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*ST康佳A吧] 机构建仓中…… 纯朴得比尔 08-1508-15 13:05
- 113 0 [福赛科技吧] 这个是什么题材 你真的的好吗 08-1508-15 13:05
- 218 0 [嘉实医药健康股票A吧] 各位大神,今儿能出吗 基民up0Im3 08-1508-15 13:05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了 不锈钢割不动 08-1508-15 13:05
- 111 0 [太平洋吧] 你今天也是牛气了一把 股友76I66300Q5 08-1508-15 13:05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赵宫梓 08-1508-15 13:05
- 127 0 [奕帆传动吧] 啥时候回来,换手到10%!!! 捌一捌的小松鼠 08-1508-15 13:05
- 113 1 [力劲科技吧] 击鼓传花 股友cSdSyO 08-1508-15 13:05
- 138 0 [金陵药业吧] 说涨停的我笑了,这股没有涨停基因,除非基因突 梭哈搞里头 08-1508-15 13:05
- 173 4 [英维克吧] 这一波炒完了!击鼓传花游戏结束了,今天接最后 杀手王子 08-1508-15 13:05
- 304 3 [九鼎新材吧] 下午强袭 到处找黑马 08-1508-15 13:05
- 844 6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会不会一字板,今天加仓了 讨厌香菜味 08-1408-15 13:05
- 111 0 [长安汽车吧] 黑子真多。 红色击浪手 08-1508-15 13:05
- 112 0 [智慧农业吧] 没到底,还有得跌 平凡的世界341 08-1508-15 13:05
- 126 0 [上海新阳吧] 反包龙头是真的 股友66L078i758 08-1508-15 13:05
- 119 0 [东方精工吧] 赶紧抢筹 股友MC60790076 08-1508-15 13:05
- 118 0 [长信科技吧] 又开始压单 股友78F0865k35 08-1508-15 13:05
- 124 0 [*ST宝馨吧] 今天市场大涨啊 牛市犇犇犇 08-1508-15 13:05
- 102 0 [赢时胜吧] 垃圾! 李大虾z 08-1508-15 13:05
- 114 0 [横河精密吧] 已经废了,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8-1508-15 13:05
- 100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无恙啊 涨先升 08-1508-15 13:05
- 110 2 [上纬新材吧] 我就不相信在这个位置上震荡一两年难道忽悠不了 花间一壶酒1983 08-1508-15 13:05
- 105 1 [华建集团吧] 幸亏走了 laoji1412 08-1508-15 13:05
- 156 3 [联泓新科吧] 没换手率 且行且珍惜3 08-1508-15 13:05
- 120 5 [金田股份吧] 卖2那么大,今天能天板吗 回到目标 08-1508-15 13:05
- 1594 7 [中国电信吧] 今天晚上中国电信发布半年报。这之前中国移动, 海上一帆00号 08-1408-15 13:05
- 115 0 [吉大正元吧] 清仓了涨停上百家了大盘也差不多很好了都不涨已 股友525qd75663 08-1508-15 13:05
- 115 0 [小型纳指吧] 带着小纳起飞 有专注力的黎奕17 08-1508-15 13:05
- 108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4000多家下跌,你大跌。今天4000多家家上涨 AI炒股呀 08-1508-15 13:05
- 90 2 [第一创业吧] 节奏看对了,就看选股对不对了 飞克大磨王 08-1508-15 13:05
- 295 6 [顺丰控股吧] 是技术性调整 炒股用锅 08-1508-15 13:05
- 302 5 [天源迪科吧] 明日跳空低开大阴线要出来了,昨天没跑又要套半 天水缘 08-1508-15 13:05
- 519 3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,大盘:正常洗盘,肯定不是见顶,沪深两 帅哥聊股 08-1408-15 13:05
- 115 0 [节能环境吧] 创业板买入已锁仓。挂了半年10元的条件单。 龙须糖 08-1508-15 13:05
- 645 0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不会只涨一天就完事,会涨得让你目瞪口呆 幸福的黑牛 08-1508-15 13:05
- 113 0 [格力电器吧] 小少回调,歇一歇,是为了更好的进攻 as1501980 08-1508-15 13:05
- 116 0 [安妮股份吧] 绿独苗 破五天线清 08-1508-15 13:05
- 115 0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的操盘手,以前应该是的。喜欢埋在土里,直 三碗酒 08-1508-15 13:05
- 139 0 [宣亚国际吧] 大家好!在来国际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05
- 116 0 [一汽解放吧] 汽车卖不动了么 王子1101811 08-1508-15 13:05
- 133 0 [申通快递吧] 希望今天站上10日线 生财万贯的长十郎 08-1508-15 13:05
- 112 2 [融创中国吧] 网红哥今天又做了个T,昨天1.5买入,今天1.56卖 网红哥 08-1508-15 13:05
- 127 1 [华映科技吧] 再也不买此股 风度儒雅的华怡萱 08-1508-15 13:05
- 122 2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这么有信心那我就先走了见好就收祝你们发大 连板致富 08-1508-15 13:05
- 105 1 [达梦数据吧] 机构手中筹码盘中砸,再大宗接回,一天至少5% 柳柔贵 08-1508-15 13:05
