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1 [东方精工吧] 下午可以接两三层仓位,这股远远没到高位呢,沿 龙头断板 08-1508-15 12:48
- 110 1 [XD五矿资吧] 咋买什么都是最弱的 股友02F1h91770 08-1508-15 12:48
- 205 0 [弘信电子吧] 液冷监测漏液技术即将重磅发布 谈古论今02280 08-1508-15 12:48
- 160 4 [同飞股份吧] 这货业绩是不是有问题,别的都连续大涨,今天液 股友07W1g12708 08-1508-15 12:48
- 97 2 [众泰汽车吧] 调整只是涨多了正常调整,今年指数还有一大浪没 长寿的闵昭 08-1508-15 12:48
- 402 3 [华丽家族吧] 月线攻击位3.60 季线主升浪 08-0908-15 12:48
- 96 0 [长城军工吧] 庆祝抗战胜利80周年,长城军工股价会拉升到80 MARSsws66r 08-1508-15 12:48
- 1035 2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知道你们想看谁在买, 人具工潮高 08-1508-15 12:48
- 174 2 [新世界发展吧] 房地产都在大涨,你在装什么,空空我看你还能压 卓美亚 08-1508-15 12:48
- 89 1 [青山纸业吧] 日线在回调区间,macd很明显弱势呈现下午会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48
- 122 0 [嘉实环保低碳股票吧] PEEK材料在深海通信接头应用中耐压性优异,海底 凌波888 08-1508-15 12:48
- 98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必须大跌才能猛涨,必须跌,套狗太多了!下 诗和远方的选择 08-1508-15 12:48
- 178 2 [永泰能源吧] 还没有货的朋友就快点来,我143在压一天,142大 市场股胜 08-1508-15 12:48
- 148 3 [长江证券吧] 卖飞了 股不古鸟布谷 08-1508-15 12:48
- 103 1 [鲁抗医药吧] 下周涨停 机灵的陆禹汐 08-1508-15 12:48
- 34 1 [ST臻镭吧] 加油吧!任重道远 万股兴尘 08-1508-15 12:48
- 8982 3 [青松建化吧] 113只个股连续5日或5日以上获主力资金净买入 青松建化资讯 08-1508-15 12:48
- 92 0 [卧龙电驱吧] 既然第一名今天就涨停吧 风趣的小黄 08-1508-15 12:48
- 134 1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要关注了!!!A股涨幅前三位中第一第二是北交 topp100sh 08-1508-15 12:48
- 1129 4 [大智慧吧] 全仓涨停了,但是? 股友18G81E7532 08-1508-15 12:48
- 185 3 [和而泰吧] 主力脑子有坑吗?是不是全是机构,没有游资,一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08-1508-15 12:48
- 180 0 [航宇微吧] 收盘前一秒股价再创新低,明天还要再度跳水?企 股友5039659C9J 08-1408-15 12:48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新手机没上市,还不会完,洗洗更健康 厦门园艺哥 08-1508-15 12:48
- 176 1 [三六零吧] 2025全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暨Aihangzhou2025 分时线画家 08-1508-15 12:48
- 97 2 [集泰股份吧] 这还有人卖,傻了吧这是,回家种地去吧 昶昶昶昶昶昶 08-1508-15 12:48
- 108 3 [福莱特吧] 16.5卖飞了 不要超过五成仓 08-1508-15 12:48
- 439 2 [铜陵有色吧] 军工与有色,是八、九月最靓的风景线。军工要发 借道股中行 08-1308-15 12:48
- 95 0 [*ST八钢吧] 有的吗留步评论开启了 十投九输不投为赢 08-1508-15 12:48
- 162 3 [碧水源吧] 目前的数据看,上午没见到一张反对票,哈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1508-15 12:48
- 66 1 [国联股份吧] 天天这个丝样子,除了每天请演员来公司吃饭,就 股友C5383I8252 08-1508-15 12:48
- 212 1 [世纪鼎利吧] 玩意,不晓得为什么突然那么多人唱多,。是有什 爱你爱你爱你 08-1508-15 12:48
- 355 6 [国脉科技吧] 12.71压力 财运钵满的张婷 08-1408-15 12:48
- 942 1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机电周线月线图形是重组借壳的平台,快突破 黄飞鸿无影脚 08-1308-15 12:48
- 163 1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可能有后劲 股友5305g7v353 08-1508-15 12:48
- 360 10 [东方甄选吧] 铁公鸡被全网嘲笑,现在他要找回面子,面子很重 乱星海厉飞雨 08-1508-15 12:48
- 109 3 [青山纸业吧] 垃圾,该活动一下身子骨了吧? 黎明感觉66 08-1508-15 12:48
- 68 1 [粤电力A吧] 来个涨停 周到的范涛 08-1508-15 12:48
- 57 1 [第一创业吧] 买了快一年,没涨过5个点上的,垃圾 平和宁静的林涛 08-1508-15 12:48
- 116 2 [*ST节能吧] 2拍绝对会有人报名 山沟股民加强版 08-1508-15 12:48
- 101 0 [国瑞科技吧] 吧,4400家红,咱头上长草 财源如意得大乔 08-1508-15 12:48
- 94 0 [广生堂吧] 二百指日可待 底儿都掉了 08-1508-15 12:48
- 123 0 [华宏科技吧] 王者归来 股友wKjjmL 08-1508-15 12:48
