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8 0 [财经评论吧] 193只ETF获融资净买入 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居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2:51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全仓,周末有消息刺激,不然下周一高开抢筹 六一中路广州分路 08-1508-15 12:51
- 184 0 [君实生物-U吧] 一个散户股,根本就没有资金护盘,散户博弈!从 股海癲语 08-1508-15 12:51
- 283 2 [中电鑫龙吧] 大妖股了,横盘3年横有多高,竖有多高,华为819 炼心管手tjo 08-1508-15 12:51
- 3768 29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预测大盘本周3700完成了 黑白马 08-1408-15 12:51
- 113 3 [深信服吧] 今天收盘在110以上,拭目以待吧 股海全能哥 08-1408-15 12:51
- 720 2 [均普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全球首场人形机器人运动会明日开幕宇 n172913754405302 08-1308-15 12:51
- 269 0 [ST章鼓吧] 原来挺看好的,所以中间加仓,后来受不了割肉走 炒G养庄家 08-1508-15 12:51
- 109 0 [共达电声吧] 在老美那边今天高开50个点收盘涨200个点也是正 股友ze0ZWQ 08-1508-15 12:51
- 992 0 [国寿安保尊耀纯债A吧] 观察市场投资债券行情,7-10利率债全年收益为负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8-1508-15 12:51
- 198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I吧] 要说反弹速度还得看恒生科技,港股里弹性最强的 海星生财星生 08-1508-15 12:51
- 138 0 [赛伦生物吧] 科创200etf指数588240今天又偷偷创年内新高,这 西瓜爱定投 08-1508-15 12:51
- 108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只要站稳24.3,下周一冲25.5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8-1508-15 12:51
- 128 0 [顺威股份吧] 下午拉起涨停,别怕 高贵典雅的严曼昭 08-1508-15 12:51
- 101 0 [中电鑫龙吧] 早上重仓了别的,买你买少了 丁老三 08-1508-15 12:51
- 198 0 [上普B5吧] 0.289元(做强做大中国资产,是一件非常幸福的 章鱼帝的智慧 08-1508-15 12:51
- 111 0 [*ST实达吧] 低价股,低价股?!哈哈 乐于助人的陶越0 08-1508-15 12:51
- 945 5 [福日电子吧] 炒股的心性还得修炼啊,昨天发帖说如果福日今天 韭菜要云淡风轻 08-1508-15 12:51
- 183 3 [濮耐股份吧] 收到消息下午涨停统统死啦死啦 聪明的果爸 08-1508-15 12:51
- 80 1 [海峡创新吧] 庄家太猛了,上下5个点在振动。 东财网友8352513740725584 08-1508-15 12:51
- 1088 2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一个电机厂,陈总喜欢蹭热点!很快就会价值 沙梧 08-0908-15 12:51
- 97 0 [长亮科技吧] 这样的股不买也罢,从来没有涨停过 股海独行168 08-1508-15 12:51
- 111 0 [三角防务吧] 创新高高的股票庄家傻吗,这里面机构不行,为啥 驰骋的太昱 08-1508-15 12:51
- 125 3 [ST信源吧] 升势确认,5.85-5.95加仓干!!! 谦虚谨慎的9527 08-1508-15 12:51
- 96 2 [同洲电子吧] 这票炒什么 万事有余得小舞 08-1508-15 12:51
- 177 0 [长城军工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8-1508-15 12:51
- 124 0 [江苏索普吧] 增发价4.28,低于净资产? 股友396173YI53 08-1508-15 12:51
- 108 0 [佳都科技吧] 今天回到5.85等于今天昨天白玩一天 上学盯盘 08-1508-15 12:51
- 102 0 [新易盛吧] 弱就是弱,强就是强 画技的叶莘 08-1508-15 12:51
- 107 0 [长江电力吧] 70%也不过,勉强算有回报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8-1508-15 12:51
- 100 0 [XD福龙马吧] 今年玄学除了,你还有谁 牛市成长 08-1508-15 12:51
- 93 2 [云中马吧] 开盘全部清仓了云中马,杀入福龙马 局座8341 08-1508-15 12:51
- 1086 32 [奥瑞德吧] 好喜欢在吧里看人性的贪婪与自私是不是股票玩的 深圳魏百亿 08-0808-15 12:51
- 111 0 [中海达吧] 连五日线都不摸,此票完蛋了 有气势之伯纳德 08-1508-15 12:51
- 434 11 [奥瑞德吧] 已经从28元建仓做到现在负成本。我会继续持有, 股友x3M3659377 08-0108-15 12:51
- 114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人工智能加海洋经济,那么强势封板,周末有利好 玩股不玩权 08-1508-15 12:51
- 37 1 [中电鑫龙吧] 强啊 一天不割点难受 08-1508-15 12:51
- 147 5 [西藏天路吧] 你只要敢拉到一,我就砸,就砸在0.12左右,今天 水下抄底王 08-1508-15 12:51
- 753 7 [奕东电子吧] 不变 小新二哥 08-1408-15 12:51
- 97 0 [万泰生物吧] 重生之我在万泰躲牛市 只核大学生aka 08-1508-15 12:51
- 103 0 [光库科技吧] 站岗了 南南8 08-1508-15 12:51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又投入了,强力做多股市 任我行8811 08-1508-15 12:51
