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东湖高新吧] 本周站稳9.4,主力就完成任务了。 肆金3够55 08-1508-15 11:53
- 108 0 [维信诺吧] 小维又开始表演了 外观其形 08-1508-15 11:53
- 181 5 [国信证券吧] 信不信,就算牛市来了,这家伙上涨不会超过30% 韭菜们打不赢就跑 08-1508-15 11:53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兄弟们,大家不要被古巴的悲观情绪所迷惑,前天 股友2367ql0608 08-1408-15 11:53
- 127 0 [明微电子吧] 看这个走势,科创100ETF基金588220每次回调都很 股友22qw385615 08-1508-15 11:53
- 103 0 [鲁银投资吧] 吹鼓手使劲忽悠画饼,说股价要上百元,误我上当 I不停涨 08-1508-15 11:53
- 89 0 [多晶硅吧] 反正这次做多我是不会松手了。 奋勇当先得独角龙 08-1508-15 11:53
- 111 0 [大众公用吧] 大盘已经跑远了,公用什么时候开始追 抽烟的阿火 08-1508-15 11:53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525.6过了,不用坚持了[偷笑] cl001122 08-1508-15 11:53
- 76 0 [天富龙吧] 马上可以抄底了,连亏六天,大曾子快扛不住了 ahshjs1234 08-1508-15 11:53
- 110 0 [福日电子吧] 好好的一个票,昨天走那个鬼样子,今天既然高开 股友502T1M8602 08-1508-15 11:53
- 96 0 [东信和平吧] 下午大盘若是跳水,跌的更惨…… 奥特曼打怪兽001 08-1508-15 11:53
- 101 0 [华建集团吧] 上午没放量上攻,下午就不好说啊! 黑珊瑚 08-1508-15 11:53
- 113 1 [神州数码吧] 没有格局哎,浪费光阴 胜宏的小罗 08-1508-15 11:53
- 747 15 [国盛证券吧] 早上本来是卖的,结果点成买的了全仓进去了,现 梦想发财小哥 08-1508-15 11:53
- 136 5 [粉笔吧] 只剩底仓了,外边遛一圈再回来 江科大格雷厄姆 08-1508-15 11:53
- 152 3 [海航科技吧] 朱莉哥哥为什么我买的票这么坎坷呢,你今天拉起 震荡很烦 08-1508-15 11:53
- 75 2 [宝利国际吧] 卖沥青的家伙,心肠都是黑的! 千钧慧眼 08-1508-15 11:53
- 102 0 [ST任子行吧] 有资金随便买只股票都比这强,托这么多,庄要出 星宇驾云 08-1508-15 11:53
- 90 0 [东杰智能吧] 一拉就要丢着股弱得很不丢就打回原形 前辈道友蝼蚁 08-1508-15 11:53
- 103 0 [三六零吧] 用友一年亏20亿,也没见这样啊,就是坑人的东西 股神202088 08-1508-15 11:53
- 99 1 [恒宝股份吧] 我挂山顶了… 股友8M6251k176 08-1508-15 11:53
- 119 1 [航天科技吧] 公司出来说说 启立翎 08-1508-15 11:53
- 128 4 [天宇股份吧] 27.32抄底成功,周一涨停 短线就是小丑 08-1508-15 11:53
- 126 0 [仁和药业吧] 资本是来市场是为了谋利,别的股票都长高了,股 股友An28 08-1508-15 11:53
- 107 0 [九牧王吧] 还不如卖男裤衩 魔鬼贝贝 08-1508-15 11:53
- 114 0 [浙江华业吧] 下午大幅回落,快点跑为上策 马可波罗迷 08-1508-15 11:53
- 110 0 [城发环境吧] 严重低开 勤勉的贺珂昊 08-1508-15 11:53
- 101 0 [ST中珠吧] 人气飙升啊 平平稳稳的2026 08-1508-15 11:53
- 101 0 [西藏天路吧] 收盘一定翻红,拭目以待。 专心致志的江希影 08-1508-15 11:53
- 95 0 [天汽模吧] 昨天出掉了,不然今天咋会涨,兄弟们大赚 金银满仓福星照 08-1508-15 11:53
- 95 0 [亚泰集团吧] 深化改革 大涤山游荡的韩当 08-1508-15 11:5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有料,看证券 炒股笔记寻龙诀 08-1508-15 11:53
- 736 1 [方正科技吧] 格局不格局自己看 开江拓土 08-1508-15 11:53
- 420 9 [天齐锂业吧] 这是标准的二买么?回踩前高,缩量,不破,有缠 有耐心的易羽1 08-1508-15 11:53
- 80 0 [富润3吧] 继续按计划加5000股,不管你们是真割肉还是玩套 股友vY789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15日:指数全部大涨,科技继续涨,牛来了 神秘的森林 08-1508-15 11:53
- 124 2 [万科A吧] 万科的股民们在这里躲牛市的水平高啊!外面翻倍 左顾右盼而言妆 08-1508-15 11:53
- 128 1 [国海证券吧] 箱体4.44突破后就是涨停,压盘没用,美元即将进 全球基建狂魔 08-1508-15 11:53
- 505 3 [蓝海华腾吧] 蓝海华腾近期股东和高管减持计划概览-董事时仁 善良的张易 08-1408-15 11:53
- 208 0 [青岛银行吧] 看我多相信你 熙熙的大山 08-1508-15 11:53
- 90 0 [福日电子吧] 跑,小命要紧 老韭菜邦子 08-1508-15 11:53
- 118 1 [歌尔股份吧] 3.5能跳水这么多也是牛,大盘都拉起来了 无敌兴耶 08-1508-15 11:53
- 107 1 [海格通信吧] 小小红三兵,是反转信号吗 沉默是金508308494 08-1508-15 11:53
