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2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啊,昨天8.85进,早上板块这么好,9没有舍 慢就是快复利共赢 08-1508-15 12:58
- 228 4 [利通电子吧] 利通电子高管们提前终止减持,原则上是短中线( 晖_常_好 08-1508-15 12:58
- 213 1 [CoreWeave Inc-A吧] 明天还解禁 俊逸出尘的温莉 08-1408-15 12:58
- 303 2 [福斯特吧] 不管怎样,这里就是底部附近!越往下越有利于风 寻找十倍公司 08-0808-15 12:58
- 99 0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股准备退市了 X独秀 08-1508-15 12:58
- 122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等封板等不到,7个点出了四分之三,今天30. 婚后私房钱c股 08-1508-15 12:58
- 102 0 [内蒙一机吧] 股价涨了5倍 ccyvb 08-1508-15 12:58
- 93 0 [广东建科吧] 大涨50% 股道亦飞扬 08-1508-15 12:58
- 102 0 [吉利汽车吧] 昨天不是利空落地了吗?啊啊啊 股友3037Y70m75 08-1508-15 12:58
- 106 0 [恒宝股份吧] 刚刚300339润和软件与600839四川长虹与华为合作 喜气洋洋的常婧叶 08-1508-15 12:58
- 173 0 [纯碱吧] 国威浩荡,政策频传、投资布局未来,助力列车腾 股友0P571I8007 08-1508-15 12:58
- 118 0 [安利股份吧] 装死的垃圾股,恶庄股 股友SqJBRN 08-1508-15 12:58
- 114 0 [景嘉微吧] 最大预期差,迎来估值重新定义 谦虚谨慎的易航6 08-1508-15 12:58
- 119 0 [新劲刚吧] 周一都投反对票看看散户持仓如何,这样大家就知 有正义感的柚子 08-1508-15 12:58
- 150 3 [指南针吧] 心疼的无法呼吸,全仓少了8% 生财州鹤的周伯通 08-1508-15 12:58
- 72 2 [光库科技吧] 我进来了,必须给我涨到千亿市值 万手哥one 08-1508-15 12:58
- 170 3 [康辰药业吧] 今天可真怂,57内就卖了5000股就剩下1000股,好 不常用1 08-1408-15 12:58
- 151 3 [第四代半导体吧] 注意高低切~卖出历史高位的妖股,换入低位潜力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8-1408-15 12:58
- 126 0 [圣达生物吧] $圣达生物(SH603079)$ 微痕定趋势 08-1508-15 12:58
- 134 0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如约般的开始上行,而且仅仅是“开始”; 滨州人王赫 08-1508-15 12:58
- 125 0 [至纯科技吧] 光刻机呀,这股不涨天理难容 ASD123456987 08-1508-15 12:58
- 204 7 [福日电子吧] 流出1.5个小目标,昨天华鑫1.44应该跑完了 南城旧梦177 08-1508-15 12:58
- 111 0 [梦网科技吧] 急 寒冰剑烁 08-1508-15 12:58
- 97 0 [同花顺吧] 不可能涨停,要慢牛 xhg67ssd 08-1508-15 12:58
- 140 2 [博威合金吧] 严重控盘,。。今天不会涨了,,,星期一直接一 炳炳火火 08-1508-15 12:58
- 124 1 [中嘉博创吧] 又忽悠小散接盘!下跌趋势已定,每次上涨也是为 股友0kXuxr 08-1408-15 12:58
- 216 5 [国脉科技吧] 马上十日线上穿二十日线多头排列 股友qa97HD 08-1408-15 12:58
- 327 1 [中旗新材吧] 全网推,啥情况啊。收钱了? 宁江东街 08-1508-15 12:58
- 83 1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新底仓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,确 XXXOOOXXX 08-1508-15 12:58
- 551 2 [冠石科技吧] $冠石科技(SH605588)$ 香橙上校 08-1508-15 12:58
- 232 5 [*ST聆达吧] 什么立案调查,别人家的立案调查一个月就出结果 秦泽哥 08-1508-15 12:58
- 317 9 [ST合力泰吧] 晚上有公告,公布大利好。买入要握牢,价到十元 daodiyongshenme 08-1508-15 12:58
- 251 2 [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昨天已清仓 大帅豪情 08-1408-15 12:58
- 413 1 [ST云网吧] 群里的老师叫我来的,我没注意看,就涨停了,还 股友05Y9W88569 08-1508-15 12:58
- 100 0 [退市苏吴吧] *ST苏吴,8月14号已清仓0.99(61-15*3) 股友hPAZBt 08-1508-15 12:58
- 24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感觉港股红利基金就不错,一年收益率超32%,可 基民19Qm905173 08-1508-15 12:58
- 126 0 [西陇科学吧] 调整三个多月了,应该轮到西陇发挥 摸牛有钱 08-1508-15 12:58
- 109 0 [歌尔股份吧] 有啥利好吗? 赚个大西瓜188 08-1508-15 12:58
- 145 0 [南方梦元短债A吧] $中邮睿信增强债$还真没让人失望,主投信用债+ 新奇的郝程栋 08-1508-15 12:58
- 99 0 [东方财富吧] 第一次追东方财富。让我红。 欢喜得红枣 08-1508-15 12:58
- 107 0 [石英股份吧] 没有它其他的都是空中楼阁宏和又如何 股友nyAktf 08-1508-15 12:58
- 122 0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系早被基金公司拉黑了,这个体量没有基金做 淡定得腊梅 08-1508-15 12:58
