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比亚迪吧] 板块垫底的货 基民X8606P2535 08-1508-15 12:59
- 104 0 [新华百货吧] $新华百货(SH600785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1508-15 12:59
- 103 0 [长缆科技吧] 早上刚卖了 SpaceXXX008 08-1508-15 12:59
- 266 0 [博时行业轮动混合吧] 这是要作死么 买基不要冲动 08-1508-15 12:59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是朝阳产业 生财纳福地西门吹雪 08-1508-15 12:59
- 117 2 [凯龙股份吧] 这午盘收盘又在打暗语吗? 开心大肚 08-1508-15 12:59
- 524 4 [沃尔核材吧] 根据现有的消息,中报预报之后,中报的禁止减持 股友77T63w1353 08-1508-15 12:59
- 111 0 [长城科技吧] 电网设备涨了2%,你才涨2%,怎么对得起板块指数 解套小蜜蜂 08-1508-15 12:59
- 117 0 [金雷股份吧] 氯雷哥在吗,出来开香槟 BPF之金雷空哥 08-1508-15 12:59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上午涨了一分,是不是要申请停牌核查啊,太怕了 财神到家88888 08-1508-15 12:59
- 112 0 [山东高速吧] 这货是怎样做到这样厚颜? 小韭菜abc排上号 08-1508-15 12:59
- 111 2 [江特电机吧] 继续出货中,下周跌破8.8 睿智沉稳的任艳 08-1508-15 12:59
- 177 3 [英维克吧] 收盘不会涨停的 lhzzm88888480 08-1508-15 12:59
- 95 1 [大宏立吧] 昨天追的多吗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59
- 310 6 [双杰电气吧] 有液冷有超充,板块一片红,你倒是涨啊 股友9p6891M256 08-1508-15 12:59
- 519 4 [保变电气吧] 这是大雷吧?? 逆流向 08-1408-15 12:59
- 125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果然分散持仓就是香,管你板块轮动到姥姥家。科 爱玩基的李同学 08-1508-15 12:59
- 73 0 [兴业银行吧] 买入600股兴业银行让它市值700亿灰飞烟灭,科技 生意善贾de杨无敌 08-1508-15 12:59
- 103 0 [先导智能吧] 宽度震荡为主不可怕 有创造力的夏晨 08-1508-15 12:59
- 105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能来个30厘米的吗?让大家开心下。 好运相伴永远富贵 08-1508-15 12:59
- 107 2 [洪通燃气吧] 今天基本上是板了 强者恒强永不抄底 08-1508-15 12:59
- 97 1 [创新医疗吧] 我来唱多,看你天天涨,我觉得应该把你唱崩掉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59
- 181 4 [吉视传媒吧] 格局到10月1,如果亏了就当捐了 股友29323P8F36 08-1508-15 12:59
- 188 4 [黄河旋风吧] 这庄家手段不是一般般的,十极对超人,佩服了, n848013397595442 08-1508-15 12:59
- 206 12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要是能低开高走拉涨停,抄底的赚大发了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8-1508-15 12:59
- 453 11 [乐歌股份吧] 认清形势,暴风雨就在眼前——为什么现在要远离 历史砖家 08-1408-15 12:59
- 12411 14 [盛屯矿业吧] 600711、300300,将“摘帽” 盛屯矿业资讯 08-1308-15 12:59
- 5230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操作:冲锋了!也到了减仓的时候了,不用着急, 小羊得亿 08-1508-15 12:59
- 90 0 [广东建科吧] 牛呀 夺命大山水 08-1508-15 12:59
- 98 0 [天风证券吧] 到10没问题吧我4.6的本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8-1508-15 12:59
- 106 0 [R汇车1吧] 下修是必然的啦!如果主力想吃货,今天肯定会下 平和宁静的一粒沙 08-1508-15 12:59
- 37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不知道我能不能顶得住 天上财翼 08-1508-15 12:59
- 121 0 [广和通吧] 活了大半辈子,第一次看到牛市也不涨的股 衣乌拉 08-1508-15 12:59
- 159 4 [联环药业吧] 别看涨了这么多,能全仓赚20%的,不超20% 专砸主力的游侠 08-1508-15 12:59
- 61 1 [XD中国国吧] 房地产行业难道又要变成朝阳行业了吗?不可能! 股友0506Z699c6 08-1508-15 12:59
- 139 0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政策“免疫”+成长潜力,创新药成投资香饽饽!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1508-15 12:59
- 100 0 [恒宝股份吧] 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地来,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冷静de剑客 08-1508-15 12:59
- 133 0 [DR诚意药吧] 回购2.94%股份,真金白银护盘 满仓就是干10086 08-1508-15 12:59
- 278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个公司太有想象空间了,高业绩大幅上涨,去年 股友Y32H229650 08-1508-15 12:59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啊!回来吧! 细心的姜蕴菱 08-1508-15 12:59
- 103 0 [强力新材吧] 没戏,没戏,不看好。 放牛娃炒股炒成狗 08-1508-15 12:59
- 142 0 [湘财久盈中短债C吧] 债基里的黑马基,$中邮睿信增强债$主投信用债+ 新奇的郝程栋 08-1508-15 12:59
- 106 0 [长盈精密吧] 大盘跌你跌更重了 小赢小利 08-1508-15 12:59
