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玲珑轮胎吧] 为了香港上市故意打压股价 happy你好 08-1508-15 13:16
- 111 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还能到1.98,今天大盘涨3700了,这货创昨天 疯狂地活着 08-1508-15 13:16
- 110 0 [证券Ⅱ吧] 拉到3700这是今天券商的任务 瓦蓝的蒋亚4 08-1508-15 13:16
- 125 0 [先惠技术吧] 赌先惠还不如买海目星 波哥1975 08-1508-15 13:16
- 109 0 [巨轮智能吧] 走了,看着头疼 股友0C562m8212 08-1508-15 13:16
- 156 0 [金明精机吧] 一句话是东财开户的小散户就别买,让小庄自己去 股友RhjjFb 08-1508-15 13:16
- 106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要4000了还没发财,可咋整啊 踏浪而行8 08-1508-15 13:16
- 114 0 [科翔股份吧] 买了你,真是倒了大霉 个股涨停王888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海底捞吧] 外资投行太贪婪了。 单刀直男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天风证券吧] 先生大意了,600的封单 万手弟来了 08-1508-15 13:16
- 137 0 [智度股份吧] 能不能冲一波了月线还趴在地上呢,远远落后板块 北美陶渊明 08-1508-15 13:16
- 122 0 [铁龙物流吧] 5.82主力在做t 豪放不羁的庄亦凡 08-1508-15 13:16
- 110 0 [每日互动吧] 周末业绩一出,顺势砸盘,哈哈哈!剧本出来了 小步慢进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大族激光吧] 你儿子又大涨了! 歪瓜裂枣22 08-1508-15 13:16
- 120 0 [科华数据吧] 缺一个主力来个哆嗦,量化看看合力不,不过现在 奥特曼战士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欧菲光吧] U型锅底的K线图,今天这大好形式,12元都过不了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08-1508-15 13:16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炒股这多年,一直都是凭感觉。老公股龄比我时间 股友729606U6l5 08-1508-15 13:16
- 109 0 [兄弟科技吧] 真是好垃圾 股友tzwLC007 08-1508-15 13:16
- 114 0 [兆威机电吧] 恶心到吐了! 股友q607H12919 08-1508-15 13:16
- 118 1 [洪通燃气吧] 洪通没有几人拿得住 股友0u1022137i 08-1508-15 13:16
- 124 0 [昊华科技吧] 在牛市里亏钱! 青葱翠绿小韭菜 08-1508-15 13:16
- 127 0 [维维股份吧] 真稳 股友u3cwKB 08-1508-15 13:16
- 103 0 [创新医疗吧] 赶紧跑高位放量了 靠占卜炒股 08-1508-15 13:16
- 114 0 [天源迪科吧] 争取今天收盘进板块前五!加油! 王粮仓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新疆交建吧] 到底是谁在砸盘 月先生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天汽模吧] 三棍打不出来个屁,真墨迹!我东方财富都大涨了 小鳄鱼本尊 08-1508-15 13:16
- 120 0 [万里石吧] 哥们你得加油了 Yoyo888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东方海洋吧] 就算往下·有能到哪里· 胡势长虹 08-1508-15 13:16
- 115 0 [三峡水利吧] 中报应该不好,要不然今天就该涨了 开心的吕睿博1 08-1508-15 13:16
- 118 0 [飞利信吧] 今天5.67最高!收绿盘 股友PJUuED 08-1508-15 13:16
- 104 0 [楚天龙吧] 这是借着恒宝大涨疯狂出货呢 上海飞来雪 08-1508-15 13:16
- 140 0 [新乳业吧] 好不容易一分一分往上爬几分钱,几个百手大单一 股友827pX22578 08-1508-15 13:16
- 119 0 [科泰电源吧] 站上40去! 繁弱忘归的小主 08-1508-15 13:16
- 121 0 [宜安科技吧] 板块全涨,还一路下行 股友qX2jhX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可立克吧] 感谢各位唧唧歪歪的筹码,这板包打的呀 温柔娴静的肖柏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这点成交量还想涨?下午不跳水已经不错了 竹影的玫瑰 08-1508-15 13:16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评论区情绪指标,估计要涨了 南信大涨停板 08-1508-15 13:16
- 108 0 [创新医疗吧] 记住强者恒强 打野艺术家 08-1508-15 13:16
- 119 0 [长城汽车吧] 港股射 巴菲特泥一 08-1508-15 13:16
- 130 0 [湖南发展吧] 纹丝不动 请多关照哦 08-1508-15 13:16
- 109 0 [第一创业吧] 这个压单不得了 逆子青松 08-1508-15 13:16
- 110 0 [淳中科技吧] 太热情了,生生推上去 典雅之莱蕾 08-1508-15 13:16