- 139 0 [中国长城吧] 一点开盘要火箭炮发射,不发射可以结束战斗,是 火枪手584 08-1508-15 12:58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勿忘国耻,吾辈自强1945-2025!80年胜利日 楚留川111 08-1508-15 12:58
- 131 0 [康为世纪吧] 早上蹲厕所刷行情看到科创200etf指数588240又双 爱玩基的李同学 08-1508-15 12:58
- 171 4 [湘财股份吧] 中银和这个谁好下午准备买点 细节打败我的坚强 08-1508-15 12:58
- 169 3 [广东建科吧] 早盘我36.32割肉了。如果下午还能强势拉红,那 重拾梦想 08-1508-15 12:58
- 106 0 [中兵红箭吧] ,还跟着买 中兵小趴菜 08-1508-15 12:58
- 121 0 [金河生物吧] $金河生物(SZ002688)$ 股友X805ow 08-1508-15 12:58
- 312 7 [盛和资源吧] 天,主力进了快6个亿都封不住 知夫水与月乎 08-1508-15 12:58
- 98 1 [达实智能吧] 干脆不叫达实智能,叫ST心电图,或者达实织布机 股友q310c87050 08-1508-15 12:58
- 94 1 [通程控股吧] 这股臭名昭著,大阳就是出货日 九个九 08-1408-15 12:58
- 104 0 [万润科技吧] 下午要翻盘了 主力能给个汤喝吗 08-1508-15 12:58
- 96 0 [指南针吧] 91卖了真伤心啊 亚图设计0980 08-1508-15 12:58
- 99 0 [航天科技吧] 下午还有希望吗 股友890820Mi10 08-1508-15 12:58
- 111 0 [维信诺吧] 老鼠仓,只会偷袭。 只想回笨 08-1508-15 12:58
- 35 0 [科创200ETF华泰柏瑞吧] 指数好像要继续冲锋啊 嘎兰合伙人 08-1508-15 12:58
- 103 0 [退市苏吴吧] 现在招商,信达……还敢随意拔电线吗?以后会越 搞搞窝窝谈利 08-1508-15 12:58
- 104 0 [内蒙一机吧] 21.5-18.6 ccyvb 08-1508-15 12:58
- 87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这波行情,基金有港股的除了医药全不行,看来买 讨厌的许小蝶4 08-1508-15 12:58
- 109 0 [东方财富吧] 冲20cm 一路向红2026 08-1508-15 12:58
- 107 1 [楚天龙吧] 下午散户赶紧跑 象山小白龙 08-1508-15 12:58
- 116 1 [美团-W吧] 119的价格很香呢 回本才能改名 08-1508-15 12:58
- 126 2 [京东健康吧] 20块躺赢到60 中长线王者 08-1508-15 12:58
- 149 4 [铜冠铜箔吧] 这个股实际流通市值就53亿,纯纯的小盘股 阳光照亮 08-1508-15 12:58
- 254 6 [武商集团吧] 永辉超市学习胖东来2元——8元中百集团4元——1 A股的练习生 08-1508-15 12:58
- 172 4 [比亚迪股份吧] 等中报发了再看港迪吧。这逼股10天跌9天,持股 股友z9256k0775 08-1508-15 12:58
- 5993 10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:2025年上半年净利润1.73亿元 同比增长1 太辰光资讯 08-1508-15 12:58
- 117 2 [华润双鹤吧] 请问双鹤2022.04那那一波狂拉是什么原因? 右侧起势 08-1508-15 12:58
- 271 1 [梅安森吧] 梅安森:目前公司暂无境外上市计划 梅安森资讯 08-1508-15 12:58
- 1815 19 [XD紫金矿吧] 重大消息!特大利空! 股友123886 08-1408-15 12:58
- 79 1 [京北方吧] 雄起啊 懂得理财的菠菜 08-1508-15 12:58
- 101 0 [长盈精密吧] 你好歹也是创业板 小赢小利 08-1508-15 12:58
- 137 0 [京东集团-SW吧] 7月消费数据很差,主要是国补刺激效应减退财经 聪明的朱晨光1 08-1508-15 12:58
- 109 0 [良信股份吧] 量放不出来,不要回落太多就好 这股比刘玥还会演 08-1508-15 12:58
- 122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今天是涨还是跌?怎么判断? 股友nry 08-1508-15 12:58
- 111 0 [中科电气吧] 中午盘收得好,18.18,要扳要板 股友8w69W93772 08-1508-15 12:58
- 108 0 [红宝丽吧] 红丽丽启动一下,我再补点仓 一米阳光f6 08-1508-15 12:58
- 113 0 [多晶硅吧] 拉涨停最好,又可以逢高空了 股友7320371q9c 08-1508-15 12:58
- 115 0 [永安行吧] $永安行(SH603776)$ 微痕定趋势 08-1508-15 12:58
- 121 0 [华能蒙电吧] 严惩不贷 亏的不知所措 08-1508-15 12:58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仔细看,恶炒寒武纪的是一些什么人?是以章 知度者乐 08-1508-15 12:58
- 129 3 [宁波韵升吧] 今晚螺蛳粉加全家福还是加鸭脚就看你了 卖碗螺蛳粉来股市 08-1508-15 12:58
- 109 0 [华映科技吧] 举报 股友265TA80051 08-1508-15 12:58
- 117 0 [世纪华通吧] 破了,很快会回到10以下,现在价位明显高了,不 无声悟空 08-1508-15 12:58
- 115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$诺安多策略混合A$建议经理持仓应该增加一些专 gaozhenlin 08-1508-15 12:58
- 138 0 [南方路机吧] 一跌各路牛鬼蛇神就纷纷出笼了,可以理解,它们 谭股论晶悟道 08-1508-15 12:58
- 117 0 [中信建投吧] 30以上的朋友看到希望了 股友5893A8T691 08-1508-15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