- 95 0 [宋城演艺吧] 牛股不言顶、熊股不言底。 股友367877Yt79 08-1508-15 12:51
- 240 9 [北方稀土吧] 有专业的没,分析下下午跑还是格局 空仓跑赢多数韭菜 08-1508-15 12:51
- 116 2 [微创机器人-B吧] 换手率这么低,是好事还是坏事?! 恒通恒达 08-1508-15 12:51
- 525 3 [中能电气吧] 走了,可以涨了!!! 年赚百亿 08-1308-15 12:51
- 124 1 [儒意电影吧] 我上午砸盘了,不好意思,卖了60%你可以涨了, 基民f92059r298 08-1508-15 12:50
- 152 1 [*ST皇庭吧] 每天都是急拉缓跌。我胆小我跑干净了。我就觉得 独立的梦蓝雁19 08-1508-15 12:50
- 55 1 [众泰汽车吧] 7月份,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780亿元,同比增长 股友58989u069H 08-1508-15 12:50
- 79 2 [金枫酒业吧] 上海垃圾多 cjm455040299283 08-1508-15 12:50
- 190 4 [ST天玑吧] 该不会只有我一个人看出来在出货吧? SerpenTTT 08-1408-15 12:50
- 105 0 [ST章鼓吧] 昨天选进自选早上在创新医疗之间选了创新医疗 我要米多多 08-1508-15 12:50
- 103 0 [川金诺吧] 一个 太阳升红彤彤2301 08-1508-15 12:50
- 90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是要被太辰光给拖累了? 啊大吉 08-1508-15 12:50
- 274 9 [汇金股份吧] 今纯洗,明大涨 一滴咸水 08-1408-15 12:50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上证走的稳健健康 各位都发财 08-1508-15 12:50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拉高十字星出货 底儿都掉了 08-1508-15 12:50
- 103 0 [融发核电吧] 把融发当避险股来玩了。他总跟大盘反着来 清新脱俗的吕雨寒 08-1508-15 12:50
- 145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样的基金经理竟然还有人用,说明这家公司也是 大龄基民 08-1508-15 12:50
- 103 0 [上海电气吧] 午间偷袭涨停 股友89690M8M90 08-1508-15 12:50
- 30 0 [机器人概念吧] .. 股友AKKDfu 08-1508-15 12:50
- 103 1 [阳光电源吧] 你比我强我持仓300多天,最初成本90不停的补补 田老大静待花开 08-1508-15 12:50
- 150 6 [山东威达吧] 1414,谐音懂得都懂 股友1637L008K5 08-1508-15 12:50
- 61 2 [拉卡拉吧] 追高进来的 风度翩翩的股多涨 08-1508-15 12:50
- 218 0 [大成月添利一个月滚动持有中短债A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还是稳健的,回撤控制超绝,主 新奇的郝程栋 08-1508-15 12:50
- 116 0 [龙图光罩吧] 冠石科技都一字了,你个垃圾 战神崛起2023 08-1508-15 12:50
- 100 0 [中际旭创吧] 弱就是弱,强就是强 画技的叶莘 08-1508-15 12:50
- 191 0 [中国稀土吧] 还要多久才能复牌? 晓夏123456 08-1508-15 12:50
- 437 5 [XD福龙马吧] 早上开盘没格局,怕又冲高回落,卖了昨天低位加 陈百万1 08-1508-15 12:50
- 225 2 [蓝帆转债吧] 你们不懂,这是我炒股以来见过最伟大的操盘,蓝 温酒斩华腾666 08-1508-15 12:50
- 95 0 [海南华铁吧] 精准减持爆头散户。 股友120077 08-1508-15 12:50
- 100 0 [多晶硅吧] 半个小时就拉2个多点。太牛了。可惜止盈了。我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8-1508-15 12:50
- 186 7 [北玻股份吧] 坐等10连板 鬼I见I愁 08-1508-15 12:50
- 144 5 [酒ETF鹏华吧] 千万别碰白酒,千万别碰白酒,千万别碰白酒 忐忑其手 08-1508-15 12:50
- 1837 13 [超声电子吧] 首先该股目前处于上涨趋势,这个毋庸置疑,今天 萧山无聊人 08-1408-15 12:50
- 89 0 [R汇车1吧] 现在收债的都涨到69元一张、这是信号! 迟来的正义 08-1508-15 12:50
- 105 0 [昆仑万维吧] 想让昆仑涨,只有卖掉,否则不可能涨。 好奇的董琛杨 08-1508-15 12:50
- 136 0 [衢州发展吧] 前推衢州跟买赚翻,下只黑马就是南山>600219. G发发发S 08-1508-15 12:50
- 127 0 [盛屯矿业吧] 昨天8.11走,本来打算观察一下,看到2个万手, ST活鱼 08-1508-15 12:50
- 504 2 [上海电气吧] 港股00165是中国光大控股,该公司持有上海微电 大A专业收割量化 08-1508-15 12:50
- 60 1 [众泰汽车吧] 7月份,货物进出口总额39102亿元,同比增长6.7% 股友58989u069H 08-1508-15 12:50
- 442 12 [海特生物吧] 出来了,不跟你磨,吃不到你这碗饭 股友R2665757p5 08-1508-15 12:50
- 117 0 [胜科纳米吧] 30.11买定离手,29元准备融资 孤城侠 08-1508-15 12:50
- 96 0 [长春高新吧] 根本没有一点资金来关注这样一只老掉牙的股票 自强不息得丁香 08-1508-15 12:5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别人看法随意,我选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 股友86oZ399662 08-1508-15 12:50
- 108 5 [聚灿光电吧] 买单挂的越多,卖的越多!是不是这样啊,我反正 股友W1a7597900 08-1408-15 12:50
- 120 0 [昊志机电吧] 浩志庄家,我巳满仓95000股,赶快加紧给我拉。 股友dURGjV 08-1508-15 12:50
- 131 2 [ST文峰吧] 一年牛市过去了,老板和操盘手一对账单,居然赔 KevinN 08-1508-15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