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长城证券吧] 证券牛来了牛逼 WiLH 08-1508-15 12:53
- 3501 18 [常山药业吧] 目前全球(包括中国)共有11种GLP-1受体激动剂 风火018 08-1508-15 12:53
- 94 0 [中马传动吧] 割肉了 回本学打版 08-1508-15 12:53
- 108 4 [隆基绿能吧] 等大洋彼岸降息吧,要不然这么大的盘子,拉不起 二环路三哥 08-1508-15 12:53
- 99 0 [华胜天成吧] 买在分歧,下午大资金进场 夏河打老虎66 08-1508-15 12:53
- 192 5 [东方精工吧] 19.78接了,估计周一也不乐观,现在瑟瑟发抖。 股友a1zPY4 08-1508-15 12:53
- 115 0 [大智慧吧] 我涨停出了下周应该还会有溢价,怕周末消息不稳 再也不做韭菜了 08-1508-15 12:53
- 106 0 [上海电气吧] 吾辈自强! 股友p7198v8228 08-1508-15 12:53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市“领头羊”产融对接活动生物医药行业专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2:53
- 137 0 [良信股份吧] 主力三天下杀,三瓜两枣来混的筹码全部赶出去了 股友139d31K327 08-1508-15 12:53
- 84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继续为半导体加 山高路远些 08-1508-15 12:53
- 107 0 [欧菲光吧] 这股在偷偷涨 义薄云天的江雪7 08-1508-15 12:53
- 97 0 [中马传动吧] 20以下的筹码都没走明年马年中国马必须动起来 顺势而为做T 08-1508-15 12:53
- 101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一年个股基本都创新高唯有爱尔还在原地踏步。 股友FjwDuN 08-1508-15 12:53
- 107 0 [星云股份吧] 该涨不涨要跌 股友2D0056k293 08-1508-15 12:53
- 107 1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神经买了它,出不去了,开盘都跑路了,还得 周密的齐瑶灿 08-1508-15 12:53
- 77 1 [长城汽车吧] 大盘3700了,这玩意还在压盘,真的人才,有点格 当年今日 08-1508-15 12:53
- 277 4 [白云机场吧] 23年买的,打开一看怎么只剩一半了 洒脱随性的素弦4 08-1408-15 12:53
- 922 6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最新半年报显示,预计2025年上半年营收 玉树的安澈 08-1408-15 12:53
- 176 0 [新易盛吧] 没走完哈,走的早不一定牛逼,卖的好才是真的牛 大A波段王中王 08-1508-15 12:53
- 121 0 [五洲交通吧] 没量的票这一轮可以不用看了,没用的 股友6Q12G90191 08-1508-15 12:53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股,牛市的旗手,不会有问题吧! 暗夜独行369 08-1508-15 12:53
- 224 0 [药明康德吧] 其实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,买宽基指数是最好的投 丐帮之八袋长老 08-1508-15 12:53
- 134 1 [鸥玛软件吧] 今天小盘反弹,鸥玛软件主力毫无作为,散户行情 淮南HE 08-1508-15 12:53
- 99 1 [英维克吧] 谁跑了 飞驰的酷酷0088 08-1508-15 12:53
- 6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散户看多加仓,就会有人做空的!不要买,不要买 雨田2286924 08-1508-15 12:53
- 110 1 [亚信安全吧] 这股真好! 承禅观市 08-1508-15 12:53
- 146 2 [海晨股份吧] 没有量了,至少周线级别调整,持续缩量月线级别 股市老乘客 08-1508-15 12:53
- 209 3 [华建集团吧] 如果上国投整体全注入公司,改名建投创新。增发 黄飞鸿无影脚 08-1308-15 12:53
- 218 3 [*ST中岩吧] 别装了,我在3.71等你 行情需要等待 08-0808-15 12:53
- 424 3 [四方精创吧] 我也不贪心,涨停我就走 亏损110个 08-1508-15 12:53
- 171 2 [大禹节水吧] 18号才开始涨 股友dHFaPM 08-1508-15 12:53
- 98 0 [浙江东日吧] 真敢拉啊,是要退市了吗?这么着急想让散户来接 山下一小卒 08-1508-15 12:53
- 112 0 [中集集团吧] 风能涨停潮,你又不是了 见闻学行 08-1508-15 12:53
- 378 1 [恒宝股份吧] 拿稳正在起飞 邓牛公 08-1508-15 12:53
- 261 1 [英诺赛科吧] 满仓不动如山,50+% //@浪里白条陈老师 :过去几 浪里白条陈老师 08-1508-15 12:53
- 203 4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好多晒单,四五个点卖出的,不知道有没有买 来财a1 08-1508-15 12:53
- 255 2 [洪通燃气吧] 这个十日线缺口上方支撑拉的还挺猛,持续力度会 钱钱围绕我 08-1508-15 12:53
- 121 1 [华钰矿业吧] 23这是套了多少,冲2天都上不去,放弃了吗 仁峰2021 08-1508-15 12:53
- 706 4 [苏大维格吧] 这种股也去减持那是傻到边了 股友832t973g12 08-1508-15 12:53
- 129 3 [黄金/美元吧] (8月14日周四)黄金3344的多单在3350兑现60个 李mthgh6383军 08-1408-15 12:53
- 100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随着全球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增加,以及关税政策的 豆豆冷菡 08-1508-15 12:53
