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汇金科技吧] 加油啊,突破昨天高点前路一片坦荡。利好+牛市 戒掉一把梭哈 08-1508-15 13:17
- 125 1 [森麒麟吧] 挂单全卖了,换仓到赛轮,在那边被套了我也开心 股友3101Ww9680 08-1508-15 13:17
- 102 0 [方大集团吧] 你也有光伏太阳能呀,万样不升 股友V5qihU 08-1508-15 13:17
- 118 0 [飞利信吧] 这玩意儿炒什么的?低位票不好找咯 he忒 08-1508-15 13:17
- 118 0 [ST美晨吧] 大盘都带不起来你,,板块也带不起来你,,如果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1508-15 13:17
- 120 0 [绿联科技吧] 是真强呀,换手还那么低,会不会上100 理智朱朱朱朱朱良 08-1508-15 13:17
- 115 0 [退市创兴吧] 我要去打野了 典雅之莱蕾 08-1508-15 13:17
- 129 0 [科华数据吧] 不是资金不认,是实控人想搞的骚操作都搞完了。 安详的赵心宇1 08-1508-15 13:17
- 111 0 [星源卓镁吧] 上次20cm后两天进来的套了很久这次20cm就要做T 股友35zq705830 08-1508-15 13:17
- 118 0 [熵基科技吧] 真肉酸条线。。庄学做个人吧 qwaston 08-1508-15 13:17
- 121 0 [长亮科技吧] 这货,5424多支票,今天排名5357。要不你使使劲 长亮5万股的股东 08-1508-15 13:17
- 128 0 [物产中大吧] 你们发财。我走了。5分钱也是钱。 割你你别叫 08-1508-15 13:17
- 121 0 [安诺其吧] 一点希望都没得 股友907m09V898 08-1508-15 13:17
- 230 0 [晋亿实业吧] 证卷 细致的盛光耀 08-1508-15 13:17
- 283 4 [卧龙电驱吧] 各路大神尾盘要走吗21个点周一有点慌 股友T1531c6652 08-1508-15 13:17
- 119 0 [海立股份吧] 买定离手,无所谓,大A本来就是机构的天下。他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8-1508-15 13:17
- 112 0 [山河智能吧] 还好早上跑去了游族网络 股友75v5922O68 08-1508-15 13:17
- 125 0 [天山生物吧] 我减半仓了,星期一看情况准备做套用 股友U07560955e 08-1508-15 13:17
- 119 0 [赛腾股份吧] 这不和大盘板块共振等啥呢 赚钱怪小子 08-1508-15 13:17
- 108 0 [正业科技吧] 预测8.75收盘 股友0c087O2888 08-1508-15 13:17
- 113 0 [国盛证券吧] 仓位打满,干了!干了! 雪豹突击 08-1508-15 13:17
- 122 0 [海南瑞泽吧] 烂股依然很烂呀! 豁达的熟寿司2 08-1508-15 13:17
- 106 0 [贝因美吧] 大盘都跑不过,留下的发财 大A女神 08-1508-15 13:17
- 105 0 [格力电器吧] 垃圾桶 就想整点小钱 08-1508-15 13:17
- 142 0 [桐昆股份吧] 可以可以 清阳之气 08-1508-15 13:17
- 125 0 [光弘科技吧] 减持,定增都不是事,股价心须60+ 炒股与人生 08-1508-15 13:17
- 116 0 [奇安信-U吧] 走了 n188713728315130 08-1508-15 13:17
- 109 1 [彩虹集团吧] 你别说,彩虹有下去补缺口的意思!下跌那么多, 大A的孟德 08-1508-15 13:17
- 112 0 [*ST岭南吧] 妈的,被你害死了 细心的叶霖 08-1508-15 13:17
- 113 0 [海利得吧] 也就这样了 股友7U63721y19 08-1508-15 13:17
- 125 0 [平治信息吧] 一般好公司都不涨,走了,走了 兄弟上车了吗 08-1508-15 13:17
- 125 1 [航天动力吧] 这么好的行情还回落啥子情况 股友9061359G5u 08-1508-15 13:17
- 107 1 [天壕能源吧] 天然气大涨你这是在干嘛,渡劫吗 桃腮的国珺 08-1508-15 13:17
- 337 2 [晶瑞电材吧] 布林喇叭口放大,目前日线未脱离5日线,成交量 炒股六年不信价值 08-1508-15 13:17
- 76 1 [劲嘉股份吧] 勾日的,每次大盘涨,板块涨,它都不涨,勾日坏 股友069Z75L318 08-1508-15 13:17
- 501 15 [国华退吧] 精伦已经保壳,国华要努力咯 扁鹊二哥 08-1108-15 13:17
- 1092 2 [华通线缆吧] 华通线缆:韩国工厂经营状况良好 将在安哥拉建 华通线缆资讯 08-1108-15 13:17
- 118 0 [乔锋智能吧] 笑死了,一动不动 爱在深秋亦难言 08-1508-15 13:17
- 114 0 [泸天化吧] 退市股 美滋滋de帝傲霓 08-1508-15 13:17
- 118 0 [翰宇药业吧] 庄家一拉就为出货 股友9il7y1 08-1508-15 13:17
- 112 0 [每日互动吧] 现在来证券来湘菜还来得及 硬的不行 08-1508-15 13:17
- 325 0 [捷佳伟创吧] 趋势反转发生了吗? 程炳然888 08-1508-15 13:17
- 116 0 [福赛科技吧] 吃了十八个点,走人 蒲公英715 08-1508-15 13:17
- 133 0 [东阳光吧] 有机构不做人,这氛围也要砸盘,真的服了 分仓王者 08-1508-15 13:17
- 125 0 [东风科技吧] 太恶心了。 辣椒王 08-1508-15 13:17
- 121 0 [锋尚文化吧] 昨天拉毛拉,真的是 生机纳福得司徒笑 08-1508-15 13:17
- 157 0 [汇通达网络吧] A股大牛市,全线暴涨,资金都去a股了,港股太弱 股友356786554 08-1508-15 13:17