- 88 1 [中化装备吧] 价位这么低,也不知道卖啥 飞黄满堂得雁若 08-1508-15 13:05
- 971 3 [飞龙股份吧] 董秘您好!贵司产品可用于机器人领域吗?公司有 是tatan哦 08-1108-15 13:05
- 167 0 [地素时尚吧] 服装板块季线底部放量突破周线底部回踩周线底部 账户已注销 07-1008-15 13:05
- 113 0 [浙商证券吧] 换了这个吧,LJ asiaj1234113 08-1508-15 13:05
- 124 0 [新大陆吧] 这根绿柱 股票中的渣男 08-1508-15 13:05
- 112 0 [中芯国际吧] 抓阄也该抓到你表现了吧 变动丢儿 08-1508-15 13:05
- 122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就维持这个涨幅,下个星期慢慢涨 股友5yAPwi 08-1508-15 13:05
- 121 1 [三佳科技吧] 每日一设 王伟刚刚 08-1508-15 13:05
- 118 0 [长江电力吧] 反对票已投,期待上涨 ZHYUYU 08-1508-15 13:05
- 116 0 [中国化学吧] 大盘4000点,这玩意也上不了840!大家尽早远离 股友7695v1k121 08-1508-15 13:05
- 114 0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是个不完美的人,拉到现在不容易了, 只想回笨 08-1508-15 13:05
- 322 0 [寒武纪吧] 加油,相信您们。超越茅台。 股友d6R0276699 08-1508-15 13:05
- 11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应该会到40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3:05
- 120 0 [云煤能源吧] 赶快加仓兄弟们,给机会了 春雨沐生 08-1508-15 13:05
- 105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大写M顶,还奏乐吗 敏锐的胆小鬼 08-1508-15 13:05
- 113 0 [供销大集吧] 利好又来了,卖单还不撤? 善于学习的小草兰 08-1508-15 13:05
- 130 0 [东方盛虹吧] 这 股友9691kr3618 08-1508-15 13:05
- 125 0 [力盛体育吧] 低开买,高开卖,一定不会错 不知名游资奇哥 08-1508-15 13:05
- 215 1 [锦欣生殖吧] 今日上午卖空价格3.17,卖空量161.15万股。大佬 一只来自北方的猫 08-1508-15 13:05
- 101 1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两倍积分,赚钱了买起来,左脚踏右脚不就上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8-1508-15 13:05
- 382 9 [翰宇药业吧] 妈的,大利空消息,下午跑了 大漠孤狼007 08-1508-15 13:05
- 123 1 [海投5吧] 56一57 基民VAtCCS 08-1508-15 13:05
- 331 6 [华建集团吧] 提议上国投无偿划转微电股权给华建。上海国投持 黄飞鸿无影脚 08-1308-15 13:05
- 110 0 [影石创新吧] 好宝宝,真棒 桀骜不驯的哥美波 08-1508-15 13:05
- 106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好多都反弹大涨了……你也特么争气点啊 股友56971G2g39 08-1508-15 13:05
- 124 0 [北方稀土吧] 强弩之末,该补钙了,反弹一点点像便秘,走为上 空一号 08-1508-15 13:05
- 103 1 [天键股份吧] 怎么能这么弱 股友2Mc7865836 08-1508-15 13:05
- 919 20 [和而泰吧] 说句真心话,这个票的庄有点蠢,昨天逆市如果封 风神大伟 08-1508-15 13:05
- 109 0 [通威股份吧] 一日游,卖 WM共赢 08-1508-15 13:05
- 207 0 [天富龙吧] $天富龙(SH603406)$ 彩虹资本 08-1508-15 13:05
- 113 0 [大东方吧] 谢天谢地,可涨了一分 股友w582315K68 08-1508-15 13:05
- 4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把超级换成LJETF比较符合 凝视深渊XD 08-1508-15 13:05
- 127 0 [*ST广糖吧] 你睁眼看看大盘,我真是服你了。。 请叫我怼怼哥 08-1508-15 13:05
- 133 1 [*ST华西吧] 华西不断声明财务没有造假,不存在实际控制人挪 股友90WgPi 08-1508-15 13:05
- 112 1 [劲仔食品吧] 希望公司尽快回购完,这样才好共同拉升一波,错 花开蝶自来SZ 08-1508-15 13:05
- 460 5 [广东建科吧] 像这种前所未有,亘古未见的大牛市,肯定要出现 精准制导88888 08-1508-15 13:05
- 113 3 [华兰生物吧] 医药涨你不涨,医药对你没影响。医药降你大降, 喜欢搞张婷 08-1508-15 13:05
- 73 0 [双良节能吧] 都看跌的时候就该涨了,4.8的本能挺两个跌停继 有梦想的韭菜Z_Z 08-1508-15 13:05
- 138 2 [英特尔吧] 川普这波底部买入intel.又吃大肉 oldtreezz 08-1508-15 13:05
- 159 1 [动力源吧] 7.02清仓了,2021年到现在3分盈利,留下的发财 弹剑欢歌 08-1408-15 13:05
- 246 3 [五洲交通吧] 5元一下的筹码我们公司包销了 股友32890mR609 08-1408-15 13:05
- 118 0 [诺普信吧] 先过13,阳包阴 股市孤行者 08-1508-15 13:05
- 108 0 [北纬科技吧] 上不去咯吧 端庄秀丽的邱婕露 08-1508-15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