- 112 0 [同洲电子吧] 买少了 jessmay 08-1508-15 13:16
- 118 0 [翠微股份吧] 改名翠绿股份 股友8186ul6661 08-1508-15 13:16
- 127 0 [金房能源吧] 加油突破15.56 天才交易员养成記 08-1508-15 13:16
- 124 0 [亚太实业吧] 稳住股价,不要卖,慢慢吸 清新脱俗的慧灵4 08-1508-15 13:16
- 112 0 [南极电商吧] 这股!是彻底完了! 股友SV8VGR 08-1508-15 13:16
- 125 0 [亚太药业吧] 横盘放量,快跑哦 李家猫 08-1508-15 13:16
- 122 0 [铖昌科技吧] 买阴卖阳此时不买更待何时等下地天板 考拉196363 08-1508-15 13:16
- 123 0 [三峡新材吧] 该涨不涨必下跌 潜力股wrq 08-1508-15 13:16
- 2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给我拉!!!! 我要赚大钱13754 08-1508-15 13:16
- 105 0 [广生堂吧] 广妹崽的逻辑预期太强了,陪她成长才是王道。 坑底淘宝 08-1508-15 13:16
- 43 0 [XD贵州茅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时候你更跌,下周惨了 茅台S 08-1508-15 13:16
- 112 0 [国海证券吧] 天风都涨停了!你是不是也应该好好动起来呀! 仲夏的后山之人 08-1508-15 13:16
- 70 1 [汉王科技吧] 不要买河南人的公司股票 江南梅 08-1508-15 13:16
- 66 1 [兴业科技吧] 所有写百分百怎么怎么样的,都是纯韭菜,直接拉 股市概率学 08-1508-15 13:16
- 107 0 [锦泓集团吧] 这庄家有子情节4700家红 励志哥4 08-1508-15 13:16
- 119 0 [双乐股份吧] 哈哈,还有人在这里坚守,也是牛逼 奋发的岳尹迎 08-1508-15 13:16
- 110 0 [红豆股份吧] 真它马的烂 股友WzK5UD 08-1508-15 13:16
- 106 0 [万里马吧] 买了你真是 海南椰子鸡 08-1508-15 13:16
- 106 0 [科翔股份吧] 大哥,你的板块pcd已经涨了五个点,你也是五个 梧彤2023 08-1508-15 13:16
- 65 0 [沙河股份吧] 沙河股份8月15日快速反弹 沙河股份资讯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再好的票,只要我一买,就会往死里跌 涨QL 08-1508-15 13:16
- 182 0 [上证指数吧] 羡慕了 股市接盘手 08-1508-15 13:16
- 109 0 [武商集团吧] 真牛逼 风度儒雅的 08-1508-15 13:16
- 282 1 [爱博医疗吧] 是你大爷 目空一切才能赢 08-1508-15 13:16
- 647 19 [麦捷科技吧] 昨天12.4提醒大家买的那些,目前可以高抛一下做 稳健的赚钱 08-1508-15 13:16
- 185 1 [鹏博士3吧] 风口退市 姜雪源 08-1508-15 13:16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立贴为证 曾成賢 08-1508-15 13:16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要冲2576点了 近前甜 08-1508-15 13:16
- 113 0 [鲁抗医药吧] 伤心了,买了你同事们都笑话我 主力玩泥巴哟 08-1508-15 13:16
- 128 0 [润都股份吧] 这股应该是彻底完喽,今天大盘要不是长这样,这 真诚的西门言秋 08-1508-15 13:16
- 117 0 [晶科能源吧] 这在中石油中了不少标,涨的可比别人少 股友966Z87H390 08-1508-15 13:16
- 123 0 [爱朋医疗吧] 哥哥你平时还可能,今天不涨就太丢人了 股友qkWRgX 08-1508-15 13:16
- 119 0 [海新能科吧] 三个一万手压着干嘛,怎么不卖呢 贵金鼠 08-1508-15 13:16
- 136 2 [金浦钛业吧] 谁能解释一下,大股东为啥要减持七千万股? 股友12xDOy 08-1508-15 13:16
- 306 9 [光启技术吧] 现在高位双头,明天开始下跌回落37附近 弘毅者 08-1508-15 13:16
- 104 0 [海南华铁吧] 就算只有100家下跌也比有你 中山路小佩奇 08-1508-15 13:16
- 109 0 [光线传媒吧] 牛来了,牛逼卡拉死 基民zDiiAA 08-1508-15 13:16
- 120 0 [绿能慧充吧] 差不多了吧,老庄一起拉升吧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08-1508-15 13:16
- 114 0 [XD方大炭吧] 20亿理财,这样的行情。 随着风飘动 08-1508-15 13:16
- 210 2 [和而泰吧] 这到底是不是借利好出货啊,跑了5个多亿 Abel兮 08-1508-15 13:16
- 114 0 [科华数据吧] 卖的也太多了吧 笑红尘87840 08-1508-15 13:16
- 105 0 [大叶股份吧] 服了 Anio 08-1508-15 13:1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莫当接盘侠! 川中高人 08-1508-15 13:16
- 121 0 [中国海油吧] 中海油公司的主要产品就是分子。 叫个什么名好 08-1508-15 13:16
- 143 0 [白云电器吧] 走势跟之前一样顺着均价线跌! 幸福的韭菜 08-1508-15 13:16
- 105 0 [三峡水利吧] 落后大盘1000点?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