- 131 0 [佐力药业吧] 半死不活的,确实丢人 涨里个涨 08-1508-15 13:17
- 121 0 [理工光科吧] 清空 股友719530W6M9 08-1508-15 13:17
- 130 0 [读者传媒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庄 股友83266n1U88 08-1508-15 13:17
- 153 0 [二六三吧] 看看这买卖盘大单压的,要是涨上面压力大,要是 动人的蔡舒茜 08-1508-15 13:17
- 116 0 [中科三环吧] 狗什么没有格局的垃圾?涨停抛货? 热情的席南 08-1508-15 13:17
- 107 0 [中京电子吧] 板块拉这么厉害都不起来等会回落不完了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8-1508-15 13:17
- 110 0 [和而泰吧] 等5日线,再考虑 南风古灶782 08-1508-15 13:17
- 125 0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还有600家下跌,直接退市吧 股友380M8872x1 08-1508-15 13:17
- 5943 0 [东阳光吧] 今日沪指涨0.47% 综合行业涨幅最大 东阳光资讯 08-1508-15 13:17
- 109 0 [指南针吧] 加油 相互伤害啊 08-1508-15 13:17
- 109 0 [英思特吧] 稀土指数都涨不瀛 只买一只票 08-1508-15 13:17
- 110 0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也该拉升了 宁静致远hn 08-1508-15 13:17
- 130 0 [碳酸锂吧] 下午要跟着多晶硅、螺纹钢起飞了 清溪绕竹 08-1508-15 13:17
- 117 0 [明阳电气吧] 牛逼牛逼牛逼 买必跌必退市 08-1508-15 13:17
- 137 0 [华能蒙电吧] 次股尔等是乌龟与兔子的故事!涨如乌龟!跌如兔 稳定的舒淳美1 08-1508-15 13:16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已到高点,回光返照,黄圈的地方为超买,今天的 技术打败庄家 08-1508-15 13:16
- 116 0 [坚朗五金吧] 下周一大盘指数肯定大跌,以坚朗五金的尿性至少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8-1508-15 13:16
- 109 0 [建设工业吧] 我想你要干过100没想到这么垃圾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8-1508-15 13:16
- 36 0 [XD健康元吧] 总算涨%5了。 股友0311i8709y 08-1508-15 13:16
- 132 0 [洛阳钼业吧] 主力出现内讧 飓风0990 08-1508-15 13:16
- 43 0 [杉杉股份吧] 大盘都拉的冒烟了,我就在这里面绿得心慌。 恒心的武妤卉 08-1508-15 13:16
- 104 0 [东方财富吧] 业绩报表58.88 自主可控 08-1508-15 13:16
- 153 0 [劲旅环境吧] 千万不要涨停板 升林王 08-1508-15 13:16
- 133 1 [中央商场吧] 希望那个游资大佬来做一回妖,把老庄给歇了 一唱雄鸡天下红 08-1508-15 13:16
- 131 2 [信雅达吧] 拉到七八点是真拉,拉一两点是假的。拉一两个点 赢过两千万豆 08-1508-15 13:16
- 134 3 [烽火通信吧] 拉几主力,,你这种走位,能赚多少钱? 主力别走等等我 08-1508-15 13:16
- 109 0 [ST金鸿吧] …… 股友K52258k811 08-1508-15 13:16
- 119 0 [云南白药吧] 悲伤,今天能红就可以了 股友kYzi7f 08-1508-15 13:16
- 150 0 [万林物流吧] 万林的月线支撑在4.6附近,所以接近4.6价格了可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16
- 44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卖点成买了 基民yBwoub 08-1508-15 13:16
- 121 0 [赛微电子吧] 不想坐过山车了,卖了。。下来再接吧,不下来就 悟道中2026 08-1508-15 13:16
- 115 0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军工起来了,你还在哭。 Dongge 08-1508-15 13:16
- 118 0 [胜利精密吧] 这股今天行情结束 纯真善良的雪璃8 08-1508-15 13:16
- 126 1 [菲达环保吧] 几个头了 防火线 08-1508-15 13:16
- 117 1 [片仔癀吧] 大盘都要3700了这货还在2700 基民XqBG5M 08-1508-15 13:16
- 111 1 [南京聚隆吧] 小韭菜们就是好笑,一震就拿不住,饭钱劝你们如 饭钱是股神 08-1508-15 13:16
- 95 0 [中储股份吧] MD!今日怎么上6元了哟!嘎嘎嘎嘎嘎! 最强心里战S9T 08-1508-15 13:16
- 111 1 [金陵饭店吧] 今天753754满仓了 一头驴 08-1508-15 13:16
- 287 2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金控吸盘嫌疑很大 重生之我在A股躲牛市 08-1508-15 13:16
- 137 2 [南山铝业吧] 咬定南山不放松,资金翻倍会成功。 G发发发S 08-1408-15 13:16
- 131 0 [拓新药业吧] 化学制造里面的拉几! 千亿海博 08-1508-15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