- 114 1 [中国电影吧] 全仓买了9万股,拜拜了,科创医疗涨颠了,这辈 快人快语的康兰芳 08-1508-15 11:53
- 116 1 [川发龙蟒吧] -三季度磷肥价格企稳、德阳项目(8月19日开工) 土中之金龙 08-1508-15 11:53
- 230 4 [吉利汽车吧] 早上开盘暴跌那一波是什么意思? 陈端正 08-1508-15 11:53
- 57 2 [中油资本吧] 高位接盘了 满仓就跌 08-1508-15 11:53
- 79 0 [北证50吧] 科创板大涨创新高带动北交所起飞! 巴菲发887799 08-1508-15 11:53
- 103 0 [宝信软件吧] 我在这里完美躲开牛市 n14327071709c229 08-1508-15 11:53
- 437 0 [北纬科技吧] 躺平不动了。 低开必砍 08-1508-15 11:53
- 112 0 [太极集团吧] 厉害厉害大家都是这里躲牛市呢 股友9788565hd3 08-1508-15 11:53
- 100 1 [川环科技吧] 过了前期高点,前方一马平川,庄家不是来做解放 富贵发财得刘正风 08-1508-15 11:53
- 61 1 [泰尔股份吧] 跌的时候最快,涨的时候好像有病一样 股友O7966m9211 08-1508-15 11:53
- 96 0 [传智教育吧] 老三板集合,弟兄们加仓 有耐心的探路者 08-1508-15 11:53
- 78 1 [铁矿石吧] 股友ShoKf02025-08-1500:47:35来自湖南:“2601 黄大仙是苟史 08-1508-15 11:53
- 598 23 [光线传媒吧] 连续大跌即将来临,主力会洗爆融资盘的,大伙准 地狱火龙果 08-1408-15 11:53
- 87 0 [财通证券吧] 倒数大王,也是王,买进离手,等待补涨 刘哥爱炒股 08-1508-15 11:53
- 149 3 [长城军工吧] 上纬14倍都照样往上,你才涨多少就A杀 股友3036v80X52 08-1508-15 11:53
- 128 3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都不怕吗 LUIBY9612 08-1508-15 11:53
- 132 2 [万通发展吧] 还好买的少,周一就割 坚强不屈的韭芽 08-1508-15 11:53
- 103 1 [儒意电影吧] 有进场的 基民YcIvdo 08-1508-15 11:53
- 209 3 [ST金顶吧] 看周k和月k,这个票在底部很安全,配合西部大开 炒股养kitty 08-1508-15 11:53
- 111 1 [天正电气吧] 给良信擦鞋都不配 股友lvKQs2 08-1508-15 11:53
- 53 1 [浙文互联吧] 量能不足以突破,机会不多,散了 股友29Hd700910 08-1508-15 11:53
- 373 2 [莱茵生物吧] 所属板块涨停了,今天可以下午直接涨停的机会挺 基民763Yg53813 08-1508-15 11:53
- 227 3 [股指期货吧] 显然,3700才是主力的目标 多空2025 08-1308-15 11:53
- 1376 18 [迪马3吧] 迪马工业的医疗车这块要搬到建湖了,根据盐城的 Deluca 08-0608-15 11:53
- 109 0 [华工科技吧] 业绩只能说非常一般,一群人还在那儿吹,不是纯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8-1508-15 11:53
- 101 2 [巨力索具吧] 别卖了,证券都起来了 天地无计 08-1508-15 11:53
- 286 8 [内蒙一机吧] 从+10个点,到负20个点。亏麻了 阅尽繁华 08-1508-15 11:53
- 99 0 [华胜天成吧] 明显出货了,破开盘价一刀。 股友w555612u60 08-1508-15 11:53
- 83 0 [巨星传奇吧] 进来后连绿8天垃圾 股友8587LG1303 08-1508-15 11:53
- 108 0 [川能动力吧] 川乌能给你们讲了多次杀入川润股份,就是不听, 疯狂人 08-1508-15 11:53
- 350 0 [三七互娱吧] 哈哈哈,今天不骂你了,这一作下来,比我吃个涨 羊菲特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力源信息吧] 呵呵。创业板 xocab 08-1508-15 11:53
- 87 0 [迈瑞医疗吧] 都去新兴产业了,躲在迈瑞错过了牛市。 股友295913c97x 08-1508-15 11:53
- 187 1 [德林控股吧] $德林控股(HK|01709)$ 定海神针0709 08-1508-15 11:53
- 84 1 [锦浪科技吧] 板块这么给力,昨晚业绩超预期,今天这个怂样实 大顺的咸缤 08-1508-15 11:53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割肉割肉 轩尼士 08-1508-15 11:53
- 110 0 [科森科技吧] 看这票走势,这个庄恶毒至极,........... 一天一天滴 08-1508-15 11:53
- 92 0 [兆威机电吧] 卖了卖了, 恒爱666 08-1508-15 11:53
- 91 1 [华胜天成吧] 快跑,主力没钱了 海阔天空62921055280 08-1508-15 11:53
- 95 0 [同宇新材吧] 月底之前创新高,就这么定了 股友L1C67B 08-1508-15 11:53
- 109 0 [中鼎股份吧] 强势攻破二十关头,五日线和十日线绞合在一起, 零舍不同68168 08-1508-15 11:53
- 94 0 [瑞芯微吧] 垃圾 大吉有余de庄周 08-1508-15 11:53
- 107 0 [上海电气吧] 先搞半仓,静观借壳发酵的发展,应该错不了。 索罗大斯 08-1508-15 11:53
- 98 0 [宝信软件吧] 买了你几辈子做的孽都还了,阿弥陀佛 风姿绰约的渡寒江 08-1508-15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