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华宝中证稀有金属指数增强发起C吧] 创新药行业优势尽显,既拥有长期成长潜力,又能 小露不在 08-1508-15 12:49
- 251 0 [大恒科技吧] 若问牛市何处去?独缺大恒未缺席。致敬:在大恒 股友9G760U7715 08-1508-15 12:49
- 92 1 [汉钟精机吧] 看看鲍斯股份,公司在股市上不能打赢鲍斯股份,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8-1508-15 12:49
- 105 0 [太辰光吧] 翻了好几倍的股票居然还有人敢去赌中报业绩,莫 韭皇巴飞特 08-1508-15 12:49
- 104 0 [中科金财吧] 指南针,同花顺大涨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8-1508-15 12:49
- 104 0 [东方财富吧] 哈哈拍,涨了7个点,我刚回本~赚了六百块~哈 乔乔最美 08-1508-15 12:49
- 99 0 [北方稀土吧] 如果今天不是周五,我就建仓了。 财富红犇 08-1508-15 12:49
- 182 3 [翰宇药业吧] 不知道多少人给10点钟砸-2破5日线10日线割的, 芝麻小钱 08-1508-15 12:49
- 77 2 [玻璃吧] 跌是跌了,还不破位,令人无限遐想。 欢蹦乱跳的花猫 08-1508-15 12:49
- 59 1 [*ST金科吧] 南置4元了,你们的梦想,南置帮你们实现了 自认为是新手 08-1508-15 12:49
- 728 8 [人人乐3吧] 于坚毅这人有来头! 萧寒001 08-1508-15 12:49
- 102 0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为什么不去买卧龙电驱的股票呢那就赚大钱了 股友OoCcEn 08-1508-15 12:49
- 100 0 [药明康德吧] 一体化CRDMO模式效率提升,后半年业绩应该也会 博学多才的华全 08-1508-15 12:49
- 144 1 [哈药股份吧] 技术面,现在价格在低位震荡,下方支撑还挺明显 不浪淘沙 08-1508-15 12:49
- 111 0 [沪光股份吧] 输光股份,差不多 股友DWK3t2 08-1508-15 12:49
- 52 0 [韵达股份吧] 更深层看,“反内卷”政策的本质是“纠偏”而不 股芒1363 08-1508-15 12:49
- 109 0 [三湘印象吧] 此股没有故事讲了,一潭死水放弃关注 道之简悟天成 08-1508-15 12:49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不用慌,陈见顶都没有来,预期还有,逢低加 坚韧的柳霖3 08-1508-15 12:49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看长远应该问了持续上升该抄底起飞了 精制的农琼 08-1508-15 12:49
- 130 0 [华电辽能吧] 3.34买了2股,留作纪念。 睿智de加菲猫 08-0708-15 12:49
- 305 7 [奕帆传动吧] 江南奕帆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 奕帆传动资讯 07-1108-15 12:49
- 135 0 [宁波华翔吧] 加油,四支票,三只快涨停了,我也是厉害了,牛 这孩子有钱途 08-1508-15 12:49
- 2522 1 [富国天利增长债券A吧] 8.15午盘播报:宏观数据出炉,股债齐涨? 姚姚超会攒钱 08-1508-15 12:49
- 93 1 [长安汽车吧] 在长安的天天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49
- 157 3 [海立股份吧] 公司的公告是例行套话,你们也当真? Ben40 08-1508-15 12:49
- 268 4 [ST文峰吧] 拍卖完了?京东不见拍卖信息了。 股友9L0903t867 08-1508-15 12:49
- 205 1 [长城军工吧] 下一个长城军工是谁?兄弟科技:中报预增325%~4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8-1508-15 12:49
- 117 2 [美都3吧] 人家把你耍了,还没有感觉! 海陆童 08-1408-15 12:49
- 265 0 [凯石岐短债A吧] 纯债现在收益越来越低,权益回暖势头基本确定了 新奇的郝程栋 08-1508-15 12:49
- 100 2 [江特电机吧] 买单跑了好多了!下午估计跌破八块去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8-1508-15 12:49
- 947 1 [泛微网络吧] 持续降本增效,拓宽专项产品矩阵 泛微网络资讯 08-1508-15 12:49
- 237 1 [先进数通吧] 大盘涨了十几天,这股跌了十几天,小庄家在里面 股友65227DN318 08-1508-15 12:49
- 386 12 [中国电信吧] 刚7.33买中国电信6000股,分9笔成交完成,其中 阡陌秋色 08-1508-15 12:49
- 94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靠配资续命的烂公司能活多久? zhaocaimao招财猫 08-1508-15 12:49
- 90 2 [绿色动力吧] 什么时候一飞冲天? 做主力的朋友A 08-1508-15 12:49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只要不退市。大家一起拿稳筹码,反正不是杠杆资 湘中大侠103 08-1508-15 12:49
- 116 3 [中自科技吧] 来了涨停板给大家看看 股友400122 08-1508-15 12:49
- 78 2 [聚灿光电吧] 这种趋势明天开盘90%是砸盘。 股友A95p815750 08-1408-15 12:49
- 99 0 [南方传媒吧] 庄家走完了吗?三个月不拉一下吗 股友f0l3605829 08-1508-15 12:49
- 137 2 [徐工机械吧] 板块大涨啊,上周五就是被这么熟悉的套路套进来 无所Diao谓 08-1508-15 12:49
- 97 2 [凯美特气吧] 8月15日大家早上好,今日关注以下 神算子朱大姐 08-1508-15 12:49
- 99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涨停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帆风顺一路长红 08-1508-15 12:49
- 101 0 [财通证券吧] 你今天能涨5个点吗 发财的螃蟹93 08-1508-15 12:49
