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钧达股份吧] 科技涨起来,这玩意儿就得跌下来,看样子也就是 ku褪尽风华 08-1508-15 13:17
- 102 0 [岩山科技吧] 只选唯一个绿的 股友aJhX9S 08-1508-15 13:17
- 107 0 [振华科技吧] 主力主力呼叫主力 炒股养家天 08-1508-15 13:17
- 124 0 [高测股份吧] 五日线十日线压制 爱的起点的爸爸 08-1508-15 13:17
- 127 0 [读者传媒吧] 估计业绩大幅亏损,才会如此差劲 金屋藏骄 08-1508-15 13:17
- 105 0 [东山精密吧] 一秒跌停 活力的孙莉萍 08-1508-15 13:17
- 104 0 [东方财富吧] 冲击涨停加油呀. 沉着冷静的戚言秋 08-1508-15 13:17
- 112 0 [襄阳轴承吧] 大盘已经尽力了。。。 张阿楠 08-1508-15 13:17
- 122 0 [晶科能源吧] 管它涨不涨,t了 因利乘便 08-1508-15 13:17
- 119 0 [西昌电力吧] 开始涨了吗? 股友bBuuC1 08-1508-15 13:17
- 114 0 [怡合达吧] 我是良心主力这股没大涨过但上升时洗盘,小心震 红苹果西红柿 08-1508-15 13:17
- 103 0 [广生堂吧] 谢谢大哥,3倍走人 骑股斗金de慧飞扬 08-1508-15 13:17
- 12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主力净流入30多亿 股友2f277206C7 08-1508-15 13:17
- 112 0 [卧龙电驱吧] 一个板人气就盖过长城有点意思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8-1508-15 13:17
- 115 0 [佳禾智能吧] 题材一大堆,gp都不是,拉基股 awwaw274173239 08-1508-15 13:17
- 122 0 [甘化科工吧] 这个不是有半导体概念吗怎么不根涨? 股友818o3850u3 08-1508-15 13:17
- 114 0 [首旅酒店吧] 起飞了 又给你自信了 08-1508-15 13:17
- 114 0 [震裕科技吧] 这,走了,去其他股! 飞天毛毯 08-1508-15 13:17
- 124 0 [泰格医药吧] 估计绿一天 辛勤工作之爱妮梦 08-1508-15 13:17
- 117 0 [豪能股份吧] 走了,跌多涨少 狗对对炒大牛股 08-1508-15 13:17
- 126 0 [微芯生物吧] 厉害了,感恩 林欢也炒股 08-1508-15 13:17
- 41 0 [恒生科技ETF博时吧] 我在恒科技躲牛市 金竹报喜 08-1508-15 13:17
- 100 0 [广生堂吧] 疯子啊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8-1508-15 13:17
- 130 1 [烧碱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烧碱这两天有些犹豫了,别追高就 交易参谋zhang 08-1508-15 13:17
- 122 0 [芭田股份吧] 先判定,是主力要对现吗?然后再判断。 有疑问就问 08-1508-15 13:17
- 85 3 [特变电工吧] 猪力使劲的砸,狠狠的砸!怎么到现在还红着呢? 股友P6fj6B 08-1508-15 13:17
- 63 3 [苏州科达吧] 没有大开大合哪有未来… 赵佳伟 08-0808-15 13:17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均线都在向上,不怕 慕春歌 08-1508-15 13:17
- 108 0 [*ST康佳A吧] 未来比欧菲光差远了 股友3rG2067860 08-1508-15 13:17
- 130 0 [涪陵电力吧] 拉不动了,资金紧张了 股友8l60c12831 08-1508-15 13:17
- 120 0 [海南瑞泽吧] 抄底抄底 帅气的甘蔗 08-1508-15 13:17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优雅淡然的潘佑超 08-1508-15 13:17
- 113 0 [仙坛股份吧] 此股行情已完,建议调仓换股,删除自选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08-1508-15 13:17
- 106 0 [火星人吧] 14.20这1000手没人吃?上涨态度一点都不坚决啊 gaga1001 08-1508-15 13:17
- 124 0 [长城科技吧] 27.51今天最起码要站上去吧 富可有余地李寻欢 08-1508-15 13:17
- 129 1 [麒盛科技吧] 就问问主力,不能像浙江冬日学习吗? 只做第一波 08-1508-15 13:17
- 207 7 [翱捷科技-U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75默默的在向你招手! 乐悠悠地莲子 08-1508-15 13:17
- 105 0 [太平洋吧] 好多证券都涨回去年的高点,你也该补补涨了 一将功成万骨哭 08-1508-15 13:17
- 111 0 [ST百灵吧] 全巿场最绿的仔 一路向北A 08-1508-15 13:17
- 136 0 [皖通高速吧] 牛股。。。。屁股 股友088k23q312 08-1508-15 13:17
- 112 0 [上海电气吧] 12个亿都不行吗 今天晴转多云 08-1508-15 13:17
- 112 0 [硕贝德吧] 太弱了 消失的弧线hvxi7f 08-1508-15 13:17