- 109 0 [西部矿业吧] 加油加油加油 一念天堂一念 08-1508-15 12:59
- 128 0 [久其软件吧] 还的是大智慧呀 Lll7 08-1508-15 12:59
- 117 0 [艾迪康控股吧] 60日,120日线,250日线都粘合在一起了,筹码成 股友6X120g7935 08-1508-15 12:59
- 108 0 [天娱数科吧] 吾辈自强 股友p7198v8228 08-1508-15 12:59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25.5早上挂单做T就这样T飞了 基民2203E3Z015 08-1508-15 12:59
- 107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是八月十五日,是不是应该是你雄起的日子 海里的孤泳者 08-1508-15 12:59
- 108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开盘就要板 旺崽股乔 08-1508-15 12:59
- 126 1 [君实生物-U吧] 利空落地,剩下的交给市场、什么走都是向上 津莆高速 08-1508-15 12:59
- 97 0 [天富龙吧] 下午来个闪崩跌停 天赐小韭菜 08-1508-15 12:59
- 191 0 [中国光大绿色环保吧]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(01257)发布中期业绩权益股东 湖襄阳 08-1508-15 12:59
- 111 0 [中文在线吧] 亏麻了拉几股玛 呢嘻嘻嘻 08-1508-15 12:59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真有亏钱的吗?搞不懂! 股友18G9V08727 08-1508-15 12:59
- 439 0 [英洛华吧] 做个T,减点仓,今年股票的收益不怎样 鹤城巴菲特 08-1508-15 12:59
- 126 1 [山西证券吧] 钙轮到山西证券涨停了 宏图州鹤de小龙女 08-1508-15 12:59
- 132 2 [鲁银投资吧] 鲁银粉末冶金可以用与.机器人.现在一切都晚了. 股友556J7u0578 08-1508-15 12:59
- 213 2 [科创新源吧] 大阴要来了 感性浪子 08-1408-15 12:59
- 114 0 [*ST中岩吧] 大股东 股友08Y5973n93 08-1508-15 12:59
- 130 0 [工业富联吧] 刚刚300339润和软件与600839四川长虹与华为合作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8-1508-15 12:59
- 143 0 [卧龙电驱吧] 银行股企稳反转,其中摩根大通上涨1.25%,美国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1508-15 12:59
- 106 0 [中国银行吧] 是为大盘无忧。创业板分时图显示常识管用。 落山看海 08-1508-15 12:59
- 117 0 [*ST华西吧] 这是真电还是假电差距这么大 股友i5760g6783 08-1508-15 12:59
- 122 0 [中国通号吧] 一低更比一底高,没有多大调整空间,就是磨 怀明之王新号 08-1508-15 12:59
- 108 0 [天富龙吧] 大曾子已申请贷200个进,不解套就做十大股东 陆小凤西门吹雪 08-1508-15 12:59
- 133 0 [先锋电子吧] 昨天走了一部分,今天就涨,原本以为会继续调整 股友1d217165Z9 08-1508-15 12:5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今天小幅低开,随后就震荡向上,惯性下跌都 只干尾盘 08-1508-15 12:59
- 190 4 [粤宏远A吧] 大盘涨冒烟了,你涨一点点,大盘跌一点点,你框 霸气渐露 08-1408-15 12:59
- 103 0 [海立股份吧] 老天保佑海丽 苦海519xii 08-1508-15 12:59
- 228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一根假K线,今天还是把我吓走一些筹码 喜悦之镜 08-1508-15 12:59
- 183 0 [银河领先债券C吧] 8月15作:股债双红,今天这样配置! 一个爱理财的小姐姐 08-1508-15 12:59
- 104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子你不行啊,大盘跳水你抗岐,大盘反包,你 信仰神 08-1508-15 12:59
- 194 1 [蔚蓝锂芯吧] 这波要到定增价了。 涨如潮水 08-1508-15 12:59
- 114 4 [天富龙吧] 上方套牢盘太大了,怎么涨。 股友Y5t6aJ1199 08-1508-15 12:59
- 193 8 [福日电子吧] 突破后需要一个深度回踩。 淮上有秋山 08-1508-15 12:59
- 183 3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高低切~卖出历史高位的妖股,换入低位潜力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408-15 12:59
- 106 0 [中信证券吧] 资金流入2个月了 cdkjsgzt 08-1508-15 12:59
- 207 0 [稀土永磁吧] $稀土永磁(BK0578)$ sijingjiuting 08-1508-15 12:59
- 106 0 [同花顺吧] 我已解套,坐标方位1000高地,兄弟们速度向我开 我被顺子哥套住了 08-1508-15 12:59
- 454 2 [金发科技吧] 心里没底了,该不该走? 陈小东Mr 08-1508-15 12:59
- 109 0 [中兴通讯吧] 真是拉几股啊,跟风的家伙,只跟跌不跟涨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8-1508-15 12:58
- 145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从债券市场投资角度出发,7-10利率债今年无收益 卡拉曼达莓有烦恼 08-1508-15 12:58
- 120 1 [西藏珠峰吧] 问就是老黄即将拍卖完毕新大佬进场 股友5p1X981292 08-1508-15 12:58
- 99 2 [柏楚电子吧] 不明白这股融资盘怎么这么少 投资客168 08-1508-15 12:58
- 367 1 [ST云动吧] 2025.8.5明志科技公告提到与云内的货款坏账计提 无股不安 08-1508-15 12:58
- 214 2 [道道全吧] 刚关注到道道全,吧里大佬能否谈谈这个公司不如 八月流金 08-1408-15 12:58
- 104 0 [通富微电吧] 你昨天也没红到底啊,今天绿要坚持到底?! 如意快显灵涨涨涨 08-1508-15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