- 101 0 [拓维信息吧] 有骂的时间不如赶紧卖不看好就麻溜的卖掉啰哩巴 恬静的郎珺 08-1508-15 12:53
- 107 0 [日科化学吧] 上市十五,这两年亏损的原因是什么?产品市场竞 强大a 08-1508-15 12:53
- 115 0 [棕榈油吧] 拉起来了 自成一体 08-1508-15 12:53
- 102 1 [马应龙吧] 跨年龙 坚韧的陶昆 08-1508-15 12:53
- 119 2 [常山北明吧] 急拉缓跌,下一句你们来 去大A整点薯条 08-1508-15 12:53
- 119 0 [天佑德酒吧] 绿盘建仓了 溪谷论股 08-1508-15 12:53
- 98 0 [中富电路吧] 走啦,大家继续发财 股友q23h980320 08-1508-15 12:53
- 220 1 [荣科科技吧] 上午半天一直在均线上下横盘,下午很可能冲高, 虎之睛 08-1508-15 12:53
- 131 1 [ST华谊吧] 散户在一轮牛市中,今天进这个,明天进那个,整 人生会更好 08-1508-15 12:53
- 95 1 [巨力索具吧] 利好出货 只有靠自己悟道 08-1508-15 12:53
- 131 1 [蓝光3吧] 低价出售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8-1508-15 12:53
- 101 2 [博思软件吧] 今天晚上应该有公告吧? 慈祥的西门日轩 08-1508-15 12:53
- 111 1 [融发核电吧] 有资金从权重股里面抽离出来了,感觉明天低位个 犹豫就会败北j 08-1408-15 12:53
- 101 0 [科士达吧] 被洗了 堆金四海地水湄 08-1508-15 12:53
- 147 0 [硅鑫集团吧] 小白面又磕上了 提头来见我保哥 08-1508-15 12:53
- 107 0 [中国飞鹤吧] 最近真热闹 股友pe51873659 08-1508-15 12:53
- 103 0 [美团-W吧] 天机不可泄露 全世界最绿的仔 08-1508-15 12:53
- 114 0 [张江高科吧] 光刻机突围路上的中国力量 股友237132G01q 08-1508-15 12:53
- 496 2 [亚太药业吧] 清了下周接低价筹码。 齐轶是一朵鲜花 08-1508-15 12:53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开盘,等A场疯狂上窜涨涨大大大大大大涨涨 xy3618 08-1508-15 12:53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老子忍不住卖了。 股友130066f17U 08-1508-15 12:53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加速了,满仓干 善琴的佟简 08-1508-15 12:53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挨打的脸还没消肿今天就又忘了?别上头,不 博学善思 08-1508-15 12:53
- 196 4 [天汽模吧] 主力不可能不洗盘就开始拉升,别被忽悠了 保留一线生机 08-1508-15 12:53
- 144 4 [舒泰神吧] 了。看了一眼54就点进去了。 调香的酒旗 08-1508-15 12:53
- 137 4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大单在持续净流入,应该是有资金在建仓了 非专业性股民 08-1508-15 12:53
- 553 4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实际受益不如平台吧?我只看到平台赚疯 北京美女子 07-2008-15 12:53
- 632 0 [立讯精密吧] AI: A股股票在港股上市前的表现分析 Charmsir 08-1508-15 12:53
- 103 0 [ST百灵吧] 等待连板 勤劳善良的归鸿 08-1508-15 12:53
- 93 0 [寒武纪吧] 调入A50是为了被动性A50ETF好给机构抬轿。一个 小A老散 08-1508-15 12:53
- 97 1 [科大讯飞吧] 庄就是砸盘的 股友Sg1VTr 08-1508-15 12:53
- 241 11 [和而泰吧] 能看到多少,在线的大佬们 基民xubbtb 08-1508-15 12:53
- 125 4 [兴业银行吧] 去兴业总部洒点狗血不知道会不会红 玉树的安澈 08-1508-15 12:53
- 103 2 [众泰汽车吧] 摩尔线程则表示,与国内Foundry联合开发FinFET 股友58989u069H 08-1508-15 12:53
- 72 2 [电力ETF广发吧] 工业增长,电力业绩不会差! 超级逆转 08-1508-15 12:53
- 84 2 [金溢科技吧] 没人接盘,卖不动了! 股友o8J98i 08-1508-15 12:53
- 6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$涨一跌百,我也是 福德大海 08-1508-15 12:53
- 387 4 [武商集团吧] 卖飞了又在高位买了回来!我是武汉的!武商集团 灿灿扭转乾坤 08-1508-15 12:53
- 112 0 [科沃斯吧] 出货正式拉开序幕 夜行纪 08-1508-15 12:53
- 305 0 [中金安益30天滚动持有短债发起C吧] 这只固收+产品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可转 新奇的郝程栋 08-1508-15 12:53
- 100 0 [九强生物吧] ,老子咋个把你选上了。 n1419003295f24b1 08-1508-15 12:53
- 289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的题材分析 张金来了 08-1508-15 12:53
- 96 1 [广生堂吧] 巴菲特都卖出苹果买入联合健康,医药健康大有前 股友t5a1599989 08-1508-15 12:53
- 103 2 [工商银行吧] 该跌的,因为我买了 跌了不敢割 08-1508-15 12:53
- 100 2 [花生吧] 花生品种也在迭代更新,昨天还买了包山核桃味儿 汇泷国际投资机构 08-1508-15 12:53
- 88 2 [神思电子吧] 今天是日本投降的日子,全仓买入,跌停也认了。 新韭菜长长韭韭 08-1508-15 12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