- 104 0 [R庞大1吧] 平平仄仄平平平,不是高来就是低。 一眼万年AA 08-1508-15 13:17
- 105 0 [北证50吧] 发发力冲上一千五吧! 自在de赫拉 08-1508-15 13:17
- 130 0 [胜宏科技吧] 华正新材供货英伟达pcb进入量产复制胜宏科技 量化天才 08-1508-15 13:17
- 116 0 [招商轮船吧] 这是人干的事吗 空杯不切 08-1508-15 13:17
- 105 0 [江特电机吧] 我也是9.2买的 朝气蓬勃的秦浩昊 08-1508-15 13:17
- 111 0 [瑞普生物吧] 有多少卖飞的 一条等翻身的咸鱼 08-1508-15 13:17
- 116 0 [中科信息吧] …… 新力2016 08-1508-15 13:17
- 122 1 [中国电影吧] 有稳定现金流的怎业,今后可遇不可求. 伟大的方格子 08-1508-15 13:17
- 128 1 [北方导航吧] 想走赶紧走吧,买到手几千股怕赔钱别买股票。叨 两极分化 08-1508-15 13:17
- 234 6 [华正新材吧] 四月份到现在就已经翻倍了,目前再进的就是高位 以轩0311 08-1408-15 13:17
- 107 0 [科翔股份吧] 板块长成这样,你都没反应,要是板块跌四五个点 个股涨停王888 08-1508-15 13:17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8.75出来的后悔中,有机会接回来吗 燎原圣火 08-1508-15 13:17
- 111 0 [创识科技吧] 假公司,假股票 港湾飞鱼 08-1508-15 13:17
- 129 0 [开能健康吧] 走了,留着的发财吧 n6527137837185947220 08-1508-15 13:17
- 113 0 [山河智能吧] 缩量太厉害了 九六名扬 08-1508-15 13:17
- 119 0 [万华化学吧] 化工板块度跑不过, 愤怒的大闸蟹 08-1508-15 13:17
- 118 0 [昆药集团吧] 加油,落后大盘太多了,欠一个涨停板 HYCNC 08-1508-15 13:17
- 120 0 [长城军工吧] 果然新手小白不适合,上午绿那么多,下午竟然让 妍妍妍妍妍妍 08-1508-15 13:17
- 110 0 [怡亚通吧] 下午必噗!噗了个绿!绿了吧唧!紫不溜湫! 未来噗噗 08-1508-15 13:17
- 111 1 [优必选吧] 冠军都丢了,留你何用? 砍仓眼睛都不眨 08-1508-15 13:17
- 120 0 [京东方A吧] 给我站上4元收盘,这点要求不高吧?牛市来了该 钱赚八方 08-1508-15 13:17
- 131 0 [指南针吧] 万众瞩目了! 风继续吹风继续吹 08-1508-15 13:17
- 116 0 [衢州东峰吧] 真够黑的。这行情你横一天。 买一只跌停一只 08-1508-15 13:17
- 118 0 [游族网络吧] 早上17.05卖了,忘记接回来。错过一个涨停 短线策略者 08-1508-15 13:17
- 439 0 [吉利汽车吧] 上半年营收首破1500亿元,吉利汽车冲击300万辆 吉利汽车资讯 08-1508-15 13:17
- 115 0 [巨星科技吧] 买好股做好人 六年磨一剑终于 08-1508-15 13:17
- 116 0 [四会富仕吧] 需要万手哥 爱就是要涨停 08-1508-15 13:17
- 106 0 [君实生物-U吧] 这货 股友8L05089T56 08-1508-15 13:17
- 117 0 [工商银行吧] 跟老农比,工行没落了 四海升平天下大同 08-1508-15 13:17
- 121 0 [四川九洲吧] …… hurrystone1227 08-1508-15 13:17
- 123 1 [永辉超市吧] 能维持在这个价位就很不错了,还想涨?叶已经赚 股友771100Y3Y3 08-1508-15 13:17
- 125 0 [洋河股份吧] 我是不知道a股的白酒板块阻力怎么这么大,仿佛 酱香科技 08-1508-15 13:17
- 107 0 [道氏技术吧] 最垃圾的创业板,怎么不了 股友D393786C91 08-1508-15 13:17
- 109 0 [川发龙蟒吧] 不买你就涨给我们看 幸福的邱博彦 08-1508-15 13:17
- 130 0 [诺普信吧] 市盈率低分红高持有不追。 优雅的喜洋洋 08-1508-15 13:17
- 106 0 [上海电气吧] 完了,又冲高回落 上海股害人不浅 08-1508-15 13:17
- 114 0 [方正证券吧] 第一目标位,十元 韭菜任仰割 08-1508-15 13:17
- 154 2 [卧龙电驱吧] 强弓之末。原因就是成交量巨大,说明改位置分歧 上海shwxp 08-1508-15 13:17
- 112 0 [安妮股份吧] 你终于红了 股友ZVGSJD 08-1508-15 13:17
- 101 0 [创业板指吧] 惊天动地,来了。 df587800 08-1508-15 13:17
- 143 0 [四方新材吧] 太废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17
- 118 0 [青岛啤酒吧] 昨天涨的太多了,今天正常回调,不可能天天涨。 大坏狼 08-1508-15 13:17
- 137 0 [新赛股份吧] 真的太恶心了。 足智多谋的洪锦鹏 08-1508-15 13:17
- 106 0 [上海电气吧] 开始出货 Kk59 08-1508-15 13:17
- 112 0 [中粮糖业吧] 柚子要股票,机构说都给你 股友WKaEAT 08-1508-15 13:17
- 116 0 [万源通吧] 追易中天不如低位布局达链之台达电子之万源通! 价值觉醒 08-1508-15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