- 114 0 [广聚能源吧] 就服这股,套得死死的。 精工1 08-1508-15 12:48
- 99 0 [内蒙一机吧] 这股24元大单就出货了 股友jEww6a 08-1508-15 12:48
- 91 1 [森麒麟吧] 做好人得好报,奉劝大家远离此股。经验告诉我, 捣乱阵营 08-1508-15 12:48
- 217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大的封单,偏偏在周五,前几天长城,国盛, 陌者1903 08-1508-15 12:48
- 110 1 [安乃达吧] 前浪推后浪,一浪更比一浪高 今天就干这一支 08-1508-15 12:48
- 80 2 [迈普医学吧] 一百亿至少 股友k63872798N 08-1508-15 12:48
- 156 3 [帝科股份吧] 中报不及预期 有商业头脑的武嘉 08-1508-15 12:48
- 553 8 [XD上海电吧] 又是自媒体忽悠人接盘了吧,跟四年前忽悠接盘吉 股友789a652u22 08-1408-15 12:48
- 88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最近科技板块回暖迹象明显,恒生科技也跟着水涨 红薯干55 08-1508-15 12:48
- 230 2 [ST易购吧] 8月15日,家乐福微信公众号“家乐福中国”更名 股友0nlMtR 08-1508-15 12:48
- 453 1 [福日电子吧] 思考过程:好的,我现在需要分析福日电子在2025 招财神龙 08-1508-15 12:48
- 75 1 [奥尼电子吧] 以我对这个穷逼庄家的了解。估计还能回到28 没事2018 08-1508-15 12:48
- 93 0 [润和软件吧] 周老板股票都押完了,日后有啥可押? 变幻可测 08-1508-15 12:48
- 113 0 [凯盛新材吧] 10:30以后没怎么跟Peek材料,可能跟锂电池多一 Jsx天天向上 08-1508-15 12:48
- 97 0 [星云股份吧] 股价走势说明强弱,外面都涨疯了,他还在磨叽, 股友2D0056k293 08-1508-15 12:48
- 114 0 [兴全合泰混合A吧] 我的刀呢! 月下起舞 08-1508-15 12:48
- 100 0 [烽火电子吧] 多少钱可以入 等回本20251223 08-1508-15 12:48
- 120 0 [济民健康吧] 济民健康昨天已经选好了,今天持仓股票有的在下 基民哥买基656 08-1508-15 12:48
- 108 0 [威海广泰吧] 周K线穿头破脚的阴线,还指望什么了。 dh801 08-1508-15 12:48
- 385 0 [天汽模吧] 不要怕放开点就当没涨过 生机勃勃AAA 08-1508-15 12:48
- 412 7 [驰宏锌锗吧] 洛阳钼业创上市新高,金欣钼矿采矿证审批效率太 马也宏 08-1308-15 12:48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哈哈哎哎哎 时尚的洪南1 08-1508-15 12:48
- 213 0 [四川长虹吧] 我不论这波,我只论长线最后的目标价。 胡涂山人 08-1508-15 12:48
- 111 0 [闽东电力吧] 上海电力 反人性的玩法 08-1508-15 12:48
- 100 0 [张江高科吧] 还没有到真正发力时候 股友237132G01q 08-1508-15 12:48
- 138 3 [XD福龙马吧] 这点量下午就开了,等着周一回调, 时空之外 08-1508-15 12:48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都猜一下,港股发行价多少? 当空接龙 08-1508-15 12:48
- 105 0 [西菱动力吧] 21.8的本能回本? huangxiansen 08-1508-15 12:48
- 100 0 [鑫科材料吧] 主力今天进这么多都没封住,可想而知,下午会多 顶级天才夜无疆 08-1508-15 12:48
- 97 0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市场从那里来会哪里去 这个夜有点凉 08-1508-15 12:48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XM MOB 08-1508-15 12:48
- 104 0 [碧水源吧] 这勾庄,就是不让涨是吧,这么大的压单 旺旺588 08-1508-15 12:48
- 93 0 [海南华铁吧] 9.5元见 股友02y925x506 08-1508-15 12:48
- 131 0 [寒武纪吧] 寒王,虽然说我一直都不敢看空他,但是我对他的 耐心等待N 08-1508-15 12:48
- 105 0 [创益通吧] ,连板块都搞不过 从头再来777 08-1508-15 12:48
- 174 0 [甘肃能源吧] 总结:甘肃能源近期主力资金流向波动较大,整体 豪爽大气的哥欣儿 08-1508-15 12:48
- 123 0 [世纪鼎利吧] 300050不到10元以上绝不出货! n280813752839816 08-1508-15 12:48
- 125 0 [正海生物吧] 别的庄都在想办法上涨吸引场外资金,你却在搞内 心随雨飘21 08-1508-15 12:48
- 98 0 [兆日科技吧] 昨天就卖掉了,这个股格局不了。 股友3n328399k2 08-1508-15 12:48
- 110 0 [顺灏股份吧] 涨4天跌一天你们就跑,还想翻倍。坚定筹码,坐 基民r3821955w5 08-1508-15 12:48
- 110 1 [上证指数吧] 须关注了!A股涨幅前三位中第一第二是北交所的 topp100sh 08-1508-15 12:48
- 247 5 [中天科技吧] 14.53卖,15买回 em_pdj 08-1508-15 12:48
- 90 1 [博安生物吧] 最近卖飞的票南京熊猫,力劲科技,晶泰控股都是 鸡汤喝多也会腻 08-1508-15 12:48
- 74 5 [巨星传奇吧] 东方是很牛,为啥呢 兴奋的小巫巫 08-1508-15 12:48
- 91 0 [楚天龙吧] 确实恒宝的主力更有实力 不T不如买基 08-1508-15 12:48
- 134 1 [熙菱信息吧] LJ中的战斗机 股友Q7162012g8 08-1508-15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