- 103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这基一年收益率 基民19Qm905173 08-1508-15 12:49
- 102 0 [天利科技吧] 周末来个雷雷,下周一来个埋埋,连续五年亏损, 巴菲特靓仔 08-1508-15 12:49
- 99 0 [双林股份吧] 很垃圾矣 股友n1939n5236 08-1508-15 12:49
- 111 0 [甲醇吧] 自从买了甲醇,一直跌。很好,很好那我被迫成为 泥娃子 08-1508-15 12:49
- 311 0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业绩连增4个季度!CPO、PCB行业景气度高涨? 股友971208L7v3 08-1508-15 12:49
- 4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市场连板率下降,今天可能不是很妙哦,不过我们 理财大侦探 08-1508-15 12:49
- 104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在做T 就想和主力在一起 08-1508-15 12:49
- 121 0 [三角防务吧] 早都该跑了,5日线几天都没收回来,26.94都跑了 驰骋的太昱 08-1508-15 12:49
- 257 8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被昨晚的消息骗进来了,感觉入坑,大家今天 爱割肉的小仙女 08-1508-15 12:49
- 89 0 [天富龙吧] 好好一只票,硬生生给大曾子哭蹦了, lucky重生 08-1508-15 12:49
- 99 0 [麦格米特吧] 算了,我决定拿两个月,坚定麦麦能上150! 机灵的凌泓朔 08-1508-15 12:49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要补涨 琴姐锦弟 08-1508-15 12:49
- 103 0 [海辰药业吧] 市值和资产开始出现不对称,加速拉升状态,各自 臻盈耀海 08-1508-15 12:49
- 111 0 [赛升药业吧] 看看隔壁那些上蹿下跳的渣男票,科创200etf指数 裤子有洞 08-1508-15 12:49
- 455 1 [腾龙股份吧] 我去。被洗下车了 假巴菲特 08-1508-15 12:49
- 112 1 [比亚迪吧] 和赛力斯有一拼,至少你涨过,赛力斯是一直绿 ST韭弟 08-1508-15 12:49
- 105 2 [数字认证吧] 下周新高 路亚高手在股市 08-1508-15 12:49
- 114 4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叫你们早点卖,就是不信 一天一瓶 08-1508-15 12:49
- 339 0 [*ST亚振吧] 你的45,有什么根据? 戈壁天空上的星星 08-1508-15 12:49
- 2305 41 [舒泰神吧] 创新药板块刚才下午我看了一眼过,好像是5F级别 透彻的朱先生 08-1408-15 12:49
- 714 18 [XD屹唐股吧] 屹唐滞涨惹闲愁,牛市风光恐难留。套牢滋味千般 从不失手 08-1408-15 12:49
- 104 0 [上海电气吧] 真要借壳那肯定是洗盘后直接停牌 股友968Mv10091 08-1508-15 12:49
- 100 0 [国光电器吧] 请叫我垃圾光 股市的小黑鼠 08-1508-15 12:49
- 6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券商原因1:大牛市原因2:选择了“大金融” zhboicq 08-1508-15 12:49
- 131 0 [博拓生物吧] 看看南模生物 都市流星 08-1508-15 12:49
- 111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大换手,今天相对于首板了 今晚打妖怪 08-1508-15 12:49
- 221 0 [摩根富时发达市场REITs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聚焦基金市场投资亮点挖掘,东财数字经济近三月 小蜜蜂12 08-1508-15 12:49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9月开始申请牌照,26年初发牌照,各位说值多少 股友527i8119D3 08-1508-15 12:49
- 91 0 [福日电子吧] 辣子鸡 股友W21Q153397 08-1508-15 12:49
- 93 0 [长城军工吧] 每次看到这只票都万分难受 拜仁摸你黑臂 08-1508-15 12:49
- 110 0 [锦龙股份吧] 锦龙以前挺牛的,龙头非它莫属 无悔当下88 08-1508-15 12:49
- 594 13 [多晶硅吧] 已向交易所建议扩大交割品牌,一并投诉到ZJH。 有声的紫荆223 08-1508-15 12:49
- 117 2 [中超控股吧] 都减持了不看好了 股友66783G7d28 08-1508-15 12:49
- 1608 6 [衢州发展吧] 我在给大家算算他的净资产啊。趣链先导嘉爷这三 直率的席羽君1 08-1508-15 12:49
- 98 0 [航天电子吧] 这在等啥? 对一切呵呵 08-1508-15 12:48
- 115 6 [交大思诺吧] 大家好,我回来了 术之于道 08-1408-15 12:48
- 148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注意!!! A股涨幅前三位中第一第二是北交所的票 topp100sh 08-1508-15 12:48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方面想布局?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 股友86oZ399662 08-1508-15 12:48
- 104 0 [德恩精工吧] a杀了 仙夫哥 08-1508-15 12:48
- 107 1 [国盛证券吧] 王者归来????别吓我 九门提督168 08-1508-15 12:48
- 132 3 [太辰光吧] 昨天追进去的朋友,你们还好吗? 猫儿偷腥 08-1508-15 12:48
- 108 1 [中泰股份吧] 突破乙烷被卡脖子就靠你了! 大金财 08-1508-15 12:48
- 180 4 [万通发展吧] 正常别慌,10.95进的 股友5361rt7877 08-1508-15 12:48
- 93 1 [厦门港务吧] 应该是抄底的好时候了 醉黄瓜 08-1508-15 12:48
- 657 5 [股市实战吧] 银行板块逆势下挫“工农中建”四大行均跌逾2%银 风浪越大越精神 08-1508-15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