- 41 0 [XD浙江鼎吧] 今日突破55.95上长。不破横盘两日。 股友083Hx36656 08-1508-15 11:54
- 101 1 [武商集团吧] 昨天-6割肉的,啊 萧秋的小马仔1号 08-1508-15 11:54
- 149 1 [法拉电子吧] 光伏都上天了,你这比玩意还趴地上,到底谁在卖 韭菜收割机丶 08-1508-15 11:54
- 91 1 [海能达吧] 这行情主力跑了2500万了,还是那种头也不回的持 还是太年轻阿 08-1508-15 11:54
- 85 2 [信维通信吧] 刚才25出了准备第四次做T,跌到24就买25就出 aodian 08-1508-15 11:54
- 126 2 [四维文化吧] 哪天出半年报 股友ClGzxZ 08-1108-15 11:54
- 114 0 [基金动态吧]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主动的李雪5 08-1508-15 11:53
- 95 1 [孩子王吧] 股!老板需要就拿来用罒罒,不需要就放到外面, 古梦压星河 08-1508-15 11:53
- 127 2 [汇金科技吧] 昨天疯狂唱空喊跌停的兄弟们!你们好!我希望你 金洲九菲特 08-1508-15 11:53
- 244 1 [广东建科吧] 我又回来了兄弟们 德福股东 08-1508-15 11:53
- 373 3 [国机精工吧] 我知道这股早盘拉升又要跌所以直接卖了 马儿吃肥美的夜草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梦之蓝手工班年份酒,新时代名酒。 yhxsd 08-1508-15 11:53
- 59 0 [湘财股份吧] 兄弟们可以抄底了,再不上车就没机会了 股友2367ql0608 08-1408-15 11:53
- 84 0 [南方精工吧] 止损卖了 股友21v831w808 08-1508-15 11:53
- 97 0 [开山股份吧] 买买,指数暴涨,下午补涨 股友x7JeoY 08-1508-15 11:53
- 120 4 [麦捷科技吧] 今天能反包站上13吗我等着站稳13加仓 谦恭平和得白桦 08-1508-15 11:53
- 148 0 [XD中国石吧] 前天割肉的,错了就得改 浙JS爱 08-1508-15 11:53
- 106 0 [四川路桥吧] 努力吧,下午翻红 果大嘻 08-1508-15 11:53
- 97 0 [ST云网吧] 被偷袭了,没反应过来 沉默不一定是金 08-1508-15 11:53
- 97 0 [特发信息吧] 今天10.43进货早了,仍然是继续等待。 不怎么识字 08-1508-15 11:53
- 138 4 [农业银行吧] 跌3个点时在忙,没买到,难受死了 炒4年亏光只玩纳 08-1508-15 11:53
- 69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今天北交这么好的行情,你还这 正义的人XM 08-1508-15 11:53
- 12380 25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AI风 收益弦音5 08-1408-15 11:53
- 326 21 [海博思创吧] 真尴尬主力拉散户就跑 万事满斗得廉颇 08-1308-15 11:53
- 107 0 [仁东控股吧] 仁慈的房东 请叫我做T大神 08-1508-15 11:53
- 86 0 [金田股份吧] 下午开板了 麒麟会小腾总 08-1508-15 11:53
- 111 0 [宝武镁业吧] ,一卖你就涨 梧桐山大侠 08-1508-15 11:53
- 299 0 [三只松鼠吧] 自己又没有多大的资金,调仓换股几秒钟的事,上 走自己的路LG8 08-1508-15 11:53
- 128 5 [沙河股份吧] 知足吧,贪心被套怪谁?看看深物业,更惨 绿水的权璟 08-1508-15 11:53
- 146 1 [南华生物吧] 还不明白咋回事?!看看加加的走势! 蕉蕉冲冲冲 08-1408-15 11:53
- 96 0 [工商银行吧] 居民负债60%,大部分在水泥盒子里,谁还敢负债 土乖 08-1508-15 11:53
- 88 0 [太平洋吧] 刚跑就拉呜呜呜,大家多吃点吧 娴雅文静的高佳玉 08-1508-15 11:53
- 109 0 [威孚高科吧] 不放量拿货昨能突破20.8呀, 透彻的钱丽5 08-1508-15 11:53
- 65 0 [基金动态吧] 1111111 我爱梅比斯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皖通科技吧] 这是想干到20天线附近 会吹泡泡的猫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宜安科技吧] 你太调皮了 股友0mejHU 08-1508-15 11:53
- 86 0 [首都在线吧] 杂毛股 风采真龙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赛力斯吧] 你就是块石头也该捂热了吧? 财源无尽 08-1508-15 11:53
- 145 0 [埃斯顿吧] 今天机器人etf鹏华159278大阳线确认突破,量能 西北风突然 08-1508-15 11:53
- 116 1 [中粮科工吧] 中粮系,难道只有中粮糖业是大哥,奶吃的多长得 勇闯天下的小散 08-1508-15 11:53
- 92 0 [盛通股份吧] 太菜了吧 夏夏夏夏天要快乐 08-1508-15 11:53
- 9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真是不走寻常路,如果出了业绩也不拉涨。算 股友s3Ocv8 08-1508-15 11:53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砸盘都没力,有本事跌停 小牛仔9 08-1508-15 11:53
- 326 15 [碳酸锂吧] $碳酸锂2511(GFEX|lc2511)$ 我要八方来呀财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比跌5个点,今天完全没反包的意思 旭中行者18 08-1508-15 11:53
- 98 0 [东芯股份吧] 最近市场风格明显偏向科技成长,科创100ETF基金 初一十五57 08-1508-15 11:53
- 86 0 [山河智能吧] 看大哥下午发威 大涨教 08-1508-15 11:53
- 119 1 [保利联合吧] 第二波民爆龙头:凯龙股份 睁开眼全变了 08-1508-15 11:53
- 94 1 [纯碱吧] 这么大的成交量,还做不了独立龙头,还要看人眼 公子离殇 08-1508-15 11:53
- 341 2 [奥锐特吧] 奥锐特的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:• 大道无型我有形 08-1508-15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