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1 [南方传媒吧] 哎! 有激情的苗棋20 08-1508-15 12:50
- 522 2 [福日电子吧] 幸好早上跑得快,跳水冠军 木林森99999 08-1508-15 12:50
- 118 1 [电子城吧] 主力慢慢吃散户手里筹码 重新站起来2026 08-1508-15 12:50
- 470 0 [天弘中证证券保险C吧] 8.15操作丨牛市旗手爆拉3.48%,猛牛拒绝回头 梁先生de交易笔记 08-1508-15 12:50
- 132 0 [A50期指吧] 创业板,一直抱团“易中天”等大票,风格一直就 我是韭皇555 08-1508-15 12:50
- 95 0 [第一创业吧] 别人一拉五六个点,你拉一个点 万师兄 08-1508-15 12:50
- 154 2 [太辰光吧] 这家伙并没暴雷!今天是量化的恶作剧!韭菜不要 股友p6008e3332 08-1508-15 12:50
- 243 0 [华工科技吧] 高理和激光营收平稳,二季度比一季度营收多9个 xyhrzzx730321 08-1508-15 12:50
- 130 0 [时代出版吧] 什么样的能拉的动你? 股友05H89Q9831 08-1508-15 12:50
- 99 0 [吉大正元吧] 昨天的涨停应该就是诱一波散户了前面诱的差不多 股友525qd75663 08-1508-15 12:50
- 107 1 [甲醇吧] 周k线的双头真的很漂亮 有自制力的苗衡0 08-1508-15 12:50
- 101 2 [赢时胜吧] 玛德,冲高回落一个多点卖掉了,现在拉伸,啊啊 A股_大家长 08-1508-15 12:50
- 142 2 [东方电气吧] 今天19.70买了几千股看看,慢慢加仓 一头驴 08-1508-15 12:50
- 169 2 [常山药业吧] 该公司的管理层太没格局了,看看别的公司股价近 股友593080q68F 08-1508-15 12:50
- 153 1 [海立股份吧] 此股加紧出,换股投资!扩大内需,维护资本市场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408-15 12:50
- 492 0 [中国长城吧] 从盘面来看,跌不下去,也涨不起来,让人有种在 空桐倚望 07-3008-15 12:50
- 187 2 [航天动力吧] 动力宝宝也可以向服务器液冷行业进军,看看大元 古海龙钰 08-1508-15 12:50
- 242 2 [铁大科技吧] 布局无人配送赛道培育新增长极,2025H1归母净利 铁大科技资讯 08-1408-15 12:50
- 266 2 [田中精机吧] 公司为苹果提供手机无线充电接收端和发射端线圈 龙腾呼曰 08-1508-15 12:50
- 274 6 [中金岭南吧] 明天周五是股指交割日,小心点好。 骑上大牛股 08-1408-15 12:5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海 在路上的渣渣 08-1508-15 12:50
- 108 0 [兆威机电吧] 你他么的你在干啥? 叫我大V天龙好吗 08-1508-15 12:50
- 297 0 [财经评论吧] 开盘播报:市场主要指数集体低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2:50
- 82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阵雨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8-1508-15 12:50
- 132 0 [宏工科技吧] 罗总?想方设法公司股价,超越汇成真空股价,同 诙谐幽默的曾齐琴 08-1508-15 12:50
- 103 0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南京 风趣的池雪梅1 08-1508-15 12:50
- 97 0 [XD国泰海吧] 不出意外今天收盘倒数第一 站上起跑线 08-1508-15 12:50
- 114 0 [中国交建吧] 再不拉我可要进了,手痒了。 秋叶片片落 08-1508-15 12:50
- 117 0 [比亚迪吧] 跌得快跟工业富联一样市值了 股友Q24UzE 08-1508-15 12:50
- 96 1 [远光软件吧] 95,我发现好的了,这里赔5分先走了,过些日子 四方印 08-1508-15 12:50
- 149 1 [凯撒旅业吧] 亏损的股民应打12386证监会电话举报金谷信托联 股友880q22668C 08-1508-15 12:50
- 109 0 [田中精机吧] 日资企业 mczy17503 08-1508-15 12:50
- 381 0 [天风证券吧] 815行情爆发,还不等到你,老老实实给我抬轿吧 qwehwe123 08-1508-15 12:50
- 149 0 [TCL电子吧] 感觉今年可以翻倍 股友81F20A3253 08-1508-15 12:50
- 113 0 [金鹰重工吧] 看这样子,短线的量化,游资昨天都走干净了 喷子太多懒得发言 08-1508-15 12:50
- 339 3 [东信和平吧] 东信和平是BSiM卡和eSiM卡龙头股,7月18~20号签 股市达人1年100倍 08-1508-15 12:50
- 104 0 [供销大集吧] 低位慢票要经的住时间考验 股友536913q20t 08-1508-15 12:50
- 127 0 [财通证券吧] 落后的原因是别人今年业绩都增长它却下跌,所以 黑夜的阳光 08-1508-15 12:50
- 191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你踏马到底是个什么玩 基民wJ7ZTB 08-1508-15 12:50
- 127 0 [佳缘科技吧] 佳缘科技早上拉高,被砸至3个点然后反反复复, 周道股神 08-1508-15 12:50
- 123 2 [腾龙股份吧] 这破标的被爆头5万手都没天地,有点意思 平安喜乐1995 08-1508-15 12:50
- 532 4 [阳光电源吧] 我的唱空之力实至名归,复利登天天喷我,这不昨 山顶capital 08-1508-15 12:50
- 123 1 [芯源微吧] 半导体涨,光刻机涨,机你趴着,还往地里趴,算 只剩自行车啦 08-1508-15 12:50
- 113 2 [中毅达吧] 怎么感觉下午你要憋大招呢 小满胜万全668 08-1508-15 12:50
- 78 4 [通富微电吧] 我承认我是垃圾,大家轻点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8-1508-15 12:50
- 612 17 [天府文旅吧] 开盘选择砸盘而不是拉高出货意味着主力有大动作 股友06Rv930830 08-1508-15 12:50
- 1526 14 [东方甄选吧] 他一边说不是为了钱,一边当着几十万的观众开直 武汉二七路 08-0808-15 12:50
- 131 0 [易方达科融混合吧] 国产手术机器人快速发展,PEEK关节部件需求上升 凌波888 08-1508-15 12:50
- 284 9 [宝钛股份吧] 上次低位买入后,30分钟顶背离果断减仓,今天看 先锋刘 08-1408-15 12:50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7月社零环比微降0.14%:短期因素未改经济长期向 今天聊点啥资讯 08-1508-15 12:50
- 107 0 [华康洁净吧] 深证交易所在广东,会不会查的是上市的事 镇定的西门婕 08-1508-15 12:50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大金融,寸草不生 屠牛少年 08-1508-15 12:50
- 97 0 [长亮科技吧] 板块垫底 利落的男人 08-1508-15 12:50
- 117 0 [株冶集团吧] 小庄太狡猾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8-1508-15 12:50
- 422 0 [长城证券吧] 上次看长城军工了,忘记这了,让上车忘记了 股友6m2Z223979 08-1508-15 12:5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管别人说啥,我用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 股友86oZ399662 08-1508-15 12:50
- 158 1 [旋极信息吧] 应该是突破成功了,曾经在6月底的涨停前一天买 jtzb 08-1508-15 12:50
- 199 0 [信维通信吧] 中报特别说明:在散热材料领域,公司已为北美客 丰沙里 08-1508-15 12:5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各个阶段业绩表 基民19Qm905173 08-1508-15 12:50
- 84 0 [东方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现在越来越喜欢指数基金了,根本不用担心暴跌, X梦幻星野 08-1508-15 12:50
- 124 1 [生物股份吧] 知道破位是机会,但是贪心想再等两天调整 漂亮得斐奥娜 08-1508-15 12:50
- 158 2 [药明康德吧] 哈哈,又有很多小伙伴们拿不住了吧。投资就是这 丐帮之八袋长老 08-1508-15 12:50
- 80 1 [天音控股吧] 一分钱玩一天,有意思 股友qEAV7v 08-1508-15 12:50
- 109 0 [*ST高鸿吧] 重生之我在高鸿躲牛市 只核大学生aka 08-1508-15 12:50
- 100 0 [幸福蓝海吧] 81那天的军军,大家记住教训 主力别看我966 08-1508-15 12:50
- 114 2 [A50期指吧] 还是小票厉害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8-1508-15 12:50
- 107 2 [坚朗五金吧] 股 股友1228336FJ3 08-1508-15 12:50
- 892 9 [广东建科吧] 高换手大涨两天之后,今天高开冲高套住巨量资金 Jsx天天向上 08-1408-15 12:50
- 104 0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大概率收小阴小阳,下周启动的几 择人任势 08-1508-15 12:50
- 119 0 [山西证券吧] 证劵主升浪真的要来了,山西能跟上不 宁静致远6899 08-1508-15 12:50
- 84 3 [景峰医药吧] 为什么涨一点点就有人砸盘就是不让涨?? 超级笨的笨笨 08-1508-15 12:5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难 米放不下 08-1508-15 12:50
- 117 0 [宝信软件吧] 这支股,都不随他爹宝铜。真是lj 股友2K57Q66726 08-1508-15 12:50
- 187 0 [中国稀土吧] 什么时候复牌呀?等得花儿都谢了,牛市中买了个 晓夏123456 08-1508-15 12:50
- 99 1 [人人乐3吧] 如此冷清,看来真的没多少散户了,主力尽情表演 蓝色冲击波666 08-1508-15 12:50
- 126 1 [利德曼吧] 全是韭菜远离去长城军工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08-1508-15 12:50
- 116 1 [振华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样的股,真的,无论怎么样都是跌的, 股友j0BE8z 08-1508-15 12:50
- 177 3 [碳酸锂吧] 多晶硅这么涨带不动,多晶硅稍微跌一点,他就跳 股友3O76D26989 08-1508-15 12:50
- 119 4 [赢时胜吧] 我早上割了 看那江山如画 08-1508-15 12:50
- 74 1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股友32872P3Q03 08-1508-15 12:50
- 1432 5 [同花顺吧] 昨天下车的沾沾自喜,今天就让你拍断大腿,这里 W先生0j668 08-1508-15 12:50
- 61 2 [石英股份吧] 继续加仓干 刚强的何艳 08-1508-15 12:50
- 1733 3 [东方精工吧] @妙想今天机构跑了吗?你对后续行情有什么看法 太湖买家 08-1408-15 12:50
- 575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14日218只基金净值增长超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1508-15 12:50
- 102 0 [烽火电子吧] 爆量了 大江鑫 08-1508-15 12:50
- 403 0 [ST南都吧] 果然周主升浪不容小觑,还在底部加油 股市镀金 08-1508-15 12:50
- 93 0 [均瑶健康吧] 太次了套了几个月错过大牛市 股友655n018R91 08-1508-15 12:50
- 141 1 [恺英网络吧] 大盘到3600点涨的时候不涨反跌,大盘调整时候冲 股友5q928m6158 08-1408-15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